首頁 > 小區的早晨作文

小區的早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350字

  我的小區是一個友好、快樂的小區,小區的早晨是隨着狼狗的叫聲開始的。

  小區的早晨是安靜的。你聽,小鳥在枝頭上的歌聲,甚至還能聽到小草發芽的聲音......

  小區的早晨是熱鬧的。小弟弟,小妹妹的哭鬧聲,賣東西與買東西的人討價還價聲,充滿了整個小區......

 小區的早晨是快樂的。老爺爺下象棋時的笑聲,老奶奶聊家常的說話聲,人們問好的聲音,徘徊在我的耳旁。看,李阿姨正在向馬爺爺問好呢,我每天上學時也會向保安叔叔問聲好呢......

  小區的早晨是忙碌的。小孩們背上漂亮的書包蹦蹦跳跳的去上學,大人們騎着自行車急急忙忙的去上班,老人們有的去集市上買菜,有的在散步或者做早操......

  啊,小區的早晨多麼美好,我愛我的小區。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200字

   小區的早晨

   早晨,我起床拉開窗帘,看到小區里非常熱鬧。

  我們小區院子還算大,有兩棟樓,一共有一百戶人家,老人佔少數。

  小區的早晨,非常熱鬧,有老年人在擇菜,她們邊責菜邊聊天,但是菜還擇的很乾凈,看來“姜還是老的辣”

  還有老爺爺坐在一起談論國家大事,談的熱火朝天,還有一些小朋友跳跳繩、踢毽子、玩遊戲。

還有一些出去鍛煉回來的的人,還有一些賣西瓜的大聲吆喝,真是非常熱鬧。

這就是我們小區的早晨,一個古老而又樸素的一個小區的早晨。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400字

  “喔……”天色慢慢亮起來了。

  小鳥用輕快的歌聲伴着優美的舞姿,嘰嘰喳喳的,可真熱鬧,像是在開派對,使小區里充滿了歡樂。小鳥、公雞都把人們叫醒了,連沉睡中的小昆蟲也醒來了。

  小公園裡,種了好幾棵紫荊樹,那是多麼美麗呀,現在正是紫荊花開的時候呢!花瓣一片片飄落下來,躺在地上,真像一個恬靜的睡美人。早晨,她不斷地吸收太陽公公給予她的禮物??陽光。小朋友在公園中嬉戲,你追我趕的,真好玩,他們玩得滿頭大汗的,可是他們還依然露出喜悅的笑容。而年過半百的老人家們坐在石凳上,談談做菜的心得體會,討論娛樂性的新聞,大家有說有笑的。一些退休的中年人,每天都聚在一起強身健體:有的在耍太極,有的在練嗓子,希望自己唱歌好聽點,還有的打打羽毛球。

  到了7點多,小區里“嘰嘰嘰嘰”的聲音慢慢響起,“快點,上學就要遲到了。”“糟了,再不出門,肯定會被解僱。”這些聲音整天從我們耳朵邊響過。

  繁忙的都市人就是這個樣的了,忙忙碌碌就過一個早晨。一個本來寧靜的早晨,轉眼間,就變成一個熱熱鬧鬧的早晨。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500字

睜開雙眼,耳邊縈繞着鳥兒的啼囀,我轉了個身,避開從窗帘的細縫中射入的一縷金光,我升了個懶腰。我在床頭櫃里摸索了一會兒,床頭櫃里發出了一陣響聲,可我要找的東西卻沒有,我只好有轉過身來,看了一眼窗外,大概六點了。這次我一改往日的懶散,從床上爬了起來,躡手躡腳地走出了房間。 

  走出了家門我便大搖大擺地下了樓。樓前是一條石板路,這條道與前面的柏油路相連接,圍成了一個圓形,中間是一個花壇。可我既沒有走小道,也沒有選擇大路,而是走了樓側面被人走出來的一條小徑,說是小徑,其實不過是一篇被人踩得寸草不生的土地罷了,道兒上滿是拱起的樹根,抬頭望,密密麻麻的枝丫擋住了天空和陽光,只有几絲微光透過葉縫射了進來。我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感受這兒的新鮮空氣,耳邊伴着鳥兒的歌聲,彷彿走進了仙境一般。除了鳥叫我還聽見了一兩聲蟲鳴和鳥兒撲騰翅膀的聲音。走到小徑的盡頭時,樹木變得稀疏,頭頂的藍天整塊露了出來,太陽此時紅彤彤的,周圍的雲也被太陽染紅了。 

  微風吹來,我覺得有些涼了,於是我又往回走。這回我往樓後面繞了一圈,到了小區中心的池塘。塘前是一座木板橋,橋頭停着一群麻雀,我輕輕地走了過去,沒有驚動它們,它們就繼續嘰嘰喳喳地高談闊論。此時我覺得溫暖起來,抬頭一看,太陽已經金光四射。我才想起爸媽應該已經醒了,於是急忙回家。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300字

我早晨起來,去小區里鍛煉身體。看見被露水打濕了的花草樹木,是那麼新綠鮮紅。露珠在喇叭花的葉子上不停地滾動着,真好玩!喇叭花像一個擴音器催人們快快起床呢。一片片綠茸茸的草坪為我們製造新鮮空氣,讓你感到好清爽呀。火紅的太陽把紅光灑向樓房頂,房頂上反射出一道道紅光,顯得格外美麗。 

  瞧,老年人有節奏的運動着。大哥哥、大姐姐們玩雙杠,小弟弟、小妹妹們划旱冰。我不由自主的跟着音樂做起了少兒廣播體操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不能浪費早晨這個大好時光,要好好鍛煉身體,將來擔負建設祖國的重任。何況“生命在於運動”地球人都知道。 

  看,老爺爺們裝好劍,回家了,老奶奶們則去早市上去買菜。叔叔、阿姨們有的去上班,有的去送孩子去學習,還有的在小區里繼續鍛煉着。 

  小區的早晨忙乎又熱鬧!就像無聲的交響樂。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2★作文100字

“1、2、3、4”我們小區的保安隊員跑過來了,他們步伐整齊、口號洪亮、訓練有素。就是因為有了這些盡職盡責的保安隊員們,小區的人們才生活得那麼幸福和安寧。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400字

有人喜歡風景如畫的西子湖,有人喜歡氣勢宏偉的萬里長城,還有人喜歡觀看日落的夕陽。而我卻喜歡我們小區的早晨。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是一天的開始,也是一天中最好的時刻。我們要把握好清晨的每一分,每一秒,利用它來做各種事。 

  你瞧,公園裡,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那鍛煉身體呢!他們有的打太極拳,有的做體操,還有的做各種健身活動。做體操的爺爺奶奶們可有勁啦!他們一會兒伸手,一會兒彎腰,一會兒踢腿,一會兒跳躍,拿着把紅扇揮來揮去。剎那間,我感覺他們充滿了青春活力,一點都不像老人。氣色紅潤有光澤,精神壯,不疲勞。原來,鍛煉身體有這麼大的好處呀! 

  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捧着自己心愛的故事書,坐在公園裡的石凳上,認認真真地看,個個看得津津有味。都說清晨是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小朋友們在此刻看書,不僅頭腦清新,又增加了許多課外知識,真是好啊! 

  小區的早晨不但熱鬧,還是那樣得迷人哪!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600字

王繽瑞 

農村的早晨是被公雞的叫聲驚醒;城市的早晨是被汽車聲驚醒的;小區的早晨是被暖和和的太陽照醒的。 

首先是一家家主婦們先開動的。她們左手一瓶醋,右手一瓶油,做倒倒,右倒倒。這邊抓把蔥,那邊抓把面,像戰士們一樣,把這些充滿五香味的“石頭”,扔進“敵軍兵營”。它們拿起鐵勺,我勺,我勺,我煮,我煮。沒過多久,芳香撲鼻的美食出爐了。這些美食的香味傳遍了整個小區。你說,這些主婦們不像在進行“早餐廚藝大比拼”嗎? 

其次就是我們了。我們趁着大好時光,來到健身場地健身了。有的同學在用健身器材;我轉,我轉,手臂鍛煉最重要;一前,一后,腳步鍛煉也重要……有的同學在晨跑。“鍛煉身體,保衛祖國”。看這口號喊的多整齊啊!就連路旁的小花也被這口號聲驚醒了,還在手舞足蹈的他們伴舞。古木參天的樹爺爺,摸摸鬍子,讚歎道:“這些孩子啊!長大準是祖國的人才!”最有趣的就是拜老人為師的同學們。他們現在旁邊仔細聽,認真練,想學“師傅的一朝一式。可是,要讓他們獨自來練習一下,醜樣就露泄了——摔了個四腳朝天。 

早上最辛苦的還是上班族的爸爸了。他們一大早來到車庫,準備去上班。可是大門口已經堵的“水泄不通”。技術好的“東藏西躲”就出了小區大門。普通的只能做次好人,讓他們先過。難道,這樣的情景“汽車技術大比拼”嗎? 

當8點的鐘聲敲響時,小區的高峰時期已過了,同學們已經去了學校,爸爸們也去上班了,主婦們也開始忙碌的一天了
回目錄

頤和小區的早晨作文400字

   我家住在頤和小區,這是個鳥語花香的小區。一大清早,沉睡着的小區便被天上飛着的小鳥歌聲、花的芬芳所喚醒。

  

  小區的早晨是和諧的。每天天一亮,就可以聽見外面傳來“嗒嗒嗒”的跑步聲。一眼望去就能看見幾個白頭髮、身着短袖汗衫的老人在小區道路上晨跑。

  

  小區的早晨又是勤勞的。清潔工早早起來開始清掃小區通道,那掃帚發出的輕快的“沙沙”聲,多像一首歡快的歌啊!正是有了清潔工人辛勤的勞動,才使得我們的小區環境更美,更整潔。

  

  小區的早晨同時又是緊張的。家長們要為孩子們準備可口的早餐,清早廚房裡就會發出鍋碗瓢盆交響曲;小孩子們忙着洗漱,穿戴好校服,嘴裡吃着香甜的早餐,一切都安排的井井有條,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小區的早晨是安靜、和諧、勤勞、緊張,我祝願我們的小區越來越好,住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快樂!

   指導教師:王玉花

回目錄

小區的早晨作文500字

   小區的早晨美、中午美、傍晚也美,但我更喜歡小區的早晨。   小區的早晨是美麗的。太陽一升起,就象小孩露出了紅紅的臉蛋兒一樣,這時的太陽發出的那微弱的光芒是那麼的溫柔,紅紅的真叫人陶醉。鳥兒在樹枝上吱吱地叫,歌聲是那麼的動聽,顯得那麼歡快。只要你走幾步,涼風就會撲在你的身上,感覺特別涼爽無論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會有這種感覺。風。輕輕地吹、樹葉兒掉進了水裡就像螞蟻坐在小船上觀看風景,小船在正中央不動了,螞蟻又跳到另外一隻小船上去,就這麼一直跳啊跳啊,最後終於回到了陸地上。只要你摘一朵花就會有露珠滴到你的手上,還有黃色的粉,那就是花粉,如果你聞一聞,還會聞到一點淡淡的香味兒。    小區的早晨是充滿活力的。只要你一出去,就會看見有許多人在健身、跑步、騎自行車,有些老年人還在吹牛、唱歌、跳舞……真熱鬧啊。 

  小區的早晨是忙碌的。大人們提着包急匆匆地去上班,臉上無時無刻都露出快樂的表情,有人帶着小孩上幼兒園,真熱鬧啊!還有人去不惜功課。 

  小區的早晨真美,它充滿活力,它忙碌不停……我真是太喜歡小區的早晨了。 

  小區的早晨很美希望大家一定不要睡懶叫,不然美麗的早晨就讓我們白白的浪費了。 

  大家早一點起床,就有鳥叫聲,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浪費了那美麗的早晨。
查找更多小區的早晨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