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機靈鬼作文

機靈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機靈鬼作文700字

她是一個機靈鬼,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調皮的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矯健的身姿,使她更加活潑動人。 

  她是個開朗的女孩,願意和別人談心,訴說自己的歡樂和苦惱。面對快樂,我們會哈哈大笑,一起開心,面對煩惱,我們會一起想辦法,實在沒辦法,就坦誠接受,而且如果你有苦惱,有困難,去找她,她會盡量幫你脫離苦海,讓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如果她沒有辦法幫助你,她會給你講笑話,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她的機靈主要是體現在數學上,當我們遇上一道難題冥思苦想時,她已經算出了答案。當我們向她請教時,她又會不厭其煩地為你講解,直到你弄懂為止。往往我們被表面現象迷惑時,他能深入觀察,做出正確答案,她有時有點不認真,能考98分的試卷偏要倒過來,成了89分,她為此苦惱了不短的時間。 

  她喜歡遊山玩水,到處亂跑,她經常帶我到丹鳳公園、三角湖、小樹林等地方玩,在那些地方,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感受到自然的味道,欣賞到美麗的風景,體會到心與自然之間一種奇怪的微妙的關係,我們一起釣魚,捉迷藏、玩遊戲、觀日落…… 

  她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愛看書。她經常去新華書店選她喜歡的小說、人物傳記、作文書等書籍。回去一整天泡在書堆里,一天可以看好幾本書,她只要手裡拿上書,就放不下來了,她都可以再造愛不釋手的典故了。她看起書來,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就算找她玩她都不會出去,那個平時調皮可愛的她變成了一個文靜儒雅的她。 

  可是,她也有缺點,她最大的缺點是不認真,一道題還沒讀完,掃了一眼,拿起筆來就去做,結果可想而知,平時經常會因為一個小細節不注意,而失去了寶貴的分數,因為一個地方沒有複習到,丟掉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知識點……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微微,一個調皮可愛、活潑開朗、機靈好動的陽光女孩。
回目錄

我家的“機靈鬼”作文800字

  我家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三口之家。哎,你可別小看這個普普通通的家,這裡的笑破肚皮的事可多這呢!不信?那就來瞧瞧吧。

  “叮鐺乒乓”廚房裡傳出一陣清脆的響聲。“是誰在那擾民吶?一大清早,不要命吶。”屋裡傳來一聲震天動地的吼叫。不用猜,一聽就是我那近視老爸說的。乖乖,我還要我的小命呢!我立馬不動了,放下手裡的“打擊樂”,躡手躡腳的,連滾帶爬的一溜煙進了我的“閨房”裝模作樣的窩在了被窩裡。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起來。這一笑倒沒什麼,可我的肚皮可慘了。“哎?”我一聽這聲音,心想:我惹不起,難倒還躲不起嗎?心動不如行動,還等什麼?快乾吧!我輕手輕腳的穿過大廳,換上靴,一下就衝出去了。真舒服呀!我心滿意足地拍拍肚子,正打算回家時,轉念一想:哎,我給父母買點,興許還能逃過一劫呢!我立馬買了一些食物。

  前腳剛踏進,老爸那如雷貫耳的聲音又開始折摩我的耳膜了:“出去幹什麼了?”“我……”“如實招來。”媽媽也是爸爸的“同盟軍”。辛好我早有防備。我一言不發,不聲不響地為媽媽爸爸端來熱氣騰騰的早餐。“為什麼只買來食物?”老爸用大惑不解的眼神看我。“爸,民以食為天嗎!”這對我是小菜一碟。爸爸無言以對,只得甘拜下風。

  我不僅調皮,而且餿主意還挺多,並能現炒現賣。

  那天,我騎起我的自行車到廣場兜兜風,幾個小時下來,我早已滿頭大汗了。便跑去商店買了一瓶冰可樂,“咕嚕咕嚕”就肚了,把可樂喝得一干而凈,留下了空蕩蕩的可樂瓶。我心生一計,拿着那空可樂瓶“飛”上單車,直奔家門而去。我探頭探腦的進了廚房,見廚房空無一人,便把空可樂瓶拿出,裝上半瓶水,萬分小心的倒上醋和醬油,然後蓋上蓋子,嘻皮笑臉的把“可樂”遞給了老爸。見老爸剛喝了幾口就面露難色,我忍不住捧腹大笑起來。老爸茅塞頓開,笑嘻嘻的對我說:“你真是人小鬼大。”

  你說我是不是個“機靈鬼”。

回目錄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作文600字

  活潑調皮的“機靈鬼”

  “王海嘯!”一聲怒吼從教室中傳出。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黑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出了教室,那不就是活潑調皮的王阿嘯嗎?他一眨兩隻水靈靈的眼睛,笑了一下,嘴角露出了兩個酒窩,又飛快地擺動雙腿,消失在我們的視線中……

  王阿嘯是個活潑開朗又帶點兒調皮的男孩子,經常會捉弄一下別人,但我們從不把這些小玩笑放在心上,依然與他“和睦共處”。

  星期一下午,王阿嘯半蹲在窗下,背貼着牆前進着。他突然一躍而起,手瀟洒地一揮,“啪——”得一聲,心遠的頭被彈了一下。心遠剛反應過來,阿嘯一跺腳,大叫“遠仔——”,就逃之夭夭,還不忘朝追來的心遠淘氣地做了一個鬼臉,可把氣急敗壞的心遠氣了個半死。

  阿嘯十分大方,有什麼東西帶來總不忘分給我們一些,因此,我們對他的態度也很好,都很喜歡他,自己有東西也會知恩圖報給他一點。那時,他便會微笑地說道:“謝謝。”正因為他的親和力,我們會為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校內你無論何時何地看到他,他身旁總會有幾個“跟班”,有可能是他的“保鏢”,有可能是他惡作劇同夥,有可能是……,只要他一聲令下,他們都會立刻執行,他自己則當“大司令”,在一旁坐山觀虎鬥。他的領導力從此處“可見一斑”了。

  一次,王傑不知天高地厚惹惱了他。接下來王傑的日子可不好過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疏遠了他,阿嘯惡作劇的對象也變成了他。王傑只好乖乖投降,並向他道歉。

  這就是我的朋友——活潑又調皮的“機靈鬼”王海嘯。噓,小聲點,別讓他聽見!

回目錄

機靈鬼作文500字

在我家的陽台上,放着一個小籠子,裡面有一隻可愛的小“機靈鬼”——小田鼠。機靈鬼是我所養過的寵物中我最喜歡的一位。 

  機靈鬼愛吃菜,每機靈鬼有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尖尖的小嘴,四條敏捷的小短腿,身上還披着一件“刁皮大衣”,身後拖着一條小尾巴呢! 

  每天媽媽買完菜,我都會到廚房看看媽媽買了什麼菜,也順便給機靈鬼帶點什麼青菜、蘿蔔的給它吃。當我把菜拿到它的面前時,它就跳起來,可我想捉弄捉弄它,我把菜移到左邊,它就跟到左邊,我把菜拿到右邊,它就跳到右邊。折騰了好一陣子,它也覺得累了,就原地停下,兩眼直勾勾的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求求你快把美味的青菜還給我吧,求求你了”。我看它又氣又急的樣子,只好把青菜扔進籠子里,它立馬高興的肯起來,還衝我一笑,我知道了,原來你在博取同情。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覺得很悶,突發奇想,想放機靈鬼出來和我玩玩。我輕輕地打開籠子,機靈鬼立刻就竄了出來逃走了,搞得我措手不及,我心想:哼,跑得還蠻快。好我就和你來一個“人鼠大戰”。我追機靈鬼追得滿頭大汗,要休息一會了,在我休息時,發現那可惡的機靈鬼原來就躲在電視機後面,我自言自語:“嗨,人算不如天算啊!”為了防止它在次逃跑,我決定還是把它放回籠子里。 

  你們說:“這麼機靈的小傢伙,能不叫機靈鬼嗎?
回目錄

我遇到了“機靈鬼”作文500字

我遇到了“機靈鬼” 

  下午,我正在樓下踢毽子。“咯咯咯……”車庫裡傳來一陣雞叫聲,不一會兒,又傳來物品的掉地聲。我打開車庫門一看,原來媽媽沒有拴好雞。我連忙把門關上,準備抓雞。 

  那隻雞可機靈啦,撲扇着翅膀連飛帶跑地逃,一會兒飛上飛下,一會忽左忽右,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我學爸爸的樣子對雞喊:“咯咯咯,蹲下,蹲下……”以為這樣可以轉移它的注意力。沒想到它從我腳邊一溜,跑進了雜物堆。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次你可逃不掉了!”說著,我再次忽左忽右地逼近它,雞便一點一點往後退,可後面就是牆了。它便擺出一副“戰鬥”的架勢,準備衝鋒。忽然,它趁我不注意,跑到了我身後。我想:捉只雞真不容易呀! 

  我正想和它再搏鬥一次,恰巧媽媽逛完商場回來放車。她邊出門,邊對我說:“捉雞呀,要沉着,不要慌張。只有慢慢地靠近,才能抓住它。”我再次向雞發起了進攻,它又慢慢地後退。趁它沒留神,我急忙藏在紙箱後面。不久,它得意洋洋地走到紙箱旁,我就一把抓住了它的翅膀。 

  當我把它拴起來的時候,這“機靈鬼”的得意勁兒全沒了,垂頭喪氣地叫着。
回目錄

機靈鬼妹妹作文600字

我妹妹六歲了,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好像每天都有開心事似的,胖乎乎的臉頰旁邊有兩個小酒窩。別看她年齡小,卻是個機靈鬼呢。 

  1月28日是外公的生日,媽媽特意去訂做了一個大蛋糕。剛拿回家裡,妹妹一下就被這個漂亮的大蛋糕吸引住了,她圍着蛋糕轉啊轉,還小心翼翼地靠近聞了聞,真像一隻圍着魚缸打轉的貓。可是大家都沒上桌,妹妹知道規矩,不敢輕舉妄動。她看了看蛋糕,又看了看外公,忽然咧開小嘴笑了。我想,她一定是想起了什麼鬼點子。 

只見她跑到外公身邊,仰着小臉問道:“外公,你說這蛋糕好不好吃啊?” 

  “我猜一定好吃!”外公笑着回答她。 

  “那你想吃嗎?” 

  “當然想吃啊!” 

  “太好了!”說著妹妹就衝到蛋糕旁,猛地連奶油加麵包抓起一把,恰好這時二姨出來看見了,就生氣地說:“小丫頭,真不懂事……”還沒等二姨說完,妹妹就一本正經地說:“是外公想吃,我只是幫外公拿。”邊說邊把蛋糕拿到外公嘴邊,外公只咬了一小口就對她說:“真好吃,剩下的你吃吧!”妹妹連忙伸回小手,高興地幾口就把蛋糕吃得一乾二淨。還一邊舔着手指,一邊眼巴巴地看着桌上的蛋糕。大家看了妹妹這副模樣,都不禁笑了起來:“我們家出了只小饞貓啊!”妹妹聽了臉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大姨要下去轉一轉,妹妹不肯,大姨說:“那我去地下室拿東西行嗎?”“行,但拿了就要上來。”妹妹撒嬌說。這時,恰好樓上的鄰居下來叫大姨陪她去轉轉。妹妹知道媽媽是非去不可了,就說:“你下去拿東西多長時間都行,就是不能出去轉!”這句話引得人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妹妹,既可愛,又好笑,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回目錄

機靈鬼作文300字

  我們班有一個語數成績都不錯的機靈鬼“王必成”。他呢,每次總喜歡對女同學動手動腳的,別人說他娘娘腔,他卻不在乎,還直嚷“:我就是娘娘腔。”真讓人哭笑不得。

  以前,我和他是同桌,可是受盡了苦頭。他會時不時的用手指頭敲敲我腦袋,然後罵一句“:你這個笨蛋。”我舉起拳頭剛想打他,哪知道他又來新一招,唱道“: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請你息怒息怒一定要息怒!”我無言以對,只好放下拳頭。

  雖然他很調皮,但上課可認真仔細啦!有一次上英語課,老師說了句“:CEKA。”全班都聽錯了老師的讀音,讀成了CAKE,而只有王必成讀對的。這下他可得意拉。一直在吃吃的笑着。

  他的語數成績很不錯。每次考試他都比我高出個1或2分,要麼98分,要麼99分。真讓人嫉妒啊!!!當然,不除出我啦!

  王必成真是有點聰明啊!!哈哈,呵呵。你說是嗎??當然,我也很聰明的啦!!嘿嘿。

回目錄

機靈鬼作文350字

  機靈鬼

  尚瑛琨

  大家好!我是可愛又俏皮的“精靈鬼”。下面,你就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了。

  我長着一顆紅寶石似的眼睛,兩隻耳朵長長的,豎起來的時候十分有精神。一隻毛茸茸而又小小的尾巴在後面一顫一顫的。怎麼樣,知道我是誰了嗎?我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白兔。

  我最喜歡吃蔬菜,兩顆大門牙不停地咀嚼着,不一會兒,菜葉被我解決掉了。

  膽小如鼠的我最怕兇猛的大老虎,常對我呲牙咧嘴的豹子,也使我心驚膽戰,不得安寧。夜裡,狼的嚎叫聲使我翻來覆去,總是不敢閉眼。

  我十分愛乾淨,窩裡總是被我布置得十分溫馨、乾淨。在這樣的環境里,我生活得十分快樂!

  再見,喜歡我這個“機靈鬼”嗎?

  指導教師:崔梅茹

查找更多機靈鬼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