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踩氣球作文

踩氣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450字

  今天,老師說我們上活動課要踩氣球,我心裡樂開了花。

  老師拿了一包又一包的氣球全放在地上。氣球慢慢地從袋子里飄落下來。遊戲開始了,第一組是我和劉子霆上場,我們的腿綁在一起使勁地踩起來。由於我們沒有經驗才回答了一個問題,踩破了一個氣球。下面是兩個大哥哥上場,他們也使勁地踩,他們才踩了四個氣球,沒有回答問題。接着是大哥哥和大姐姐踩氣球,踩了十個氣球,回答了七個問題。下面有劉子震和王延帥登場,踩了五個氣球,回答了七個問題。這時劉書帆哭了,邊哭邊說:“你們都把氣球快踩完了,讓我們怎麼踩啊?”郭研孜一腳踩了一個氣球,劉書帆也不哭了,她們齊心協力踩了七個氣球,回答了六個問題,所以我們勝出。還有好多氣球沒有踩破,所有的同學一起上場踩氣球。劉子震一不小心踩了大哥哥的腳,大哥哥說沒事。又踩了一次,大哥哥痛得嗷嗷直叫。最後,氣球全都踩完了。老師讓大家發言,說說踩氣球的感覺。那個大哥哥說:“我很倒霉,也不知道被哪個傢伙踩了我一腳。”這時,劉子震抱頭大笑。

  這個遊戲好不好玩?要不要來試一試?

  三年級:孟凡釗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700字

該出手時就出手,紅紅火火踩氣球呀!今天舉行了一場妙趣橫生的踩氣球大賽!讓我們隨着鏡頭去看看吧!老師先宣布比賽規則,再選出兩隊選手。第一隊是胖墩墩的吳夢男和一位愛哭鼻子的女生,比賽開始了!!“加油!加油”啦啦隊們不停的為場上選手加油吶喊!場上真激烈呀!你進我退,你退我前,好像在打游擊戰似的。狡猾的吳夢男趁胡琳媛不注意踩了一腳氣球,可是氣球偏偏踩不破。胡琳媛現在才回過神來。我們心裡默默地說“:真是天助我也呀!”比賽到了高潮,加油聲更加激烈了!場上的運動員累得面紅耳赤!,可是他們依然堅持着,比賽到了倒計時“54321”老師宣布平局!真是平分秋色,半斤八兩呀!這場不行,下場一定行!到了第二隊有“飛毛腿”支稱的王世豪出馬了,對手是王景豪,雙王對爭真稀奇呀!王世豪抓住王景豪,趁他不能動彈時一腳下去!“砰”氣球破了!一腳破門!到了倒數第二組時,我們的對鬥志旺盛,比賽開始了,隊員猶如綉姑娘打架——爭(針)風相對呀!你踩我跳,你踩我再躲,我們的隊員把全身力氣聚集在腳上“踩!”“砰”的一聲第二個氣球踩破了!我們高興得歡呼起來!到了最後一組了,我們派出了“小不點”,別看他個子矮,人小鬼大呢!比賽開始了!我們隊員機智靈敏,主動進攻。可是“敵”對不吃這一套,來個一掃而空,可是逃不過老師那雙眼睛,“不能這樣子”“敵”對不但不沮喪,還一鼓作氣向我們進攻,可是我們隊員輕輕一跳,闖過這一關!“加油!加油!”吶喊聲越來越激烈了!我們大步流星向“敵”對踩去,可是他們一閃躲過了這一腳“10 9 8 ……平局”這是老師第二次講平局了!“敵”對灰心了!我們卻哈哈大笑,反正我們領先了!平局無所謂!老師宣布一隊贏!我們聽了欣喜若狂!一份收雲,一份收穫!快樂的晚自習在歡聲笑語中悄悄離去!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200字

踩氣球 

  過年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和我的表哥在家。到了10點多鐘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還帶來了好多氣球,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爸爸說:“過年的時候放鞭炮,有安全隱患存在。所以我和你媽媽商量了一會,就說好了,過年不放鞭炮,就踩氣球吧!“誰踩的多,誰就是勝者。”沒等爸爸下令,我就“動手”了。我眼疾手快見了氣球就踩。我憑着美國導彈“飛毛腿導彈”的速度,佔了優勢,表哥很胖,所以佔了劣。不用說,勝者當然是我了。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500字

  踩氣球----彭塬宸

  今天老師對我們說:“我帶你們玩個遊戲,”我們只看老師在黑板上寫了“踩氣球”三個字,我們就表現興高采烈的樣子。老師又說遊戲規則是把氣球綁在右腿上,只能用右腿踩別人的氣球,氣球被踩爆的人就算出局,老師還給我們說了一個竅門,這個竅門是你首先要保護自己的氣球,再去攻擊別人的氣球。

  我們爭先恐後的要參加,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每組7人,我在第一組裡面,第一組一開始,第一個爆的氣球是廖芘屹的氣球,奇怪的是他的氣球不是被踩爆的,是莫名其妙的嚇爆了的,就在那時代芯羽乘着有機會,快速地踩爆了3個氣球,最後只剩下了我、代芯羽、鄧鵬元了,鄧鵬元和代芯羽聯合對付我,我差一點就被打個防不勝防了,在那時我和鄧鵬元還用摔跤的姿勢踩氣球,幸好我踩爆了鄧鵬元的氣球,不然肯定我會被打敗,現在我只能孤軍奮戰了。這時我和代芯羽拼了起來了,我和代芯羽一踩起來,就大戰了幾十回合,就在這時代芯羽和我的氣球在空中撞到了一起,我的氣球就被她打爆了,我想:“要不是我的氣球比她的大,也不會爆的,如果一樣大肯定大戰幾百回合,應該也分不出勝負吧:”第二組開始了,老師讓代芯羽也參加了第二組的比賽,第二組的比賽也非常精彩,最後陳航宇踩爆了代芯羽的氣球。

  做了這個遊戲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打敗敵人就得有自信,而且要認真對待!”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7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名字叫“踩氣球”,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每次四個人玩,每個人都要把氣球和自己的腿綁在一起,之後,四個人要保護好自己的氣球不能讓別人踩爆,還要想辦法把別人的氣球踩爆!最後一個氣球沒有爆的人,才是本次比賽的冠軍。

  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着手,有的同學還喊着“老師!我!”有的同學喊“Teacher,me!”在這兒熱鬧非凡的人群中老師叫到了張子豪、王含、沈博文、李佳頎這四個人。比賽正式開始,只見他們迅速地跑到老師面前領了氣球,並又用了幾分鐘的時間把自己的氣球吹得鼓鼓的,之後他們又迅速把氣球綁在了自己的腿上,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又緊張又興奮的表情。

  “開始!”老師叫到,只見沈博文跑到了李佳頎那裡,一眨眼的工夫,沈博文就把李佳頎的氣球踩爆了。之後,沈博文特別高興,就在此時,張子豪和王含打成了一團,沈博文看到這樣的情景后,他就箭步如飛衝進了這個馬蜂窩裡,張子豪和沉博文兩人目不轉睛地盯着王含的氣球,並踩了過去,王含左躲左閃,卻被他們二人堵在了一個死角。張子豪又和沈博文踩來踩去,終於王含的氣球爆了!就在此時,沈博文以為勝利已經到來時,張子豪順便向沈博文的氣球踩了一腳,沈博文嚇了一跳,一下子明白了,還沒有打敗張子豪呢!說著又和張子豪“打”了起來。剛開始,他們二人互相轉來轉去的,好像在找對方的弱點,突然,張子豪又來了餓虎撲食,沈博文輕輕一閃,讓張子豪撲了個空!之後,張子豪又和沈博文轉了起來,突然張子豪臉上露出喜悅的笑容,真是笑裡藏刀,一看就知道張子豪找到了沈博文的弱點了,只聽“呯”的一聲,沈博文的氣球在我們眼前壯烈犧牲了!“勝利了!“同學們喊着,張子豪在我們歡呼聲中迎接勝利的到來。

  怎麼樣?聽了我們介紹,你也想玩了吧,那就快快加入我們的遊戲中吧!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500字

  今天,劉老師告訴我們今天要玩一個遊戲名字叫踩氣球。劉老師說:“我們玩這個遊戲有三個規則,第一個:要把氣球綁在右腳上,第二個:要用右腳去踩別人的氣球,最後:自己的氣球被別人踩爆了就要退出遊戲,”劉老師說完,我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

  我們大家準備好了,就爭先恐後的跑去操場,劉老師在地上畫了一個圓圈,讓我們第一組的七個同學在這個範圍中踩氣球,劉老師一聲令下:開始,遊戲開始了,我心裡有一點緊張,生怕別人把自己的氣球踩爆了。別人踩我的氣球時,我就閃,我也試着去踩別人的氣球,我還沒有踩,廖比屹的氣球就爆了,最奇怪的是我們沒有去踩他的氣球,我想:他的氣球大概是被嚇爆了。接着,我先把杜天一的氣球踩爆了,我們本來說好了一起攻擊郭永強,可是我覺得踩郭永強的氣球很難踩,先把比較好踩的踩了,趁杜天一去踩郭永強的氣球時,我把杜天一的氣球踩爆了,這時我就充滿了信心,緊接着我踩爆了蔣明州和郭永強的氣球,這時場上只剩下我、鄧朋元和彭塬宸三個人了,他們只顧着踩對方的氣球,沒想到倆兄弟來攻擊我,倆兄弟隨便誰得冠軍也是好呀!哈,這恰好把冠軍機會給了我。接着彭塬宸就把鄧朋元的氣球踩爆了,就轉過來對付我,我們來了好幾十個回合,終於有結果了,我把彭塬宸的氣球踩爆了,我得了冠軍。

  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去面對,而且要有計謀,才能取勝。”

回目錄

踩氣球作文300字

踩氣球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301 黃洛?

  今天,是我想念已久的日子—春節。

  我的一家人舉行了“踩氣球”這個遊戲。家裡的氣球有大的、小的、紅的、黃的……非常漂亮。我和弟弟還挑了一些掛起來,把家裡裝扮成春節聯歡會現場。

  口令一響,我就跳向氣球推,“叭,叭!”氣球發出爆炸聲。爸爸媽媽也跑過來踩。“叭,叭!”像放鞭炮一樣,即嚇人,又好玩。最後,只剩下一個。弟弟一踩,它就跑了,弟弟就去追,腳一滑,弟弟恰好坐在氣球上,“叭!”氣球在弟弟的屁股下炸開了。這下,可把我和爸爸媽媽弄得哭笑不得啊!

  今年的春節,我過得真開心啊!

  指導教師:張奕

查找更多踩氣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