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疼愛作文

疼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疼愛我的奶奶作文300字

疼愛我的奶奶 

  我有一位十分疼愛我的奶奶。她已經年過六旬了,可身體還很結實。奶奶為我付出了很多,我愛我的奶奶。 

  記得有一天我淋了雨。半夜,突然覺得一陣陣疼痛,難受極了,便呻吟着。奶奶連忙拉開燈,發現我臉色蒼白有點不對勁。忙問“孩子,怎沒了?”我說“:我噁心”。話音剛落,奶奶把我扶到床沿上,說“:吐了就舒服了”。果然我吐了感覺好多了。奶奶把贓物清理乾淨了,又給我倒了開水,拿了葯讓我吃。奶奶剛準備睡覺,可我又說要上廁所。奶奶為我披上衣服… 

  第二天,奶奶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給我開了葯,奶奶一天三次都督促我喝葯。漸漸的,我的病好了,奶奶卻病了。看着奶奶深陷的眼睛,頭痛難忍的樣子,我心裡非常難受。可奶奶卻說“:我沒事,只要你的病好了,我也就好了。”瞧,奶奶就是這樣,為自己想得少,為我想得多。 

  奶奶十分疼愛我,我也愛奶奶!
回目錄

疼愛作文300字

  我猜,在每個人的小時候一定有父母的疼愛是嗎?在你們小時候你們的父母是不是把你們當成命根子,去到哪兒都不願意離開你們一步是嗎?

  可是,在我的12年裡,從來很少有疼愛,在小時候媽媽多次出差,很少回來,天天就只能靠爸爸養我長大,在我讀小學4年級開始,我就獨立生活了,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中只有我一個人,那時,我自己心裡感覺好像做錯了什麼還是缺少了什麼,總是讓我感到難過!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我總是看見人家的小孩天天有父母親接送,天天有疼愛,可我的父母親卻很忙,很少有空,甚至他們一出差我為了想讓他們留下來陪我一下,越求哭的越厲害,就連在讀6年級的時候也會哭,他們整天就是給我錢用,可我不捨得用,我是到需要用的時候才用,因為,這是我自己的爸爸媽媽賺來的,他們每次的一點一滴都換成錢,我知道他們賺錢不容易,可我願意將自己的零花錢換成爸爸媽媽的疼愛!

  文錦中學初一:周曉彤

回目錄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作文500字

我突然明白,世界上對你最重要的人,其實就是你的親人.無論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有着什麼樣的前嫌,但是到你最困難的時候,能留在你身邊,為你留淚為你難過,為你風裡來,雨里去的,只有你的親人.而其他的人畢竟是其他的人!(摘自大學生,外語老師也推薦過的)!親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隨着社會化的加劇,對這段話的領悟也在加深!尤其是出門在外,沒有父母悉心的照料,遠離他鄉!誰知,感受頗深? 

  明天就要踏上返校的火車,心裡有不舍,有牽挂,有凄涼,還有對父母那無法言喻的感恩之情!儘管有時不理解父母的養育之恩,頂撞時有發生!有時不聽大人的話,還當作無情的耳旁風,嘴裡念叨的,真煩,嘮叨!現在想來,這都是幼稚之舉,不成熟的舉動!唯有自己設身處地的,換角度的想,才可以父母的別有用心!爹媽,一路走來,你們真的付出不少,不容易啊! 

  啃老族這一現象在我們這裡較為嚴重!都長大成人了,還"理所當然"的問父母索要RMB!由於攀比心裡在作祟,什麼高檔的電子產品,不管收入多少,總是無條件的支出.(表姐就買了一款筆記本,歸根到底也沒什麼必要)咱只能點到為止! 

  收到第一桶金時,我一定要給父母買一份禮物!小至油鹽醬醋,大至保健品!呵呵,說的有些Long! 

  多疼愛我們的爹媽吧!逢到屬於他們的節日,一定要送上一份心意!祝福你們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回目錄

被疼愛的笨小孩作文400字

誰說笨小孩不能被疼愛! 

  我現在要反駁,我要大聲地呼喊“我可以,我可以做得到..........” 

  我一個笨小孩,被人疼愛的笨小孩! 

  對人生的不平一掃無影,留取的只有快樂與甜蜜。 

  被爸爸媽媽的疼愛是世上最幸福的;被他的疼愛是世上最甜蜜的;被老師的疼愛是世上最快樂的........... 

  我一個笨小孩,從未獲得那麼多愛的我,從未被那麼多人疼愛的我。這樣的現實我不敢相信,我怕夢醒了什麼都沒了! 

  我好像這樣睡下去,永遠永遠不要醒.............. 

  哪怕時間定格於此我也不悔! 

  我該不該感謝上帝爺爺賜予我那麼多愛呢? 

  恩,小小地問一下我的心! 

  沒有答案,誰知道他還會不會收回呢? 

  但是霸道的我怎能讓他輕易收回。 

  不,不可能! 

  我的幸福,我的愛, 

  我要自己做主! 

  以前的性格被我一丟而凈,換來新的自我! 

  笨小孩,不再存在。 

  存在的只有重生的我! 

  他說: 

  “愛她就張開翅膀飛往高空” 

  “不愛她就收回翅膀呆在原地” 

  我選擇了——張開翅膀 

  張開我那藍翼的翅膀, 

  飛往愛的天堂!
回目錄

疼愛我的外公作文600字

  我的外公是一名退休警察,他已年過七旬,一米七八的個頭,雖然削瘦,但更顯出他的精明幹練。外公理着個平頭,頭髮已經全白,嘴角和眼角布滿了皺紋,前額上有幾道刀刻似的深深的皺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中,充滿了對晚輩的慈愛。他整天笑嘻嘻的,對人和藹可愛,像彌勒佛一樣。

  外公退休在家為我們煮飯,使我們一回家就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飯菜。他整天忙忙碌碌,把所有心血都傾注在我們身上,正因為如此,爸爸媽媽才能安心工作,我才會這樣安心地學習,無憂無慮地生活。但是外公最疼愛的還是我。

  每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外公煮好早餐後去體育場鍛煉。但一到七點鐘,外公便會準時出現在我面前,催我起床,成了我每天的定時“鬧鐘”,讓我上學從沒遲到過。這雖然為我提供了方便,但這可苦了外公。外公每次鍛煉,都時不時看看手錶,快到七點時,外公就不顧一切地趕回家中叫我起床,這樣浪費了他許多鍛煉時間。我看外公來回這樣趕很辛苦,曾多次讓他別叫我起床,我自已會起,但每次外公都一口回絕,對我說“我辛苦些沒有關係,只有看到你醒了,我的心裡才踏實。”

  外公不僅是我“鬧鐘”還是我的“保姆”。

  每天上學,外公總是幫我提書包,生怕書包太重,把我壓駝背了。吃飯時,外公總是把我的飯裝好,菜夾好,放在餐桌上,並把我喜歡吃的菜擺在我的面前。當我大口大口地將飯菜吃完時,外公的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當我食慾不佳時,他就露出焦急的神情。

  外公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關心我,愛護我的表現。外公對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福建省浦城縣實驗小學六(1)班六年級:林夢凡

回目錄

疼愛我的奶奶作文500字

奶奶是我最親的一個人,她身體瘦弱,也許是因為太忙的緣故吧。在我的心目中,奶奶的形象永遠是最高大的。 

  有一天放學,我正要回家,卻被一場傾盆大雨擋住了。我今天沒帶上雨傘,怎麼辦?我正着急,突然,遠遠看到奶奶踩着泥濘的小路拿着一把舊傘艱難地走了過來。奶奶走近我,親切地對我說:“我只有一把傘,不過沒關係的,這路很難走,來,我背你。”說完她便蹲了下來,讓我爬到背上去。我望望奶奶臉上被歲月刻下的深深痕迹,望着她那被染成銀白色的頭髮,望着她彎彎的背,我的心不知被什麼深深的被刺傷了。我想:奶奶已經很辛苦了,她已經老了,我也長大了,不再要奶奶背了。我好想對奶奶說:“奶奶,我已經長大了,您不用背我了,讓我扶您回去吧。”可我望着奶奶那慈祥目光中的嚴厲,我的話剛到了嘴邊又咽了下去。無奈,我只好輕輕地趴在奶奶的背上。看着早已年過花甲的奶奶,我的心不禁有幾分愧疚。 

  我早晨睡醒,已不見奶奶的蹤影,我問爸爸:“那麼早奶奶去哪了?”爸爸說:“大概又去拜佛了吧,聽說誰去得早誰就能得一顆漂亮的珠子。”即使是下雨天,奶奶也照常去拜佛。數天過後,奶奶讓我去她那裡一下。我雖然滿腦子疑惑,但還是很快地走去了。奶奶遞給我一串手鏈,春風滿面地說:“送給你吧。”我輕輕地點點頭,使勁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我轉身會到房間哭了一會兒,一直珍藏着那串手鏈,因為我知道,這裡面凝結着奶奶勞動的結晶。 

  奶奶,我愛您!
回目錄

疼愛我的姥爺作文300字

  我的姥爺已年過半百了,但他卻常做一些事情,讓我感動。

  今年寒假我是在呼市的姥爺家度過的。記得一天,雪無情的下着,誰出去都會凍得門牙直打架。我也只能在家裡看電視。突然,電視上播放了一則哈密瓜的廣告,我心裡痒痒的,因為我很想吃,但天這麼冷,我可不願為了買個哈密瓜而挨凍。這時,姥爺穿上羽絨服,戴上手套,換上棉鞋就要走。我叫住姥爺:“姥爺,這麼冷的天你上哪兒溜達去呀?”姥爺沒答話,出去了,我奇怪的想:姥爺哪兒不舒服呀?不久,姥爺手捧一個黃澄澄的哈密瓜回來了,我發現姥爺的臉被凍的紅通通的,嘴唇也凍得發紫,姥爺還沒來得及暖和一下,就去給我切瓜,一邊叫着:“媛媛,快來吃哈密瓜!”我想:姥爺本來就有心臟病,這樣是不是會加重病情?而姥爺卻樂呵呵的說:“快吃呀!這個瓜一定很甜!”

  這就是我的姥爺—一個雖離我很遠卻很疼愛我的姥爺。

回目錄

疼愛女朋友的三十六計作文500字

第十五計:不論什麼時候打她的手機,都要坦然告訴她你在哪裡在做什麼 

  第十六計:你所有的密碼都要讓她知道,也從來不改 

  第十七計:盡量抽時間陪她,即使是很短的時間也會來看她 

  第十八計:晚上睡前打電話給她,會陪我聊到很晚 

  第十九計:她送你的東西都要用心保存 

  第二十計:為她拒絕別的女孩子的示好 

  第二十一計:看到她的臉色不好,會陪她去做美容,一直等在美容院門口 

  第二十二計:在她遇到麻煩的事情時會為她想辦法,安慰她 

  第二十三計:約會過後要回家時,要在公車上一直看着她,一直到看不到為止 

  第二十四計:知道她總看電腦眼睛疼為她買眼藥水 

  第二十五計:給她剪指甲,在她胃疼的時候用手捂着她的胃心疼的不得了 

  第二十六計:會為她穿襪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她的鞋帶鬆了會彎下腰為她系好 

  第二十七計:從不讓她提重的東西 

  第二十八計:去寺院上香時為會她祈福 

  第二十九計:上網查找她喜歡的故事和笑話,然後硬記下來見面時講給她聽 

  第三十計:會為了陪她而放棄自己的愛好,幾乎不再玩遊戲 

  第三十一計:知道有人追她會不安,會吃醋生氣 

  第三十二計:真誠對待她的朋友,在她們有困難的時候儘力去幫忙 

  第三十三計:保留你們的合影,並告訴周圍所有的人你們是情侶
回目錄

最疼愛我的人作文500字

最疼愛我的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王星宇

  指導教師:李家嶺

  人們經常說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我尊敬我的媽媽,媽媽也理解我。正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有了由衷的尊敬和理解,才產生了這麼美好的愛。

  媽媽個子不高,一頭黑髮披在後背上,一雙月牙般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在日常生活中她十分疼愛我,在我心目中,她是最美的人。

  記得那是個星期一,我和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沒想到過了不久,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發熱,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我忍了很長時間,終於過了三節課,最後不得不跟老師說了一聲,老師急忙打電話讓媽媽接我回家。

  在回家途中,我搖搖晃晃,媽媽一摸我的頭感覺很熱,她立刻帶我到醫院檢查。醫生拿出體溫表一量,竟然39度多,怪不得那麼熱!媽媽帶我去輸液,小心翼翼地扶我上床休息。醫生拿來針,為我輸上液,媽媽又給我買來了最愛吃的食物、水果,讓我多吃點,多喝水。

  在我生病期間,媽媽對我真是形影不離,無論什麼時候,她都不會嫌棄我,我發誓以後也要這樣照顧父母。

  媽媽,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您那份濃濃至深的愛最偉大,您給予我的愛最寶貴,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回目錄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是我作文450字

  爸爸媽媽最疼愛的人是我。

  記得一天晚上,我發燒了,我對媽媽說:“媽,我頭暈。”媽媽急忙拿着體溫計跑到我床頭前,給我量體溫。過了5分鐘,媽媽把體溫表取出來,一看,竟然有40度2。媽媽把我生病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馬上停止手中的工作。回到家,爸爸二話不說,就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先去給我挂號,爸爸陪着我。直到9點才開始掛鹽水,到凌晨1點才回家。這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沒睡好覺。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還有一件事是在三年級德時候。早上天氣有點熱,媽媽對我說:“早上雖然有點熱,但是到了下午天氣自然會變冷的。”媽媽這句話我根本沒聽進去。到了學校,天氣真好,我說:“媽媽真會騙人。”可是到了下午,天氣變得很冷,突然下起雨來。這時我才感到後悔,但是我聽到門外有人叫我,好熟悉的聲音。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她全身上下都被雨淋濕了,她手裡拿着一件衣服,說:“兒子,快過來,把衣服穿上。”我把衣服迅速地穿上,可是媽媽卻走了,我含着淚水,感動得都快哭了。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博愛小學五年級:黃廣耀

查找更多疼愛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