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700字

今天,又是發試卷的日子。徐小鳳的心情格外爽。因為每次講試卷時,老師都會拿她的試卷講題。是叫她學習那麼好呢? 

  “這次大家考得不錯,只有幾位同學考得不理想。”老師“掃描”了一下教室,“下面開始讀名髮捲。” 

  徐小鳳看到大多數同學都是“緊張領卷,歡躍而歸”。因此,她越來越有信心:"那麼多同學考得好,那麼我不也十拿九穩?” 

  沒想到整整一節課也沒有提過她的名字。徐小鳳急了,恨不得一下子鑽進試卷堆里,把自己的卷子扒出來。下課了,老師臨走撂下幾個字:“徐小鳳!到我辦公室里來一趟!!!!” 

  徐小鳳帶着一臉疑惑,站到了老師面前。只見老師一下子把試卷扔到她面前:“小鳳啊,小鳳。你……你……你自己看看你的試卷!!!” 

  徐小鳳彎下腰,拾起了她的試卷。一個鮮紅的“74分”跳入了她的眼睛。再往下看,幾串聯起來的大叉叉攪的她心煩意亂。 

  老師接下來的訓斥,她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浮現在腦海中的是朋友的嘲笑、父母的斥訴、還有外人的指指點點………………………… 

  她無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氣惱與後悔一下子從到了頭頂。此時此刻的她看什麼都不順眼:看到小河“嘩嘩”的唱歌,她覺得是在嘲笑她;看見樹上的小鳥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也像是在笑話他:“堂堂副班長,考了74!!—-—” 

  回到家,她偷偷拿出試卷,仔細改錯,發現大多數都是由粗心引起的錯誤,如被魔筆抹去了的數忘記寫上,做遞等式時抄錯數………… 

  也許,徐小鳳的媽媽沒有發現,從那天起,她的學習更加認真。 

  她勝利了。 

  在她拿到試卷時,臉上露出勝利者的微笑。 

  勝利是屬於她的。 

  ——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絕對巧合 

  夢·瑤雪 

  あ·ぜぬ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600字

  期中考試結束了,我懷著怦怦的心情等待著老師報結果。

  結果出來了,老師把試卷發下來。我一看我的數學卷子,啊?萬萬沒想到我的數學考得那麼糟糕——七十六分。我暈!我倒!我再看看別的同學,有的喜氣洋洋,有的愁眉苦臉······

  我仔細地看數學試卷,令我大吃一驚,錯的都是一些應用題、計算題。計算題我可是擅長的,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把加法看成乘法了,怪不得我白白丟了十一分。

  接下來就要發語文試卷了,我希望語文考試有好一點的成績。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九十一點五分,還算給了我一點兒安慰。

  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英語,結果令我很失望——八十四分。要知道,英語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啊,真掃興!聽聽李老師說分數:“我們班上有四個英語一百分的,郭慧琳、熊犇······”看到自己考了這么好的成績,這四位同學興高采烈,笑得合不攏嘴。原來緊張的氣氛馬上被調動起來。有的同學一看試卷,看到自己考了這么差的成績,垂頭喪氣,包括我;還有的同學喜笑顏開,大概是他考得很好吧。

  “唉,”我面對試卷嘆了口氣,“這一次,我怎麼會考得這么糟糕?”我心想。

  當老師念第幾名的時候,我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幸虧,幸虧第一次念的是語文,我不是倒數。但是,老師念數學名次的時候,念得我目瞪口呆,呆若木雞,這一次,我竟然搞到一個倒數第四,我臉色大變,心想:啊?怎麼回事······

  下課了,我看到前十名的同學在興高采烈地照相,我感到很傷心。

  俗話說得好啊!驕兵必敗,如果驕傲,會一事無成啊。

  唉······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500字

“叮鈴鈴”上課了,徐老師手裡拿着一打考卷嚴肅地走進了教室,把試卷最最地摔在了桌上…… 

  我們緊張得渾身冒汗,心裡忐忑不安,像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我的手裡都是汗,我想:一定要90以上啊!那不然我可要被老爸老媽K死了。 

  “好的同學只有幾個,你們這次考的太差了,怎麼升中學啊!”老師的神情越來越嚴肅,“好,我來報一下成績,陸成楷78分……” 

  一個一個同學報過去了,我也越來越緊張,“李澤民76分。”聽到這個信息,我彷彿從珠穆朗瑪峰頂上跌到了萬丈深淵。 

  試捲髮下來以後,我一看,那鮮紅的“X”便地“開花”。一看分數,只要88分,我看了後面,有幾題空着。肯定是我在做前面的時候太慢了,導致後面沒做完…… 

  老師叫我們回家簽名,我聽后,心情更是沉重…… 

  回到家,經過一翻心裡鬥爭,我還是把試卷交給了媽媽,出乎我意料的是媽媽看后不但沒罵我,還用心地為我講解…… 

 聽了媽媽的話之後,我暗暗下定決心:下次考試我一定要認真迅速地寫,寫好后還有時間就認真檢查,寫作文前要先構思,寫完后要多修改。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改正錯誤的,在學習上取得較大的進步。 

  指導老師:徐偉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600字

  又是周五的下午,最浮躁的時候,心裏面都像長了草似的。因為被囚禁⑤天的我們終於要被解放啦!但是最後一節語文課改變了我們,語文老師把我們心中的小草都拔光啦!(這不算破壞綠化昂)

  “叮 叮 叮...”上課鈴聲響啦。我們的屁股所說都在椅子上,但是班裡面的說笑聲還是散布在每一個角落。就在我們說笑間,語文老師邁着沉重的腳步,走進了教室。臉色十分恐怖,彷彿想用眼睛殺死我們似的。左手拿着長達30厘米的鋼尺;右手抱着一打卷子。

  根據我們的經驗,肯定有事要發生,誰也不想找麻煩,況且明天就放假,所以一瞬間,教室突然安靜下來。同學之間的呼吸聲都可以聽見。只見老師緩緩的張開口啦:“XX你把卷子發下去,這節課你們自己改卷子反省。”這話一出口我們這知道分數肯定都不高。每個人都心驚膽顫的,手心裡都為自己捏了一把汗。

  沒過一會就發到我的卷子,也不知道怎麼發的,卷子趴在桌子上。我小心翼翼的把卷子翻個身。剛開始翻得時候看見一個6,當時腦子裡面就迅速把帶六的數字都想了一遍。接着我鼓起勇氣把卷子全翻過來。一看66。我當時就跌坐在椅子上,才66這怎麼回家給家長簽字啊。我靜靜地在椅子上做着。看這66發獃直到放學。

  我準備一直瞞着家長直到周一,然後和老師說忘簽字啦看看能不能混過去。可是剛踏進家門,媽媽的聲音就傳來啦:“考得怎麼樣啊。"我只好顫顫抖抖的拿出試卷,媽媽看着我的成績,並沒有訓斥我。我告訴媽媽老師要我們簽字,之後媽媽拿起圓珠筆簽上了名字就會廚房繼續做飯啦。我走到床邊一股腦的躺下。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400字

  今天,要發期中試卷了。我一走進教室,就看見有許多同學圍在一起,在議論紛紛地討論這次的考試呢!

  當做完早操以後,老師開始發試卷了。我的心砰砰直跳,我認真地聽着老師念着同學們的名字。當聽到老師念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三步並做兩步地走上講台,拿起試卷,飛快地看了一遍,啊,我的語文成績是100分,數學是97分,英語是100分,我心裡樂滋滋地。我轉身一看,有的同學哭了,有的同學像我一樣微笑。

  下課了,我安慰那些哭了的同學說:“你們別哭了,哭也是沒用的,咱們只要下學期更加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有優異的成績。”

  回到家裡,我故意把試卷放在門口的鞋柜上,想讓給爸媽媽個驚喜。果然,他們一回家就看見了並表揚了我,但是他們還是讓我仔細地再看一遍試卷,而且還給我講解了每一道錯題,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還幫我認識了我的許多缺點。比如,懶惰、馬虎,讀題不認真,課外知識不夠豐富。

  我想:一定要把這些缺點改正過來,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城固縣考院試驗小學三年級:郭一蓉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900字

試捲髮下來以後 

  “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都一窩蜂地跑回了座位,正準備拿書,突然,兩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數學。啊!不會吧,這節課是數學課:糟糕、糟糕真糟糕,上個星期五考了數學,按常理說今天會發試卷,記起在上星期數學考試中,有一道複雜的計算題目耽誤了我很多時間,當我猛地一抬頭看時間時,竟然只有15分鐘了,我心中如熱鍋上的螞蟻,望着那些複雜的題目我既絕望又無奈。最後我不管三七十一,通亂做了,從教室走出來,我心中忐忑不安:這次考試鐵定考砸了,希望能蒙對幾道題目呀。 

  過了一會兒,黃老師抱着一疊試卷嚴肅地走了進來,我心中默默祈禱:可千萬不要報分數呀!那我可顏面全無啊!可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黃老師還是報起了分數,唉,只好聽天由命了!“這些是打優的同學:王博壑、封雨希……下面是打良的同學……下面是合格的同學……”看着黃老師越來越生氣,彷彿在告訴我:劉揚洲你這次考得差得很! 

  聽着同學們的名字一個一個念過,我心裡怦怦直跳:我呢?!我呢?!優的沒有,良的沒有!難道——“魯濤、陳天樂、章鴻發……”這些同學的名字一一報出,看着黃老師手上的試卷越來越少,我的名字好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還未出現。難道——不可能我是不合格?!這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劉揚洲五十七分”一個名字悲哀地報了出來,我仔細一聽,似乎是我的名字,我好像從珠穆朗瑪峰墜到了雅魯藏布大峽谷,感到前途是那麼黑暗、那麼渺茫,我連作夢都想不到會有這麼低的分數,真萬分希望這是個夢呀! 

  我雙手顫微地接過試卷,回到座位上,黃老師按往常一樣分析着試卷,可我的心已被“不合格”三個字完全震碎了,我根本不敢抬頭,好像每一個人都在以鄙視的眼光望着我:哼!劉揚洲五十七分!你也太差了吧!我真想讓自己在這個可悲的世界上消失。我心中還是默默地反思着。 

  五十七分,這個我作夢也想不到的分數,竟然出現在了一次期中考試上,也許是我粗心,也許是我不抓緊時間……總而言之,書到用時方恨少,如果我不努力的話,到升初中時我就只能交白卷了,人生的道路上有太多的挫折了,如果我在這兒倒下,那我連搏一把的機會都沒了,我應該爬起來才能成功,發誓一定要上好每一節課,認真學好每一點知識,努力努力再努力,考上一個好初中!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350字

  數學卷子發下來以後,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有的同學拿着試卷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卻是一臉愁容。

  本來信心百倍的我拿着試卷一看,頓時傻了眼,奇怪!怎麼才99。5分呢?仔細一看,我終於發現在一個勾上打了一點,扣了0。5分,原來是我少寫了一個括號。我憤憤地想:王老師也太不給面子了,不就是個小小的括號嗎?只要答案正確不就行了嗎?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卷子拿給爸爸看。爸爸看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數學考試本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少一個括號就應該扣分。在日常生活中,也許就一個小錯誤,就會錯之毫釐,差之千里……”

  我緊咬着嘴唇,責怪自己為什麼不再細心檢查一遍呢!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鄧 宇 航

回目錄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500字

下節課,我們考的期末試卷要發下來了。同學們都很緊張,不知道考得怎麼樣?以前吵鬧的教室現在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叮零零……”清脆的上課鈴響了,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跑進了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抱着一疊試卷嚴肅地走了進來。心想要發試卷了。頓時,我緊張得渾身冒汗,心裡忐忑不安,像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不得安寧,我心中默默祈禱:一定要上90分呀,不然又要挨棍子了!看着老師越報越高興,彷彿在告訴我:“胡定蓉,你這次考得非常好!”“胡定蓉,91.5分。”試卷一到我手中,我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一下子轉晴了。卷面上鮮紅的91.5彷彿在對我微笑,又彷彿在誇獎我:“你真棒!你真棒!”我高興地把試卷疊起,放進了書包。 

放學回家的路上,小草、小花變得更加美麗了,陽光也越照越覺得暖和,連一直覺得愁眉苦臉的小鳥卻突然變得可愛起來了。 

  回到家,媽媽見我這麼高興,便好奇地問:“蓉蓉,什麼事這麼高興?”“你猜猜。”“是不是老師表揚你了?還是你上光榮榜了?”“都不是,是我期末考試考試得了91.5分了!”媽媽一把從書包里那束試卷,打開一看,笑了。我見媽媽這麼高興,驕傲地說:“暑假間不要去補課了,再說成績都上90分了。”突然,媽媽的眉毛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八”字,生氣地說:“不行!你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的,快去讀書!每天都要讀一個小時。”我不想挨棍子,只好去讀書。 

  就這樣,我成績越來越好了。
查找更多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