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我的家在秀麗的章江邊上,是一個嶄新的綠色花園小區,住六棟四樓,有一百六十多個平方。面積還大,內容也多,有跑步機、沙發、電腦、電視、電風扇、電冰箱、桌子、椅子……對了,還有爸爸的笑聲、媽媽的歌聲、我的讀書聲,這些都使我感到很快樂。

我的爸爸在行政機關上班,他對工作可認真了,總是一絲不苟,每天都早出晚歸,做出了不少成績,當然也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表揚,榮譽證書也堆得高高的。以後,我長大了,一定要向爸爸學習,努力工作,取得比他還要更多、更高的成績。

而我媽媽呢,是在一個辦稅服務廳工作,她可辛苦了,早上急着去上班,下班后又急着回來為我們做飯,吃完飯後,還要為我們洗衣服。幾乎每天都要忙到很晚才睡覺,我和爸爸都很心痛她,常常想辦法讓她感到輕鬆快樂。

我呀,在小學五年級讀書,愛看電視、愛看書,喜歡聽音樂、跳街舞。哦,還喜歡下象棋,雖然在家常常被爸爸殺了將(帥),不過在學校我可是高手,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爸爸絕對不是我的對手。我也愛寫作文,我還是學校文學社的成員哩。

周未,我們家有時會出去郊遊,也有時會去公園、寶葫蘆玩。我最喜歡爸爸媽媽帶我去肯德基吃炸雞腿、去西餐廳吃西餐了,可是他們不常帶我去,說那些是垃圾食物,呵呵,是騙我的吧?

  這就是我的家,平凡快樂的一家,我愛我家。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世界上的人對於快樂有不同的觀點,有的人為健康而快樂;有的人會為婚姻而感到快樂;有的人甚至可以以一次交易而感到快樂;而我的快樂是因為我有一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的爸爸是一位慈祥、大方的人。他長着滿頭烏黑的捲髮,五官端正,總是露出笑容。只要我的要求合理,他總是拿出一張“大超”大方地說:“拿去,記住別亂花。”別看他總是笑眯眯,發起火來,那就像個“怪獸”。有一次,考試成績不好,他讓我面壁,還扣我零花錢。但有時當我有道理他就能聽我的。

  我的媽媽是一位溫柔、祥和、美麗的母親。她全年無休日,又年頭“打仗”到年底,從早打到晚。有時她會拿一把拖把,一個水桶打掃電梯,為人民服務。她也是一位很會嘮叨的人,說起話來就像開機關槍。對別人還可以,對我可是兩個字厲害,似乎我是她最忠實的觀眾。媽媽雖然看起來很“凶”,但是總歸一物降一物,她對於爸爸沒轍,還百依百順。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總闖禍,有一次踢足球玩花樣,把人家的窗打破了,但是,我主動承認錯誤,還照價賠償。父母知道后,對我也無可奈何。

  我的家就是一個三角,我能管爸爸,爸爸能管媽媽,媽媽能管我。正是因為這樣,在我看來,我家是個快樂、幸福、美滿的家。我愛我家。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溫暖的三口之家,這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每當有一個人獲得成功時,我們會為他歡呼;當有一個人難過時,我們會靜下心來安慰他。

  記得去年在學校舉行的《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徵文活動中,我獲得了三等獎,我興高采烈的回到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激動的抱起了我好久才放下。媽媽說:“今天我滿足你一個願望。”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又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太棒了,下次繼續努力,爭取得一等獎。”聽了爸爸的話,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得一等獎。

  記得那次數學考試,我考的不太好,心裡很難過,媽媽說:“不要灰心,上課用心聽講,下課後做做課後的練習題,回到家寫完作業后再做做練習題,我相信你的學習一定會有所提高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想:“我以後一定多做做練習題,把數學成績提高上去。”

  看着爸爸媽媽每天早出晚歸的出去做生意,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真想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我抽空就幫媽媽做家務:掃地、擦桌子、澆花。爸爸媽媽勞累了一天回到家,要是不舒服的話,我會幫他們送水,捶背,如果是腰疼的話我還會給他們踩一踩背,讓他們舒服一點,那時候,看着他們欣慰的笑容,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愛我家,我愛我的這個充滿歡樂溫馨的家。

  遵化市第一實驗小學三(5)班 張嘉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家,多麼溫馨的名字。每個人都有父母,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組成了一個家。她是一個充滿關愛,充滿親情的家。

  我就體驗過這種濃濃的親情。記得那是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我們一家到西安探親,當時我是第一次來到西安,和見到那個陌生的表哥,我們在一起整整玩了一天。

  到晚上,我說我有點頭暈,最後媽媽給我一測體溫,發現我已經燒到了三十九度五了。這下可把我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嚇的夠嗆,他們又是給我用水袋降溫又是用酒精在我的身上擦來擦去。

  過了一會兒,爸爸見我的病情沒有什麼好轉,便抱着我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是一般的流感,但是我的家人看我發燒的溫度那麼高,年齡有這麼小,就堅持讓我住了院。

  住院的那幾天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整天都在醫院裡陪着我。爺爺說發燒的時候關節會痛,所以每天的給我揉關節。(描寫不具體)媽媽怕我在醫院裡無聊,便天天給我講故事,(描寫不具體)奶奶怕醫院裡被子不夠,又從家中給我拿來了幾條被子(描寫不具體)……

  我終於可以出院了,可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卻為我瘦了很多。

  是的,親人的愛是無私的,親人的愛是感人的,親人的愛無處不在。我愛我家,因為她給我以快樂,給我以智慧,給我已成長。

  我愛我溫馨的家。

  洛浦學校初一:張繼國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愛我家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一)班  陳穎姣

  我家坐落在大北街100號,金屬公司1單元9樓2號,坐東向西。一敲門,媽媽就開門了,因為媽媽經常在家。

  進門后,就是一個約有3米寬的陽台,陽台上有洗手間和廚房,緊挨陽台是一個大大的客廳,通過客廳,直走就是我的房間,爸爸媽媽的房間就在我隔壁。我和爸爸媽媽房間后還有一個陽台。 

  還是來客廳坐坐吧,客廳真大。沙發像一列長長的火車,“火車”前一張餐桌,我的電子琴在哪兒呢?哦,在餐桌前面,一幅大大的山水畫就在我電子琴的上面,電視機在組合柜上,沙發旁是冰箱。

  對了,請到我的房間來看看吧!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那張床,床前是一張寫字檯,寫字檯的兩個抽屜里放着無數把能打開知識海洋的“鑰匙”——書。靠床的那面牆上貼着三張彩畫,兩張沙畫。另一面牆上貼着三張獎狀,閃着金光,可漂亮了。在學習之餘,我常常到房間外的陽台站站,極目遠眺,那便是人影幢幢繁華的大街和鱗次櫛比的樓房。

  我家真漂亮,我愛我家。

  指導教師:杜聰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愛我的家,在這個家裡不僅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還有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她的名字叫中國。

  我愛我家——中國,她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中國有五千年底歷史,從夏朝到清代創造了許多奇迹,北京的故宮、西安的兵馬俑,還有我們中國象徵性的建築長城,這些都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和汗水的結晶。

  我愛我家——中國,她有着美麗的大好河山。桂林的山水,黃山的四季,廬山的瀑布,泰山的峰巒雄偉,香山的紅葉似火……如此秀美壯麗的祖國河山,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駐足觀賞。

  我愛我家——中國,她贏得北京奧運的舉辦權,這是我們中國的驕傲、自豪呀!我們在奧運會上金牌數目的不斷刷新,從84年的第一面到08年的51面的飛躍,這一切正是我們國家繁榮常山的象徵。

  我愛我家——中國,她在汶川大地震中,我們所有的家人都獻出了自己的愛心,讓那些生命垂危的人得以延續,使我們的整個家庭進一步增強了凝聚力。

  愛是無私的,就象母親撫摸着自己的兒女,愛如同一泓清泉,使在沙漠中落難的人們重新找回希望,我們正因為有了這個家,才使我們無論身處哪個角落,都能感受的家的無限溫暖。

  我愛我的家——中國。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愛你爸爸, 

  看見你嚴肅,讓我覺得你好帥 

  看見你生氣,讓我覺得你好恐怖 

  看見你愁眉苦臉,我真想安慰安慰你 

  看見你笑容滿面,我總會很開心。 

  我愛你媽媽, 

  看見你善良,讓我覺得你好美麗 

  看見你生氣,真是火山爆發 

  看見你憂愁,我真想給你解解悶 

  看見你滿面春風,我也不由地笑了。 

  我愛你哥哥, 

  看見你打籃球,我覺的你好帥 

  看見你思考問題,我覺的你很像紳士 

  看見你鬱悶,又有着另一份帥 

  看見你笑,我覺得你好可愛。 

  我愛我自己 

  看見自己沮喪,總會鼓勵自己 

  看見自己做作業,總是那麼認真 

  看見自己聽歌,總是會不由自主唱起來,那樣投入。 

  看見自己笑,笑得好燦爛啊! 

  ....... 

  我愛我的家 

  時刻充滿了愛的家,充滿溫馨.幸福的家 

  永遠是那麼快樂的家。 

  真希望我是詩人, 

  把沉浸在心中的愛 

  用美一樣的境界表達出來 

  真希望我是歌手 

  把沉浸在心中的愛 

  用美麗的節奏唱出來。 

  雖然我不是詩人.不是歌手 

  但沉浸在心中的愛,是那麼快樂.... 

  那愛的家就是一首美麗的詩 

  那愛的家就是一首動聽的歌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家是一個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地方,每個人都會愛着自己的家。《我愛我家》是一部講述一個家庭里的小吵小鬧,歡樂悲傷的輕喜劇。每個人都有不同意義的家,當然愛他的方式也會不同。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每天睡覺、吃飯、學習的家,這個家充滿了溫馨的氣息和父母的關愛;他還是一個純真的地方,可以向他傾訴內心的苦悶,也可以和他分享快樂;他還是一個能擁有自我天地的地方,不僅可以隨心所欲地用東西充實他,還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想心事、看書刊、聽音樂,享受孤獨。

  在生活中還有學校的6。1班也是一個家,一個充滿了生機與學習氣氛的家,一個有41個同學和幾個老師組成的家,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在下課後我們是朋友;平日里大家和和睦睦,歡歡樂樂,為維護這個家的榮譽大家同努力,共奮鬥。

  在網絡上的虛擬世界里,遊戲中的家是一個戰盟。在這個虛擬世界中,散落在各個地方的有緣人聚在一起,成為一個“家”。在這個“家”里,“戰友”互相幫助,共同作戰,在這個虛擬世界里,我們鋤強扶弱,對那些魔頭我們是看見就殺。

  在未來與情投意合的人組成的一個家,那時的家是一個避風的港灣,是未來家庭、社會的延續。

  家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就能發現家,用愛心就能結成一個和睦的家。

回目錄

我愛我家作文500字

  我家住在玫瑰苑。玫瑰苑裡共有6幢樓房,都是5層高。

  一進大門,就能看見一個月亮形的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池底的鵝卵石清晰可見。小池塘後有一個六角形的亭子,連着苑外的店面房。再往前走,可以看見一個彎彎曲曲的長廊,是玫瑰苑居民休閑的好去處。長廊旁,五顏六色的菊花開了,最吸引我的是菊花那千姿百態的樣子:有的菊花是球狀的,向四面散開的花瓣猶如一把把小勺子;還有的一絲一絲垂下來。順着石板路往前走,是一片綠茵茵的草地。一陣風吹來,草地上好像綠波蕩漾。漫步在玫瑰苑的花前樹下,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夜晚,皎潔的月光,閃爍的星星,草叢中的綠燈,花叢中的紫燈,夠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夜景圖。夏天的夜晚,我和爺爺經常在園子里散步,充分享受這幽美怡人的環境。

  我家住在3幢甲單元401室,家裡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我和爸爸、媽媽住在樓上,爺爺、奶奶住在樓下。你要是問我愛家裡哪個人?我絕對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愛家裡所有的人!”每天早上媽媽會準時叫我起床;爸爸每天吃晚飯時,都會給我講他小時侯的故事;奶奶每天都會給我準備好早餐,不讓我餓肚子;每次我生病了,爺爺總會很關心我。

  我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我感到多麼幸福,多麼自豪!啊,我愛我家!

查找更多我愛我家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