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曾相遇作文

不曾相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作文700字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 

  然後,開始曰復一曰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 

  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 

  只有你能讓我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 

  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明知不能相聚,為何魂牽夢繫? 

  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會牽挂一個人。 

  我有深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很真。 

  雖然一切只能給夢中的你。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樣一個習慣, 

  收集你的歡笑,收集你的感情,收集你的一切一切。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的體會孤獨和憂傷, 

  有着莫名的感動,激蕩着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保持着一個人的想象, 

  即使這想象難免寂寞無奈,但我仍然堅持着這樣的孤獨。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銘心, 

  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彷徨與無助。 

  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因為遇見了你,才會有更深的意義。 

  可為什麼在愛的時候,總伴着淡淡的憂傷?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 

  我怎會隨着你的憂傷而憂傷? 

  為了你的快樂而心喜?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 

  必須有緣才能共舞,可是,我與你不能同途,也不能與你同步。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 

  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在如廝的年華,遇上如廝的你,此生足矣!
回目錄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作文1000字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會被所謂的曾經而支配?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命運的輪盤是否還會運行着最原始的軌跡?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流連於六月微涼的雨季,用雙手編織着故事的落幕,心裡有一點難過,也有一點想哭。或許,我們的相遇註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就像某個特定的鏡頭裡,上演了某個特定的情節,而本該彼此相愛的歸宿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麻木。

  心中,關於你的記憶一疊又一疊的堆積;憂傷,在靜簌簌的暗夜裡悄然的成長。我悵然的思緒,好似風雨里含苞的花蕾,一朵又一朵的綻放於指尖。

  時光慢慢的流逝,倘佯在水般年華里,曾經的那些假如竟然都變成了真實,於是,我學會了安靜的憂傷,學會了把一切過往的痕迹都揮霍到淡淡的文字里,一直到慢慢的老去,慢慢的遺忘……

  最近不知道為何,總是會想起那些曾經做過的美夢,想起那些曾經唱過的歌謠,也想起了那些曾經的誓言,每到此處,心裡總會有種莫名的疼痛,關於曾經的記憶,遺忘了,遠去了;關於如今的回憶,麻木了,也心痛了。

  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后,終於明白了,原來、世上最身不由己的事情,不是記憶,也不是距離,而是回憶。

  總是忍不住的想起,忍不住的沉默,忍不住的憂傷,忍不住的太多太多,無法去訴說,也無法去詮釋,只能用苦澀的淚花,一遍又一遍的把它呈現出來。

  天空中,細雨輕輕地飄灑着,輕輕地拂過我孤單的身影,而我卻沒能躲開它溫柔的擁抱,我只是靜靜的佇立在那裡,任由那絲絲微雨親吻着我臉上溫熱的淚珠,一串又一串的倒流進心間。

  曾幾何時,沉醉於你的一顰一笑;曾幾何時,感動於你的細微體貼。而如今,它們卻成了我憂傷的泉眼,不管我如何的去堵塞,始終都會有那麼一絲縫隙,悄然的把思念泛濫成災,悲傷逆流成河。

  腦海里的記憶似乎還不曾久遠,彷彿定格在昨天那般的清晰,憶起與你相處的點滴,壓抑的思緒窒息了心靈的疼痛,原來,微笑的祝福要比流淚的挽留更加的痛徹心扉。

  常常感慨着,如果今生我沒有遇見你,而你也不曾遇到我,我們是不是會回到以前那樣,彼此都還是樂觀豁達的少男少女。

  塵世間,所謂的如果太多太多,因生而痛,因愛而傷。或許,我們都在迷茫着,徘徊着,劇情也許是不變的,雖然已經泛黃的很模糊,但始終會塵封在眼眶,既然迷了情,受了傷,索性一路歌唱到盡頭,愛情的帷幕,用沉默來詮釋憂傷。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又怎能體會到這份刻骨的憂傷。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又怎能品味到這場銘心的芳華。

  憂傷的物語:“微笑着對你說:謝謝,祝你幸福”

回目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作文500字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發發獃,然後把夢留在筆尖。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世界上還有這樣一個你,到這驕傲與不羈闖進我的生活,讓我在自己的軌跡上畫了一個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那個操場就沒有我們奔跑過的身影,那一簇簇梔子花不會在六月開得如此燦爛,那把吉他也不會因此而奏出青春的歌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發現自己有多喜歡寫日記,收集你的微笑,收集你的淚水,收集你受傷時落寞的背影。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地體會到孤獨和憂傷,有着莫名的感動,激蕩着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放棄是比堅持更困難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你也不會寫下葉子與風兒,我的世界也沒有夜空與星星,只因為相遇,讓我們共同愛上了飄飛的落葉和溫柔的風拂過耳際的明朗的感覺。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多少個難眠的夜晚又是誰陪我度過,面對學習的壓力,考試的失誤,又是誰陪我走過那段歲月。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只是在我們各奔天涯之際,我轉了一圈回到原地,細數那年快樂的點點滴滴……

  起風了,飄落了一地的雪,我在寒冷之中戰鬥……

  想起了那首在心中吟唱了千萬遍的歌,我的《那些花兒》,她們哪去了,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你會不會感到《知足》?

  深聽雪細無聲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一中高二:蔣婷

回目錄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作文400字

擁擠的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時間的年輪在此刻為你我停駐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轉身之後 

  是開滿遍地野花的田野 

  夢醒十分 

  我卻不見你的身影 

  你可能是累了吧? 

  就這樣如嬰兒般睡着 

  我想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不會有年少輕狂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不會有黑夜裡寂寞的等待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不會有那淚珠兒不斷流淌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就不會驚覺夢裡花落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故事又會從什麼地方開始 

  曾經 

  總以為時間很長 

  現在 

  卻認為時間如光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你我又將是怎樣一番光景 

  ———給逝去的曾經 

  忘記曾經,更好的活在當下,把握住出現在你我生命中的人和事。 

  回憶過去,並不是因為那是有多好,而是因為那是我們都年少。
回目錄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作文600字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只有你能讓人回味,也只有你會讓我心醉。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明知不能相逢,為何魂牽夢繫?我又怎能深刻地體會到什麼樣叫遠,什麼叫近,遠是距離,近在心底。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不曾想過會牽挂一個遠方的人。我有深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雖然一切只能給藏在心中的你。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有那樣一個習慣,收集你的歡笑,收集你的感情,收集你的一切一切。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能深刻的體會孤獨和憂傷,有着莫名的感動,激蕩着熱淚盈眶的心情入眠。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保持着一個人的想象,即使這想象難免寂寞無奈,但我仍然堅持着這樣的夢想。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怎會理解一個人的孤獨是那樣銘心,但卻可以釋放自我的彷徨與無助。含淚的滄桑,無限的困惑,因為遇見了你,才會有更深的意義。可為什麼在愛的時候,總伴着淡淡的心傷?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必須有緣才能共舞,珍惜今天所愛方能同步。不能和你同途,也不能與你同步。 

  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回目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作文700字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會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裡。我不會了解,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一個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題記

  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曾經也有一個男孩,那麼卑微,那麼不求回報的喜歡過我,可相反的是,我卻在要喜歡上他之前與他分手了。看着他不可置信的眼神,絕望的話語,那雙略帶粗糙的大手那麼緊緊的抓着我的手不肯放開。我想,那時的我是動容的。

  我也受過同樣的傷,同樣卑微的喜歡過一個人。那個永遠帶着溫暖笑容,會為我做早餐的帥氣男孩,那個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就那樣如霧般輕輕籠罩住我的心卻又如霧般消散。離開他的時候我笑了,但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我不想自己的付出造成他的困擾,我想他快樂,所以寧願自己不快樂。幾天後,我背上背包離開了這個生活了16年的城市,在那個靜謐祥和的夜晚,踏上了去遠方的道路,再不回頭。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她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由未盡的想起你。我知道我很傻,那些凡是給過我溫暖給過我快樂的人,我都會把他們深深的珍藏在心裡不願失去。可我是一個握不住幸福的孩子,一直都是,這點我很清楚。如今,那個可以看穿我的逞強,看穿我的偽裝的大男孩與我隔着千山萬水,再不相見,再無聯繫。這種距離遠在地域,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曾想過會牽挂一個遠方的人。我有深切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雖然一切只能給虛幻中的你。

  初三:袁木蘭

回目錄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作文300字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有時會做做夢,然後,每天周而復始地工作回家。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會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曾想過,為何會如此牽挂一個人,我有深深的願望,願你快樂每一天。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不知道自己還有這樣一個習慣,習慣在你不在的時候,看一眼你坐的地方,看一眼你每天走過的路。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怎麼能知道愛情存在的真正意義,可愛情來的時候,為什麼總帶着淡淡的憂傷。 

  明知不能相守,為何總魂牽夢繫,淡淡的情懷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思念很深,可祝福卻最真。 

  假如今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只是錯過了今生最絢麗的相遇。
查找更多不曾相遇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