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天堂與地獄作文

天堂與地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堂與地獄作文100字

分不清夢境與現實,只因為夢境太過於美好所以才會承受不起那現實的殘酷打擊。原本就脆弱的心變的更加的不堪一擊。那顆原本屬於天堂的心靈,原本那純潔的心靈早已跌落到地獄,變得充滿了淚痕。所以不要以為時間只會帶走記憶,時間也會帶走那個純白無瑕的心靈。趁着還年輕,盡情揮霍那微笑吧!

  六年級:醉染紅塵

回目錄

讀《天堂與地獄的區別》有感300字

  有人問上帝:“天堂和地獄到底有什麼區別?”上帝說:“跟我來。”上帝帶他來到了一個房間,說:“這就是你所說的地獄。”打開門,一群人圍着一口大鍋,鍋里有肉湯,但每個人都面黃肌瘦,骨瘦如柴。有調羹,但比人的手臂還長,自己根本沒有辦法將肉湯送進嘴裡。

  “來吧!我再讓你看看天堂!”上帝把這個人領到另一個房間。這裡和剛才的一切沒有什麼不同,一鍋肉湯、一群人圍着鍋、一樣長的調羹,但大家都臉色紅潤,身寬體胖,正幸福的唱着歌。這個人感到十分疑惑:“這是為什麼?”上帝微笑着說:“很簡單,因為他們都會喂別人。”

  這個簡單的故事清晰明了的告訴我們:如果這個世界的人都只想辦法讓自己喝到肉湯結果就是誰都喝不到;但如果你能想到照顧身邊有需要的人,最後你也能品嘗到鮮美的濃湯。懂得關心別人、與別人合作的人,終會有人來報答他的。

回目錄

天堂與地獄作文400字

天堂與地獄 

  一 

  王立在森林裡大喊:“天吶,地呀,請不要這樣對我。我死後不 

  要讓我受酷刑了。”說著,把毒藥喝到肚子里去了,慢慢地倒下。 

  二 

  王爺由於你在人間闖的禍太多了,所以可以分為兩個人。 

  一個人去天堂,一個人去地獄。 

  說著王立變成了兩個人,分別是A和B。A去了天堂,B去了地獄。 

  三 

  A:天堂,不會吧!吵吵鬧鬧的。 

  天堂使者:歡迎你,來到天堂。你將會擁有有天堂總董事長 

  發的天堂光環。 

  A:真的?鬼信!我沒時間跟你玩! 

  四 

  B:地獄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 

  地獄總司令:小子,打過仗沒? 

  B:沒有! 

  地獄總司令::我就教教你吧! 

  於是,地獄總司令把B拉到戰場上了。 

  五 

  閻王爺把A和B拉到一起商量,A高興的來了,而B卻身負重傷。 

  閻王爺:你們倆還想合為一個人嗎? 

  A和B:想。 

  六 

  森林中一片寧靜。突然,王立醒了。閻王爺給了他一次重生 

  的機會。
回目錄

天堂與地獄作文3000字

No.5 

  火紅的落日從西山上緩緩沉下,最後一抹殘霞還悠悠地飄忽在天際。繁華的街道仍一如既往的吵鬧,人們匆匆地從各個方向紛擁而至,聚在一起,再漸漸散開了,只留一抹喧鬧的餘音回蕩在逐漸按下的夜空。 

  許多英里以外,那曾經染紅了鬧市的殘霞,此時正在一片小樹林上空散發它最後的光彩。突然,兩個黑影一閃而至,驚飛了樹上歇息的鳥兒。風捲起落葉微微掀開他們的面紗,女孩兒的臉上浮現出咄咄逼人的表情,彎彎的眉毛斜斜飛揚,直插入髮際,銀色的眸子閃現出只有狩獵者才有的冷酷和鎮定。她長長的頭髮竟是一片雪白,軟軟地垂落在肩上。在她的對面是一個中年男子,他壓抑的神色掩飾不住滿臉的絕望和害怕。男子蠕動着毫無血色的嘴唇,半天才吐出一個字: 

  “王……” 

  女子的嘴角歡出一個絕美而邪氣的笑容,她揚起了一隻纖細修長的手,讓法力的元素從指尖流過,凝聚成一把鋒利的夜光刃。 

  “王……我的女兒……” 

  女子仍不言語,詭異的笑容似乎在嘲弄面前的手下,她把夜光刃舉得更高了些。 

  “我的女兒,王……拜託您……” 

  “你做得很好,菲利普。你完全迷惑了孽的那個本組織,我會保證你女兒的安全,放心好了。不過你那個乾兒子——聽說是叫冰對吧——我可就不敢肯定了喔!” 

  聽到王的回答,男子泛白的臉上暈開了一個舒心的笑容,他任憑夜光刃插進了自己的心臟,眼裡流露出無怨無悔。接着,他倒下了,熾熱的鮮紅色從他胸口噴涌而出,滿眼進土地的深處。一絲微弱的氣息拂過他的嘴唇,這是他一生中最後的氣息。 

  “謝謝您,王。” 

  城市,欣荔廣場701號房間。 

  我坐在窗前,無奈地望着對面那棟樓的燈光從每一扇窗前熄滅。唉,真是急死人了!娜娜那死丫頭不知跑哪裡去了,打多少個電話都不接!也不曉得冰現在怎麼樣了,希望他安全回來……可是那個怪獸,為什麼看着那麼眼熟?以前好像在哪裡見過…… 

  “叮……”手機終於震動了起來,我迫不及待德按下接聽鍵,娜娜柔柔的聲音頓時充盈着整個房間。 

  “喂,你好。雅安啊,給我打這麼多個電話,有什麼事嗎?我的手機都快被你打爆啦。” 

  “丫頭,你又瘋到哪去了?!跟人間蒸發似的!你接下的那個A級任務太難了,趕緊推掉!也不想想看你怎麼可能完成?真是衝動!”聽見娜娜安然無恙的聲音,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想到她一下午可能窩在某個咖啡廳打發娛樂時間,或是對着鏡子梳理那一頭美麗的銀髮;而我卻為她的安全提心弔膽,我就不禁氣從心升,對着無辜的話筒大聲嚷嚷。 

  “這個啊,我已經把任務完成了哦!什麼A級嘛,那個菲利普也太笨了。雅安,你多慮了。” 

  娜娜心平氣和的聲音掠過話筒,掠過我急躁的心靈,使我定在原地動彈不得。菲利普……被消滅了?怎麼可能?那可是連冰都毫無辦法的A級獵物呀! 

  “雅安啊,你也對我太不信任了吧!我可是一個中上級別的殺手呢!對了,你那個C級的獵物也剛剛搞定吧?待會到你家一起上組織交差吧!就這樣說定了啊,拜!” 

  直到話筒傳出第n聲清脆的嘟嘟響,我才遲疑地關上手機。眨了眨眼睛,努力使思路清楚些。嗯,娜娜待會兒來,上組織交差……可是,可是,她真的消滅了獵物嗎?不是我對她不信任,但也太不可思議了! 

  我對着天花板招了招手,一個巨大而透明的物體就慢慢地降到了身邊,在地板上空半米的距離靜止不動。這是凝聚的福爾馬林防腐劑,而裡面躺着的,正是已死去的C級獵物。 

  幾分鐘后,娜娜纖細的身影出現在窗前,在月光的照耀下,她漫不經心地微笑着,白色的髮絲散落下來,垂在緊身黑灰以色列風衣上。在她身旁,菲利普的屍體靜靜地躺着,防腐液上呈現出一個大大的A字母。不會錯的,這正是菲利普,我雖然沒見過他,但對他那與生俱來的殺手氣息卻是再熟悉不過的了。我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個不似乎毫無休上的夜晚,當無邊的黑暗降臨,一切都籠罩在死亡的陰影里,孩子的哭聲響徹雲霄。絕望,到處都是死一般的絕望…… 

  而目前,菲利普的屍體就在我面前,死了的他,渾身散發著詭異的神秘,我沒有勇氣望向他那被樹葉的影子遮蓋的臉,只能在空氣中最後一次品味他意猶未盡的殺氣。 

  “嗨,雅安,愣着幹什麼?我們走吧!”娜娜開心地朝我揮了揮手,率先走向組織總部的方向。一束月光透過葉縫打在菲利普身上,我最後掃了他一眼,卻感到大腦一片空白。 

  這……怎麼可能? 

  月光下的菲利普,大大的眼睛平靜而空洞地瞪着,英俊的面龐上還殘留着詭異的笑容。他是今天帶走冰的那個人!我的記憶之光快速而準確地閃了一下,似乎有人在記憶的深處用菲利普的聲音親切地喚我。 

  “小雅……” 

  大概只有兩歲左右。 

  天空藍得像海水一樣,沒有一絲雲彩,陽光撒在布滿鵝卵石的小路上,一跳一跳地往前走,路邊的小溪輕輕地拍打着突出的岩石,唱着歌兒流向遠方。我蹲在小路的盡頭,用手裡的水瓢不厭其煩地舀湖裡的水,一下,一下。爸爸說過很快就會回來的。我羨慕地看着其他孩子牽着媽媽的手嬉戲,不時期待地望望小路。媽媽一生下我就死了,爸爸是我唯一的親人。好希望……他快點回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熟悉的聲音才重新拂過耳畔:“小雅,爸爸回來了。” 

  我歡快地抬起頭,轉身想要撲進爸爸懷裡,卻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爸爸的衣服被撕破了,星星點點的血跡布滿了他黑色的風衣。“爸爸……” 

  爸爸彎下腰,用力地抱住了我。“小雅……小雅……”他一遍遍呼喚我的名字,我以為他又想媽媽了,便緊緊地的抱住了爸爸的腦袋,輕輕的說:“爸爸,沒事了,小雅在這裡啊!媽媽在天國也是快快樂樂的,別傷心啦!” 

  “小雅,假如爸爸得讓你去孤兒院,你會怪爸爸嗎?假如有一天,爸爸永遠都從你的世界消失,你會活下去么?”爸爸突然推開了我,一臉的嚴肅和深情,他的眸子里不再閃動着慈愛的光芒,甚至沒有一點點歡樂,那是生死分離時才會有的無奈。 

  “嗯……為什麼要突然問這麼奇怪的問題?”我偏了偏頭,努力擠出一個乖巧的笑容。 

  “小雅……乖女兒,答應我,一定要活下去。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爸爸激烈地搖晃我的雙肩,他有力的雙手握得我生痛生痛。儘管還有太多的疑問,我還是很認真很認真地望着爸爸的眼睛,很堅定地點了點頭,一下,再一下。 

爸爸似乎鬆了一口氣,又一次抱住了我,我聽見一絲輕若遊絲的聲音:“對不起,小雅。” 

  接着我就被推進了水裡,清清的水在一瞬間灌滿了我的大腦和思維。我撲騰出水面,卻看見爸爸已經走遠,他黑風衣的背影絕情得沒有一點點餘地,我哭喊着,想抓住爸爸的影子,手卻無力的垂下,絕望一點點吞噬我的心靈,每一口呼吸都變得異常艱難。 

  爸,爸!你為什麼不再抱抱我?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 

  我感到自己在一點點下沉,意志漸漸模糊了,分不出臉上那是淚水。爸爸,你為什麼不肯拉我上去?為什麼你那麼狠心?為什麼…… 

  “爸……”望着月光下父親的屍體,我輕輕喚出。那麼多年以後,當我終於能再叫出爸爸,卻是如此的心酸與無奈。一滴冰冷的淚珠劃過臉龐卻像最鋒利的夜光刃劃過我的心胸。 

  “?”娜娜轉過身,遲疑地望着我。她從小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疼愛她的父母和歡樂的童年,那是我一直夢想的生活。 

  我別過臉,任憑淚水從眼角一滴滴滔落,在明晃晃的地板上綻放出一朵朵傷心的花朵……爸爸,你為什麼要這樣?你殺了那麼多人,晚上睡覺時難道不會聽到亡靈從天空上走過的聲音嗎?你怎麼可以心安理得地面對這一切?你是那麼捨不得媽媽遠去的腳步,那又怎麼忍心讓其他家庭妻離子散? 

  冰,你怎麼樣了?真正殺死爸爸的認識你嗎?冰,我好想你…… 

  下期預告:冰葬死在邪惡人之手……
回目錄

天堂與地獄no.3作文1200字

No.3 

  “喂喂,雅,別走那麼快,我撐不住啦!”冰那正太臉上出現了畸形。我說啊,才走這麼點路就喊累了。因為冰每次都說要請我吃甜品,可是說一套做一套。這次,我終於成功的把他拉了出來。 

  我放慢了腳步,拿出P5,慢悠悠得遊盪着。 

  忽然,冰貼近我的臉。聲音變得沉着:“小丫頭,聽說組織最近有個很棘手的任務,報酬不少。聽說你那娜娜接了那任務,獵物可是A級的哦!不知他什麼時候行動,最好勸他別去,那傢伙很會逞強,搞不好會丟了性命。” 

  “她怎麼沒跟我說,她現在的殺手級別還不能夠接A級的,她瘋了?很危險的!我現在就回去跟他說說。” 

  “那……我就不用請吃甜點羅?”他輕輕地瞟了她一眼。 

  “No,我還沒說完呢!吃完再回去,不請我我就把你吃了!”我邪惡得一笑。 

  哎……竟然跟着妮子是青梅竹馬,算我倒霉! 

甜品自助餐店裡。 

  “咱滴大小姐啊!你要不要吃那麼多啊!雖然是自助餐,但是吃太多,會肚子痛的……吃慢點,要紙巾嗎?”真是,我幹嘛要陪這妮子吃甜品。不吃也要算錢,混蛋混蛋,算我倒霉。 

  “唔……太好吃了,我……我要吃回本,我是在……在幫你桑,你得感激我!”我望望餐桌上的餐蝶,呼,五十多個了,差不多了。“服務員,結賬,要發票。”他掏出小錢錢,然後颳起獎來。 

  “呀呀!一百,哇,我的錢賺回來啦!”我傻眼啦!快速奔向他坐位的那個方向,“給我給我,這……是我幫你吃出來的,給我!” 

  打成一片的時候,忽然身後一陣暴風,我剛剛弄好的髮型瞬間散了下來。我趕緊捂住頭髮。 

  暴風中漸漸出現了一個龐大的人影,聲音聽起來很耳熟:“雅安……來……來,XX這裡……”後面聽得不是很清楚。冰擋在我的前面:“雅,快逃,這個人算是A級的獵物,好強,快逃,我一會跟你匯合。” 

  我……沒想太多,就跑進人群中…… 

  “你到底是誰?認識雅安?她好像不認識你的樣子……你是他什麼人?”俊俏的臉上出現了憤怒的神情。 

  “那,既然你不知道雅安的事,我就告訴你吧!我堂堂殺手組織的頭兒的爹——也就是雅安的爸爸!你難道不知道嗎?你不是很了解她的嗎?”那人奸笑道。 

  不對,雅安的爸爸明明,我明明親眼看到他在火爐里火化,怎麼會…… 

  “沒想到吧!冰,你乾爹還沒有死,還沒有死!” 

  “不……不可能”聲音透過雅安的耳膜,他不會出了什麼事吧!我還是趕緊走了為妙。 

  回到冰這邊……淚水不停地往下掉,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怎麼會!? 

  “乖,冰,來乾爹這裡,我帶你去天國,那裡好美。你的父母也在那裡,來!”那個男人伸出一隻手,安詳得等待着。 

  難不成這個男人是……來自天國?不可能,最近雖然有天使羽翅的痕迹,但是絕對不是他的味道。冰想。 

  那個男人身上長出了華麗的翅膀,飛向冰的位置,然後輕輕地抱着他,飛入雲霧中。 

  怎麼了。從剛開始就有不詳的預感,難不成冰……出事了?打電話又不接,也沒回組織那,他到底去哪裡了? 

  冰到底被那男人給帶到哪裡去了呢?孽大少爺隆重登場
回目錄

天堂與地獄作文350字

天堂,多麼美妙的名字,為什麼他和地獄截然不同?

  讓我帶你去領悟一下他的奧秘。

  打開了天堂之門,我們看見那裡有無數的靈魂,他的的面前各有一個碗和一雙很長很長的筷子,他們把手中的筷子夾上菜,給對面的靈魂吃,每個靈魂都樂呵呵的,彷彿是在享受別的靈魂的服務,當然,他們這樣也沒有錯,因為他們真在享受的同時,也在為別的靈魂服務,所以他們很快樂。我們再去地獄看看……到了,打開了地獄之門,裡面閃爍着怪罪和悲傷地光芒。這是為什麼呢?哎,因為這些靈魂和天堂的靈魂一樣,面前都有一個碗和一雙長筷子,他們的用法卻不一樣,他們夾着菜往自己嘴裡送,可是怎麼可能用好?他們一個個吃不到菜痛不欲生,很悲傷。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只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否則只會適得其反哦。

  安徽馬鞍山含山縣六年級:王文長

回目錄

隔開天堂與地獄的牆——《湯姆叔叔的小作文1100字

隔開天堂與地獄的牆 ——《湯姆叔叔的小屋》讀後感 

  在我的閱讀經歷中,最令我振聾發聵的應當是美國作家斯托夫人所著的《湯姆叔叔的小屋》。當我一口氣把這部書讀完的時候,我的心靈為之深深地震撼了。沒有想到,人類史上,還有這樣令人髮指的殘景,這是陽光底下的罪惡! 

  種族歧視就象一堵牆把人間隔成了天堂與地獄。天堂里,以白人為首為了金錢的利益不惜把黑人作為私有財產,甚至把他們當作牲畜來進行販運和變賣。地獄中,黑人過着牛馬不如的生活,不僅平時象牲畜一樣不停地勞作連溫飽都保證不了,而且命運把握在主人的手上,每一次被販賣都意味着與家人的生離死別和自己前途命運。 

  主人公湯姆是一個黑人,他勤懇忠厚,心地善良,正直誠實,任勞任怨,主人交給的事無論份內份外,他都兢兢業業,克盡職守,全心忠於主人。他信基督,現實生活中的悲慘不幸,都無法使他精神崩潰。一生境遇坎坷,但仍對生命充滿了信心和希望。湯姆先後侍從謝爾比、聖克萊和勒格里三個奴隸主,前兩個主人對他比較寬厚,無論是生產和生活,都對他給予了一定的同情和關照。而勒格里則是典型的奴隸主,對他無所不用其極,使他受盡了非人的折磨。無論對於哪個主人,他始終做到逆來順受,毫無反抗精神。同他相比,另一個黑奴喬治,卻讓我們感到振奮。他敢於奮起反抗,他清醒地意識到,上帝和宗教是不能把他從苦海中解放出來的,只有靠自己不屈不撓的、大無畏的鬥爭,才能拯救自己,徹底改變自己的命運。最後,他憑着自己的機智勇敢,喬裝化名,在廢奴人的協助下,終於與妻子伊莉莎和兒子哈利一起逃到加拿大。我為黑人湯姆既敬重又悲哀,敬重的是,他雖然自身處於險惡的境地中,卻時時不忘以一顆善良的心去關懷別人和幫助別人。在他的第三個主人勒格里種植園裡,他不顧自身安危,偷偷把自己摘的棉花塞到那個上了年紀的病弱黑女人的籃子里,以免她因完不成任務而遭毒打。但結果還是讓勒格里發現了,當勒格里責令他去鞭打那個黑女人時,他斷然拒絕了,他寧肯自己遭受毒打也不肯去動手打同伴。還有,他冒着生命危險幫助伊莉莎攜其幼子哈得和凱茜偕同愛米琳逃出虎口。然而,他又讓我們感到悲哀,他以宗教作為自己的精神支撐,可悲的是把自己的命運寄託給了自己看不見的上帝,從沒有想到反抗過。他在不斷企盼他的前主人謝爾比來把他贖回去,結果最終他卻慘死在勒格里的皮鞭之下。看到此我們不禁潸然淚下,我們憤怒於奴隸制對黑人靈魂與肉體的摧殘與折磨。 

  所幸的是,隨着時代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奴隸制被永久地埋葬在了萬丈深淵。正如作者序言中所說的,“一個更加美好的時代,已經露出了曙光。” 

  永保一顆善良正直的心不向命運低頭是我看完本書後得到最大的啟示。就是今天,美國國內仍然不同程度的存在着種族歧視,而他們卻整天對別的國家的民主和人權大肆評論。我想,讀《湯姆叔叔的小屋》不僅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同時還具有深刻的現實意義。
查找更多天堂與地獄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