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寶寶作文

生寶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孔雀魚生寶寶作文250字

  一天,我發現外婆家的孔雀魚花花肚子鼓鼓的,裡面有許多魚寶寶。過了許久,我看見一天魚尾巴露了出來。於是,我搬了一張凳子來,等待着小魚的出生。隨後,只見花花在水裡游來游去。我揉了一下眼睛,低頭一看,小魚已經生出來了,還不止一條呢!有十幾條小魚在水裡快樂地游着。突然魚媽媽向小魚們游過去,我以為它去看看自己的孩子們,沒想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魚媽媽張開口,把一條小魚吃了。小魚有危險了!我趕緊跑到廚房,拿了一個裝了水的盆子,把花花撈了出去,小魚得救了!

  經過這次觀察,我知道了∶小魚生出來后,一定要撈走,不然就會被魚媽媽吃掉的。

  四年級:徐穎欣

回目錄

紅箭魚生寶寶作文500字

今天我來到姥姥家,又和往常一樣,坐在姥姥的大魚缸前,看五顏六色的金魚和熱帶魚。它們悠閑的吐着水泡,游來游去。 

  忽然,我發現有一條和大米粒差不多大小的紅東西從一條紅箭的尾部遊了出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剛出生的小魚。我急忙喊:“姥姥快看,有一條剛生的小魚。”姥姥急忙趕過來,戴上老花鏡,用小網小心翼翼的把小魚撈出來,放在一個乾淨的玻璃瓶中,隨後把那條紅箭媽媽也撈出來單獨放在一個小魚缸里。我問姥姥這是為什麼,姥姥說:“如果不把它撈出來,大魚就會把小魚吃掉。”我明白了。這時,姥姥交給我一個任務:每出生一條小魚就把它撈出來,放在玻璃瓶中。 

  我緊張的拿着小網,目不轉睛的盯着紅箭,紅箭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若無其事的游來游去,過了好一會兒,才有一條小魚遊了出來,我趕緊把它撈出來,剛出生的小魚頭大尾小,好像紅紅的蝌蚪,只是小得多,它們一出生就會游泳,而且游得相當好。接着第三條、第四條,越來越多的小魚遊了出來,我有些手忙腳亂了。最後我數了數,這條紅箭一共生了八十多條小魚,我看着心裡真喜歡,我擦了擦額頭的汗,心想:等小魚長大些,我一定向姥姥要幾條拿回家去養。 

姓名:黃辰蔣? 

地址;河北廊坊市逸夫小學四年級一班 

郵編:065000
回目錄

貓生寶寶作文300字

  我家的貓已經大肚子了,快要生貓寶寶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貓跳到灶里不肯出來。我非常着急,就拿手電筒去照它,發現它蹲在灶里,難受的樣子,好像要生了。我急忙跑去告訴奶奶。奶奶小心翼翼地把貓抱出來一看,果然要生小貓了。於是,我們輕輕地把貓放到早已給它搭好的窩裡。

  貓半躺在窩裡,身子一拱一拱的,爪子不停地抓着稻草,嘴裡還不停地叫着。一會兒,母貓的屁股里脹出了一隻小貓,全身都是血,粘乎乎的,毛都粘在一起。哇,那麼多血,貓媽媽一定很痛吧。可貓媽媽顧不上自己疼痛,用舌頭舔小貓。慢慢地,小貓身上的毛乾淨了,白白的,毛茸茸的,真可愛。接着,貓媽媽又生下了一隻花貓和一隻黃貓。生完小貓,貓媽媽側身卧着,喂三隻小貓吃奶呢,好像忘記了自己的疲勞和疼痛。三隻小貓躺在貓媽媽的懷裡吃奶,一副幸福的樣子。

  啊,貓也懂“母愛”呀!我愛我家的貓!
 

回目錄

小虎生寶寶作文300字

一個月前的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發現小虎(我家的狗)不見了。阿姨說:“小虎正在生寶寶呢!”我驚訝得合不攏嘴,飛快地把書包放下,問阿姨:“小虎在那裡?”這時候,我隱隱約約聽到了小狗的叫聲,於是便循着聲音走過去。只見小虎躲在洗衣板下,渾身濕淋淋的。旁邊三隻狗寶寶閉着眼睛,躺在木板上,胖胖的身子不時地翻動着,真可愛。

  過了一會兒,小虎慢慢地站了起來,看起來很虛弱。忽然,小虎叫了起來。我正莫名其妙呢,突然發現小虎的肚子下面又多出了一團肉乎乎的東西。啊哈,小虎還要生寶寶。

  終於,小虎生完了。我數了一下,一共有5隻寶寶,其中一隻是黃色的,一隻是花的,還有幾隻都是黑色的。

  過了幾天,小狗們睜開了眼睛。可惜的是,有一隻狗寶寶不幸夭折了,只剩下四隻了。我要好好地陪伴着它們,一起快快樂樂地成長。

回目錄

孔雀魚生寶寶了作文700字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晴

  真高興!今天,我們家發生了一件大喜事——我的孔雀魚生寶寶了!

  書房的窗台上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水族箱,它的底部鋪了一層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鵝卵石,上面長着幾根綠油油的水草,四周有一些淡綠色的青苔。孔雀魚媽媽就是在這樣一個幽雅而舒適的環境里順利產下它的寶寶們的。

  孔雀魚的身體細長,尾巴又寬又大,薄薄的就像一張輕紗在水中拂動,上面還點綴着一些彩色小圓點,咋一看,還真像一隻大孔雀呢!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一條孔雀魚的肚子變大了,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把它撐得大而透明。我嚇壞了,以為它得了腫瘤,結果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是有寶寶了呢!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急忙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全家人。我每天都精心照料孔雀魚媽媽,害怕它營養不良生下的寶寶不健康。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早上,我還在睡覺,姐姐就急匆匆地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快點,孔雀魚要生啦!”我一下子來了精神,“噌”地一下坐起來,撲到水族箱旁邊,緊緊地盯着孔雀魚媽媽的肚子。我看見魚媽媽的身子下面“長”出了一條小尾巴,隨着它的肚子一扭,一個小亮點掉了下來。它好像急着要看外面的世界,剛從媽媽的肚子里掉下來,就迫不及待地四處遊動起來。第一個寶寶出生后,孔雀魚媽媽一會兒急切地四處遊動,一會兒靜靜地浮在水面上,像是在安慰自己:“不要急,慢慢來。”就這樣大約過了二十分鐘,魚媽媽就陸續產下了它的八個孩子。

  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趕緊給這位“英雄媽媽”餵了食,因為資料上說,魚媽媽生產時消耗大量體力,如果沒東西吃,它就會誤食自己的孩子。

  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一向習慣卵生的魚兒竟然也有胎生的種類,真是新奇呀!

  這時,陽光照進了窗檯,水族箱顯得格外溫暖,看着魚寶寶們跟着媽媽在水草間游弋,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有媽的孩子真是塊寶呀!

  三年級:李汶奚

回目錄

貓媽媽生寶寶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睡到半夜三更的時候,媽媽輕輕地對我說:“寧寧,我們家的貓媽媽生小貓了,想去看看嗎?”我把眼睛睜得大大的說:“真的?我要去看看”。我和媽媽來到樓下看小貓,我想小貓會是什麼樣的呢?我來到廚房間,看見小貓一共有四條,兩條小貓黑色的,兩條小貓是黑白相間的。仔細一看,小貓的毛濕濕的,尾巴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它們眯着眼睛,爬到媽媽的肚子下面搶着喝奶,小貓喝完奶就在媽媽的懷抱里睡覺。 

  貓媽媽去吃飯的時候,小貓會“打架”,你在我上面,我在你上面。我和媽媽去看它們的時候,貓媽媽連忙護住自己的孩子,生怕被別人搶了似的,它的眼睛死死盯着我們,時刻防備着,怕我們怎麼樣,我看着看着就笑了。 

  我很喜歡我家的小貓,我希望小貓快快長大,和媽媽一樣捉老鼠。
回目錄

可愛的花生寶寶作文400字

  花生寶寶,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現在,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對花生寶寶的印象吧!

  花生寶寶一出生,媽媽就給了它們一個溫暖的家,有的是“獨生子女”,有的是“雙胞胎”,有的是“三胞胎”,甚至還有的是“四胞胎”呢!有幾胞胎,媽媽就為它們準備幾間房。它們的家,遠看,像一隻毛毛蟲在慢慢地蠕動。近看,像一顆粗壯的豌豆。你一摸,就會立刻感覺它的粗糙。你一聞,就會有一股絲絲的香味撲面而來!

  你把殼一掰開,花生寶寶就露出了笑臉,滾下殼,對你點頭致敬呢!好像在說:“謝謝你,讓我看到了美麗的大地!”

  它們穿着一件“紅衣服”,異常美麗!它們脫掉了衣裳,露出土黃色的身體,你嚼一下,就會讓你一直想咬下去,越嚼越香,讓人感覺不過癮,想繼續吃。

  相比之下,它們的那件“紅衣裳”,簡直就是天上一腳,地上一腳,你咬一下,會感覺又苦又澀。你越咬,就越來越苦,越來越澀。不過,聽說“紅衣裳”可以補血,還是吃了好哦。

  你看,花生寶寶全身是寶,大家要多吃啊!

  福建 廈門 湖裡區&&康樂二小三年級:彭馭明

回目錄

水娃娃生寶寶了作文400字

  水娃娃生寶寶了  

  周巷中心小學   王文煊  

  星期五,班上的同學送給我一小瓶水娃娃,說水娃娃放在水裡,就會長大,還會生小寶寶呢!我半信半疑,因為它們又小又硬。後來,我和新月放學後到操場上去玩沙子,竟把水娃娃丟在了石頭上。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總想着我的水娃娃,擔心它會不會被別人拿走,擔心它會不會凍死。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找我的水娃娃,一到學校,我就直奔操場,原來我的水娃娃還在那裡,一點兒也沒有變樣,我高興極了!  

  回到家,我把水娃娃放在金魚缸里,紅的、藍的、紫的、綠的,真好看!漸漸地,水娃娃真的長大了,它們個個都擺動着胖胖的身體。我想:它們一定是要生小寶寶了。晚上,我吃過晚飯,只見魚缸里飄着一層薄薄的、輕輕的的東西,媽媽說,那就是水娃娃的寶寶。“哇!水娃娃真的生寶寶了。”我又高興又興奮!我真希望我的水娃娃能夠越長越大,生很多很多的寶寶,永遠陪伴着我!  

  (指導老師:徐紅蘭)  

查找更多生寶寶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