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日禮物作文

生日禮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200字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

  小明和小紅在家裡畫畫,小明首先畫了一匹馬。小紅說:“小明,你畫得真好。”小明說:“我還是比你畫得差。”小紅說:“哪裡,哪裡,你太謙虛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就要回來了。小明說:“把我們畫貼在門上送給媽媽當作生日禮物,好嗎?小紅。”小紅說:“好。”他們就把他們的畫貼在門上面。他們的媽媽回來了,媽媽看見了說:“孩子們,謝謝你們,這是我過得最快樂的生日了。”

回目錄

特別的生日禮物作文800字

每個人,在你生日的那一天,肯定會收到許多許多的禮物。那,你收到的最特殊的禮物是什麼呢?告訴你吧!我曾經收到了一件最特殊的禮物。這件禮物,使我熱淚盈眶,感動萬分,至今不能忘懷 

  記得那是前年的生日。在那一天,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禮物。我邀請了許多親戚和十多個朋友。那天可快樂了。我們有的在唱卡拉OK;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看電視;但,最受歡迎的還是我們家那台陪伴我已久的電腦了,電腦前圍着一大群人,有的說:“我想玩遊戲。”有的卻說:“我要上網。”就在這時,媽媽微笑地叫我出去大廳,我心裡高興極了,因為媽媽八成是想送我生日禮物。果真如此!只見媽媽遞給我一包禮物,那份禮物包裝並不精緻,只是用彩色紙包裝起來。看着那份並不華麗的禮物,我的心情一下子由興奮變得失落了。因為,以前,每年生日。媽媽都會為我送上可愛的布娃娃,那時那刻,我總是興奮極了。但是,媽媽今天卻…… 

  我握着那份輕飄飄的禮物,走進我的房間。隨手往書桌上丟去。便和朋友們一起“happy”了。 

  到了晚上11點左右,朋友們紛紛地離開了。我這才想起媽媽送我的那份禮物。於是,我便把禮物的包裝紙拆開。啊?不會吧!裡面是一份“人身保險單”。我一看,眼眶不知不覺地噙着淚花。媽媽原來是花錢給我買個平安!多不平常的禮物啊!“媽媽對不起,剛剛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冷漠無情,還誤會了你對我的愛。”我心裡叨念着。我便想去跟媽媽道歉,於是我轉過身,媽媽正站在我的前面。我忍不住地撲向媽媽的懷抱里,嘴上不停地叨念着:“媽媽!對不起……”媽媽用手擦去了我臉上的眼淚,溫柔地對我說:“孩子,別哭,沒事,是你不知道裡面裝着什麼,媽媽不會怪你的。” 

  這時,我腦海中不斷地回放着這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對這首歌唱得對,世界上只有媽媽對我再好不過了。我現在卻生在福中不知福……媽媽對我的好,是誰也代替不了的,是誰也比不上的。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輕飄飄的一份禮物,輕飄飄的一份保險,裡面卻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對我的關心;媽媽對我的愛護。 

  媽媽,我愛您,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陳惜如
回目錄

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150字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今天媽媽過生日,我要給她一個驚喜,於是我就和爸爸說:“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給她畫一幅畫”。然後我讓爸爸幫我拿紙和筆,我去拿水彩筆和蠟筆,我畫了起來,畫完后,我把畫給了媽媽,媽媽說我畫的非常好看,我是這樣畫的,上面有一個人是我的媽媽,她在兩隻蝴蝶的中間,腳下有五顏六色的草地,頭頂上是藍藍的天空,這就是我的畫了,你覺得美麗嗎?

  虹橋學校一年級:lmzgirl

回目錄

意外的生日禮物作文500字

  “叮——”中午放學了,我飛快地跑回家,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叮咚”,我按了一下門鈴。咦,怎麼沒人開門呀?我接着又按了幾下,門還是沒開,還好,今天早上媽媽給了我家裡的鑰匙,否則,我就會被拒之門外了。

  打開門后,屋裡安靜極了,連地上掉根針都能聽見。忽然,陽台上傳來百靈鳥的叫聲,我聞聲跑過去,只見那一對百靈鳥正放開歌喉,興奮地唱着美歌呢,根本不在乎我的存在。我餵了點食給它們吃,便去找爸爸媽媽了。我一間房一間房的找,可一個人都沒有,只有那對百靈鳥在唱着動聽的歌。

  眨眼間就到了中午十二點三十分,我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計”,可爸爸媽媽他們卻還沒回來,沒辦法,我只好自己煮飯吃了。

  吃完飯後,我一個人邊走邊想:今天爸爸媽媽去哪裡了呢?可我想來想去都沒想出個道理來。下午放學,我回到家,寫完作業,吃完飯後,爸爸媽媽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祝我生日快樂。我高興極了,腦海里又想起了自己老是解不開的“媽媽爸爸失蹤之謎”。便問媽媽,媽媽說:“今天是你十歲生日,你長大了,可如果依賴別人,那你長大了就什麼都不會做,所以今天我們考驗考驗你。”我聽了,便開始“哇哇”大哭了,那不是傷心,不是高興,而是感動的淚水。

  今天,我收到了一個意外的生日禮物,那就是——愛。

回目錄

生日禮物——手錶作文600字

  今天就是我十二歲的生日。爸爸會送我什麼禮物我什麼禮物呢?是一堆學習用品?一套玩具?還是我夢寐以求的名牌手錶?…我猜測着。生日蠟燭點燃了,只見爸爸神秘地從身後拿出來一塊手錶。哇!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手錶呢!

  我接過手錶,簡直是愛不釋手。我立刻戴上手錶,晚上興奮得睡不着覺。第二天,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一邊走,一邊看着我的手錶。一方面,我是在看時間,可是另一方面呢,我卻希望有人注意到我的新手錶。“鈴!鈴!鈴!”下課了,當我正想看一下時間時,我突然發現手錶不見了!我頓時急得直冒汗。我趕忙把書包翻了一遍,又把全身的衣服口袋摸了一遍,但還是沒找到。我自言自語地說:我剛才明明還帶着,怎麼一會兒就不見了?這不大可能啊,唉!我的手錶這麼漂亮,別人撿到就遭了。

  我東翻西找,但還是一無收穫,我的心情頓時一落千丈。心想:”回家后,爸爸媽媽肯定會生氣的,我一定得想辦法把它找到,不然我就慘了,畢竟這塊手錶很珍貴呢”我想着想,突然想到可以去失物箱看一看,有沒有哪位好心人撿到手錶,放在失物箱。雖然不抱太大希望,但我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走到失物處,我遠遠地就看到我心愛的手錶掛在那裡,我欣喜萬分,想到我的手錶終於失而復得了,我興奮得差點叫了起來。我這才想起來,手錶是我去廁所時取下來的,結果忘記拿了。

  吃一塹,長一智。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懂得了一定要養成好習慣,保管好自己的東西。

  湖南長沙芙蓉區------五年級:左真綺

回目錄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600字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我思考着給媽媽什麼禮物她能喜歡呢?媽媽的東西都應有盡有,她又少什麼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決定送媽媽一張精緻的賀卡。

  於是,我立刻行動起來。我先在書櫃里找到一張賀卡,在上面寫上代表我的四個心愿——祝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每天開心快樂、平安幸福,然後,又寫上我和媽媽在生活中的一些趣事,還有我和媽媽不能當面說的一些心裡話……我拿起賀卡左右上下細細的看了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哦,有了,我找出彩筆在賀卡上畫了許多“心”,還有一閃一閃的星星,那一閃一閃的星星不是女兒的一雙雙祝福媽媽的眼睛嗎?還有那紅紅的心不是女兒最最真誠的祝福嗎?好了,一張賀卡大功告成了,我會心的笑了。

  當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身旁,伸手拉着媽媽的手說:您閉上眼睛,我把賀卡放在媽媽手上對媽媽說:“這是我送您的生日禮物,祝媽媽生日快樂!”媽媽看着手上的賀卡,一把摟過我,給了我一個親吻,對我說:“謝謝女兒,媽媽真高興,這是媽媽收到最貴重,最珍貴的禮物,這一張賀卡是女兒親自用心製作的,它最能代表女兒對媽媽的愛,媽媽一定要珍惜這張賀卡,把它鄭重地保存起來。”媽媽的吻如雨點般落在我的臉頰上……

  吃過晚飯,我又讓爸爸媽媽坐着看電視,休息,自己幫保姆阿姨一起把碗筷收拾到廚房,洗刷得乾乾淨淨,又把茶几擦得一塵不染。媽媽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心裡喜滋滋的,心想:“我的點滴進步都是獻給媽媽的愛呀!”

  一份禮物就是一份無私的愛。以後,我一定多送一份禮物,一份無私的愛和祝福,愛我的媽媽……

  五年級:陳婷婷

回目錄

珍貴的生日禮物作文600字

  我印象中從小收到了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禮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外公、外婆送我的禮物。

  記得我過三歲生日時,正好外公、外婆在北京。他們平時可寵我了。頭一天晚上睡覺時我還在想外公、外婆會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呢?早上一起來,我就去找他們,我本以為他們在客廳里看報。可當我一起來,發現他們並不在客廳,我心想:他們不在客廳,肯定在其它地方,沒什麼可怕的!

  可我滿屋子都找過了,就是沒找着他們。這回我可真的絕望了。我想:他們不會是回老家了吧。此時我的眼裡蓄滿了眼淚,我突然想到給他們打電話,只聽“叮咚”一聲門鈴響了,我連忙跑去開門。果然是外公、外婆回來了。只見外婆把手背在身後,笑眯眯地看着我:“寶貝,生日快樂!”原來大家沒忘記我的生日,而是想給我一個驚喜。我看見一個精緻的鳥籠,鳥籠裡面有兩隻可愛的虎皮鸚鵡。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因為我最喜歡養小動物了。

  這兩隻鸚鵡來到新家,顯得很好奇,兩隻黑溜溜的眼睛直盯着我看,他們好像知道我是它們的小主人。它們長得非常漂亮,一隻羽毛呈黃色,於是我叫它黃黃。另一隻羽毛顏色豐富些,於是它叫花花。它們都特別乖,我很喜歡它們。

  時光一去不復返,如今我已10歲。而黃黃陪伴了我7年,花花前年不在了。黃黃很懂事,我有什麼高興或者傷心事都會向它訴說。它每次都會用它那可愛的眼睛安慰我,使我不再傷心。我後來又給它找了個新夥伴藍藍,它們成了我最知心的朋友。

  外公、外婆送給我的這份珍貴的生日禮物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五年級:劉嘉穎

回目錄

送給奶奶的生日禮物作文500字

記得二年級奶奶過生日,我和姐姐冥思苦想,最後,我們決定做一張賀卡送給奶奶! 

  我們準備的材料有:卡紙、雙面膠、剪刀、用紙折的大小星星等 

  先在卡紙上畫四個正方形,邊常長20厘米。分別剪下來,並進行修剪。然後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用星星在正方形上拼成“壽”、“比”、“南”、“山”,這四個字。姐姐把“壽”字拼完以後,粘在四個正方形卡紙的其中一張上。問我好不好看?我說,我覺得字的上半部分空隙太大了!於是姐姐決定往上拼一點。所以開始將已經粘好的星星取下來。在取的過程當中姐姐不小心把紙撕破了。所以在拼下面幾個字時姐姐都很小心。粘好以後,把四張紙貼在一張大卡紙的中間位置。再用星星拼出“祝”“您” 這兩個字,貼在大卡紙上的左上角。再用星星,拼我和姐姐的小名貼在大卡紙的右下角。這時,大部分已經做好了,現在要做支撐的柱子了。這個很關鍵哦。姐姐說,作成三稜柱比較好,她告訴我,三稜柱穩一些,於是我問姐姐怎麼做?姐姐說,將一張長方形的紙折三折,再在其中一折上折一條小邊用來與一邊粘和。這時,一個大體就出來了。然後將三稜柱上方沿邊每條邊剪一條縫,並向外折一下。這樣就可粘在大卡紙下方了。姐姐邊說就邊做了起來。我也和姐姐一起做。最後一起粘好了。 

  賀卡做好了,婆婆非常喜歡!希望婆婆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我會永遠愛您的!
回目錄

小松鼠給外婆的生日禮物作文450字

  早晨,小松鼠早早的起床了,正因為今天是小松鼠外婆的生日,所以小松鼠早早的起床了,準備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外婆。

  小松鼠現在出發,要去外婆家了。小松鼠走到路口發現有座大山,又背着送給外婆的大禮物,很艱難才能翻過一座大山。結果小松鼠用了四根木柴做了一個拉車,把送給外婆的大禮物放在一個小車上。拉着過了一座大山,在下山時又遇到了一條小河。雖然對小松鼠來說很容易,但是還是淹沒了小松鼠的身子。小松鼠又用木頭做了一條小橋過了去。

  過了一座大山,又過了一條大河,還差一段路程就到外婆家了!

  又穿過了一個果園,小松鼠摘下了一大籃果子要送給外婆,接着又翻過了一條瀑布,小松鼠又聰明地跳過去了,送給外婆的禮物完好無

  損。

  馬上就到外婆家了,小松鼠可興奮了。

  來到外婆家,小松鼠連忙向外婆問聲好。就急忙跑去送外婆禮物,

  外婆別提有多高興了!

  外婆做了很多菜給小松鼠吃,小松鼠可開心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指導老師:楊錦標

回目錄

我的生日禮物作文500字

每當我走進房間,常常會看見那一幅掛在牆上的刺繡,那是我10歲生日,姐姐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那時,姐姐和媽媽都是在外地打工的,我很能難看見到她們,我這次生日,只有媽媽一個人回來了,並且帶來了我的生日禮物——一幅刺繡。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只見刺繡上綉了一個小女孩在唱歌,一個小男孩在吹喇叭。真是栩栩如生,顯得刺繡之人是一個“高手”。我本以為這是姐姐買的,可聽媽媽說:“這幅刺繡上姐姐花一個月的工余時間繡的。”看着這幅刺繡時,我才發現姐姐的手是那麼靈巧!我想:這幅刺繡在市場上也許只需要十幾元、二十幾元,可姐姐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綉出。想到這,我眼前彷彿出現了姐姐刺繡后的疲倦,和刺繡成功后的喜悅。這幅刺繡里不光是五彩的針線,而是姐姐注入到這裡邊的心血。 

  在我10歲生日那年,我收到了比這件禮物更加貴重的許多禮物,譬如:滑冰鞋等,可我卻特別鍾愛這幅美麗、幾乎挑不出毛病的刺繡。 

  指導老師:杜吉軍
回目錄

姐姐的生日禮物作文350字

  姐姐的生日就要到了,我打算送給她一份禮物,給她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首先準備賀卡,我把賀卡剪成一個心形,上面寫着:姐姐,祝你生日快樂!我一心一意的製作,做完賀卡后,我又開始準備禮物。我打算送給姐姐一個她最喜歡的巧克力,姐姐收到禮物后一定會很開心的,我也會高高興興的!

  姐姐的生日到了,我把禮物放在姐姐的房間里,讓姐姐仔細找一找,因為禮物藏在桌子底下。姐姐找了很久很久才找到,我在一旁“嘿嘿”地笑。之後,我說:“姐姐,我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快樂!”姐姐高興的笑了,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

  我一直很快樂,因為我讓姐姐開心的過了一個生日。我也懂得了:讓別人快樂,自己就會快樂!

  三年級:周玉鵬

回目錄

珍貴的“生日禮物”作文800字

“11月11日”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可對小剛來說可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那天是他盼望已久的十歲生日。由於家境比較貧窮,小剛從未得到過一件象樣的禮物。可今天爸爸卻給他二十元錢,讓他自己挑一件生日禮物。 

  小剛接過爸爸給的十元錢,心想;"我買什麼呢?買小汽車?買吃的?買本書?還是買張電影票看電影?算了,還是買我朝思暮想的小足球吧!我可是一個足球迷呀!看到班中那麼多同學都有自己的足球,我也特別想擁有一個自己的足球呀,現在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回我心愛的足球!” 

  於是,小剛緊緊地攥着那二十元錢下了樓,剛跑到二樓只聽“嘩”的一聲,像是什麼東西碎了,小剛趕忙跑到樓下一看,原來樓下張奶奶家的窗戶不知被哪個淘氣的孩子砸了一個打洞,風“呼呼”地往張奶奶家裡吹,小剛心想:“張奶奶無兒無女,是個孤寡老人,由於年紀大還無法打工掙錢,馬上就要降溫了,張奶奶會凍壞身子的,必須得幫奶奶重新換塊玻璃安上。”於是小剛向玻璃廠跑去,剛跑兩步又想:“不行,我只有二十元錢,買完了玻璃就沒錢買足球了,還是買我那夢寐以求的足球吧。”於是小剛又向玩具店跑去,剛跑幾步,他彷彿看到了在寒冷的冬天,張奶奶冷的蜷成個團,裹着被子在床上瑟瑟發抖的樣子,“太可憐了!”小剛不禁自言自語的說。於是他又向玻璃廠跑去,跑着跑着又停下了腳步,“那不就得再等幾年才有機會買足球了嗎。”這時的小剛有些那不定主意了,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去玩具店,一個說去玻璃廠... ...最後小剛終於決定去玻璃廠買玻璃了... ... 

  爸爸終於下班了,小剛趕忙撲向爸爸,向爸爸說明了如何利用那二十元錢的,並希望爸爸能幫他給老奶奶安好玻璃。爸爸二話沒說,就幫兒子做完了好事,張奶奶感激地說:“你們不幫我,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小剛在過生日那天幫張奶奶安玻璃的事,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幾乎整個小區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所有人見了小剛都向他豎起了大拇指!
查找更多生日禮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