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你知道嗎?不知道吧!那就讓我這個設計師來告訴你吧!

  我設計的汽車最大的優點就是解決了人類最大的環保問題。我的汽車是靠空氣中數量很多的二氧化碳通過特殊處理轉化成動能而驅動的,而它排出來的正是人類需要的氧氣——我把它叫做會移動的樹。

  這種汽車奇特之處還在於它不僅能在地面行駛,還可以短時間在天空飛翔,一旦遇到路障或在車流太多時就可改為飛行,這樣就不再有交通阻塞現象,大大節省人們在路途的時間。

  這種汽車無須駕駛,只要在出發前輸入指令就可自動到達目的地,車身有路障感應器和自動減速裝置,非常安全。人們坐在裡面可以悠閑地聽音樂,看電視,一點都不會覺得疲倦。我還會設計一個很特別的按摩座位,坐上去全身都可接受機器手的按摩,如果你工作累了,坐到汽車裡倒完全是一種享受呢!

  我的設計不錯吧!朋友,為了早點坐上這麼好的車,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首先,我先給它起個名字。那起什麼名字好嗎?叫‘快樂號 ’,不行,太老土,叫‘音速號’不行,不合適,還是‘魔幻號’吧,對就起這個名字。然後,我又想它的速度,這樣吧!這輛車在啟動后,踩一下油門,車的四周就會出現一圈紅火焰,如果加大油門,車的周圍就會出現白火焰,那現在的速度是每小時150千米,這還不算快,當藍色火焰出現的時候他的速度可以加速到每小時200千米。這種車不但速度快,而且安全性能也特棒,如果在行駛中出現障礙物它就會想盡辦法躲開,如果掉到了水裡,它就會像船一樣在水面上開,如果不小心掉下了懸崖,它就會像飛機一樣飛起來,把你安全的送回地面……  

 “下車了”媽媽一聲大喊,我這才回過神來,哦,原來已經到家了。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大家心中都有自己想象中的未來汽車。而我心中的汽車是這樣的。

  這是一輛新型汽車,它不像傳統汽車那樣吃”汽油“,而是吃那些對人體有害的二氧化硫,一氧化碳及溫室效應的主謀——二氧化碳,它吸入這些東西之後,在車子內部進行複雜的化學變化,使這些有害的東西變成氧氣和一些燃料,再次為汽車提供能量。怎麼樣夠環保吧!

  不僅如此,它的操作更是無與倫比,所有的功能不需要你動手摁一個鍵,你只需舒舒服服地躺在座位上,動動嘴巴根據汽車的提示說出目的地,它會自動將你安全快捷地把你送到目的地.還有它可以在水上飛奔,這樣你從中國到美國就不需要坐飛機了。更絕的是它可以在水上的任意位置停下來,然後你就可以躺在車上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釣魚。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 

  現在的汽車很不環保,汽車尾氣排出的二氧化碳危害我們的健康,同時空氣也受到污染。但是未來的汽車可環保了!他可以把二氧化碳吸進去,把氧氣排出來,不僅廉價而且環保呢! 

  坐着未來的汽車,要是開累了,按一下按鈕,車裡就會變出一張大床讓你休息:如果餓了,按一下按鈕,就會有一個機器人做出可口的飯菜。駕駛這種汽車也不怕撞傷人,因為汽車的表面不是用鐵做的,而是用海綿做的。如果撞到人,那個人就像撞到沙發上一樣,不會受到一點傷害。 

  未來的汽車還可以變成船,在海上航行;還可以變成飛機,遨遊天空;還可以變成潛水艇,在海底漫步。 

  你看見這種汽車一定很喜歡吧!我從現在起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創造出更多實用的機器,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炫麗多彩。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呢?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那就讓我們到2060年去看看吧.

   啊,2060年可真棒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不說這些了,我們還是先去看看汽車吧.我們進了一個車裡,汽車的功能可真多啊,它可是第一好的汽車“木拉”啊。

   我在給你們說說它的功能吧。車內的方向盤都是擺設,車內有一個話筒,只要你說出你要去的地方,它就會自己送你過去,如果路不平,它就會自動減速,大人可以來練習,小孩也可以來玩耍。

   如果車內不幹凈的話,它還會自己清洗自己,車內有一個噴水器,把車洗乾淨,然後在用車內的小電風扇吹乾,只要車有一點不幹凈,它就會用這種方法來清洗自己。

   未來的汽車可真棒!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我一直很想發明一輛汽車,我想發明的不是一輛普通的汽車,而是一輛多功能的奔馳跑車。裡面的功能可豐富了。

  比如:你和別人比賽時,別人沖的飛快時你可以按加速按扭,將會像如玄之箭一樣贏得比賽。

  比如:你到了夜街時,塞車……你不要着急你可以按飛行按扭,它可以像飛機一樣飛起來到達目的地。

  比如:你去島上遊玩時,你不用坐船,坐這台車就可以了。因為車上裝有一個按扭,這個按扭叫做:“輕功水上飄”。可以令車子在水上飄來飄去。

  它的功能可多了,夏天的時候在車子里悶死了,你可以把車頂上的蓋子縮回去,吸收新鮮的空氣。下雨的時候你可以把把車蓋蓋上,遮擋風雨。哦!對了,這輛車還有太陽能的功能,可以不用加油,方便多了。

  這就是我未來想發明的汽車——多功能汽車!

  廣東省中山市三鄉鎮平嵐學校三年級:劉日威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

  未來的汽車

  綿陽市西山路小學3.3班  周

  博

  未來的汽車可以在裡面看電視。車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的,非常好看。這種車你別小看它,當你想在海面上遊玩的時侯,它就能變成船,它的輪子慢慢的縮汽回車裡,兩邊的門伸出去,就可以開進海裡面遊玩了。當你想在天空中飛翔的時候,它就能變成飛機,讓你坐在飛機上,自由的飛翔。當你想在海底下看魚兒的時候,它就能變成潛水艇,讓你在海底見到各種各樣的魚。當你想和朋友在外露營時,它就變成一間大房子。大家就可以在裡面唱歌,跳舞。這就是我想發明的未來汽車。

  我要是能把這麼先進的汽車造出來,造福人類。那該多好啊!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指導老師

  文茜梅

查找更多未來的汽車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