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茶几作文

茶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張茶几的命運作文1000字

我,是一張茶几。我獨自一人待在一間空空的房子里。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在自己身後的一面大鏡子里看到:自己身上傷痕纍纍,還斷了一隻腳。我看見自己這般模樣,不禁連連搖頭嘆息。 

  溫暖的陽光曬在了我的身上,讓我覺得十分暖和。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天氣也是這樣晴朗。我居住在一個大森林裡。參天的大樹,清甜大溪水,美麗的彩虹,明媚的陽光,剛出生的嫩芽和許許多多的小動物,都是我的好夥伴。他們天天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突然,一陣刺鼻的臭氣撲鼻而來。 

  我扭頭一看,原來是男主人過來了,把他那臭氣熏天的腳放在了我的鼻子前。我使勁屏住了呼吸,以防那讓我暈頭轉向、噁心嘔吐的臭氣再次撲入我的鼻孔里。 

  “啪!”,一隻大鞋從天而降,掉在了我的頭上。“哎喲喂!好痛!是誰那麼缺德——”我伸手去摸了摸自己的頭。但是,那股臭氣趁我不備之時,再次鑽入了我的鼻子里。 

  “呸!呸!呸!臭死我了!噁心——”我用手捏住了鼻子,繼續回想。 

  我跟夥伴們天天玩耍,不亦樂乎。一天,森林裡來了一群人。他們砍到了我和一些我的夥伴,把我們裝在一個名叫“卡車”的東西上,運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在去的路上,我看見了許多會跑的箱子。過了不久,我們被運到了一個大房間,一些工人把我做成了一張精緻的紅木茶几。然後,我又被“卡車”送到了一個很高的房子里。這地方叫“商場”,好像是賣東西的地方。“商場”里的人出高價賣我。當我被擺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圍了過來,紛紛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哇!好漂亮呀!” 

  “哇!這東西舉世無雙啊!” 

  “我想買它!” 

  “我也想。” 

  “這東西真好” 

  …… 

  我聽了他們的話,不禁得意起來:嘿嘿!太爽了!我已經成了“萬眾關注”的茶几了!不知道是哪一個…… 

  “吱——”一聲響后,門,突然開了,女主人走了進來。 

  我向她望去,只見她手裡拿着一塊“大毛巾”和幾個尖尖的東西。陽光,照在她臉上,在陽光下,模模糊糊地可以看到她臉上帶有一絲微笑。難道她要幫我洗澡、幫我修理?這時,我似乎感覺到了女主人幫我洗澡的那種清涼。 

  突然,女主人把我立了起來,用“大毛巾”遮住自己的眼睛,拿出那幾個尖尖的東西來。 

我覺得莫名其妙。“嗖——”“嗖——”“嗖——”幾陣聲音過去后,我覺得渾身如針刺一般疼。我忍痛低頭一看,那幾個尖尖的東西重重地刺在了我身上。OH MY GOD!原來是飛鏢! 

“唉——”我抱着怨恨,離開了人世。 

  指導老師:陳希
回目錄

茶几的遭遇作文1100字

茶几的遭遇

   青山區紅鋼城小學四(1)班 付順鴻

我是一張茶几,用普普通通的木材做成,外面還有一層厚厚的紅外衣:一層紅油漆。我住在一間溫馨而又美麗的大房子里。裡面住着三口人,也就是我的男主人、女主人和小主人,還有一隻可愛但又不講衛生的小貓咪。我的身上也有不少的東西,例如:茶壺、茶杯、小主人愛吃的零食、水果等等一些物品,每天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砰”一聲關門聲響了起來,我趕快放眼望去,原來是男主人回來了。我趕緊做好了防臭措施,因為男主人的腳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不一會兒,男主人出現了,只見他滿臉通紅,一股酒味,慢慢地朝我走過來,然後躺在沙發上,把那雙臭氣熏天的腳放在了我的身上,然後就……

唉,回想從前男主人對我特別的好,他連一本書也不敢放在我身上,生怕壓着了我,如果不小心把腳擱在了我身上,肯定要拿來84消毒液,滴上幾滴,為我擦上半天,直到我沒有任何氣味了以後,才會一步三回頭地走開。

“砰”又一聲關門聲,我又放眼望去,原來是女主人回來了。只見她拎着大包小包,還喘着粗氣,看樣子是累壞了,可是我又得承受油污的痛苦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女主人手上提的那些“包袱”通通放在了我身上,油污、水漬統統抹在了我的臉上,把我的鼻孔堵塞了,使得我呼吸不順暢。回想以前,女主人就是再累,買了菜,也不放在我臉上。要放,也得鋪上幾層報紙才把菜放在我的臉上,如果有一滴油滴在了我的臉上,她必會用洗潔精把我擦那麼個三兩遍。

突然,傳來了一陣插鑰匙的聲音,我就知道是小主人回來了,他滿頭大汗,肩上背着書包,手抱足球,嚷嚷道:“我回來了,餓死了,餓死了。”說完就把書包、足球放在我身上。我回想以前,小主人雖然不怎麼愛護我,卻從不把書包放在我身上。

“嗯,什麼東西呀,這麼臭。”男主人叫道。原來是小貓在我身上拉了一堆尿,女主人扇扇鼻子,用抹布把尿擦掉就走了。一股酸痛湧上心頭,我回想起以前他們對我是多麼的愛護,可如今呢?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第二天他們仍然這樣對我。第二天晚上,家裡出現了異常,男主人不看電視了,女主人不做家務了,小主人不做作業了,他們都圍在我身邊談話。我偶爾也聽懂了幾個詞,原來他們想把我丟棄,換一個新茶几。當晚,我就被扔到了樓道。我痛苦地閉上眼睛,現實我無力挽回,先把這一夜過好吧!於是我閉上了眼睛……

可是第三天,我又回到了原來的房子里。我正納悶呢?而茶杯卻告訴我:“茶几,你知道你為什麼會被主人們抬回來嗎?”“不知道 ”“是這樣的,原來呀,今天下午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傷亡慘重。於是就決定讓我’官復原職’ ,而把買新茶几的錢捐給了災區。”我聽了后,欣慰地笑了,因為,我為我的主人而驕傲!

回目錄

茶几上的畫作文200字

  我家的茶几是木製的,可能是歷史悠久了吧。茶几有點舊,甚至有點破,可你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那張破茶几其實破的可愛!

  看!從斜出看,像一位女人,穿戴華麗,似乎在想社么。手中捧着一盤乾果似的東西走在樹林旁,我想她是個宮女吧!

  瞧!從正面看,像一位日本男人,穿戴樸素,手拿寶劍在花園裡走,我想他是在練習劍法。

  從遠處看,像一個古代少女在梳洗頭髮,水池中還有小魚,荷花,荷葉,是一派美麗的風景。

  雖然,它只是一張茶几,卻讓人想象出這麼美的畫面。生活中,有許多事其實只要有樂觀的角度去看待,都會變得美好。

  錦溪小學三年級:最美的夏天

回目錄

茶几“出汗”了作文300字

第二天早晨,媽媽為了讓我弄懂其中的道理,便倒了兩杯自來水,讓我放在茶几上做實驗。過了半個小時,我發現茶几並沒有“出汗”。媽媽又讓我把其中的一杯水放到冰箱里。過了一會兒,我把那杯水拿出來,再放到茶几上。過了半小時左右,我發現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那杯水下面的茶几又“出汗”了,而另一杯自來水下面的茶几還是老樣子。

  我問媽媽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媽媽說:“那杯放在冰箱里的水,只有5度,而冰箱外界的溫度卻有20度。當你把那杯只有5度水放在茶几上時,杯子周圍的空氣遇到冷的水杯就凝結成一顆顆小水珠,所以茶几就出汗了。”我聽了連連點頭,說:“噢,原來是這樣啊!”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情況呢!比如,晚上外面天氣涼,房間里比較暖和,我們早上起來的時候就會發現玻璃窗上有很多小水珠,這也是“茶几出汗”的道理。

  親愛的讀者們,你們有沒有明白“茶几出汗”的道理呢?
回目錄

茶几作文400字

前年,我家買了一個長方形的玻璃茶几。這個茶几有兩層,第一層是透明的有機玻璃。第二層是用四個鐵架子懸在第一層的下面,玻璃上有兩朵金黃色的向日葵花,非常好看。可以放寫小東西。比如:報紙。書本等。可是,今天上午我家茶几壞了。第二層的玻璃碎了。 

  吃過早飯,我剛寫完作業,我家對面的小孩就到我家來玩了。我們一起看電視,他比較調皮,手腳不停,靜不下來。把腳放在茶几上,一不小心,把我家的茶几壓壞了。玻璃右腳碎了一大塊,中間還有一個裂縫,還好沒有傷到我們,我想:完了,闖大禍了。我趕緊把玻璃碎片擦乾淨,同時把佳麗的事告訴媽媽。 

  他了被嚇壞了,趕緊去跟他在家的家長說我家的茶几被他打碎了的事。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他的爺爺也來了。之間兩位大人把打碎的玻璃卸下來,然後抬到樓道口去處理。幾分鐘后,就把地上的一片狼籍打掃的乾乾淨淨。 

  雖然現在的茶几也能放東西,但是沒有以前好看了。我多麼希望茶几恢復以前的樣子呀。
回目錄

一張茶几的遭遇作文200字

一陣春風輕輕地吹過,鳥兒們爭相把自己動聽、美妙的聲音唱出來,“嘰嘰嘰、喳喳喳、啾啾啾”,似一首美妙的合奏,又似一首春天的讚歌…… 而我卻在一家陽台中美美地睡着懶覺,朦朧中,我憶起了一些往事……那時的我,雖然只是一棵幼小的樹苗,可在大森林裡卻早已是樹中的“美人”了,誰知好景不長,有一天當我正和旁邊的小樹苗一起做遊戲時,從前方的樹林中隱隱約約地傳來了“咚咚咚”的吹伐聲,就在我緊張之時,忽然看到幾個人拿着斧頭正朝我們這邊走來,接下來的情景可想而知,在一陣“噹噹當”聲中,我也不幸地倒下了,被那些人用大卡車運到了傢具廠,經過技術處理,很快被製成了一張精緻的茶几。
回目錄

一張茶几的遭遇作文800字

  下午,陽光明媚,溫暖的陽光灑在屋裡,微風拂過,幾乎只聽得到掛釧那“滴嗒滴嗒”的聲音。我是一個茶几,孤零零地在屋裡發獃,壓根兒沒有事做!

  我回憶着從前的商場生活,原來在商場是多麼的快樂呀!有服務員伺候,還有名貴的洗潔精洗澡,多舒服呀!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有多神氣呢,人人都誇我,想買我,可就是拿不出那麼多的錢來,實在是太貴了。在我旁邊,總是鮮花似海,你不知道有多香呢,多美呀!我一直過着光鮮幸福的生活!

  啊!好臭呀!一股臭味打斷了我的思路,原來是男主人回來了,只見他累的滿頭大汗,往沙發上一坐,一雙臭腳就放在我的身上了,這樣是很不衛生的呀!這非常容易把那麼美的花兒給熏臭熏死的!就不會珍惜愛護他們嗎?我把事情放在一旁,朝着窗外看去。

  我看着窗外,那裡真是美似仙境,陣陣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身體,一束陽光仍照在我可愛的臉上,真是太舒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給粘住了,原來是那頑皮又可愛的小主人在我身上玩橡皮泥,把我身上搞的臟死了的,唉!這還算好呢,有時候小主人還會用刀子在我身上划來划去,讓我遍體鱗傷,痛死了,不信,你們也來試試呀!

  唉!原來,我剛進這個家門的時候,小主人對我很關心,有時候,別的小朋友把書包放在我身上,他都不讓,還和朋友吵了一架呢!爸爸把報紙放在我的身上,小主人都不同意,那時候可關心我呢!

  “看看,看看,你這個男人像什麼樣子,把腳拿下來,我要摘菜。”女主人走過來生氣的對男主人說,男主人無可奈何的把腳放了下來,於是女主人拿出一大盆臟髒的菜放在我身上,更可惡的是,女主人竟然把摘菜時的垃圾丟在我身上,使我看上去好像一輩子沒洗過澡的樣子!

  唉!以前的女主人是多麼愛惜我呀,每天都用名牌洗潔精給我洗澡,還把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呼喚,我要對大家說:“你們不能喜新厭舊,一定要珍惜愛護世界上的所有物品,同對待人類一樣,釋放出你們善良的愛心,善待我們,我們才會發揮出更大的價值服務於人類。

  新河街小學五年級:水露

查找更多茶几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