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最美麗的心靈是純凈的,最美麗的語言是溫暖的,最美麗的瞬間是永恆的。——題記 

  2009年10月24日長江大學三位大學生何東旭,陳及時,方招因為救人,最後終於體力不支消失在湍急的江水中,獻出了自己年僅19歲的寶貴生命。為了別人的生命,犧牲了自己年輕的生命。作為大學生,他們對生命的那份理解和擔當,不能不讓我們為之動容。社會上有太多人批評90后,可這三位均出生在90年代的大學生, 正在用實際行動向這個社會證明着他們的人生價值。 

  陳玉蓉,為捐出二分之一的肝挽救自己重病的兒子,患有重度脂肪肝的她,毅然開始了自己艱苦的減肥計劃,節食,暴走。為此,她付出了慘重的代價,也讓醫生感嘆道:“從醫幾十年,還沒有見過一個病人能在短短7個月內消除脂肪肝,更何況還是重度。” “可憐天下父母心”。陳玉蓉作為一個媽媽,為了挽救自己的兒子,最終用非凡的堅持和毅力和心中有的那份母愛,創造了醫學史上的奇迹,也成功挽救了自己病重的兒子。這樣的一位平凡而偉大的媽媽,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得不肅然起敬。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瞬間,本應是短暫的,卻因不同的原因,使它成為永恆。我珍惜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並且滿懷虔誠,感謝它們。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又到了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的時節。萬物復蘇,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美麗景象。我拿着相機到戶外,想要拍下這初春的美麗景色。

  幾隻活潑的小鳥在路邊、牆頭上輕快的歌唱着,花兒、草兒也爭相從濕潤的泥土中鑽出,隨着柔和的春風輕輕搖動着身體。空氣中瀰漫壤的氣息和草的清香,纏繞在樹梢上。各種樹的枝頭都像是被頑皮的孩子點了幾筆顏料,星星點點的嫩綠點綴着河邊的小路。河水早已解凍,朝着散發光芒的太陽奔去。河邊的垂柳甩了甩美麗的綠色髮辮,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中,幾枝柳條垂到水面上,畫出一道道漣漪。

  我欣賞着着美麗的春光,舉起相機,“咔嚓”拍下了這春季的美景,將鳥兒的叫聲、春風的吹拂都收錄到了相機中,將這一瞬間定格為永恆的美麗。

  記得有一次去廣場看煙花。一枚枚煙花彈升到夜空中,突然綻放,五顏六色的火光組成花朵的形狀,鑲嵌在夜空中,如鑽石一般光芒耀眼,但這奇幻的景象只維持了一秒。隨即火花散落下來,留下一道道金色的痕迹。

  生活中有無數美麗的瞬間:太陽的東升西落、漫天的火燒雲、曇花一現、極光……有無數美麗的瞬間值得我們去珍惜。一瞬間的美麗總是美好卻短暫,令人回味無窮。我們要學會抓住身邊美麗的瞬間,學會將瞬間升華為永恆。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心情的壓抑,旁人的無聊,是我已經很久沒有對某件事物而震撼,而感動了。 

  出門透透氣吧! 

  (一)大街上 

  天陰沉沉的,大片大片的烏雲遮蓋了天空,看來是要下雨啦,路上的行人都匆匆地走着。只有我在人行道上,慢悠悠地踱着步子,手裡撥弄着一片葉子,張望着想要尋找點什麼。一輛汽車按着喇叭飛馳而過,就在那一瞬,我看到一位中年人果斷地將他前面的兩個女孩拉到了路邊。 

  我的心為之一顫。 

  他們是父女?還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這些對我都不重要,我只知道那一瞬的美麗給了陌生人一段永久的感動。 

  (二)小店裡 

  雨開始下了,我躲進了一家小超市。店主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姑娘。 

  我抖了抖身上的雨,才發現她正怪異地注視着我,我翻了翻口袋,這才意識到我一分錢也沒帶,我尷尬地低着頭,心裡直打鼓,支支吾吾,不知應說些什麼——聽說有些開店的可凶了,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買東西,是不會讓你走的。 

  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馬上遞來一條毛巾,關心地說:“擦擦吧,否則會着涼感冒的。” 

  我感激地笑了笑。又是一個“美麗的瞬間”。 

  (三)風雨後 

  雨停了。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生活中處處存在着美麗,關鍵是要學會用我們的眼睛捕捉這些美麗的瞬間。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在我的字典里,美麗不是華而不實的表面,勇敢、勤勞、善良都應歸屬於“美麗”,所以—— 

  最美麗的瞬間是清潔工在天不亮時掃馬路的瞬間。每當“刷刷”的聲音響起,就可看到“環衛使者”清掃馬路的情景。他們的身影在瀰漫著塵埃的一條條馬路閃過,城市頓時煥然一新。 

  最美麗的瞬間是老師在授課時頭髮落滿粉筆灰的瞬間。他們就如一個個園丁,辛勤地哺育着我們,雖然老師的頭髮在不知不覺地變“白”,但他們仍然任勞任怨地教授我們新知。 

  最美麗的瞬間是孩童趴在地上看畫書的瞬間。他們雖然幼小,但也懂得書的重要和求知的樂趣。看他們那入迷的神情,我彷彿看到了他們幼小的心靈對知識的渴望。 

  最美麗的瞬間是母親欣慰地笑了的瞬間。當我們對母親說“我愛你”的時候,母親臉上掛着淚水笑了,她欣慰孩子的長大、懂事;當我們取得好成績時,雖對我們說考得好是應該的,但母親轉身時還是欣慰地笑了…… 

  最美麗的瞬間是樂於助人的瞬間。在校園裡,常常上演這樣的鏡頭:老師的書本掉了,一名同學撿起,雙手遞給老師,兩人相視一笑的情景;不小心滑倒了,一位同學會快步上前,將你輕輕扶起,不等言謝,匆匆離去,留下一個溫暖的背影……這樣的鏡頭太多太多,總能讓我們感到世間的溫暖和美好。 

  一瞬間固然短暫,但這一幕幕的瞬間,卻定格在我心中永遠永遠……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成長是一份責任,記錄著美麗的回憶。笑過,也哭過。也許,在那不經意間,所以萬物都是美麗的,這些都是永恆的美麗,離別是一種痛,刻骨銘心。

  “沙沙,沙沙”風兒吹動樹葉,飄落,飄落。落葉枯了,大樹媽媽也哭了,它們告別了,一片片落葉閃閃發光,在陽光的投射下,他們美麗而獨特,他們要打包起身。風姑娘是早已準備好送他們一程了,最後,他們飛去了,慢慢的看不見了,他們飛去的背影,這一瞬間是多麼凄涼注視着他們的背影,好久好久,漸漸的在迷茫的空中,我發現我錯了,他們正朝着我們飛來,最後,停留在樹媽媽的根部化作了“春泥”,樹媽媽笑了笑,我笑了,所有事物都笑了。成長是一份責任,一份美麗的責任,哭過也笑過。

  “嘀嗒,嘀嗒”,窗外,雨下個不停,望着窗外,一切都是那麼寧靜,但雨聲卻早已劃破了原來的安靜,望着迷茫的窗外,我忽然發現陣雨中,一朵美麗的野花傲然綻放,我注視它,雨後不斷地拍打着它的花瓣,一片片花瓣掉了,我想不久后的它是會凋謝吧。是啊,在這麼大的雨中他活不了的。雨整整下了幾個小時,雨停了,打開窗戶的我才發現那朵花並沒有死去,卻依然挺立,陽光灑在那朵僅有一片花瓣的花上。

  每一個瞬間,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美麗。

  臨江中心五年級:轉角,遇到愛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瞬間是美麗的。但是瞬間的美麗只在於那短暫的幾分鐘甚至幾秒鐘里。你是否也注意到了瞬間的美麗?曇花—綻放的美麗靜靜的曇花在晚風的輕拂下緩緩搖動。那嬌嫩的鮑蕾,像是在準備去參加一場盛大的舞會。換好了衣服,畫好了妝,就等着那一刻的來臨。

  忽然間,鐘聲在她的心中敲響,她優雅的抬起頭,裙擺緩慢的張開,臉上帶着甜美的笑容,彷彿她是今晚的主角。田野里各種花都好似聽到了神的召喚,陸續張開了自己的花瓣,顯示自己的美麗。然而,誰也無法與此時的曇花媲美,他的周圍彷彿有一圈光環,將別人比的黯然失色。曇花一現,曇花的精彩就在這美麗的瞬間。鳴蟬—破土的美麗有一種蟬,名叫十七年蟬。這種蟬在產卵時,總是將自己的卵深埋在地下。

  卵漸漸的長大,但是此時迎接他的是無邊的黑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終於到了他們破土而出的時刻,他們紛紛鑽出地面,艱難的往樹上爬—他們要在那裡通過自己最後的一關——蛻皮。然而你可知道,從他們出生的那一刻直到現在一共過了多長時間?十七年,“十七年蟬”就是這麼得來的。十七年蟬在生命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黑暗中度過。就在他們破土而出的那一瞬看到了光明。瞬間來得快,去得也快。雖然已經流逝的時光不會在復返,但是我們要懂得欣賞他的美麗。美麗也許就在一瞬間。

  五年級:liyichao789

回目錄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瞬間可能僅有0.01秒而已,但它也可能是永恆的。瞬間可能僅是眨眼的你一剎那,但它卻能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曾經的我是多麼希望能看到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瞬間啊!認為世界上最美麗的瞬間莫過於流星了。可惜,我至今也沒有看到。但現在,不知是我成熟一些了還是好奇心減少了,我開始認為美麗的瞬間一定是通過長年累月的汗水才得以換來的。

  在2006年國際田聯洛桑大獎賽上,中國“飛人”劉翔在男子110米欄的激烈比賽中力壓各路名將,以12.88秒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又一次震驚了世界。就在劉翔撞擊終點線的一剎那,全中國人都沸騰了,這個瞬間是多麼美麗啊!但大家在歡慶勝利之餘,又有誰想到了劉翔這個世界紀錄的由來呢?劉翔從2000年開始出道,他身體素質不是最好的,跑步不是最快的,但他憑着多年的努力擁有了非常好的欄間技術,使其一步步走向冠軍寶座,從不起眼的一個普通運動員成為了世界第一。他“七年磨一劍”,在這個過程中他歷經了多少艱辛,灑下了多少汗水啊!

  所謂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也正是這個道理。許多的歌手和演員那麼刻苦的練習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台上那短短的幾分鐘,向人們展現自己最艷麗的一面,最美麗的瞬間。

  每一朵成功的花,當初它的芽兒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們現在只有努力學習,長大后才能向人們綻放出自己最美麗的瞬間!
回目錄

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

在2008年8月8日八點8分時,一件震撼全世界的偉事,那就是中國2008奧運會。 

  在七年前,當奧運的聖火在廣闊無垠的中華土地上傳遞,我們全中國人都十分高興,但在歡樂的背後,我們更迎來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挑戰。 

  隨着奧運的聖火一天一天地逼近北京城,這個也越來越嚴酷,對我們人民的考驗也越來越艱巨。 

  可是,今天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看着這奧運會的舞台,又會發生什麼奇迹?讓我們一起目睹北京奧運的風采,期盼中國的表現! 

  快看:在盛大的建築幻彩和艷麗的禮花中,北京奧運會正式看幕了!各國主席,總理紛紛進入鳥巢。接着,胡錦濤主席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緊接着,四周的禮炮猶如火箭般的速度,直射雲空,綻發出耀眼的光彩。忽然,鳥巢的觀眾沸騰起來,大聲歡呼。 

  突然,2008名樂師齊敲鼓,在黑暗的鳥巢內,發出微弱的光芒,但樂師們的動作幾乎完全一樣,就在這時,禮炮又從鳥巢四周冒出來,再次贏得了全場人民的掌聲! 

  這次奧運會能成功在中國舉行,總算是圓了中國百年的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榮耀。我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舉行成功,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
查找更多美麗的瞬間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