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好吃的蘋果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300字

好吃的蘋果

  大橋聯校二聯辦小學四年級 劉龍玉

現在是蘋果豐收的季節,大街上到處都是各種各樣品種的蘋果:紅富士、金帥、國光等等多的都數不過來。我喜歡吃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小皮球一樣大小,渾身很是光滑光亮,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一面是紅色,紅里透黃,一面是黃色,黃中帶紅。顏色非常的豐富,真是賞心悅目啊。 我特別的喜歡吃蘋果,因為它味道特別好,酸甜可口,甜甜的越吃越愛吃。而且蘋果能幫助消化,還能增強記憶呢,而且,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能補充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多吃有好處。 蘋果不僅可以直接吃,而且還可以加工成蘋果乾、蘋果汁、蘋果罐頭、果醬等等。 蘋果真好吃,我愛吃蘋果。 指導老師 : 韓 文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800字

廣州刻章  

文章1

  美味的蘋果 

衣服有綠又有紅,味道酸酸又甜甜。多多和它做朋友,小臉紅紅人人愛。你們猜出來了嗎?沒錯,它就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蘋果了。 

開花的蘋果樹是落葉喬木,樹高可達15米,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樹榦灰褐色,小枝光滑。蘋果最適於圖層深厚,富含有機質,心土通氣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有超過7500個已知品種。良種:紅星系列、紅富士、喬納森等等。 

西方有句諺語:“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多種維生素。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蘋果所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及時清除體內的代謝“垃圾”,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而中性脂肪是造成血管硬化的罪魁禍首,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尤為重要。蘋果的營養價值高,但吃蘋果要注意細嚼慢咽,如果一個蘋果能夠15分鐘吃完,則蘋果中的有機酸和果酸就可以把口腔中的細菌殺死。因此,慢慢地吃蘋果,對於人體健康更有好處。 

蘋果的用途不少呢,如:將未熟的香蕉和蘋果各半,裝入塑料袋裡,紮緊口,約幾個小時之後,綠香蕉可變成黃香蕉。 

經過我的一番介紹后,我想大家已經深入地了解了蘋果了吧,也和我一樣認為蘋果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吧! 

文章2

  好吃的蘋果 

俗話說得好:一天一蘋果,疾病遠離你。蘋果鮮紅的外表,好像披着一件深紅色的毛衣,圓圓的身子里,有着清脆的果肉,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 

蘋果不僅外表好看,品種還非常多,如,水晶富士、青蘋果、紅富士、紅星系列、喬納森等等,都非常地好吃。 

蘋果樹在栽培條件下一般高3~5米左右,樹葉是灰褐色的、圓圓的,不像桃子、石榴那樣是綠油油的,讓人看着很舒服,忍不住就去把果實摘下來,嘗上一口。 

不僅這樣,蘋果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它含有胡蘿蔔素0.08mg和維生素B1B2,只要吃上一個,就能增強抵禦力,還能預防疾病,對人體非常有益。 

蘋果還有很多作用,比如說紅蘋果吧,只要把它和未熟的香蕉放在一個塑料袋裡,紮緊口,過不了多久,青色的香蕉就變成了黃色的香蕉,可神奇了! 

大家聽完我對蘋果的介紹,相信你們對蘋果也有所了解吧!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200字

  蘋果是仙人獻給人類的仙果,蘋果營養豐富,又可以美艷。蘋果長的圓圓的,紅紅的,蘋果長在枝頭,讓人一見就起愛慕之心,蘋果不大不小,長5厘米,寬6厘米,蘋果的營養可豐富了蘋果含有唯生素A,唯生素B,和唯生素C,蘋果的味道可好吃了,來吃一口,哇好多水出來了,好甜呀,好脆,那甜是一種清甜,你要是身體少水分,只要吃蘋果1或2個月就會有奇迹發生了,那就是:皮膚變的滑滑的,水嫩嫩的。病人吃了蘋果身體也會好的快一點,因為蘋果含有維生素,維生素可以讓身體抵抗力加強,那病人的病也就好的快一點了。人不可以不吃蘋果的哦。這蘋果真不愧是仙人獻給人類的仙果。

  港口小學五年級:羅綺泳

回目錄

最好吃的蘋果和梨作文300字

最好吃的蘋果和梨

母親節到了,老師說:“今天是母親節,趕快回家幫媽媽幹活吧。”小星聽了興緻勃勃地跑回家,把屋子打掃的乾乾淨淨。小星知道媽媽愛吃水果,特意買了蘋果和梨。小星把手洗了又洗,再把蘋果和梨洗了好幾遍,又把蘋果和梨削好。小星還知道媽媽愛喝水,又把水倒在杯子里。最後,小星又給媽媽寫了一封信。

媽媽下班回到家,看見屋裡這麼乾淨,茶几上擺着水果和水,還有一封信,便打開信看了一遍,頓時感到很開心。

媽媽把小星叫了出來,問:“這些都是你做的?”小星不好意思地說:“是的,是我做的。”媽媽高興地吃了一口蘋果和梨,也寫了一封信,上面寫着:我愛你小星,你辛苦了!這是我第一次吃女兒為媽媽削的蘋果和梨,這真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蘋果和梨。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15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好吃的蘋果

  今天,我吃了一個蘋果,呀!香香脆脆,好吃極了。蘋果半青半紅,又大又圓,吃的時候甜甜的。蘋果不僅好吃,而且還可以幫助你提高記憶呢!它被稱為“記憶之果”。蘋果還可以美容養顏,想美容的阿姨別再亂花錢了,每天一個蘋果這是最好的選擇。

  蘋果一物多用,但它物美價廉,這不是你吃水果的最好選擇嗎?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200字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晴

   好吃的蘋果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要問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我會說:“當然是蘋果了。”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結滿紅通通的大蘋果,像一個個紅皮球、,更象一個個紅珍珠。看一眼,就讓人流口水;聞一下,把鼻子都能香歪了;咬一口,甜的讓人掉牙。

媽媽說:“蘋果最有營養了。”

爸爸說:“每天一個蘋果,大病小病不來找我。”

查找更多好吃的蘋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