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說說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太陽微微的照耀着寬闊的大地,風,輕輕的吹着綠油油的小草,來,握個手,嘿嘿!迷糊的小草。旁邊的小路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搖搖擺擺的唱着歌曲,那美聲傳遍了整個世界。這個暑假已經結束了,回歸正傳,新的學期開始了,有許多新同學,以前的老同學,又見面了,很開心,我來到教室,走到我的課桌,連忙座了下來,我皺了皺眉頭,心裡想着,我的同桌會是誰呢?正我在發愁的時候,我的旁邊似乎有人,我回頭一看,啊!是一位女同學,嘿嘿!我自己在那裡傻笑,哦,我的同桌應該是她,她的名字叫任珊,我們在小小的時間內,成為了好朋友,她很開朗,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右邊的眼角有一顆小小的痣,很漂亮,帶着一副黑色的眼鏡,後面扎着小馬尾,可愛吧!她擅長畫畫,畫的吧,可以說是好,尤其就是漫畫,我最喜歡了。我們倆座在一起,很好,在這個班級里,變化了不少,溫馨了許多,在那一刻,我了解了她,她那甜言蜜語,占距我的心靈,有一種快樂舒適的溫暖感覺,嘻嘻,這是我的好朋友,同桌!

  初一:櫻桃堂堂

回目錄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要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它們像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面,時時刻刻吸引着我。 

  五年級,老師排桌時給我安了一個女同桌,她叫楊亞楠,數學學習委員。有了新同桌,同學們都是屁股剛一坐下來,就說說笑笑,十分親近。可是,我倆竟然像木偶一樣,誰也不理誰,沒有一句交流的語言。 

  於是,我一直盼着她能和我搭話,再看她,認真聽課,做作業,好像我在位置上坐上三年,她也不會和我主動說話似的,我很不高興。 

  那天上午第二節是數學課。做作業時,我被一道題給難住了。我想請教她,嘴唇顫動了好幾下,吞吞吐吐地對她說:“喂,楊亞楠,給我指點指點吧!”我聲音小得像只蚊子叫,她把剛做完的作業給了我。我一打開就抄,沒想到她又給奪了回去,而且瞪大了雙眼看着我。於是,我忙笑着說:“大姐,那你給我講講吧!”她“噗”地一聲樂了。 

  開始講題了,她又是繪圖,又是演講。看我還沒有懂,就一連給我講了三遍,她可真有耐心啊!經過她耐心講解,我終於做出了那道數學題。 

  說句實話,我還真喜歡老師給我選的這個同桌。
回目錄

我的同桌,再見了作文400字

  上個星期一的早上,我一來到學校,就看見我的同桌??歐彤站在三(3)班的門口。歐彤原來是和我一起在三(4)班體育班讀書的。我們(這個)班是以足球、游泳、體操、田徑(特長生)為主的。他本來是和我一起在足球隊踢球的,現在他不踢球了,要轉到三(3)班。

  我一看到他,就連忙跑過去說:“再見了!”他戀戀不捨但無奈地說:“再見了!”正在那時(這時),三(3)班的班主任溫老師來了,把歐彤帶進了課室。那時候,我真不想讓他走。

  那天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心裡總想着他,對他念念不忘。雖然,我們平時偶爾會鬧鬧彆扭、打打架,可是,我總是忘不掉我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下課的時候我們在一起玩耍、自習課的時候一起做功課、晚球訓練的時候一起搶球……

  現在,歐彤已經離開我們班一個星期了,可是我還是忘不掉他,一提起他,我就忍不住想哭,心裡非常想他。我想對我昔日的同桌說:“好朋友,如果有機會,希望你能來我家玩。我更希望你能重新回到三(4)班來,再做我的同桌,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回目錄

我的同桌??吐痰大王作文400字

  說起我的同桌,我就頭疼,要問為什麼,因為他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吐痰大王啊!怎麼,不信?那你就看看以下幾個小鏡頭吧。

  鏡頭一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這節是語文課,同學們正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突然,只聽“哈??”的一聲,吐痰大王開始了他的精彩表演。他悄悄轉過頭來“呸”地一聲吐了一口痰在我的坐位下面,接着又若無其事地繼續聽課。我當時很生氣,想:“哼!現在在上課,我先不管,等下課了再找你算帳。”可是,我越不管,他就越放肆,我實在忍無可忍了狠狠地踢了他一腳。

  鏡頭二

  終於下課了,坐在他前後左右的人都來找他算帳(當然也包括我),要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他吐的痰已經把我們這些坐在他旁邊的人的座位給“污染”了。他也真可憐,他告訴我們,其實他也不想這樣,因為他感冒了。最後,我們商議決定讓他每天帶一個口袋,把口痰吐在口袋裡。但是我每天看到他吐在口袋裡也絕得不舒服。

  吐痰大王的名字嘛……為了他的面子我還是不告訴你。吐痰大王,你的感冒快點好起來把。

回目錄

《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大方、樂於助人,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子。他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濃密的睫毛下,鑲嵌着一雙明亮的、寶石般在的眼睛。猜猜他是誰,告訴你吧,他就是王晨。 

  有一次,我晚上做完作業整理書包的時候,忘記把數學書放進書包了。第二天我來到學校時發現書包里的數學不見,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把數學書整齊地和在課桌上,等待老師上課。我東張西望,神情很緊張。這一幕被同桌王晨看見了,他主動地把書放在課桌的中間,對我微笑地說:“我們一塊用一本書吧。”我會意地對他點點頭。 

  下課了,我連忙站起來非常感謝地對王晨說:“今天真是謝謝你了,你真是雪中送炭,不然,我真要倒霉了。”王晨謙虛地說:“我們是同桌,應該相互幫助,我學習上不懂的地方,你不是也主動幫助我嗎?” 

  這就是王晨,一個大方、樂於助人、謙虛的人。
回目錄

她走了(獻給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也許是永遠抹不掉的心痛。 

畢業前,我希望她能和我考同一所中學, 

她沒有明確地回答我。

  每當我問她一些話題, 

她總是含含糊糊。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總在躲避我的問話,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得如此陌生。

  我知道傷害過她, 

也許她不知道那是我在保護她。 

我怕她受到喜歡我的女孩的傷害, 

因為她的心單純而透明。

  想起以前, 

老師讓我們倆坐在了一起, 

全班的同學都是多麼的羨慕。 

我的心更是高興, 

她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當時的心情。

  我和她曾經是那樣得友好相處, 

又是那樣地爭執不休, 

喜怒哀樂都發生過, 

這樣的爭吵,現在也覺得是一種幸福, 

可是在也回不來了。

  我喜歡她,而不敢給她說, 

怕她拒絕時,傷害我的心。 

我不知她是否喜歡過我, 

我永遠也猜不透她的心。

  可是她不知道我的心總是在乎她一個, 

失去她,我的心真的很痛, 

她不再和我聯繫, 

我好像失去了一切。

  我知道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無法解釋的誤會, 

這也成了我今生的一種遺憾, 

不知是否今生還能與她相見, 

她是否還能記得我……
回目錄

我的同桌壞小子(1)作文400字

新的學期到啦,在開學典禮上我和古躍又碰見了。我沒好氣的說:“咱們班出了名的壞小子古躍也來參加開學典禮啦!”“我就來了,你能把我怎麼樣?”我們倆互相瞪着對方,眼睛里擦出火花。我們倆的對視從“哼”一聲結束了。古躍的妹妹古小月一見着我就說:“是不是哥哥又欺負你了?別著急,我幫你教訓他。”“喂,媽媽呀。……是呀是呀,哥哥又欺負他同桌啦。……”這話被古躍聽到了。他搶過電話,就關機了。“小月,你幹什麼?又想讓我挨揍!” 我做了個鬼臉對他說“你活該,哼!”“你……” 

  古躍沒好氣地扭頭就走了。 

  終於,尊貴的校長大人發話了:“同學們靜一靜,今天的開穴典禮內容是,學習講究方法……”突然, “哼~~哼~~”的聲音傳來。是古躍!他竟在開學典禮上睡著了!校長臉氣得通紅,本來臉就紅的不得了,這麼一氣,不就成了猴屁股了!“是誰在睡覺!!!”校長大喊道。這一喊,把古躍驚醒了。古躍迷迷糊糊的,望着校長,說:校長,我是不是又睡著了?” 

  校長無語。
回目錄

我的同桌及我的小學同學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是我小學的年級同學,我們都是豐聯小學畢業的。以前,我是6(2)班,她是(1)班,我們兩個班是死對頭。幹什麼都要比對方強,正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十分不好,也是因為這樣。我們都以超過對方而拚命學習着。在3個月前,我們2個班都畢業了。我們陰差陽錯的進了清華附中永豐學校。但是,2個班有2個是考進去的(當然,學習不能差,是2個班的班長呢)我們呢,是靠運氣進去的,所以……還有2個,一個是我們班的,她去了101中學,她是我們班的女神,學習超級好。另外一個,是1班的,去了清華附中,我們也是的,只不過,我們的是分校,他是主校,所以……但是軍訓的時候,我們是一個場地的,我還跟他打招呼了呢!說遠了,我的同桌,她叫鄭玲蕊,是一個稍微胖的女生,額,你會想,你的同桌是女生啊!呵呵,我也不想啊!他的學習不錯,她的優點嘛,我還真不知道啊,但是,她的英語不錯吧!好像是,原來她的班主任是語文老師,我猜想她的語文應該也不錯!你可能會想,一個年級啊,你怎麼會不知道學習怎麼樣呢?額,我們是一個年級的不錯,可不是一個班的,所以,不知道也是有情可原的。

  北京海淀區清華附中永豐學校初一:鄧靜海

查找更多我的同桌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