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火雞作文

火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火雞作文1100字

  火雞製作

  感恩節的食品極富傳統色彩。每逢感恩節,美國人必有肥嫩的火雞可吃。

  感恩節食物火雞是感恩節的傳統主菜。它原是棲息於北美洲的野禽,后經人們大批飼養,成為美味家禽,每隻可重達四五十磅。現在仍有些地方設有獵場,專供人們在感恩節前射獵,有興趣的人到獵場花些錢,就能親自打上幾隻野火雞回家。使節日更富有情趣[5]。按照食譜,一隻20磅左右的火雞要烤上4個小時,直到火雞完全熟爛了。它需要整隻烤出,雞皮烤成深棕色,肚子里還要塞上許多拌好的食物,如碎麵包等。燒火雞的汁,會被用來製成黏稠的肉醬,伴上甜甜的紅莓果醬,作為火雞的調料。

  火雞吃法

  也有一定講究。端上桌后,由男主人用刀切成薄片分給大家。然後由各人自己澆上滷汁,灑上鹽,味道十分鮮美。感恩節的食物除火雞外,還有紅莓苔子果醬、甜山芋、玉蜀黍、南瓜餅、沙拉自己烘烤的麵包及各種蔬菜和水果等。這些東西都是感恩節的傳統食品。

  餐桌布置

  也很有特色。主婦們不是照往常一樣擺放鮮花,而是擺放水果和蔬菜。中間還常常放上一個大南瓜,周圍堆放些蘋果、玉米和乾果。有時人們還把蘋果或南瓜掏空,中間放滿去殼的乾果或者點燃蠟燭。平時,女主人可以在飯後把客人請到客廳里,但在感恩節卻不這樣做。感恩節的聚餐是甜美的,每個人都願意在飯桌旁多呆一會兒,他們一邊吃一邊愉快地回憶往事,直到最後一根蠟燭燃盡,他們才離開那可愛的餐桌。

  中式火雞

  用家裡的烤箱就能烤出香美的火雞。20磅以下的火雞解凍後用醬油、鹽、糖及一些自己喜歡的大料類在常溫下腌制一天,如果放在冰箱則要兩天;先將烤箱預熱475華氏度,烤30分鐘之後取出給火雞翻個身,並將烤盤內的油倒出,再放入烤箱烤30分鐘。這時,將已經炒得半熟的糯米飯加上鳳梨、火腿、蝦乾等製成的填料放入火雞肚子,將烤箱溫度調到450華氏度,並給火雞外表抹上一點蜜糖與腌料的汁,放回烤箱內約30分鐘后再翻身抹汁,烤約30分鐘即可。給火雞翻身是不容易的,但是只有這樣火雞才會熱得均勻,外酥里嫩,並且肉里有汁,還有隱約的鳳梨的香甜。

  傳統火雞

  美國人吃火雞時多數是燜烤。通常是把火雞肚子里塞上各種調料和拌好的食品,然後用燒烤袋包好,整隻烤出。傳統的感恩節大餐包括了烤火雞,有些家庭是以烤鵝來替代火雞;還有塞在火雞內部的填充佐料Stuffing,是用撕成碎片的玉米麵包(CornBread)、白麵包和芹菜等等做成的;除此之外還有用火雞內臟煮成的濃稠淋汁(Gravy)。另外還有一樣特別的醬汁-小紅莓調味醬汁(CranberrySauce),用的就是每年九月和十月時盛產的小紅莓。其它的配菜還包括烤洋芋泥、烤紅薯泥、青豆和比司吉等等。最後的甜點當然有應景的南瓜派,也可以準備核桃派或蘋果派。

  滎陽市雙語實驗小學六年級:孫世龍

回目錄

(090522周記)我的“火雞”同學作文500字

(090522周記) 我的“火雞”同學 

  我有一個同學,紅撲撲的臉蛋,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只是前面還架了兩隻“眼睛”,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對,她就是人見人躲、花見花謝、房見房倒的“冷血殺手孫二娘”??唐悅瑩。 

  說起她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的絕技就是“四面揍”,她會叫上幾個女同學,從四面八方包圍過去,把“仇人”按倒在地上當“足球”踢,所以,我們一般都不敢去招惹她。她聽到最多的話就是“唐悅瑩,腳下留情啊”。 

  她絕對比李三更會飛檐走壁。有一次,她的同桌不上心拿了她的一支筆,她知道后,怒氣沖沖地跑過去。她同桌一見,連忙跑出教室,向男廁所飛奔而去。過了半晌,當他以為唐悅瑩已經走開了的時候,就回到了教室。可是,當他正要往位置上坐下時,突然,他的肩頭被人拍了一下,那個聲音說:“嘿嘿,終於找到你了!”他嚇得魂不附體,大叫:“SOS!我快GAME OVER了!”在這時,他也不分宗教信仰了,叫道:“耶酥,上帝,觀音菩薩,釋迦摩尼佛,王母娘娘,保佑我啊!”可這時,他身上已經出現了十多個腳印。他再怎麼求也無濟於事,還是被打的鼻青臉腫,我們每次被她群毆時,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跑進男廁所,才能躲避災難,我們每次幸於難免時,往往會在突然之間被歐,所以,我們都不是談虎變色,而是談唐悅瑩變色······
回目錄

春遊————孔雀園裡的火雞作文400字

在這個充滿春意的日子裡,我們學校舉行了春遊的活動,我們三年段來到了左海公園。

  我們興緻勃勃來到了左海公園裡的孔雀園,裡面有很多種鳥類,但是最多的是孔雀,這時我映入我眼帘的是三四隻頭頸幾乎都是裸露的,還長着幾根少的可憐的羽毛,從頭到脖子長着紅色疙瘩肉瘤,脖子下垂有紅色肉垂,背稍微隆起。看來這要比平常的家雞大上3-4倍呢!我興奮地大聲叫了起來:“火雞!黑色的火雞!”這時,張端華買玉米來喂它們,它們啄玉米真好笑,它把頭一揚肉瘤到了後面,它一啄肉瘤又丟了下來,我忍不住地笑着問林老師:“為什麼火雞長這個樣子?”林老師古怪地回答:“每個生物都長的不一樣,它們見到你,也許也會覺得你怎麼長得這個樣子呢?”我無語了,忽然,火雞對着我豎起了它的尾巴,好象向我示威似的說:“你們這麼多人打擾我幹嗎,我還沒睡夠呢。”這時我想到動物世界里看過“火雞豎尾巴就是生氣了!”,這時,我心裡冒出疑問:“火雞到底會不會吐火?發火向我吐火怎麼辦?”管它呢,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回目錄

火雞先生和鵝太太作文700字

  火雞先生家的門鎖又壞了,怎麼也修不好,他乾脆把門釘住了,自己從窗口裡飛進飛出。

  有一天下午,鵝太太從河邊散步回來,路過火雞先生的家,她想:我走累了,到火雞先生家歇一會兒去。

  鵝太太敲敲門問:“火雞先生在家嗎?您幹嗎關着門?”

  火雞先生回答:“我門上的鎖壞了,只能從旁邊的小窗口裡進進出出。”

  鵝太太只好走到小窗口那兒,她用力爬呀,拚命擠呀,好不容易才進了屋。

  “你還沒吃點心吧,我請你吃蛋糕、巧克力,還有橙汁。”火雞先生說。

  鵝太太一聽高興地說:“謝謝,我都要吃!”為雞先生把東西一樣樣放在桌子上,“啊,這麼甜美的蛋糕,我還是第一次吃呢。”鵝太太說著把一大塊蛋糕塞進嘴裡去。

  “喂,你也來點兒!”鵝太太幫火雞先生切了一小塊蛋糕,她自己也切了一大塊蛋糕。瞧,鵝太太吃得多香呀!她的嘴上、鼻子上、眉毛上都沾了奶油,看上去真滑稽。

  “嗝,嗝,嗝……”鵝太太打着飽嗝說,“太好吃了,謝謝您,我該走了。”

  鵝太太走到小窗口那邊,她的頭和上半個身子伸到了窗外。可是肚子怎麼也出不去了。“我,我被夾住了,快來救救我,都是蛋糕害了我!”鵝太太卡在小窗戶那兒大叫着。

  “哇,你像個瓶塞似的把窗口堵住了!”火雞先生只得從後面的窗戶里跳出去救鵝太太。

  “哎喲,哎喲,”火雞先生用力拔着鵝太太的頭頸,“呀,這樣拉你會吃不消的,我另外想個辦法。”

  一會兒,火雞先生拿來肥皂和水,在鵝太太的肚子口抹來抹去,鵝太太覺得痒痒的,笑個不停。

  “一、二、三,”火雞先生拽住鵝太太的上半身,“噗”的一聲,鵝太太像塞子一樣被拔了出來。“嗨,總算出來了,其實我的肚子一點也不大,是你的窗口開得太小了。”

  “對,對!我馬上去換一把門鎖,你以後來就不用再從窗口裡擠進擠出了。”

  鵝太太摸摸自己的肚子,很高興地回家去了。

回目錄

火雞的感謝作文600字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物種,而最令我感動的物種是火雞。我來到實驗室把自己投到了火雞胎。

   今天我7歲了,後天就是感恩節了,可是我們火雞一家雞心惶惶。

   第二天,我在火雞世界里的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快去寫一份遺囑,因為明天就是人類的感恩節,我們火雞的受難日啊!”可是我們住在美國白宮後花園里的火雞隻有一種可能逃出來,那就是被美國總統親自放生的那隻火雞才有可能生存下來,其它的火雞一律殺了紅燒。

   人類的感恩節到了,我們火雞一族的族員們像等候生死判官發落一樣一個個排隊站好了。這時,美國總統過來了,旁邊站着兩排護衛,一個人把關着我們火雞的籠子打開了,我們家族一下子都窩在了籠子的角落裡,只有我沒有躲到角落裡,我只聽見我的火雞媽媽在喊我,而總統和護衛們在不停地比劃着什麼。

  大約三十分鐘后,一個護衛把我帶出去了。我看見媽媽趴在地上哭,其它的火雞蜷縮一團瑟瑟發抖。總統並沒有把我帶到廚房,而是把我帶到了花園的中心區,這兒可是只有總統和總理才可以來的地方。但是我沒有被這兒的美景迷住,我在不停地掙扎,一個人對我說到:“你亂動什麼?又不是去殺你吃。能成為總統大人在感恩節唯一放生的火雞,你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我一醒來,發現我又回到了實驗室。我可真的是要感謝總統,不然就回不來了。

查找更多火雞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