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內蒙古巴盟 烏拉山電廠學校三。一班 納仁高娃

  春天到了,春姑娘告別了冬叔叔。來到了人間。

  她拿着魔杖寫了無數張信,南方的大雁看到了她的信,成群結隊的飛回來了,積雪看到

信,變成一條條小溪,緩緩的流着。春姑娘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請它們出來看看外面的世

界。她畫了一道金光,讓地上的花草樹木重生,又畫了幾條微風,在慢慢的吹着,人們聽

到了春姑娘的聲音脫掉了厚厚的棉衣,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笑了,拿出魔杖,畫了

許多小雨,細細的雨絲滴落在大地上,涼爽極了。大地吮吸着春姑娘送來的甘露。

  春姑娘把美麗的圖畫展現出來,讓大地披上綠妝。公園裡,小船劃破了水面的平靜,游

客們享受着春姑娘帶給他們的歡樂。小鴨子也跟着小船游來游去。

  春姑娘看着人們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心裡非常高興,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看,多美的景色啊!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三級】  芷蘭小學 盧若闐

  冬爺爺悄悄地返回了天庭,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裙子,手拿着魔法棒,帶着幸福與甜蜜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來打了花園裡,她看可憐的花兒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連忙說:“花兒,你們怎麼了?”“我們沒有花衣裳了”。春姑娘飛到高空中,把五顏六色的衣裳撒向了花園,花兒開心地說:“謝謝你,春姐姐”。

  春姑娘來到了森林裡,春姑娘看小動物們都在睡覺,生氣極了,於是春姑娘唱起了優美的歌曲。小動物們都知道是春姑娘來了,連忙穿起了一幅,不約而同地跑到了森林公園開森林舞會去了。

  春姑娘來到了小朋友的身邊,小朋友都躲在家裡睡覺,於是春姑娘把鳥精靈叫到身邊,鳥精靈立刻叫了起來。小評語們聽到了鳥叫聲,都跑到花園裡玩起了遊戲。

  春姑娘開心的走了。

  評語:全文結構新穎,連用三個排比,描述了春天來到了花兒身邊,來到了小動物身邊,來到了小朋友身邊。真棒!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一天,冬爺爺正在給家裡打長途電話,說今天就乘天空快車回家,但冬爺爺還沒有收拾行李,春姑娘就來啦。春姑娘俯視大地,看見她的朋友都還在睡覺,她一看,馬上就去摸了摸柳樹的頭髮,彷彿在說別睡了,春天來啦。柳樹醒了,春風拂過,好多柳葉寶寶都在它的柳枝上盪鞦韆,樹葉寶寶玩的可開心了,都笑了。柳樹姑娘的頭髮觸到了小河。 

  小河也醒了,開始為春天伴奏,叮咚叮咚的彈起琴來,笑的時候還有一個小酒窩呢!當然那唱歌的就是小鳥了,小鳥好像在唱:“啊,春天來了,大家都醒一醒,春姑娘提前來了。” 

  小花和小草聽見了小鳥清脆的歌聲,也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小草穿上了嫩綠的春裝,一陣風吹過,小草搖搖擺擺的,像是在鍛煉自己的身體;花兒們也開出了花苞,但它們還是不滿意,還在使勁的往上長;看,那一群猴子在它們喜愛的桃樹下盡情地玩耍,再看那邊一個紅杏出牆了;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黃色迎春花了,這些花聚集在一起真是花香襲人;小蜜蜂在各種花上忙碌的采蜜,蝴蝶張開了五顏六色的翅膀在花叢中跳起舞蹈來。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去通知別的地方春姑娘來了。春姑娘走了,但春天還留在我們心中。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天靜悄悄的來了,春姑娘也前來報到,當我們一起去找找春天的足跡吧! 

  早晨起來,小鳥從北方回來了。看!小鳥兒飛向了電線杆,有一隻小鳥從電線杆上一下又掠到房屋上面。那兒,又來了一隻,他們兩真相是一對鴛鴦,他們兩唧唧喳喳的叫着,似乎在對還沒有睡醒的我叫道:“起來啦!起來啦!太陽都找到屁股了!”說完,鳥兒有叫了起來,這時好像是對土地說:“春姑娘來了,春天到了。” 

  聽!春風噓噓的吹,生怕別人聽得見,要不仔細聽還真聽不到。春風將樹葉兒吹得慢慢的搖頭,好像是在跟我打招呼。 

  春雨可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三兩天。可別惱。看,像牛毛,像細絲,像花針,密密的斜織着,在電線杆上留下了晶瑩剔透的雨珠兒。春雨時大時小,一時噼里啪啦,一時膽小如鼠。總是變化無常,姿態萬千。 

  來到田野里,小草兒也清的逼着你的眼,樹上的葉兒也綠的發亮。顯得生機勃勃,樹葉上也有小芽兒,那是多麼可愛啊,怎能叫人不喜歡他呢? 

  春天似乎是一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甩弄着那兩個辮子,笑着,走着。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一年之季在於春,春江水暖鴨先知。春是一個快樂的啟蒙,春是冬天的希望。

  春披着衣服來了。萬物蘇醒,百花盛開。一輪紅日冉冉升起,照亮了春的足跡。春天,迎春花開了,舒展着枝條,露一張張嫩黃的笑臉。

  春姑娘戴着綠油油的麥苗帽,穿着紅艷艷的桃花裙,系著黑洞洞的泥土鞋向我們走來了,它迎着和煦的陽光,踏着溫暖的河水,向我們走來了。是啊,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

  河水清澈見底,柳樹姐姐用它那細細長長的辮子,輕輕地撫摸着它的腦袋。河水把太陽扯成一片一片的,戴烏氈帽的老爺爺,划著烏蓬船又把它扯成一條一條的金帶子。河水倒映着紅花綠草,令人陶醉。

  大街小巷裡,行人車輛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給春天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楊柳依依,百花盛開,春姑娘來啦,我聽見了春姑娘的足跡了,她走過了山崗、田野、小溪……我還為春天作了一首小詩呢:

  春來了,春來了,

  春風輕輕地吹。

  小草爆出了地面,

  小溪嘩嘩地流。

  春來了,春來了,

  小鳥飛出了家。

  小樹快快地長,

  大地換上了新顏。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樣,這裡跳跳,那裡蹦蹦,真淘氣呀!春姑娘手中拿着油畫棒和大喇叭。她給小花塗上了紅、黃、紫……好看的顏色,也給樹葉塗上了淡綠色。春姑娘把世界塗成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春姑娘用大喇叭“嘀嘀嘀噠、嘀嘀嘀噠……”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傢伙們。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還伸了個長長的懶腰。桃花笑紅了臉,像一個個紅蘋果。熊大伯、熊大姐們也被春姑娘喚醒了,起床找東西吃了。春雷叔叔也打起了鼓,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小松鼠,松鼠走出了屋子看到什麼都是新鮮的。春風伯伯正在忙着幫柳樹姑娘梳理着長長的辮子。 

  春姑娘來到了小溪邊。冰融化了,小溪流水又在“叮叮咚咚”一路歡歌。水面上正有幾隻鴨子歡快地玩耍呢!看着這美景,我突發靈感隨口吟起“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蘇軾《春江晚景》的詩句來。 

  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春姑娘是大地的美容師,經她美容,大地變得美不勝收了!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 泰寧小學五(4)班 鍾婉瑋

  輕輕地,悄悄地,美麗的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腳步,來到了幸福的人間。

  她的到來,使天氣轉暖了萬物復蘇了。

  一陣淅淅瀝瀝的春雨過後,恍然間,小草從鬆軟的土地中探出了機靈的小腦袋,街道兩旁的小樹吐出了綠色的嫩芽,各種各樣的鮮花也不甘示弱地開放了。一簇簇,一叢叢,黃的、綠的、紅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美化着大地,點綴着五彩濱紛的世界。淡綠的小草,挺拔的小樹和鮮艷的花兒,構成了一幅異常美麗的春景圖。而這幅畫,則是春姑娘的得意之作。

  可愛的小鳥歡快地叫了,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姑娘來了?城市又熱鬧起來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正急匆匆地趕去北方。小青蛙睜開眼睛后,第一件事便是歡呼。蹦蹦跳跳的小動物們都在開心地慶賀春姑娘的到來。藍藍的天空下,老爺爺、老奶奶們聚集在一處閑聊,小夥子們在辛勤地工作着,一群小學生背着書包高興地走向學校,鮮艷的紅領巾在他們胸前迎風飄蕩。

  春姑娘來了,這可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喜訊呀?

  指導教師:黃志堅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姑娘走過的地方,總是洋溢着一片春色:春姑娘撫摸光禿禿的樹枝,原本熟睡在冬天裡的樹木一下子醒來了,冒出了綠芽芽;春姑娘圍着未開的花兒們跳舞,花兒們也被春姑娘喚醒了,穿上她們五顏六色的衣裳,在美麗的春天裡爭奇鬥豔;春姑娘又拉起未解凍的小河的手,小河慢慢的流淌了,又歡快地唱起歌來。真的,如果你留心看,你會發現春姑娘的蹤跡。瞧,春姑娘肯定去過公園,一排排柳樹婀娜多姿,前幾天她們還沒有嫩綠色的小芽來裝扮自己,才幾天時間,就變成綠仙女了;草坪上那一樹樹白玉蘭花,更是嬌艷得很,她那衣裳白如雪,猶如一身白袍,白玉蘭花開得美極了,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開得奔放自如,正對天空,好象一隻只小白鴿,展翅欲飛,多麼壯觀啊。同時,那生命力頑強、樣子可愛活潑的小草,也露出了小腦袋,伸伸頭,彎彎腰,好象在做歡迎春天的廣播操。而這時,小河也脫掉了冬天給他的“冰衣裳”,然後,牽着好朋友的手,流向遠方。 

  春姑娘來了,把春天帶給了人間。是春姑娘把世界點綴得如此美麗,真是令人感嘆啊。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

春姑娘來了 

  你聽,是什麼聲音?“沙沙沙”哦,原來是春雨。春雨停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是個魔術師。她呼喚燕子,燕子最喜歡和春姑娘玩了,它聽見了春姑娘呼喚它,便向春姑娘飛來,在空中翩翩起舞,歡呼。“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動物們聽見了,紛紛蘇醒來了。 

  春姑娘用手指一點大山,大山的白色棉襖漸漸脫落,換上了綠綠的外套。大山眨了眨惺忪的睡眼,看看周圍“呀!春姑娘來了!冬爺爺走了。”這叫聲喚醒了植物,植物也應和道“是呀!美麗的春姑娘回來了!” 

  春姑娘是個指揮家。溪水妹妹“嘩嘩”地唱着歌,那歌聲繞過山谷,回蕩在幽雅的山間;春姑娘揮動着小棒,桃樹便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出了怒放的花兒。“桃樹姐姐,你真美呀!”溪水妹妹讚賞地說。“謝謝!”它們聊得正歡,微風輕輕吹過,桃樹姐姐不吝嗇地把花辨灑落溪水妹妹的懷抱。溪水妹妹興奮地說:“謝謝你,我會把你的禮物送給大家。”說完,溪水妹妹又唱起了歌“春天來了,春天真美------” 

  春姑娘來了,催生了萬物,催醒了大地。
查找更多春姑娘來了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