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迎新年作文

迎新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瑞雪迎新年作文800字

“下雪了!”清晨,我被媽媽的話驚醒了,急忙穿好衣服,拉開窗帘一看,一片銀色的世界映入眼帘,好像一個白色的童話世界,我不禁讚歎道:“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可不是嗎?你看,整個基地銀裝素裹,成了一片白皚皚的雪世界。如果不是天太黑,我一定會把這一派瑞雪迎新年的景象拍下來。吃過了早飯,我立即衝出了家門。 

  我邊走邊看,雪都有20多厘米厚了。人們拿着鐵鍬、掃把、推雪板一起在掃雪和推雪,我看出他們臉上並沒有勞累的感覺,而是快樂和幸福的表情,好像都在準備迎接新年呢。 

  路邊乾枯的樹枝上落滿了晶瑩透亮的雪花,像一根緊貼在樹枝上的銀條,為那已枯萎的樹木添上了幾分光彩;各家的窗戶上布滿了潔白無暇的雪,像鑲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外衣,這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那樣的潔白。瞧!人們的頭上,身上也都沾滿了美麗的小雪花。多好的雪花呀,真希望它能一直下起來呀!來到校園,這裡也不是那優雅、安靜的地方了。瞧,同學們正在玩雪呢,看他們真開心呀。 

  上課時,我們聽到了學校典型“樓道歌手“王老師的歌聲,頓時全班同學都哈哈哈大笑起來。原來,老師們也很興奮,也在迎新年呢。 

  開始上體育課了,楊老師向大家說:“今天咱們活動!”頓時,人聲鼎沸,全班同學歡呼雀躍。雖然還是大雪紛飛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可是操場上的雪球大戰依然很激烈。同學們忙着抓雪球,準備迎接挑戰。讓我們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樂趣吧。瞧,周應虎拿起雪球向許睿愷仍去,哈!擊中了,周應虎高興極了,可高興了一會兒,又被一個雪球擊中,他不知所措。正在我偷偷樂時候,李奧博的這個雪球讓我停止了笑聲,變成了一個老爺爺。看,楊老師也忙得不可開交,他邊躲閃飛來的雪球,邊連連回擊,一會功夫,他全身白雪一片,都快成了一個“聖誕老人和雪人”了。同學們跳着、笑者沉浸在白皚皚的雪世界,也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啊!迷人的冬天我愛你,漂亮的雪花我更愛你;啊!冬天的校園,你真是迷人又可愛。這場雪,將帶我們走進2008年的新年喔!
回目錄

迎新年聯歡作文1000字

  快樂的時光總是期期待的。我們班舉行的2014元旦聯歡馬上開始!我們懷着無比期待的心情等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吃過午飯,聯歡會拉開序幕了。大家都非常高興,一隻只氣球掛上教室的牆壁,把彩畫畫上了前後黑板……頓時教室里美麗多彩:綵帶折成的蝴蝶結貼在牆上,湊成了“元旦聯歡”四個大字,看起來十分引人注目,彷彿教室牆成了五顏六色的蝴蝶世界。

  隨着一聲彩炮打響,聯歡會正式開始!那些絢麗多彩的綵帶從上空飄落下來,同學看着紛紛“綵帶雨”激動得衝上去接綵帶,大家都蜂擁而上,教室一下子熱鬧起來。第一個節目開始,大家立刻安靜下來。只見兩位同學羞答答地走上台,大家見狀,響起雷鳴般的掌聲。音樂響起,他們唱起了《春天裡》,他們的歌聲悠揚動聽,我們沉醉在了美妙的音樂之中,竟忍不住和他們一樣哼了幾句,如今二人唱變成了全班大合唱,人人都抒發內心的喜悅。

  隨着歌聲完美落幕,遊戲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搶凳子,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要求參加,有些人甚至還大喊着:“選我,選我,我要參加!”叫喊聲蓋過主持人的聲音。搶凳子開始,班長拿起小木槌敲起了鼓,幾個“選手”就目不轉睛地盯着凳子,彷彿就像餓狼見小雞,馬上要撲上去似的,鼓聲忽然停止,幾位“選手”手疾眼快地把凳子“佔為己有”,反應慢的只得無功而返。冠軍出來了,我們情不自禁歡呼起來。

  最讓人刻骨銘心的那就是擊鼓傳花啦!大家馬上抓起“花”傳向另一方,我們緊張地盯着,要知道輸了后的“處罰”,可是很“殘酷”的——撓痒痒。傳到我這,我馬上吞下嘴裡的花生米,放下手中的薯片,伸手用力抓起“花”就向別人傳去,誰知下一個同學竟手忙腳亂的昏了頭,又投回了我。我心裡一驚,慌亂抓起“花”給扔回去,哎——總算是有驚無險。鼓聲停了,花落誰家?“胡健航”“胡健航”大家一陣歡呼,我們馬上衝上去給他撓痒痒,他被我們撓得措手不及,“嘻嘻哈哈”不停地笑。鼓聲繼續,紅花飛傳,鼓聲的停停續續,什麼唱歌、跳舞呀,什麼相聲,三句半呀的節目頻頻而出,引來了一陣高一陣的掌聲和笑聲

  最後班長打開了動聽的音樂,發下讓人嘴饞的小食品,我們樂呵呵地拿在手裡,有滋有味地唱起了《新年好》之歌。愛舞者還走出位置,手舞足蹈,載歌載舞,把聯歡會推入了最高潮……

  這次的元旦聯歡會豐富有趣,成為我人生中寶貴的回憶。

  浙江金華永康市古山鎮古山小學六(4)班六年級:成裕

回目錄

冬后之春——迎新年作文200字

  一枝獨秀,非嚴梅。

  漫天梨花,莫冬雪。

  冬天來了,春天也近了……

  聽!婉轉美妙的歌聲——是鳥語:

  聞!淡雅清新的芬芳——是花香:

  看!朵朵桃花、雙雙飛燕報春來……

  海外遊子盼故鄉,紛紛歸家度春節;

  一家團圓樂融融,個個笑吃年夜飯;

  大街小巷成花海,人人挽手走花街;

  美味佳肴傳中國,家家供享品元宵。

  “嚕嚕”金豬辭舊年,“嘰嘰”賀鼠迎新春!

  小欖鎮第二中學初一:馮宇軒

回目錄

迎新年作文300字

除夕夜,隨着鞭炮響聲響起,還有一分鐘新年就要到了,當新年的鐘聲響,新的一年也到了。 

  大年的初一,我們全家人都在步行街上玩。我發現新年的街道兩旁的樹上都掛滿了一盞盞紅燈籠,熱鬧的商販在叫賣自己的新年物品。有的賣中國結,有的賣鞭炮,還有的賣一些小飾品。在街上還放上了有趣好玩的遊戲,一些小吃讓我流下了口水。商店裡,琳?滿目的物品擺放在架子上,讓你眼羨。 

  大年初二,我和弟弟還有媽媽來到外婆家。一進門,撲入我眼帘的是桌子上桂圓紅棗湯,我立馬跑過去吃了一口,原本已經被風打敗了的我,現在喝了一口湯,整個身子又好像充滿了力量。隨後外婆又給我們炸雞腿,到吃中飯的時候,我飯吃不下了,因為吃了很多的雞腿。 

  最後到了最要的環節當然是分紅包嘍,弟弟高高興興地把紅包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可高興了。 

  晚上,我們到樓下放鞭炮,鞭炮在空中變出五顏六色的花朵。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目錄

擁抱2007-迎新年元旦詩歌朗誦作文900字

近了,2007的聲音更近了, 這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隨着新年的腳步將近, 我用我誠摯的心和真情的詩篇,為你們祝福————  

迎春花開放  

在火紅的太陽底 

你聽,那是百鳥的啁鳴  

它們驚喜地叩響了  

春天的第一道門扉  白雲銜來溫暖的思念  

久違的問候  

又為我們帶來了新年的祝福  

那些沉甸甸的歡笑  

像父親母親的雙手寫滿勞動和收穫  一杯烈酒  

盛滿釅釅的鄉愁  

在迎風的早晨把我醉倒  

漂泊的遊子  

不由得加緊了回家的腳步  趁春風還早,我要快快趕路  

好問心愛的姑娘一聲  

愛情她可會在這個春天,開出花來   

清透的風,正從遠處吹來  

那裡有少女的香味  

帶着野百合的私語  

在一瞬間綻放  青澀地,愛人的手臂  

溫柔地纏繞,把你擁抱  

撥動春天的琴弦  

季節的距離如此強烈無法抵擋  

如同大地孕育着希望  我看見鄉親們,在新年的日子裡  

談論着往事的收成  

細數三百六十五個日子和節氣  

說到春天  

大家的眼裡又開出了火焰  那個時候,玉米成串地掛在屋檐下 

黃澄澄的喜氣  

飄滿家園,讓人看了心裡  

感覺興奮而踏實  於是莫名地想起  

多年前下着雪的某一天  

親人們合在家門照的一張全家福   

碰落了第一滴露水  

氤氳開來,它是七彩的  

北方的冰雪消融  

南方的樹木吐綠  嘀嘀的汽車聲里  

一路開來,那是春天的婚禮  

生命中注定抵達的幸福  

你要在哪裡醒來  

傾聽聖潔的歌唱  眼前美好的一切  

順手就能摸到的東西  

像詩歌和水一樣一見鍾情  

然後在春天裡甜蜜地懷孕  可我還是會想起村莊  

坐在一片田野上的村莊  

向著河流的方向飛翔  

莫非是那不停吹來的微風  

引得我張望  初長成的小妹  

她正站在家園的路口迎接  

以一朵迎春花的姿勢  

為你獻上這首祝福的詩
回目錄

迎新年作文400字

老虎威風凜凜地走了,兔兒輕快地跑來,馬上就要過春節了。那可是我們孩子最盼望的事。 

  吃零食,可口的飯菜,收壓歲錢,放煙花,不受限制地玩耍,哪一樣不是我們孩子的最愛呢?一想到可口的食物,我這個“大胃王”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新年裡,最有趣的,莫過於放煙花了。小朋友拿着各式各樣的煙花,放出各鍾各樣美麗的圖案,非常高興。我更是拿起一枚“雙蝶”煙花,點燃導火線,“嘶嘶嘶”只見火花四濺。我趕緊跑開,邊大喊:“快跑!”媽媽告訴我,這種煙花不會傷人。我小心翼翼,一步步靠近,試探了一下,果然不傷人。我膽子大了,索性拿起一枚“射彈”煙花,對着小夥伴揮舞着,把小夥伴嚇得四處逃竄。我往天空一射,“嗖”一聲,飛上高空,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令小夥伴羨慕不已------- 

  到了夜晚,“噼里啪啦”,家家戶戶響起了鞭炮,天空中綻開朵朵艷麗的禮花,震耳欲聾,響徹雲霄。 

  晚宴開始了,玩累了一天的我們,看到可口的飯菜,像條條餓狼,向美食撲去。再喝上幾口飲料,不一會兒,喝酒的大人醉了,我們臉上紅通通的,好似也醉了。 

  新年真是一個讓人幸福、快樂的日子!
查找更多迎新年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