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一生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500字

  有些東西不是在手中才算是真正的擁有,幸福更是如此。

  當你極力想抓住它時,它卻恰似精靈般地,從你身邊走開;但當你鬆開手、靜下心、豎起耳朵仔細聆聽時,你就能聽到它所奏出的美妙的天籟之音了。

  有人說幸福恰恰是我們所缺少的東西,或是那些想得到卻又總得不到的東西。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麼你永遠也得不到幸福了因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它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然而太多太多的人把這一切都忽略了。他們從未認真聆聽幸福的旋律,只是一門心思地追求那漫無邊際的夢,又怎麼會幸福呢?珍惜從前,把握現在,才能學會聆聽幸福。

  在我看來,幸福是生命的基本,不懂得聆聽幸福的生命便失去了靈魂,變得死氣沉沉。幸福是如此令人嚮往,就像鳥兒嚮往藍天,魚兒嚮往大海一樣,沒有了它,有時生命也會受到威脅。幸福也是如此簡單,簡單的可能只是冬天裡的一絲陽光,寂寞時的一聲鳥鳴而已,然而幸福的感覺卻令人意猶未盡,流連忘返!有時那短短的一分鐘的心靈的觸動,認真聆聽,便可能因此而幸福一輩子。幸福就是如此美妙,它很難用語言來形容,但只要你認真聆聽幸福,總會感覺得到它所帶給你的震撼。

  當你感到沮喪、失望時;當你感到痛苦、悲傷時,請不要哭泣,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地聽!聽!幸福的小天使正在你耳邊淺吟低唱!

  江蘇南通海門市包場初級中學初一:瘋瘋癲癲地奔

回目錄

我的一生。必須有你作文700字

剛誕生的那天,我小小的睜不開雙眸,是媽媽,細心的照料着幼小的我,讓柔弱的我感到安全。 

 初到一歲那年,我走路總是會摔跟頭,是媽媽,伸出纖細的手牽着幼小的我,使我不再跌跌撞撞。 

 兩歲多點的那時,我總是喜歡弄髒自己,是媽媽,替我把髒兮兮的白色外套,用她的雙手洗去那些臟泥。 

 三歲多一點,我開始成長了,開始調皮了,是媽媽,一直為我擔心,一直糾正着我。 

 四歲多些,我便開始一個人睡,幽暗的房間使小小的我恐懼,是媽媽,用她粗糙溫暖的雙手讓我握着入睡。 

 五歲一半時,我開始學騎自行車,總是摔得滿身是傷,就快要放棄了,是媽媽讓我堅持,學會了騎車。 

 六歲多,我開始在幼兒園欺負小同學,和人家打架,害的媽媽要去給別人道歉,頭一次,媽媽揍了我。倍感委屈。 

七歲,我終於懂了那麼一些,在幼兒園不再調皮,因為知道了媽媽會揍人,學會了安分。 

八歲,初入小學,有些微微擔心,媽媽牽着我入了學校,認識了朋友,最後,終於習慣了小學。 

九歲、十歲、十一歲、總是在媽媽的引導中度過,特別是十一歲時的頑劣與叛逆,讓媽媽備受麻煩。 

現在,我已經懂得,媽媽那時的疼愛與嚴厲,便是人生道路的一個路標。若是沒有這些路標的指路,也許我已經墮落到斷路。 

母親這個詞是足矣溫暖整顆心的話,母親這個詞是足矣包容你所有缺點的一個玻璃杯,母親這個詞是一個女人一生的艱辛換來的。 

若是她們老了,病了,最希望的,也許就是兒女守候在身邊、關心、照料自己。 

就像泰戈爾的金色花中說的,母親是在默默的承受、奉獻。而做兒女的,自然也該在她們老去的時候,照料她們,關愛她們。 

但、現在的世界並不比當時了,黑暗,自私、皆有。對於世界,很失望,很悲涼。什麼時候,世界也可以變得充滿澄澈。
回目錄

飄渺我的一生作文500字

花開花落,我的同桌飄忽不定。不知道我人生的下一個同桌又會是誰?潮起潮落,帶給我一片的憂傷,冥冥之中是上帝的安排。風吹雲散,允許自己心情變的好點,何必憂傷、何必多愁善感。 

  願化作人間的一縷輕煙,飄飄渺渺、最終消失在夕陽下。 

  願化作彩蝶,炫舞一生、最終成為作者筆下的祝英台。 

  願化作浪花中的一滴水,激昂飄蕩、最終被堅硬的石頭打成碎片。願化作雄鷹,展翅高飛、不束縛。世間萬物為誰而生、為誰而死? 

  又有誰能看見夕陽下那憂傷的背影呢? 

  若你們看見一縷輕煙消失在晚霞下,那便是我的身影。 

  若你們看見天地間最美的彩蝶,那便是我美麗的化身。 

  若你們看見朵朵浪花中的水滴,那便是我多情的淚水。 

  如果你們還能看見在夕陽下那憂傷的背影,不要遲疑,那便是我。孤獨而又寂寞的我。那身影走向那遙遠的邊際,不知道什麼時候到達…。 

  我的化身、我的淚水、我的夢想、我的背影、這是我飄渺的一生。多彩而又辛酸 

美麗而又憂傷……其實有時候也會明白,哭過了就好了、傷過了就懂了。 

  雖然我知道花心是男人的本性,但是我依舊不能容忍你對我花心以及背叛。你知道的,我是有多愛你,所以我一丁點都不能容忍你對我的欺騙…… 

  答應我!好好愛我一輩子…。不要讓我化作輕煙、不要讓我化作彩蝶。 

  親愛滴!我在一個叫心臟的地方,找到了你的笑容……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1000字

  我是一棵渺小而又悲慘的古藤……

  二三百年前,我便出生於北大燕園的一條幽徑中,這裡很漂亮,後來聽季先生說,《紅樓夢》里的幾幅畫畫的就是這裡。這兒一面傍湖一面靠山,蜿蜒曲折。上上蒼松翠柏,雜樹成林。每逢夏日,綠葉接天,紅荷映日;冬天被白雪覆蓋。生活在這裡真的很舒服。我攀附在幾棵臨近的大樹的乾和枝上,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這幾百年裡,似乎沒有什麼人注意到我,我也不奢求他們能關心我,我只感激這個世界,讓我生存了下來,我會用自己的全力來報答這個世界的.所以我努力的生長,終於長得又高又秀麗.每年春天我拿出成串淡紫色的花朵來為春添一些顏色.那一串串的小花隨着春風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這時便會有很多的蜜蜂,蝴蝶圍着我跳舞,我也就不寂寞了.

  有一天,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子,走過這裡,看了看我,對我露出了微笑.我很詫異,他真的是對我笑嗎?我看到了他的眼睛,對,他的確是在看着我.我便招招手,送他一陣清香.透過他的眸子,我知道了他姓季,是北大的新教授.可是他還會在來這兒嗎?

  沒想到,他並不是偶然經過這裡,而是天天都從這裡路過,他每次來都要和我用眼神交談一會兒。雖然我們都不說話,但我們都懂彼此的心,這勝過用語言。就這樣我們一起過了二三十年,十分的開心。凡是正向他說的一樣,人生畢竟還是個荊棘叢,絕不會到處都盛開着玫瑰花。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幸的事會降臨到任何人身上。

  一天夜裡,我正在睡覺。突然覺得一股刻骨銘心的疼痛湧上心頭。當我睜開眼睛時我才知道,我活不長了。因為我的虯干已被砍斷,我像一個弔死鬼一般懸在空中。我想今後,我在也見不到他了--那個唯一關心我的人。對!我要用最美麗的姿態展現給他看,讓他最後能記住我的容貌不要將我忘記。我便讓我的淡紫色的花開滿樹梢,希望他不要為之難過。

  但是我還是錯了,當他看到我這個樣子時震驚的說不出一句話,他流淚了。他因為我而流淚,這可是第一個人為我而流淚啊!不知為何,我的心裡感到莫名的喜悅,感動,和悲傷。喜悅是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真正的知己,感動是因為他是發自真心的對我的同情,喜愛,悲傷是因為我能見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是我已經知足了,我覺得不枉此生。

  之後,他不敢在見到我,我知道他是自責。我一點都不怪他,我知道他心中有恨,恨那些不知道維護美的人,恨那些無知的人。我多想此時有一張嘴,告訴他我的心裡話,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看着他,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最終我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這條幽徑,離開了他……他好像為了我寫下了一篇文章,好像叫做《幽徑悲劇》吧……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200字

人的一生,每人只有一次,每人只能擁有一次,沒人能擁有兩次!生命的創始人,想的真周到,既讓你生存,又不讓你活的太久,讓你覺得沒意思,活膩啦! 

  我的人生,既精彩又無意思. 

  也許,我的一生,都默默無聞,我雖渺小,但是,我步謙卑! 

  也許,我的一生,都聲名遠波,我雖偉大,但是,我不驕傲! 

  也許,我的一生,都無所作為,我雖無功,但是,我不自私! 

  一個人的生命是短暫,但是,如果你能讓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光彩,你就是一個了解自己的聰明人,一個明白自己的聰明人,一個利用自己的聰明人!
回目錄

感動我的一生作文1000字

  在一個清涼的下午,我正在家裡睡覺,父親看見拉之後,就說我很懶叫我出去運動運動,過啦一會兒,出去找朋友們玩啦。可悲的是他們居然全都跑去爬山啦,現在回去一定會被說的,無可奈何的我只有獨自一人去逛街啦。

  我無精打採的在街上走着,當我走到一個路口時,我看到一個老爺爺突然暈倒在拉人行道上,旁邊馬上聚集啦許多人,可就是沒有一個人上午幫助一下老人,把他送去醫院。大家都冷漠的看着這一切,而我也可恥的是這群人當中的一員,在這時,又一個青年跑過來,扶起老爺爺,做啦一些急救措施之後,馬上攔啦一輛車,把老爺爺送到醫院,我懷着羞愧的心情跟啦上去,當我趕到的時候,老人已經被送進啦急救室,而那位大哥哥在用老人的手機聯繫着老人的家人,半小時之後,老人的家屬來啦,可急救室的燈還是亮着的,我們大家都着急的想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在走廊上來回的走動着,又過去啦10分鐘,可我卻感覺過啦幾個世紀那麼漫長,這時急救室的燈終於滅啦,老人被送進啦病房內,這時我才知道老人患有突發性心臟病,如果老人在晚來幾分鐘,老人就會離開這個世界。聽到這裡我感覺又害怕又開心,有一點醫學常識的都知道,突發性心臟病如果發作,那就直接是在和死神賽跑,我害怕的是一條生命差點就因為我的膽小而消失,開心的是這個生命並沒有消失,那位大哥哥把他從死神的手中搶啦回來。

  這個時候我又在想,我們當時那麼多人為什麼沒有人敢去幫助老人呢?為什麼那位大哥哥就敢呢?難道他不怕被被人誣陷嘛?這些問題一直纏繞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我終於明白啦,我們大家當時都在害怕,害怕救人卻反過來被人誣陷,因為這樣的事在當今世界太多拉。但是有一點讓我非常的感動,那就是那位大哥哥不畏後果,衝去救人的那種精神,不就是當今世界我們所缺少的嘛。他一心只想救人,不考慮後果,當有人採訪他的時候,他說拉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人不能只為自己活着,我們應當想雷鋒那樣,不畏艱險。雖然大家都還怕被污衊,其實我也很怕,可我們是人,人就是有着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我不忍心看着一個生命就這樣在我的眼前消失,”聽到這些話我沉默啦,在這一刻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但是當我再次抬頭看向他的時候,我不在自卑,不在羞愧,不在害怕,從那以後我開始幫助我身邊的人,不在像以前那樣膽小,懦弱。

  那位大哥哥的話到現在我還記在心中:我們是人,有着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這句話使我感動一生。

  貴州黔西南晴隆縣晴隆二中高一:薛書翔

回目錄

我的一生(上)作文700字

  “我是一片小葉子,快樂的生活在世界上……”瞧!我又忍不住唱起歌來了。因為啊,我是一片幸運的小葉子。這兩天,我的兄弟姐妹們都被風吹到了世界的四面八方,唯獨我和幾個姐姐還留在媽媽的母體上。我知道,雖然我現在還沒被風吹走,但我的一生終究會在這個冬季結束。正因為這樣,我才要在這生命的最後幾天讓自己快樂起來。

  好景不長,就在那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場大雪是我的生命就此結束:當雪花來到世界上,使所有建築物都裹上了一層銀裝,我便被厚厚的雪壓住了,我弱小的身軀頂不住這個“龐然大物”,重重的摔到地上,離開了母體。

  此後,我隨風四處飄零。一天,我被一陣大風刮到了一個居民小區,在一個花盆中停了下來,花盆中盛開着一朵鮮艷的梅花,她傲慢的昂着頭。我躺在泥土中,覺得她是那麼高大,她不怕凜冽刺骨的寒風,傲然挺立在風中。忽然間她看到了我,“小葉子,這點兒困難都堅持不住?瞧我,我可以點兒困難也不怕,你怎麼就那麼弱呢?不過你也怪可憐,乾脆和我在這裡一起生活吧。”我剛想點點頭,可一使勁,一陣大風就把我颳走了。

  漫長的冬季過去了,我的一生又重新開始,我又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又重新和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起了。

  媽媽經過一個冬季,顯得更加蒼老,樹榦上的紋痕也相對變多了。媽媽安慰我們:“孩子們,看到你們在風雪中的表現,媽媽真為你們自豪!孩子們,記住,遇到困難要盡全力去戰勝它,千萬不要退縮,媽媽用遠支持你們的做法!”

  聽到這親切的話語,我們對世界恐懼的心理漸漸消失的無影無蹤。幾天後,世界不再是一片茫茫的白色,冰雪融化了,小河解凍了,世間萬物恢復了無限的生機,我的心情變好了,給媽媽講起了笑話,媽媽笑逐顏開,喜上眉梢……

  綠草從大地上探出頭來。“春天來了~~”我歡呼道,花朵們聽到了我的聲音,蘇醒過來,伸了伸懶腰;柳樹聽到了我的聲音,叫孩子們趕快鑽破樹皮,看看這生機盎然的世界……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600字

我的一生

 湖北省武漢 武鋼第十一子弟小學五年級 周翔

  3000年1月1日,天氣:晴

  跨着30世紀的第一縷陽光,我出生了。科技的進步讓我一出生就會說話走路,多麼好啊!

  3010年1月1日,天氣:陰

  今天是黑暗的一天。今天,我10歲。這是全國的法令,10歲小孩都要進入“智慧鐵人所”把小孩培育成體力與智慧相結合的人。從引我的黑暗開始了。

  3010年2月1日

  天氣:雨

  我進“智慧鐵人”所已有一個月了。在這個月里,無情的機器人教師和機器人教練把我折磨得不成樣子了。我僅僅是靠着一出生爸爸媽媽給我移植的“體力芯片”來持續自己的生活。我每天吃的是“智慧體力膠囊”用來放鬆智慧和體力。

  3011年1月1日

  天氣:陰

  眨眼間,我已經進入“智慧鐵人所”一年了。在這——年裡,我天天都在消瘦,每天都過着像火燒的生活。我不明白,小孩難道要這樣培育嗎?我越來越累,我明白:我的生命時光不多了。該死的國際制度讓每一個小孩都受折磨。

  終於,在一節體育課中我“扒下了”那時我才11歲。

  指導教師:英子

巧妙運用日記體,寫了一個孩子短暫的一生。可悲,可嘆!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1000字

  1998年5月份的某一天,我接到了女王陛下的重要任務,就開始了我精彩的人生旅程。

  這一天晚上,在月亮和星星的帶領下,我溜進了一個即將要當媽媽的孕婦肚子里。噢,媽媽肚子痛啊!我要出生啦!這神聖的一刻即將到來,我一定會完成女王交給我的任務。第二天,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平安地從媽媽肚子里出生了。

  白嫩嫩的臉頰上,彎而長的眉毛下,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小鼻子,還有個櫻桃小嘴,這個就是我啦!

  這個新的小生命誕生后,就有了媽媽、爸爸、奶奶、外公、外婆,個個都很愛我,使我能在這個溫暖的家庭里健康成長,我是多麼幸福啊!大家都照顧得我無微不至。

  1歲——剛開始學牙牙語的我。“爸爸~~媽媽~~”地叫着,大家都紛紛走過來和我玩。我有許多新衣服、新鞋子、新玩具,一點都不會感覺寂寞。

  2歲——天真可愛的我。“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噢,原來這一天是我生日啊!媽媽買來個大蛋糕,大家為我慶祝。調皮的我把奶油抹在爸爸媽媽臉上,聖誕老人來囖,哈哈!

  3歲——活蹦亂跳的我。基本的語言我都已經會了。爸爸媽媽帶我去海灘玩,我拿上我的小救生圈,在海灘上轉來轉去,蹦蹦跳跳,家人都哈哈大笑了。

  4歲——開始了我的上學生涯。那時候我正上小班,上學多好啊!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和我玩。還有滑梯、蹺蹺板、小布馬……呵呵,天天放學我都滿頭大汗,不過我很開心。

  5歲——上中班了。我又升了一個年級。我已經學會自己刷牙洗臉,穿衣服,學會了做早操,讀小故事。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學識廣博的小朋友。

  …… ……

  7年後,就是現在的我。我已經是一位五年級小學生,是一位婷婷玉立的小女孩了。我學習很刻苦,成績還不錯,在班上我是班幹部——班長。負責幫老師管理班上的班務。我每天都很忙,忙着學習、預習、幫老師批改作業、做作業、測驗、考試。即將要升畢業班的我,不刻苦,那行啊?

  …… ……

  10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結束了枯燥呆板的校園生活,開始踏進社會工作了。23歲時,我已成為一位年輕的女教師了,把我的知識傳給下一代,傳給未來的祖國棟樑們。可是我依舊是那樣地忙碌,天天批改作業、備課、上課、管理班務……儘管如此,但我還是很開心。25歲的我已經成家立室,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我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 ……

  50年後,我已經74歲了。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戴上了老花眼鏡,拄着拐杖慢慢地走,慢慢地走……我已經把女王陛下交給我的任務出色的完成了,也不枉此生了……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400字

  我是個很火的人,在田野中,在馬路邊,處處都“寫”着秋。遠處麥田中,金黃的麥子連成一片,就像一座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麥子一晃一晃的就像波浪一樣,它們相互拍打着,在這海洋中那些收割機便成了漁船,它們慢慢的駛過,留下那滿是秸稈的道路便成了漁船劃過的餘波。

  現在,我也到了秋天,我在不斷的收穫,收穫那些習慣,收穫那些快樂,還收穫了那些知識。我還在不斷的改變,我將一棵叫做“童年”的樹砍去,種下一棵叫做“少年”的樹,我不斷的給它澆水施肥,它給過我快樂也給我過憂傷。我將那些叫做“壞毛病”的樹枝砍斷,讓它重新生出“好習慣”的枝葉,我不斷的收穫着豐收的果實。一陣涼風吹過,把我從夢中喚了回來,我打了個寒戰,從樹上摘了幾個蘋果,再看看天色,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我邊走邊想……邊走邊想……

  路邊的楓樹紅了,樹葉慢慢的飄下來落在我的頭上,肩上,可我卻毫無知覺。因為我在品嘗那豐收的果實。

  我走進了秋天。

  江西吉安遂川縣遂川實驗小學六年級:唐傑

回目錄

我的一生 甘栩千作文500字

  基二(19)班  甘栩千

  我的一生

  我?叫饅頭,我的一生也是這樣的。

  有一天早晨,他買了一袋麵粉在屋裡,她用棒子把我媽媽滾了又滾,最後把它蒸熟了,把我給她自己的孩子們吃。把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吃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因為孩子們吃飽了。把我關在一個桌子上。當時我一個 人感到非常孤獨,很害怕彷彿在一個黑洞洞的屋子裡。過了一天,我這裡有很多蟲子,天天咬我,使我哭爹喊娘。於是,她給我買了一瓶“達原利超級殺蟲劑”我聽了很高興,高興的又蹦又跳的彷彿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春風,撫過我的心頭。但是,我心裡也越來越害怕,因為我怕他們不吃我,我怕我發霉,變質后變得乾乾的,人們都討厭我。有的人很討厭我,他說:“呀!朋友,你看啊這個饅頭髒兮兮的,上面長着許多看不到的細菌,還有一個圓圓的紫色大圈真失人感到害怕!”但不過有的人說:“這個饅頭真可憐,主人不吃它,它就發霉了。”

  但突然有一天,主人把我丟進了垃圾桶里,有一個小朋友看到了我,把我像一個沙包一樣丟到了遠處,正好有一條流浪狗狼吞虎咽的把我吃掉了,我最後、對天空說:“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就是我悲慘的命運,哎,救救我吧。

  老師點評:

  千千,看了你的文章不得不說你的語言很美,不但能將故事完整的表達而且還能寫出人物的心裡活動呢,真不錯。

w w w.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的一生作文1100字

我的一生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四(1)班 陳一葉

  我是一個小風箏,為了迎接我的出生,小主人可忙壞了!

竹篾、針線等已經準備就緒,唯一缺少的是我的衣服。小主人在家裡翻箱倒櫃,滿眼都是花花綠綠的衣裳,可就是沒有屬於我的那一件。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買來了做衣裳的布料——拷貝紙。

  製作開始了。小主人拿來一根竹篾,量好尺寸,找到中心點,然後把另一根竹篾搭在中心點上。為了使兩根竹篾之間不會滑脫,小主人用繩子在兩根竹篾的中心點繞上“X”的形狀,這樣就牢固多了。接着小主人又在竹篾的兩端刻出了凹槽,再用線繞在凹槽上。於是,我的骨骼就這樣形成了,還算順利。我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

  可是,人的一生總不會那麼順利的,這不,我又生了一場大病。滿以為主人可以休息一會了,突然,我感到身上一陣陣的疼痛。原來我得了腰椎盤突出症。這時,主人也發覺了我的怪病。她檢查了一下說:“得開刀!”媽呀,要開刀?!沒等我緩過神來,小主人就把我拆了個精光……我還是挺感激小主人的,是她妙手回春,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治好了我的病。這回呈現在小主人眼前的是一個體格健壯的我!

  雖是春天,可細心的主人覺得我不能老不穿衣服。於是,給我量身定做了一套。小主人把我放在那塊潔白無暇,又透明純凈的“布料”上,沿着我身邊兩厘米的距離,開始裁剪。剪好布料,又在我的骨架中央和四周塗上白膠,把“衣服”在我身上一裹。嗨,我急不可待地誕生了。

  主人還真是善解人意,她很快猜中了我的想法——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於是她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我的衣服上又多了幾顆可愛的小星星。

  最後,我有了一副結實的骨架,又穿上了漂亮的衣服,還留了個長辮子。小主人就這樣得意洋洋地帶着我去飛翔了。

  小主人舉着我迎風跑去。風,撐滿我的全身,吹開我的雙臂,我緊閉雙眼,享受着那升空時的快樂。只覺得主人在不停地輕輕地抖動着她牽着我的細線,“呼……呼……呼……”我耳邊刮過來幾陣風。“嗖”的一聲,我就輕輕鬆鬆地飛上了藍天。我迫不及待地張開眼睛一看,嘿,天上還有許多和我一樣的兄弟姐妹。我時而上升,時而下降,我在天上飛,主人在地上跑。我的主人為我忙得不亦樂乎,我將自己的所見所聞一一向主人彙報。我們遊戲得真快樂!

  忽然,主人將牽着我的細線給割斷了,可是我明顯地能感受她所想的一切!因為,在我的體內已經注入了她的心血和情感。當我同廣闊無垠的天空融合時,我獲得了真正的生命。就這樣,我帶着小主人的歡笑和祝福,帶着小主人的夢想和問候,飛呀飛,飛入雲層中去了……

回目錄

べ用我的一生來訴說.....作文600字

你歪着腦袋,眨着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着,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着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  

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着:  

“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複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着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着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着老花鏡,  

欣賞着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布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着我,  

其實你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查找更多我的一生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