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五顏六色作文

五顏六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副五顏六色的畫作文250字

  春天裡,有活潑而淡雅的迎春花,有高貴典雅的牡丹,有小草、柳樹……它們把大自然裝點成了一副五顏六色的畫。

  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衣裳,舞着春風,微笑着向我們走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使萬物充滿了生機。一縷縷金色的陽光灑向剛披上的外衣,陽光照着小草上的露珠,那露珠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也不像秋天那樣涼風習習,也不像冬天那樣鵝毛大雪,它只是微風吹拂。

  當然,春天是個開始,它是一年中第一個季節,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組成了一副五顏六色的畫!

  四年級:劉悅彤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泡泡作文500字

  科學無處不在!

  有一次,我在外婆家和勇哥吹泡泡。我們吹出的泡泡大大小小、一串接一串、五光十色,好看極了!玩着玩着,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我們買的肥皂水是透明的,為什麼吹出來的泡泡是五顏六色的呢?我問勇哥,勇哥想了想,搖了搖頭。“趕快回去查!”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回到家裡,我們打開了筆記本電腦,點開“2345加速瀏覽器”,在“百度”頁面里搜索了我們發現的問題。出來了!原來,肥皂本身是無色、透明的,就像一張透明的玻璃紙一樣。陽光在肥皂膜的正面和背面都會產生反射,當陽光穿過正面,遇到了背面,立刻反射回來;反射回來的光線回到正面,又會引起一定的反射。陽光是由紅、黃、藍、綠、青、藍、紫7種單色光組成的,如果在肥皂膜的某一處恰好使得兩股反射回來的紅光相互抵消了,在這個地方看到的就是失去了紅光的陽光,看上去就是藍綠色。而在另一部分,某種色光得到了加強,呈現出來就是另一種顏色。肥皂泡就是這樣把陽光分解,呈現色彩斑斕的圖案和五顏六色的表面。原來吹泡泡也有科學道理啊!

  生活中科學知識真是無所不在呀!讓我們用一雙明亮的眼睛,去發現問題;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和聰明的大腦去解決問題吧!

  四川德陽什邡市北京師範大學什邡附屬外國語小學五年級:歐陽銀繁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菜園作文200字

  五顏六色的菜園

  今天,我們回農村,爸爸在煮飯,媽媽去買東西,爸爸煮飯時,發現還沒摘菜,就叫哥哥去菜園裡摘點菜,我聽了,連忙說:“我也要去!”爸爸笑了笑,好似答應了。

  我蹦蹦跳跳地向菜園走去,“哇!”我驚訝的叫了一聲,“多美的菜園呀!”有綠色、紫色的生菜;有紫色的茄子;有紅色、綠色的辣椒;有長、有短的青豆角;有橙黃色的南瓜;有圓、有長的綠色冬瓜;有紅、有綠的西紅柿......那麼多的蔬菜,放發著一種淡淡清香,瀰漫了整個菜園,形成了一個五彩繽紛的菜園。

  我這時才想起還要幫爸爸摘菜呢!爸爸跑向菜園,見到籃子裡頭什麼都沒有,還笑了笑,說:“傻孩子,你沒摘菜,來這幹嘛?”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雪作文350字

  如果我問你雪是什麼顏色的,你肯定會回答:“是白色的!”我告訴你,這個答案大錯特錯,其實雪是有不同顏色的。

  在我國西藏、德國的海德堡和南極等地下過紅色的雪;內蒙古下過黃色的雪;北冰洋斯比庚下過綠色的雪;更驚奇的是在意大利挑羅台依和瑞典南部竟下過烏黑的雪。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空氣有一些肉眼看不見的雜質。下黃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風把沙子吹起來了,沙子碰上雪后,就變成了黃色;下紅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空氣中有鐵粉,雪就變成了紅色;下黑色的雪,是在下雪的時候,空氣中有煤粉,雪就變成了黑色;下綠色的雪,是在下下雪的時候,風把海藻帶到了空中,海藻碰上雪,就變成了綠色。

  這就是生活中的奇特之處,只要認真觀察,就可以發現。五顏六色的雪雖然漂亮,但會給人們帶來很大危害。我喜歡自然的、白色的雪,那才是環保、安全的雪。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三年級:劉承志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夢》讀後感400字

  可愛的同學們,你們有夢嗎?不用說,一定有夢,而且是五顏六色的夢!是有想法的夢,是與常人與眾不同的夢,是天真爛漫的夢,是使人溫暖溫馨的夢。你們知道嗎?童年的夢是迷人的、純潔的,毫無掩飾的……夢裡的太陽是彩色的,夢裡的星星會逃跑,夢裡的大山是甜味的,夢裡還有驚險的恐龍島之旅……

  是啊,童年的夢是最美好的,如果過了童年,那麼以後的夢就永遠無法達到童年的夢那樣五彩斑斕。

  今天,我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這本書是國家一級作家董宏猷寫的一本奧妙無窮的書籍。

  這本書講述的是一位可愛的小男孩和一位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從四歲到十五歲夢的記錄。隨着小男孩和小女孩一歲一歲地增長,而他們的夢也隨之一點一點地變幻着。每一歲的夢都與上一歲的夢截然不同,從幼稚到成熟,從天真到懂事,都顯露地證明了男孩與女孩的成長記錄。作者用一條長長的夢完全表明了孩子們一年一年的成長語錄。

  通過讀這一本書,我不僅看到了這兩位小孩那五顏六色的夢,也使我更加珍惜了我童年有限的夢。現在,我想告訴大家,請同學們不要忽視了自己的夢,也許你忽視的就是你一生中色彩最豐富的夢!

  六年級:方紫銥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糖作文200字

  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走啊走啊突然發現腳下有許多五顏六色的東西,就像許多五顏六色的糖,可是我撿起來一看它又變成了黑色。我覺得太有趣了,就把它帶到了學校。

  叮鈴鈴,上課了。我一會兒又好奇以為會變彩色拿出來看一下,一會兒又拿出來看一下,害的我沒心思上課了。

  過了一會兒下課了,我把這黑色的東西放在陽光普照的大地上,他又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到了晚上我才知道了這原來是被光線照的才會變成彩色。

  三年級:鄭清華

回目錄

五顏六色的我作文450字

  “五顏六色”的我

  “五顏六色”的性格、“五顏六色”的經歷鑄就了“五顏六色”的我。

  “五顏六色”的性格

  我是一個膽大的男孩。碰到特別難的事情后,別人不敢做我卻敢做,雖然經常以失敗告終,但我毫不氣餒。正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是一個愛開玩笑的男孩。當別人正在“專心”走路時,我準會突然冒出來嚇他們一跳,但偶爾他們有所準備時也會像豬八戒一樣“倒打一耙”。

  “五顏六色”的經歷

  我長這麼大少說也有幾十次經歷了吧!

  當我考試考砸時會痛哭流涕;當我幫了倒忙時會後悔萬分;當我受誇獎時會喜笑顏開……

  記得有一次,我在步行街上走着,突然聽見有人喊了一聲“免費抽獎嘍”,愛貪便宜的我循聲跑過去,我迫不及待地抽了一個獎,那個人給了我一條腰帶,並讓我叫100元錢,沒辦法,只好交了錢。

  那次的經歷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教訓——“貪小便宜吃大虧”。一次一次的經歷慢慢地給了我許多經驗,使我變得“堅不可摧”,可謂是“吃一塹長一智”。

  這就是“五顏六色”的我!

  初一:崔猛

回目錄

春天是五顏六色的作文100字

  在春天的一個下午,我來到了芙蓉湖畔。

  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柳樹垂動着翠綠色的枝條,像無數條綠色的絲帶,柳樹說:“春天是綠色的。”

  嫩黃色的芒果花引來了勤勞的小蜜蜂,扇起了嫩黃的花浪,芒果樹說:“春天是黃色的。”

  粉紅色的桃花花瓣在春風的吹拂下紛紛揚揚地飄向湖面,桃樹說:“春天是粉色的。”

  我對它們說:“你們都錯了。春天是五顏六色的!”

  一枝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才是春。  

回目錄

五顏六色作文100字

  五顏六色

  下午雨停了,天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媽媽說,那叫七彩橋,可我只能說出五種顏色:紅、黃、綠、藍、紫。

查找更多五顏六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