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年來了作文

新年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400字

昨天,就是我們盼望已久春節之夜,今天就是公元2009年的第一天了,在這裡我祝大家,萬事如意,牛年大吉! 

  在每年的除夕之夜,我們都要回到自己家,和家人一起過春節。我們家也不例外,就在昨天,我們一家就到我的爺爺、奶奶的家裡去過春節了。我們在除夕之夜都要吃餃子,吃炸貨。這不我們一到老家,在我們暖和過來和坐在一起聊天聊完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包餃子和作炸貨了。男的大人們就去做炸貨了,而女人們都因為心細所以在包餃子,很快,1個小時過去了,男人們已經做好了炸貨,而女人們已經做好了餃子。我們就在這個全家團聚的日子裡,一邊看着電視,一邊吃着我們的春節大餐。 

  在吉利的話語中,很快就到了,7:00了,我們該去放鞭炮了,我和我的爸爸一起來到了,我們家的樓底下,準備放鞭炮。我爸爸的同事認識公安局的人,所以他給我們拿了好多白皮的鞭炮。據說白皮的鞭炮很有破壞性,我們雖然我們已經早用準備,但是當我們放了一個的時候我們才後悔了,那聲音,就像那大炮發炮彈的聲音似的,把四面八方車的警報器,都驚動了,一起向我們提出了他們的意見。 

  明天還要接着講過年的那些事,請記得看呀!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100字

他乘着白雪公主的馬車,

  新年來了,

  叮叮噹噹地翻過山;

  他捧着紅梅的芬芳,

  在田裡發出哈哈的歡笑;

  他吹着北風的銀笛,

  讓小雪花跳起迪斯科,

  他撫摸一棵棵綠樹,

  好像在說:"快快走出夢幻,

  打扮地俊俏...... ”

  新年是世界的好朋友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600字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新年娃娃來到了人間,為人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讓人們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快樂!過上一年更比一年好的日子! 

  看,那蔚藍蔚藍的天空一下子變成火紅火紅的了,紅彤彤的瀰漫著喜氣洋洋的味道,人們看着真是樂呵啊!那瀝青小道在這個時候也彷彿變成了一條華麗的地毯,地毯的兩旁開着鮮花,走在上面真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世界一下子變成了個天堂!人們也紛紛在門前掛上了大紅燈籠,一排排整整齊齊,紅紅火火,美麗極了! 

  聽,遠處傳來了“新年歌”,人們聽着好象陶醉了似的,不是陶醉在這歌聲里,而是陶醉在了這人間仙境里啊!火紅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氣的燈籠,悅耳的“新年歌”,真是一派好風景啊! 

  人們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他們走家串戶,互相祝福,好不喜慶。 

  然而,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無憂無慮嗎?新年娃娃看到,許多在災患中倖存下來的可憐的人們,並不像其他人一樣有吃有喝,還有新衣服,他們仍舊生活在饑寒交迫之中。新年娃娃掉下了一滴真情的淚,這淚滴飄灑到了那些貧窮的災患地區,轉眼,災民們也過上了美好的生活,他們的臉上不再有憂愁和痛苦,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和安逸。新年娃娃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悄悄離開了。 

  新年娃娃為新年送上了一份寶貴的禮物,不僅是美好的祝福,還有災民們美好的生活。它走了,但它的祝福永遠留在了人們心中。“給,永遠比拿快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伸出自己友愛的雙手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那麼世界一定會處處都充滿歡笑,幸福與光明!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250字

  新年來了!大家懷着無比歡樂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來了!天空顯得格外的藍,大樹雖然已經枯萎,但是他好像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努力的發了幾顆小芽……

  新年來了!為什麼大家在這一天特別開心?為什麼每一個小朋友臉上露出了花一般的笑容?因為新年來了!

  新年,是把快樂的事留下來。新年,是把不愉快的事轟走。新年是……

  新年來了!

  河北保定新市區鐵路一小六年級:湯瀟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400字

  一場大雪紛飛的夜晚,敲響了新年的鐘聲。窗外,那一朵朵花似的絢麗多彩的煙花在空中綻放。時而宛如熱戀情人,時而宛如窈窕淑女;時而宛如川流不息的江河。新年來了!

  新年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去拜訪一下親戚朋友,說一聲“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換來一聲聲笑語,一張張壓歲錢。穿上紅艷艷的服裝,手拿着“彭,彭”只響的鞭炮,多麼有趣啊!新年也是在外遊子們回家探親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在外的遊子,無論是在工作,也會回家探探親。那一廂廂火車,留下了多少孝子的腳印,殘留着多少人回家的決心。然而,也有些人沒有回家,他們就是鐵路工人,一心為人民服務。當有人問起他們的父母親,他們只是莞爾一笑的說:“看到這麼多列車,就彷彿看到我的父母,我真想回家看看。”新年到了,人們與親戚們聊着家常,在火爐邊烤烤火,說著一年說不盡的話。我也回到了我自己的家,我們吃了地地道道的農家飯,與兒時的小夥伴們大鬧成一團,互相問候着對方的生活。

  新年,是人們最快樂的時候,也是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迎接喜慶的新年吧!

  六年級:洪齊躍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700字

  新年是每個孩子最喜歡的日子,特別是要發上大大的紅包,讓人喜愛,還要吃上吉祥美滿、團團圓圓的湯圓。新年這一天,爺爺叫我進去包湯圓。剛進屋去一不小心就弄了個滿嘴籬,讓爺爺哭笑不得。然後我就去包湯圓。我開始包了,一按太重了把湯圓給按破了。把我的手全部變成了鵝毛般的大雪,雪白雪白的,好看極了!經過我多次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包湯圓!然後把湯圓拿去煮,過了30分鐘,湯圓煮熟了,我和爺爺把湯圓一盤一盤的端了出去。我們一家人吃得真高興啊!

  到了中午的時候爸爸出去打麻將贏了10次輸了52次,媽媽在旁邊說:“唉,你輸了這麼多次,一定會輸很多的錢吧!”我們一家人七嘴八色的說著唉,你輸了這麼多次,一定會輸很多的錢吧。後來我們一家人決定去逛街,我們一家人就出發了。爸爸在路上說:“該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吧!”我們點了點頭。到了電影院,那些人爭先恐後的沖向電影院,就怕沒有位置了。我們進了屋,望了一眼,四處一個空着的位置也沒有。我悄悄的對家人說:“已經沒位置了我們做哪呢!”後面那個電影院的老闆聽到啦連忙說:“我這裡還有5個板凳,你們拿去坐吧!”他對我們微微一笑,頓時我們一家人臉上出現了一種尷尬的表情,像是對自己說他真是一個好人,我們看完了電影,就快樂的回家去了!

  到了晚上,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我們都上樓去睡覺了。忽然聽見姐姐再喊:“開始了!開始了!煙花開始了!”我就起了床,在樓上的窗戶里看,其中最讓我驚奇的是煙花一下子衝到了天上,五顏六色,有紅色、白色、藍色…然後在空中炸開,天空中又升起美麗的煙花,像美麗的花朵。就這樣一個一個的接放,有的像兇惡的龍,有的像漂亮的蝴蝶。結果煙花沒有了,我就上樓去睡覺了。

  春節這天我真快樂!

  三溪小學市三年級 張詩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1000字

  流逝的光陰把歲末的幕布輕輕放下,2011年就踏着輕快的腳步飄然遠去。十二個月的故事,依舊在墨香染透的清箋上留下平靜溫情的絡印。默然回首,喜悅、歡欣、感傷、遺憾……各種複雜的情緒翻湧心頭。西安的美麗因了你我他,以各自的風格演繹着各自的精彩,才積聚成今天的輝煌。相信即將到來的2011,這一方美麗的家園也會在不同的領域裡如繁花盡開,妍麗宜人……

  我記得我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啊,新年,那是多麼美妙的時光。無憂無慮,全世界都穿上了新衣裳,家鄉的河水奏着快樂的調子,經過了喜慶的小鎮又“嘩啦啦”地流向遠方。岸邊的冬菜依然是那麼綠油油,光禿禿的樹枝在北風中一動也不動,看着我在樹下歡笑着跑來跑去。

  而現在,跑來跑去的是那些天真的孩子,我是那棵一動也不動的大樹。突然間,一個願望就來到我的心頭,我想變回我小時侯的樣子,我想加入這群孩子,讓久違的快樂——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再次充滿我與我所看到的世界。

  “姐姐,給我們點兒錢買煙花吧!”一個小孩拍着我的腳說道,水靈靈的大眼睛期待着看着我。

  我逗他說:“哈哈,姐姐沒有錢。姐姐是‘可怕的初中生’。嚎……

  這群孩子聽到這句話,個個笑了起來,然後笨拙地向身後跑去,一邊高喊:“快跑呀,姐姐要吃人啦……”

  我也跟着他們一起笑了,但是我卻沒有跟着他們一起跑。北風裡的樹枝是那麼的蒼勁有力。“哈——”我心裏面感嘆一句,“過年啦!”

  過年拉,一年的時光現在想起來是過得多麼地快。2010年的春雨彷彿依然在飄蕩,2010年的夏花彷彿依然在瘋狂生長,還有2010年的秋葉懸在枝頭猶豫着要不要下

  來……轉眼間,又到年關,北風呼呼的吹過,

  順便帶來些遠處喜慶的煙花的隆隆爆鳴聲。夜幕上再也沒有星星,月亮也躲了起來,遠方的煙花隱約潑灑出光彩的顏色,我站的地方是靜悄悄的,放煙花的孩子們都走遠了。

  我感傷極了。

  2011年裡,我許多要好的同學因為小升初的考試投奔到了不同的初中;初中里度過的第一個學期是那麼地忙碌,許多美好的東西不知去向。新年又到了,我想念我的那些同學們。這樣美好的新年即將來臨,你們是否依舊相記憶中那麼快樂,你們是否依舊是那麼無憂?朋友呀,我在靜謐的地方度過了第一個感傷的新年。

  夜裡的煙花美極了,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綠色的……但願我也能點燃一個美麗的煙花,啊,我要給你們溫暖的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

  浙江杭州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學初一:Becnald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500字

新年來了! 

  她乘這白雪公主的馬車, 

  叮叮噹噹地翻過山坳; 

   

  她捧着紅梅的芬芳, 

  在田野里發出陣陣歡笑; 

   

  她吹着北風的銀笛, 

  讓小雪花跳起迪斯科舞蹈; 

  她撫摸着那一棵棵綠樹, 

  好像在說:“快快走出夢幻,打扮出一個俊俏……” 

  新年是全世界的好朋友, 

  誰不把大門一扇扇打開, 

  誰不讓彩燈掛得高高, 

  誰不在自己的臉上, 

  寫上一個甜甜的微笑! 

   

  把新年請到家中, 

  第一張日曆就紅日高照。 

  讓小夥伴採集一束火種, 

  今年的希望之火就會燃燒。 

  不管智慧藏在哪個角落, 

  都會被我們找到。 

  新年來了! 

  新年來了! 

  去年我們沒有虛度, 

  所以臉不羞心兒不焦, 

  今年我們已經做好準備, 

  張開雙臂去緊緊擁抱! 

  擁抱新年,擁抱希望, 

  擁抱新年,擁抱住明朝!

  (送給親愛的姐姐LIUSIJING、你好嗎、青青幻想,可愛的妹妹香尼和其他小荷朋友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150字

  新年來了,

  它穿着一身火紅的袍子,

  帶着“噼里啪啦”的響聲

  來問候人們。

  新年來了,

  它帶着各種甜蜜,

  在人們的口裡,

  嬉戲打鬧。

  新年來了,

  它鑽進一條紅袋子。

  與一張張奇怪的紙,

  給小朋友們壓歲,

  啊!看吶。

  新年來到了我的口袋裡。

  東暉學校四年級:乾詩

回目錄

新年來了!作文300字

新年來了 

  “新年來了,新年來了!’’新年娃娃降到了人間,為人們獻上最衷心的祝福!讓人們一年比一年好,一年不一年更加快樂! 

  看,那美麗的天空,綉上金光閃閃的花兒,彷彿是一條華麗的地毯!世界一下子變成了天堂!人們紛紛掛上了火紅火紅的燈籠,漂亮極了! 

  聽,遠處響起了“新年歌’’,人們聽着好像陶醉了似的,陶醉在這人間的仙境里!絢麗的天空,五彩的大地,喜氣的燈籠,悅耳的“新年歌’’,真是一幅美好的畫卷! 

  人們穿上自己的新衣服,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陶醉在這新年的團聚日子裡!然而,在這日子裡,新年娃娃看到,南方的災區人民不能和家人團聚,掉下了一顆真情的淚滴,淚滴飄到災區,把冰災悄悄的趕走了。人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和家人團聚在一起。這時新年娃娃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悄悄地離開了!
查找更多新年來了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