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聖誕party作文350字

  上周六晚上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和吳翊凡還有一些翠微小學的小朋友們一起參加聖誕Party了!

  六點半,我和爸爸媽媽到了世紀金源的小鬼當佳,到那兒后,我們開始換衣服。媽媽給我選了一件黃格上衣,一條黑色的褲子,還有一頂褐色的帽子。我穿起來就像西部牛仔,可帥了!

  經過一番緊張的準備,七點半Party正式開始!小朋友們準備的節目可真豐富呀,唱歌、跳舞、變魔術和聖誕小丑等等,我和吳翊凡合唱了一首《四季童趣》。

  接下來是我們最喜歡的活動了!我們要做蛋糕了!姐姐給我們每人一個蛋糕胚子、奶油和水果。通過姐姐們的講解我們知道了如何做蛋糕,先把奶油抹到胚子上,再把水果放到奶油上,用草莓做眼睛,用菠蘿做嘴巴,用橘子做鼻子,這樣一個精美的小人蛋糕就做成了!

  九點鐘,活動結束了,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小鬼當佳。

  北京育英學校三年級:尉遲逸軒

回目錄

聖誕party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好朋友去參加了阿斯頓的聖誕PartY。

  老師對我們講了一個關於聖誕節的故事,耶穌在成年的時候經常幫助窮人,地主都很恨他,終於有一天,耶穌被釘在了十字架上,活活的讓大火燒死。老師還跟我們說,耶穌在出生的時候是12月25日,人們為了紀念他,就把這天定為聖誕節。

  老師跟我們說這次的主要內容有兩項,一項是做遊戲,裡面包括推賽車、雪地尋寶和充滿了禮物的屋子。另一項是做食物,主要是做水果沙拉和三明治。

  最熱鬧的就是雪地尋寶了,遊戲規則是:每位同學都用眼睛蒙上布,後面的一位同學就喊:“鑽,往右點,往左點……”這個過程進行的非常激烈。我們笑哈哈的你推我,我擠你,有說有笑的,玩的很開心。

  接着,我們又品嘗了水果沙拉和三明治。三明治的製作其實很簡單,只要拿兩片麵包,再加上一些番茄醬、火腿就可以了。

  最後,我們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高興極了。這次的聖誕Party可真好玩。

回目錄

聖誕party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今天迎來——聖誕party,一放學我很高興地回家換了衣服來到backpack朗文少兒英語,因為我們今天在那兒舉行聖誕party。

  一路上到處都是聖誕樹、聖誕老人圖片、雪花等等,我們的教室特別漂亮,聖誕樹上掛滿了飾品,還有一閃一閃的燈光,把整個教室打扮得像個化妝舞會一樣。

  開始表演節目之前,老師先給我們抽獎,我一拍腦袋,可能我太高興了忘記帶卡了,但這並不影響我的情緒,因為有好多節目等我們觀看。我給大家演唱了一首《灰姑娘的夢》,這是一首深情柔和的歌,受到大家熱烈的掌聲,還有mandy也為大家唱了一首《優然翠綠》,還有許許多多同學表演了節目,五花八門,各式各樣,都受到熱情的掌聲。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做遊戲,有摺紙、搶凳子、貼鼻子等等,我和大家玩了搶凳子、貼鼻子、夾氣球等等,都得到了很多的禮物,大家玩得非常的開心,教室傳來一陣陣的快樂的笑聲和掌聲。

  今天的聖誕party真有趣,我差一點今天不來了,幸虧我來了,要不錯過了今天精彩的節目和遊戲,那不是太可惜了,今天聖誕party我玩得特別開心、特別快樂,要是天天過聖誕多好呀!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快樂的聖誕party作文800字

聖誕節前一天,上完常識課我們迎來了英語課的一次聖誕PARTY活動。大家都作了充分的準備,教室里的氣氛頓時變得異常熱烈,大家都猜測這次PARTY會是什麼樣。 

  過了一會兒,上課鈴聲響了,熱鬧的教室一下子又恢復了平靜。只見“聖誕老人”走了過來,大家都開心極了,一起圍了上去,你一言,我一語,跟“聖誕老人”開起了玩笑。我想:“哈,哈,葉志強變成了80歲的老爺爺了,我得跟他開個玩笑。”接着,我就不緊不慢地走過去對那“聖誕老人”說:“老公公你幾歲了?當心摔跤!”這一問,可讓“聖誕老人”連鬍子也翹了起來,還瞪了我一眼。我很得意:“哈,你個葉志強,以前常欺侮我,今天也輪到被我欺侮了。” 

  這時,主持人宣布了活動開始,還叫大家安靜下來,我又高興地回到位子上。接下來,第一個節目開始了。先是男生跳起了兔子舞,因為我不會跳,所以就跟在別人後面看他們怎麼做,我也怎麼做。當時,我雖然不會跳,但心裡還是挺快樂,因為我也有了自己的節目。我跟着他們伸左腳,又伸右腳,再往前跳,弄得我手忙腳亂。有的同學還大聲叫出來,大家嘻嘻哈哈,你推我攘,玩得真開心。 

  接下來,就是聖誕老人跟大家握手,帶來他的祝福。只見他和一些男生握手,很多人爭先恐後地跟他去握手,但他還是按順序一個個握下去,不過,奇怪的是他不跟女同學握手,而跟有些男同學握了還要握,我心中好笑:“哈,哈,葉志強,今天也有你難堪了。”我想如果不是假鬍子戴着的話,他的臉一定很紅。這時,我們班長(註:王舒沁,女生)像看出了“聖誕老人”的心理,有意說:“我也要握……”這下可把聖誕老人難住了,只見他連忙逃到另一邊去跟別的男生握手。就這樣快樂而激動人心的握手在大家的歡聲中結束了。 

  後來,梁超等人表演了小品,我們看到精彩一幕:梁超把帽子戴到自己頭上,大聲說“我才是‘聖誕老人’”時,另外兩個假冒品只好都說:“原來你才是聖誕老人呀!唉,早點說嘛。”這一下,可把我們笑得前俯後仰。還有其它的幾個節目大家也都看得津津有味。 

  丁零零……啊,可惡的鈴聲響了,我們的快樂也只好被它打斷了。
回目錄

12月徵文:我們班的聖誕party作文1000字

聖誕節這天,天上的雲兒開了、校園的花兒笑了,同學們的喜悅全都掛在了臉上!眼看着我們班的聖誕party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帶着滿滿的各種零食來到學校,接下來就有好戲咯! 

  1:喜慶滿教室 

  剛來到教室,就發現我們班好多“花木蘭”(女生)左手持“鋼刀”--刷子;右手持“標槍”--噴霧劑,她們要在教室里忙活什麼?不會是集體群毆吧?我們不由的好奇地張望着,原來她們是在用噴霧劑來裝飾我們的教室!看着她們在那兒辛勤的工作,噴的不亦樂乎!我們這些“武將”(男生)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可惜兩扇大門全都緊閉着,真是太為我們着想了!可是我們也沒什麼事做呀,太無聊了!於是,我們都坐在走廊的地下等着。這時,我們的大將領--劉老師匆匆忙忙的趕來了,見我們在一旁“看戲”,便朝我們大叫:“你們,就像一群不做事的懶蟲,快來幫忙!不想開party的就別幫忙!”我們聽了趕忙跑進教室,一聞,哇!好濃的一股香味!再看看,我們全都嚇了一跳,這是刮著那陣子風呀,教室里到處都掛滿了又美麗又濃艷的彩色霧啊!着實增添了許多節日的喜慶!我們馬上幫忙,搬桌子的搬桌子,打掃的打掃,最後我們把各種食物擺在桌上,不一會兒,聖誕party會場就布置好了! 

  2:“食神”拌歌聲 

  指針指向兩點,我們班的聖誕party也正式開始了!“……we happy day……!”還沒等主持人把話說完,我們的嘴巴就不約而同地開始“工作”了,一時間,整個教室都布滿了“喳喳”的嚼嘴聲,把主持人話筒的聲音都埋沒了,這可真是一群張牙舞爪的食神降臨在我們班上呀!直到後來,經過各位“小將領”們的一陣口水“噼里啪啦”地一陣響后,我們才把貪饞的嘴給閉上了。 

  “下面是黃銳同學表演吉他!”主持人說道。只見黃銳同學自彈自唱地表演了一首《童年》: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地叫着夏天……” 

  我們欣賞着悠揚的歌曲,都高興地給黃銳拍着節奏。 

  主持人:“下面是劉曉永同學的葫蘆絲表演!”“都……都……嚕……”美妙的旋律在教室里回蕩,我們一邊陶醉在樂曲中,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桌上的零食。 

  主持人:“吹得好,大家鼓掌!”只聽見一陣單手拍臉聲,再仔細看看,我們都在吃蛋糕呢,哪有時間顧得上鼓掌?再等我們鼓掌的時候,奇怪,怎麼男生們都不抬頭!只有我才知道哦,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其實他們都被奶油染成了‘花貓’啦!”哈哈! 

  3:被動的禮物 

  這次聖誕party可真是有趣啊!拾趣還拾的忙不過來呢!可惜我的“資源(零食)”全都被那群可惡的“饞貓”給搶完了!嗚呼!就算是我給他們的一點聖誕禮物吧!
查找更多聖誕party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