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梨花作文400字

梨花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動梨花作文400字

當他告訴你,他甘願為你獻出生命時,你的眼眸異常明亮。原來,這個世上還存在着一個如此關心你的人。你的手溫暖了,蒼白的臉頰似乎也泛起幸福的紅暈。從此,冥冥之中註定了你們驚世駭俗,轟轟烈烈的一生。  

  你也曾想過離開,不是畏懼別人或不屑或惋惜的目光,你不在乎世俗的偏見,你不接受什麼禮教大防,但是,你要他活得頂天立地,要他抬頭挺胸做人。你無法忍受他所受到的任何責難,哪怕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委屈。  

  是不是因為從小飽嘗孤苦伶仃的滋味,還是同病相憐的共鳴,又或是因為他熱情誠摯的雙眸,讓你在奄奄一息時,仍然滿懷那份執著的信念。  

  也許,你真的是姑射山上的仙子,你有着世人望塵莫及的美,卻又懷着一顆極易滿足的心。我常常驚嘆於你與世無爭的智慧空明,儘管你凄苦的淚和殷紅的血都曾經拋灑在那一叢嬌艷的玫瑰上,那是傾你一生唯一執著的信念啊

  終南山的梨花,一定是秀美絕倫的吧。“白錦無紋香浪漫,玉樹瓊苞堆雪”,你就宛若在風中搖曳的一朵梨花,當最後一片花瓣飄落,就“瑤台歸去,洞天方看清絕。
回目錄

大興梨花莊園之旅作文400字

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去秋遊,那天天氣很晴朗,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大概坐了兩個小時左右的大巴車。我們到了拓展基地。?到了那裡,我們認識了一位教練,她姓謝。人很好,謝教練首先帶我們了“踩梅花樁”我覺得很有趣,因為只要你的腳沒踩住就會掉下去,因為我的個子不高,所以夠不着扶手,就掉下去了好幾次。謝教練還帶我們玩了“森林迷宮”我看見有很多同學進去了好久都沒出來大概是迷路了吧。謝教練帶我們玩了許多項目,後來我們全都餓了,老師讓我們吃自己帶來的午餐,我們每個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午飯後,我們又坐車去了採摘園,那裡有玉米,白菜和紅薯……老師讓我們挖紅薯,我們每個人都興奮不已,我挖呀,挖呀,挖呀,終於挖到了一個小紅薯,我拿出袋子,把紅薯裝進了袋子裡面我十分興奮,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勞動成果,我又想,吃起來一定很香很甜,不一會我就挖了一袋子又拿出了另一個袋子又裝滿了。後來回去的時候發現我有一袋丟了,但是我並不傷心,因為我正為拿不回去發愁呢,老師說回去了我們就回到了車上。我們滿載而歸回到了學校。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回目錄

故鄉的梨花開了作文400字

  我的故鄉在庫爾勒,這裡盛產香梨,梨城因此而得名,我從小生長在梨城,與香梨結下了不解之緣,所以我最喜歡的花不是妖艷的美人蕉,不是艷麗的玫瑰,而是聖潔、端莊的梨花。

  在每年的四五月份,就是梨花盛開的季節,漫天“白雪”,讓遊人讚不絕口。梨花是純潔的,不像牡丹那樣高貴,茉莉那樣清香誘人,即使被泥土覆蓋,也是不可玷污的,如同下凡的廣寒仙子,冰骨玉磯。近看,梨花那晶瑩剔透的花瓣,如同一塊寶石,而中間細細的蕊就像鑲在寶石上的紅瑪瑙。遠看,如同白雪,把果園裝點成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

  梨花開放猶如曇花一現,沒過幾天就凋零了,但她冰清玉潔的身影,讓我始終難以忘懷。梨花是淡雅脫俗的,不佔一絲凡間的俗氣,如同精雕細琢的一件工藝品。輕輕摘下一朵,聞着它的香氣,在清淡的香氣中,還縈繞着一絲果香,沁人心脾,讓人為之一振。

  故鄉的梨花,雖不像蘭花那樣名貴但她純潔無暇的品質毫不遜色,雖然它的花期短暫,卻能給世人留下碩果累累的豐收。故鄉的梨花啊!你那高雅、脫俗、純潔的身影,將永遠成為我記憶中最溫馨的回憶。

  五年級:溫若馨

回目錄

梨花作文400字

梨花 

  雪的白,紙的白 

  少女皮膚的白 

  白得讓人憂傷的白 

  一朵梨花 

  一張清秀的臉 

  現在我才知道 

  為什麼那個早晨 

  我會突然發現 

  我的村莊亮了許多 

  風,並沒有把這些燈吹滅 

  反而把它們吹得更亮 

  燕子 

  一隻燕子 

  從屋檐上跳到樹杈上 

  一隻燕子 

  從樹杈上跳到樹梢上 

  一隻燕子 

  從樹梢上跳到電線上 

  一隻燕子蹦蹦跳跳 

  將我的目光 

  一寸一寸地抬往春天的高度
回目錄

我愛梨花作文400字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愛梨花

  寒冷的冬天過了,又到了百花盛開的季節。我又和我最喜歡的‘朋友’梨花見面了。

  它全身雪白,像冬天的雪花出現在春姑娘的世界里。梨花還沒盛開前是一個橢圓形的花骨朵;盛開后,它散發著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了以後精神百倍。它好像用這種香味,對我對人們說;“春天到了,又是新的一年,我們又見面了。”它的顏色是白色的,這種白是淘氣的白;驕傲的白;純潔的白。

  梨花只有短短的幾個月和我們見面,但是,它卻無怨無悔,只要能為這個世界做一點的奉獻就夠了。也許,這也是在鬥爭中犧牲的英雄們心中的話吧!也許,這也是老師對學生們的期望吧,他們不要求回報,也不要求我們都考上大學,他們只要求我們長大后不學壞,做個品德好的學生,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梨花,它雖然只是那麼普普通通的一朵花,但是它默默的為人們奉獻自己的美麗。他謝了,埋入了泥土中,但是,你別以為它沒有價值,只要你仔細一看,它把自己的犧牲換來了滿樹的梨,看到那一顆顆香脆脆的梨,你難道不被梨花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嗎?

  我愛梨花,不僅愛它的美,還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觀梨花作文400字

站長

  4月16日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們去觀梨花了。

  那天,我早早起來,就開始收拾書包,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書包已經裝得滿滿的了。

  吃完早飯,我背上書包要走,一看錶,剛七點。“不管那麼多了,等不急了!”說完,我扭頭要走。

  媽媽叫住我說:“等等我呀!”奧,原來她還沒有收拾好呢!

  到了學校,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大巴車走了好長時間,終於到站了,我們都擠了出去。

  我把我的小背包背上,他把他的小包背上,大家心裡很興奮,要出去野餐了。

  在一望無際的梨樹園裡,我們打開背包,席地而坐,拿出包里的麵包、火腿等各種好吃的。飯後,我們在梨園裡玩耍,好多人興奮地開始爬樹,要知道好多還是女生呢!不過,沒事,我們是不會損壞梨樹的,只是為了照像。

  儘管梨花稀稀落落的,但是我想這次旅遊,一定夠我回味的了。

站長
回目錄

樹山梨花作文400字

樹山梨花 

  城西中學初二(五)班 

  趙知 

  樹山的梨花開了,這樣的美景又怎能錯過?坐在車上,望着路邊桃樹上稀稀落落幾片紅花,真讓人心疼不已,路邊一片片的油菜花田,金黃一片,分外耀眼,在陽光的照射下,花兒更顯華麗------- 

  終於,樹山到了。推開車門,第一個映入眼帘的當然是那成片的梨花,雪白一片,好似一場大雪,染白了枝頭,如此亮麗!花兒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一片片,數不勝數,目不暇接------ 

  我拿下了眼鏡,在梨花叢中穿梭着,風兒掠起一片片梨花,飄飄撒撒,時不時掠過一隻只翩翩越舞的“梁山伯”和“祝英台”,它們為梨花增色不少。只是,此時我已分不清,周圍的飛舞着的白色精靈是純白的蝴蝶還是潔白的梨花,抬頭又是白茫一片,朦朧的一片,真是絕美,我彷彿感覺到自己的心也是純白的了。 

  一朵梨花,七片花瓣,香味不濃烈,但一大片的梨花簇擁在一起的時候,發出來的芬芳是那麼地讓人如痴如醉的,我要高歌一大片梨花用最質樸的白色書寫最亮麗的篇章------ 

  只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這一瞬間,一片雪白的梨花下,一張稚嫩的臉龐,洋溢着單純的笑容------
回目錄

大興梨花莊園游作文400字

星期四,學校組織我們去大興梨花莊園遊玩。這天大家十分興奮,天氣也很好,在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十分開心。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達了目的地。所有人臉上就多了兩個字“興奮”。管理我們班的教官姓謝,她帶我們玩了很多項目,我最喜歡玩“爬木山”。這個項目十分刺激,第一次不會爬,第二次之後,我就玩世不恭得十分好了。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很多項目,個個都很有意思。

  十二點,我們去草地上“野餐”。我們吃得很飽。又玩了一會,我們又坐着大巴車去採摘。走了一會,到了一片紅薯地,我們就開始挖。我挖了一會,看到趙可挖了一袋紅薯,我心想,這麼快。然後我也挖了一袋,可惜沒袋了。我就去看別人挖。王振華和老師一起挖了三袋。肖一迪一個人挖了三袋多。

  突然,我看見一群人都圍着一個地方看。我也過去,看見余郭蘭挖了一個直徑七十厘米的超級大紅薯。余郭蘭又驚喜又自豪。我想:世界上竟有這麼大的紅薯。這個紅薯大概有好幾個中等紅薯那麼重。挖了有一個小時,我們就拿着自己的紅薯走了。到了車上,還有人在討論紅薯的事。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回目錄

美麗的梨花湖作文400字

我最喜歡梨花湖了。 

  梨花湖的堤岸就是濱江公園,大理石的地面,美麗的建築物,漂亮的花壇,特別是那堤岸邊的柳樹,一棵棵彷彿是一排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那一根根柳條就是少女們的漂亮的頭髮。 

  梨花湖的水真靜啊,靜得讓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梨花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梨花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遠處的遊艇過來了,在湖中間劃了一條線,艇前面還飄着一面紅旗。湖裡魚兒歡快地暢遊着,好像在說:“我們真幸福,擁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家。” 

  梨花湖的早、中、晚也有特點。早上,勤勞的人們大多數都在河裡洗衣服,歡聲笑語連成一片,有了這一片清清的水,衣服很快就洗乾淨了,人們滿載而歸;打魚的船兒也聚攏來了,魚艙裝滿了魚,魚跳躍着,人們臉上滿是豐收的喜悅。中午,火熱的太陽懸在空中,水面靜悄悄的格外寧靜,站在高處眺望梨花湖,好一幅山水風景畫:青山、綠水、沙洲、大橋,清風徐來,真迷人呀。夕陽下的梨花湖就更美了,通紅的太陽照在湖面上,一陣風吹來,水面就像金光閃閃的魚鱗。 

  將來我長大了,我一定會把梨花湖打扮得更美。
回目錄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作文400字

雪絨花,早晨,我輕輕推開窗瞅了一眼,呵!就這一眼讓我的眼睛都瞪得像葡萄一樣大。好大的雪呀!灰濛濛的天啦!白茫茫的一片房頂啦!銀裝素裹的大地啦!整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皚皚白雪還在繼續飄,她們像趕集似的,一眨眼工夫,地上全白了都落滿了急沖沖的雪花片兒,一層層的厚厚的。天氣很冷,卻一絲風也沒有,街上稀稀落落的行人都像個大棉球似的。雪絨花……”前所未有的一場大雪伴着這首《雪絨花》降臨詩經中記述着:“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詩俗了人。”我可不是一個LQ250的俗人。“天人寧許巧,剪水作花飛。真是好詩呀!”乾脆我也獻醜一首吧!“花中有花花似花,無葉無根天塑她,輕似鵝毛巧如燕,玲瓏飛絮舞自發。”我快速吃完飯,風風火火地來到樓下,像喝了興奮劑一樣在漫天飛舞的鵝毛大雪中又唱又跳。我的歡聲笑語迎來了不少夥伴,大家在蓬鬆松的大雪地上畫畫,有竹林、有梅花、還有小寶寶的腳印……一幅幅生龍活虎的畫展現在大家的手下。 

  這潔白純凈的小精靈們恐怕是世上最奇特的花了,她們讓我渡過了一個快樂與往截然不同的寒假。 

  到人間。
查找更多梨花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