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前夕作文

畢業前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畢業前夕作文700字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我曾經是你的全部。”我聽着歌曲一邊唱唱跳跳的走進我熟悉的校園。這一天深深的刻印在我的心裡,使我非常難忘。我記得這一天有許多同學帶着電話來學校,就像拍遺照一樣?他們都想在這一天拍紀念照作為以後互相想念的對象。

  大家臉上都浮現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其實我的心裡也不怎麼好受,因為今天是畢業前夕,老師打算讓我們更加難過,就舉辦了畢業前夕茶會。這個茶會包含了許多活動,例如,學生自彈自唱活動以及各種各類讓學生互動的活動。

  這個茶會吸引了許多學生到來,我記得當天,有許多學生與家長出席,我記得他會上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許多擺攤的在我們的附近,還有許多老師說準備的食物與飲品,這讓我們學生可以"大開吃戒”。

  茶會大概在三點多就開始了,在畢業前夕的茶會中和所擔任的職位是司儀。我看見許多老師也學生都在幫忙搬這一支以及布置茶會所需的物品。例如食物,礦泉水以及校長的演講搞。到了七點半左右,所有嘉賓和校董都出席,茶會才真正的開始。

  茶會開始前,校長將會在台上致辭,校長的風采,真是"寶刀不出鞘,你出鞘就光芒四射"演講的甚是精彩!校長的魅力真是不減當年,風采依舊!真是又嫉妒又恨吶!緊接着,我們邀請所有來賓以及校董們觀看錶演。

  表演有學生演講比賽以及學生書法比賽這些比賽都讓學生永遠亦是,讓家長們也跟着幫襯。這可以促進親子之間的關係以及學生們對學校所懷念的憶更加美好。茶會進行到了尾聲,所有家長們以及來賓都紛紛離開,我相信畢業那天學生們將會感到無比的光榮與無比的高興,因為我們曾經在這間學校所讀過所說共同度過所有我們在學校的時光,所以我會珍惜這一時段說學校所帶來的美好回憶。學校你真的是即讓我恨你,也讓我愛你呀!我會珍惜所所擁有的一切,因為我知道是母校您傳授給我們的。

回目錄

花開花落有你(寫在小學畢業前夕)作文1000字

思念是不是一種聲音?有雨滑落而下的清脆,有雨的淡香,有雨的澀味。 

  思念是不是一種感覺?有霧的飄然然,有霧的飄逸,有霧的迷離。 

  思念是不是一種孤獨?就像一閃來不及許願的流星,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題記 

   一 

  歲月如水一般的音符從滑落過的指間流過,日子一圈一圈地輪迴。我在窗檯邊細數月光的碎影,紀念流淌過的草木年華。深遂的寂寞,就像一幅斑駁的油畫。 

回首過去,我就像是一隻為尋找而流離的兔子,轉了一圈又回到原處,不管在哪裡,都等不到以往的森林。 

  二 

  忽然記起與你們相識的那個青澀的季節——秋天,記憶里的你們,總在課桌邊趴着,痴痴地望着天空。有時天空掠過一架飛機,總會令你們大呼小叫,值得大家去注意。與你們在一起,微笑成了代言詞,那句說到爛到的名言“無所謂,無所謂,烏龜精神!”常常會流動在每個人的嘴中,這或許成為了在一起的習慣吧!有時候你們很乖巧,規規矩矩,安分守已;有時候,卻成了頑皮的孩童,總會似笑非笑地“嘿嘿”幾聲。你們很愛吃棒棒糖,你們說棒棒糖有着生活的味道,這是你們最大的甜蜜。你們總在為人生策劃着一部偉大的悲劇,甚至把死亡都想得壯烈,就像韓劇一樣,但卻恐懼離別,似乎就像瓷娃娃,很容易讓你們受傷。 

  三 

  我匆匆地夾着書本走過,以一種沉默的方式一點點地回憶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跑道,榕樹......一切依然,但自己的左右卻沒有了兩個很深很深的影子.那個曾經的跑道我早已累得筋疲力盡,全身像散了架似的,你們仍在跑道邊為我加油.你們說:“即使走,也要堅持把比賽完成。”你們不停地喊着“快了,快了,快到了”風聲把你們的聲音淹沒了,而我卻靠着這一個信念,撐着身子跑到終點。那個曾經令我們這之瘋狂的籃球場上,沒有了熟悉的身影,只剩下幾張陌生的笑容。偶爾傳來幾場雀躍,卻把我陷入往事的回憶中。那是一場籃球賽,我們班每搶到一個球,我們總會小小的歡呼一陣,每當進一個球,我們總會高興地摟成一團,不停地祈禱着:“保佑我們這次會贏。”過去,我們總把祈禱視為迷信,對這從來都是不屑一顧的,而那次,我們變了...... 

  四 

  閃爍的霓虹燈,在世界里漫天飛舞。帶着一顆寂寞的心,在街上行走。我站在路邊,默默地聽着一首歌:"我一直都在你身後等待,等你回過頭看我,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花開花落的季節,有對你們的回憶,已知足。
回目錄

畢業前夕作文350字

  離考試只有半個月了,我明白這次考試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要畢業了。

  在畢業前夕,我心中總是有點緊張,這種緊張充滿了家人對我的期望,還有我的前途。該努力了,我想,人的一生總是要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畢業,我認為小學的畢業最重要。為什麼呢?因為小學充滿了童年的回憶。如果讓我來給小學做一個評價,我只能是美好而天真。我捨不得,捨不得朋友,捨不得老師,更加捨不得這六年來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

  我承認在這學習中我有喜歡的人可還是放在心裡比較好,我和他有緣還會見面的。在這六年中,酸甜苦辣咸樣樣都嘗過了,學習到了知識,學習到了品德,學習到了友誼。

  我馬上要畢業了,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童年都隨風飄走了,迎面而來的是新的人生,但我還是希望能在十年後能坐在ktv和同學老師一起談談童年趣事。

  在畢業前夕,我要認真學習,考出一個好成績。

  我會永遠記住童年的回憶!!!

回目錄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作文700字

哭還是笑——畢業前夕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而我的歷史,是在母校中畫出風采 

  ——題記 

  歲月。如流水般穿過我的夢幻心靈;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生活即將於我揮手告別。回憶2往事,感慨萬千,如品一杯茶;如吟一首詩;如嚼一枚青果。 

  校園的歡聲笑語,教室的朗朗書聲,一幕幕浮現我眼前,為何會突然想起呢?原來是渺茫的回憶。 

  校中央的櫻花樹,校門口的松樹,話壇李的一串紅,何不代表育人呢?櫻花樹,奮發向上;松樹,不畏寒冷;一串紅,如紅領巾,在蔚藍的天空中飄展而飛。 

  渺茫的回憶成為一大堆貝殼。一二三四五六,五年的回憶,一年的起步,如詩歌。老師的教導,櫻花的育人。倒數天數,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只剩六十多天。若到了分離時刻,會想到:快分離了何時才會相聚,三年嗎?騰飛夢想的時刻,翻過千陽嶺的時刻,有幾個人才會在以起?在踏出啟文小學的第一步時,明天的明天,畢業前夕,兩個月後,是抱頭大哭還是默默不語?——和天空說好在哭!!!再相聚的時刻先是歡聲笑語,在是默默不語,——和天空說好在哭!!!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和天空說好在哭!!!兩個月後,是太陽還是小雨? 

  六年的回憶,心中想說,卻不之寫什麼,是道不完還是說不盡? 

  書聲琅琅,從六(一)班的教室洪亮的響着。站在校中央,抬頭望望嶄新的流六(一)班,這裡有一對天敵,還有一對知心。 

  一年級時就認識了,卻不知叫什麼,只知見了就叫"哎",從小就只知名無知也可,但相識卻是緣。相反,一對天敵卻成了六年的誤會。但有緣曾相識,一個朋友,一個敵人,三生有幸相識總比三生無幸不相識好罷。畢業了,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在校園回蕩。 

  跨出校門,嘴角微笑,心,卻在流淚...... 

  不分不離的回憶,卻又美好而有不願忘記的回憶。依依不捨在心頭流過...... 

  指導老師:李文萍
回目錄

畢業前夕作文600字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間就要過去了,在即將離別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和感激之情。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熟悉;老師的教誨,是那樣的刻骨銘心;同學的關心是那樣的親切。

  我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了操場上,此時的操場,似乎回蕩着熱鬧的歡呼聲。那場激烈的籃球比賽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球一個個地進了,分一分分地加了,啦啦隊的歡呼聲震耳欲聾,一聲聲“加油”在校園裡回蕩,熱鬧極了。最後,我班取得了勝利。

  穿過操場,我來到了一個小角落裡。看着寬敞的地面,我又想起了那一次。那一天,我不小心地摔了一跤,腳傷了,鮮血很不爭氣地流了出來。小紅看見后,急匆匆地把我送去了醫務室,包紮好傷口后,小紅無時無刻都在擔心我的傷勢。想到這,淚水滔滔不絕地湧出眼眶。

  我走回了我們寬敞的課室,觸摸着我的課桌,觸摸着講台,觸摸着課本。我彷彿看到了老師正在看着我們複習作文。同學們都在認真地看作文,而我卻在台下看漫畫。當老師下來巡查時,我仍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老師看見了,怒氣沖沖地從我手中把書搶去,狠狠地撕爛了。當時,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她跟前,她只說了一句話:“你認為你做得對嗎?”聽了這句話,我想了許多,漸悔地低下了頭。

  在這個母校里,我看到了許多,懂得了許多,也學了許多。老師的諄諄教導我銘記在心,同學的友誼變成了永恆,永遠依偎在我的心裡!母校里的回憶是溫馨而又美好的,它就像一顆顆星星在我眼前閃動。

  初二:彭思敏

回目錄

畢業前夕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之所以提筆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臨近畢業,我將要離開您,離開母校,離開與我同窗六年的好朋友,說實話,我真有點捨不得! 

  老師,在畢業之前我很擔心,不知自己以後的路是否順利,不知我的理想能否實現——當一名教師。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不能堅持,一會兒冷,一會兒熱。因為做事不能堅持才使自己的日記每天不能記。從四年級開始您就提醒我,做事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您批評過我,但我只當成耳旁風。

  敬愛的老師,每當望着這座教學樓,我感覺自己還是一二年級的小學生,自己還是一個愛告狀、愛哭鼻子的小女孩。望着這平坦的草地又想起和同學在草地上做遊戲的情景。

  在畢業前夕,我有很多話要和您說。老師,您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您是我成長道路的良師益友。您對我的愛,勝於我的父母。謝謝您讓我懂得很多知識。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做事要持之以恆。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段亞欣 

  2012年5月26日
回目錄

畢業前夕作文600字

就快要畢業了,我想當鈴聲敲響的那一刻,就是我們分手的時候 了。嘿,兄弟們,別傷心,讓我們互相祝福大家,在這即將離別的時刻…… 

  啊,老鍾,你可以說是我小學生涯中最要好的朋友了,還記得我對你說的你的缺點嗎?沒錯,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羅嗦啦,在這個班上,恐怕也只有我能靜聽你的嘮叨了,希望你上到初中后新的同學會接受你的性格吧,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們依然是最好的同學、朋友、兄弟…… 

  伍冠林,你知道嗎?其實我並不喜歡拿“管理員”來要挾你,更不想說你壞話,只是我實在接受不了你趾高氣揚的性格,雖然我說了這話后你肯定會反駁我。但是,我還是想說,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吧,我想,當你無助的時候,肯定也希望有朋友幫助你,鼓勵你,安慰你…… 

  小龍,其實我一直想和你說,我並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其實我很正經的,只是我找不到話題跟你聊,才跟你扯淡的,嘿嘿,希望以後再見你時,你會比我高…… 

  阿李巴巴,恐怕在這個班上也就你和我是一個性格了,喜歡玩電腦偏偏學習上卻一直不落。其實,你和老鐘差得不遠,只要你多看點書,我想你肯定能超過他…… 

  最後,兄弟,讓我們再一次手搭着肩,有說有笑,走到人生的十字路口,靜靜的揮一揮手,默默的道一聲:再見!我相信,我一定會勸你們別傷心,我也不會因為悲傷而頹喪,這只是暫時的別離,我相信再不久以後,我們會為著共同的夢想而奮鬥,最終,再次走在一起,繼續曾經的友誼…… 

  我相信,說完了這些,雖然你們看我可能流露出盼望的神情,其實你們誰也沒看到我眼角的一絲晶瑩…… 

  兄弟們,再見了!
查找更多畢業前夕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