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1000字

快樂的兒童節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終於到了,我高興地一個晚上都沒睡好,在無限的遐想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天亮了,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下來,興奮地跑來跑去。這時的我比平常速度快了好幾倍,像風一樣火速。 

   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小鳥也為我歡呼,唱出動聽的曲子,好象在祝我兒童節快樂呢! 

   進了班,班上很冷清,一股涼風襲來,讓我只打寒戰。沒有想象的那麼熱鬧,只是背書的背書,拍卡的拍卡,沒有一個人的臉上是真正的笑容,都是假笑的,很冷淡無味。這不是兒童節嗎?班上的氣氛有點不對勁,我突然想起下午活動是背書。雖然如此,但我無所謂呀,提高自己的成績自然是好事,可是老覺得有種不良的感覺。 

   進入第一節課,照樣背書,不少同學都埋怨起來。 

   第二節課開始,我們看起了文藝表演,看到這一個個音樂小能手,我不禁嘆賞不絕,他們的歌聲如百鳥齊鳴,他們的舞姿如龍鳳齊舞。 

   下午,活動要開始了,我樂呵呵的坐在位子上,心裡有說不出的感覺。 

   主持人景鈺純拿着稿子走上講台,她先祝大家兒童節快樂,然後喊我們四人組上台唱歌,怎麼回事?為什麼先是我們唱,我硬邦邦的走上講台,臉紅的比蘋果還紅。我低聲哼着,時間真慢呀,終於哼完了,我如狼一樣的灰溜溜的逃到位子上,“哎,虛驚一場!”接着,開始背書比賽了,景鈺純先報一個號碼,然後找難的讓大家背。一個又一個號碼報過了,“8號!”我一聽,慢吞吞地站了起來,“背優秀作文!”我聽后,熟練的背了起來,心裡十分緊張,無數個小眼睛直盯着我,令我不知所措:“俗話說:孫猴子的臉一日三變……”背到第三自然段,只見奚玲玉坐立不安:“我會!我會!我來背!”還從板凳上跳了起來,會就會唄,跳什麼?她着一鬧,下段的全都被我忘掉了,怎麼也想不起來,糟了,這下丟臉可丟大了,臭奚玲玉,你給我等着瞧!我坐了下來,猛然想起下一段,可又有什麼用,我獃獃地坐在那兒啃餅乾,心裡有一大堆說不出的滋味兒。哎,苦啊。 

   背書背完了,景鈺純又拿出《腦筋急轉彎》來給大家猜,猜對了就有果凍吃。她開始讀題了,前面幾個我一個也不會,可是到了後面就不同了,我連續拿了好幾個果凍。真是太爽啦! 

   最後一節課了,老師宣布自由活動,我便和夥伴們跳起了橡皮筋,好快樂啊! 

   今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行慶祝“六一”的活動。早上,老師和同學們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學們也穿上自己最喜愛的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教室。

  下午二時,活動開始了。我們首先抽獎,獎品很豐富,有紅筆、藍筆、卡通杯、筆盒......我的運氣很好,抽到了一支紅筆,我可高興了!

  在這次活動中,最緊張的要數轉呼拉圈了。我們分成兩組,分別是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開始了,觀看的同學都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只見比賽的同學有的越轉越快,有的只轉了幾下,呼拉圈就掉在地上。同學們都使勁地轉,結果轉得滿頭大汗。班裡的氣氛緊張極了,最後分出勝負了,身手不凡的鄧柏亮獲得了男子組第一名,敏捷靈活的李曉琪獲得了女子組的第一名,我真羨慕他們能轉那麼久。跟着,老師又請我們班合唱隊的同學高歌一曲:“小燕子,穿花衣……”聽着這優美的歌,我剛才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了。

  最後,老師把五個漂亮的蛋糕切開,每人一塊,吃着這香甜可口的蛋糕,我覺得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六一”活動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600字

  今年的兒童節我過得真開心呀!早上起床,我覺得似乎同平常沒有什麼兩樣。可到學校,情況就變了。校園裡紅燈高掛、彩旗飄揚,“慶祝六一兒童節”的橫幅格外醒目,歡快的兒童歌曲接二連三。上課的時候,老師也一改往日的嚴肅。她首先向我們問好,祝大家節日快樂。然後,她問我們:自己的節日有什麼心愿。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做作業!上電腦課,玩遊戲!”真想不到,老師痛快地答應我們的要求。上午,我們雖然上了一節語文課,但沒留任何作業。下午,我們乾脆就不上課了,班主任老師還主動帶我們唱歌、跳舞、講故事、即興課本劇,大家玩得可開心了。就連我這個全班公認的“左嗓子”也被感染了,情不自禁地上台高歌一曲:“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就是那樣跑調的歌曲,還贏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怎麼能不高興呢?台上,大家認真投入,盡情表演;台下,同學們開心地享用各種零食和水果。雖然看起來有點亂,但氣氛熱烈。此時此刻,就連我們的“大朋友”也開心大笑,也好像回到快樂的童年。放學時,老師還鄭重地宣布:一是兩天的雙休日,沒有任何作業。二是學校已經和家長溝通好,兩天時間讓我們玩個痛快。“老師萬歲!”同學們歡呼着離開了校園。接下來的兩天,情況可想而知。我和小夥伴們捉迷藏、逗小球、看電視、打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在家長眼裡,我們都玩野了。可惜,這種自由、輕鬆、快樂的兒童節每年只有一天。

  江蘇鹽城濱海縣永寧路實驗學校二年級:董長春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600字

  早晨,我拿着上一天媽媽給我準備的物品上學去。路上碰到兩個同學對我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你帶了一些什麼東西到學校里?”我們一邊走一邊相互交換着看。想到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的心裡就特別興奮。於是,我的腳下像踩上了一陣輕風,疾步如飛,不一會兒,我便走進了學校。呀,我比平時要走得快了!

  我來到教室,老師就叫我們到操場上去做遊戲了。我更加高興了。可是,我們的遊戲剛剛開了一個頭老天爺就下起了大雨來了。我想大概是有一些同學沒有按時完成作業,上課不好好聽講,惹得老天爺不高興了,替我們擔心、傷心,所以便大哭起來。老師們迅速商量了一下,讓我們迅速撤回到教室里繼續搞活動。

  來到教室,一年級的學生首先表演。他們唱了一首歌。他們唱得那麼好。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後來,老師拿來了兩盒大蛋糕走進教室。這下我更加高興了。同學們也都把目光轉到了蛋糕上面。表演的節目剛剛結束,教室里便嘩然了。下面的節目表演得沒有前面的精彩,大家也就希望表演可以快一點結束。

  好了,演出終於結束了。接下來鄭燕上去分蛋糕。她上去熟練地分着蛋糕。我們拿到了蛋糕就高興地吃了進來。我們先開始吃,那些沒有分到的學生耐不住寂寞,就想出了一個花樣來捉弄人。他們到前面蛋糕盒子邊上撈了一些奶油往別人的臉上抹。對方的臉立刻變成了一張大花臉。被抹上奶油的同學不高興了,他們也撈了奶油去抹別人。抹着抹着,教室里鬧出了不少笑話。有的還索性扔了起來,教室里頓時滿天飛起了奶油來了,弄得一些人的臉上頭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這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要到了作文200字

  有一天,老師提醒了我們盼望以久的“兒童節”我們聽了以後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從位置上跳起來歡呼着。

  老師聽我們在教室里呼叫着。於是,老師叫了一聲:“安靜”。老師的叫聲從我耳邊傳來,我馬上安靜下來了,但是,還有許多同學還在歡呼着,說著,笑着。老師只好用她會說話的眼睛狠狠地盯着他們,教室里漸漸安靜下來了。

  老師提醒了我們,我晚上怎麼也睡不着,就算我睡著了也會夢見我在兒童節里快樂極了。

  我想大家也盼望着這快樂的兒童節來到吧。

  龍泉三小三年級:吳雨微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2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了,是我們少年兒童夢寐以求的節日. 

  這一天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在學校里舉行了各種各樣有趣的活動. 

  看!那裡那麼多人,在幹什麼呢?原來是在玩"點鼻子"的遊戲啊!有的點到了眼睛,有的點到了下巴,惹得大家捧腹大笑,而準確地點到鼻子的同學,則能得到餅乾糖果等獎品. 

  這裡也熱鬧非凡,放着幾個裝着水的瓶子.這是要幹什麼呢?原來是在拋鐵環啊!那位同學可真厲害呀!一個,兩個,三個,全中!他理所當然的得到了豐厚的獎勵…… 

  每一年過六一兒童節,就會有不同的感受,今天進行了一整天的遊園活動,同學們都滿載而歸,盼望下一次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因為我懶所以才寫了這麼點`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與往年不同的是我們要去參觀生態示範園。

  早晨7點30分,我們就出發了。大約走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才來到那裡。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唱了好幾首歌,好不高興。

  到了生態示範園,走進大門,我們首先看到兩旁一個個暖棚,裡面種着葡萄、西紅柿、黃瓜、西瓜……

  一棵棵葡萄樹上結滿了一串串綠色的珍珠似的葡萄;小西紅柿棚里的小西紅柿最有趣,有紅、有黃、還有綠,小得像荔枝、桂圓,多得超過滿天繁星,看得我眼花繚亂;大西紅柿棚里的大西紅柿,顏色不同,大得比我的拳頭還要大,聽說一隻西紅柿重500克以上,最大的一隻竟然超過了1000克;黃瓜棚里的黃瓜高高地掛着,在綠色的藤葉中顯得格外可愛。

  我們在園區里走了一圈,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座用木頭建造的橋。走橋的時候讓人有一種重歸大自然的感覺。走橋的時候,有的同學重重地踩着橋板,這橋便震動起來,讓人覺得心驚膽戰;有的同學快速跑過;有的同學扶着木橋的欄杆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我沒有像他們那樣走,穩重地一步步走着。有人問我:“你為什麼不跑?”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但還是小聲地說:“我……不敢,所以就……”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500字

兒童節前一天,老師叫我和王博倫一起分工出黑板報,在我看來這一期的黑板報是最美的,放學前,中隊長和大隊長都留了下來打掃教室,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六一”兒童節終於盼來了!拋開了沉重的書包,輕鬆地來到了校園裡,映入眼帘的是鮮花競相開放,整個校園比往常更加乾淨了也更加安靜了!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向教室,一進教室,我傻了眼:教室里掛滿了五彩繽紛的綵帶,縱橫交錯。教室金碧輝煌,簡直成了一間瑰麗的新房! 

激動人心的那一刻終於到來了,我作為班裡的大隊長,跟着老師來到了多功能廳,精彩的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但是最後一個節目讓我難以忘懷,只見四年級的大姐姐們一個一個拉着手來到大草坪上,圍成一個大圓圈,她們手裡舉着氣球,載歌載舞,當我們要領紅領巾時,大姐姐們把氣球輕輕一放,氣球一個個飛上藍藍的天空,天空成了色彩斑斕的海洋,看着慢慢升起的氣球漸漸消失在空中,我的心也似乎跟着氣球慢慢地飄起來。 

只聽大隊主席宣布:現在舉行入隊儀式。隊歌響了起來,大姐姐把紅領巾遞給了我,我用雙手鄭重地接過,把它系在脖子上,此時此刻,我自豪地想:從現在起,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 

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老人能停下腳步,讓我永遠沉浸在快樂之中啊!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200字

  今天,我激動萬分,因為今天就是兒童節。

  我們一家人首先來到步行街,為我選購了一條漂亮的裙子,作為兒童節送給我的禮物。瞧,上面有許多卡通人物:米妮、白雪公主、灰姑娘……讓人看了會愛不釋手。接着又來到了小朋友最喜愛的遊樂園。哇!項目真多呀:有刺激的過山車,有好玩的套圈遊戲,有令人恐懼的海盜船……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過山車。我坐上過山車的一個座位,過山車一開動,“啊!”坐在我身旁的小朋友們尖叫起來,唉!他們可真膽小啊!

  時間過得真快,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回目錄

快樂的兒童節作文300字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兒童節早點到來,為了迎接“六一”兒童節,5月28日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文藝表演活動。

  節目的主持人是我們最喜愛的謝老師。節目非常精彩,有:舞蹈、獨唱、二重唱、說唱等等。我覺得最精彩的算是我們二年級女同學表演的《祖國、祖國我愛你》這個節目了,我們班的桂源等四位同學也參加了這個節目的演出呢!

  看!台上的演員個個認真、投入,台下的觀眾個個看得入迷,陣陣的掌聲不斷地響起。

  我們學校的舞蹈隊也準備了一個名叫《細雨》的舞蹈,將在“六.一”全市匯演的那一天,作為節日的禮物送給全市的小朋友!

  你們知道嗎?我也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迎接這個快樂的節日,那就是和媽媽一起制定一張《良好行為計劃表》,我要從現在開始改掉我以前的壞毛病,養成生活、學習的良好習慣。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歡度這個快樂的兒童節!

查找更多快樂的兒童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