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照作文

畢業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畢業照作文500字

我們的畢業照 

  武昌區中山路小學 

  六 ( 3 )班  魏穎 

  今天,陳老師將我們六年(3)班的畢業照發了下來,同學們看了發出各種各樣的笑聲,有傻笑,有怪笑,什麼笑都有!東一陣,西一陣! 

  仔細看看,首先映入我眼裡的是彭安可,嘴上掛着一絲笑意眼睛卻不知往哪兒看,讓人覺得特別可愛!女生里笑的最甜的就是葉思聰和許欣媛了!看着她倆的小圓臉和那純真的笑容總讓人感覺特別甜!再看看男孩子們,幾乎都板着一張“死臉”。最過分的就是蔡一帆了,那樣子簡直就在耍酷嘛!哼!往下看,哈哈……瞧!謝雲樂皺着個倒八眉,低着頭,那樣子活像外國笑星——憨豆。男生中笑的最燦爛的也只有雲華睿和楊梓鳴了!雲華睿臉上的肉多多的像一隻加啡貓。楊梓鳴露出潔白的牙齒,睜着不大不小的眼睛,再加上光滑的小平頭,整個人顯得既精神又機靈。第一排坐着校長、主任還有教過我們的老師看着照片上的他們我突然特別想對他們說一聲:謝謝。因為他們帶給了我知識帶給了我快樂讓我成長。 

  最下面還有母校對我們的寄語,這一字一句都是那樣的珍貴,是母校對我們的希望與鼓勵! 

  如今我已畢業,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還真快眨眼我已是一個初中生。 

  中山路小學,我們成長的搖籃。10年後,20年後,30年後,我再回來看您! 

  我要大聲喊:“母校,我愛你!”
回目錄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作文600字

  清淺微光處,悠然的時光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抓也抓不住,一如那張沒於紅塵深處的畢業照,待回首尋覓,卻已然尋不見,望不到,只留一地的悵然。它在記憶中蒙了灰塵,卻無法切底消失。

  於我而言,它是我難忘的失落。遙想那個夏日,火紅的太陽彷彿充滿朝氣的我們,那麼燦爛。在紀念館前站好幾排隊,我們臉上的笑容甚至勝過了太陽,燦爛而美麗,那般耀眼。我的心中也彷彿灌滿了蜜,是難忘的甜。偷偷拉住身旁好友的手,溫暖,使我不願放開。一旁的老師注意到我們的小動作,投來一記警告的眼神,要求我們站好,吐吐舌頭,又在閃光燈亮起時換上最甜蜜的笑容,像是世上最華美的珍貴。響起的“咔嚓”一聲,像是舊時光與我們的告別。

  老師特意申請一個新郵箱,在我們全班的注視下,把那張畢業照存進去,莊重得像一場儀式。大家想保存的,可以到這個郵箱洗出來,老師說。我看着屏幕上的照片,上面的人兒竟有些傻傻的,憨憨的,不過,在我眼中,它依舊是一件珍寶。

  可惜,我最珍視的美好,卻讓我自己弄丟了。記着郵箱賬號和密碼的紙,彷彿那段承載歡笑與淚水的時光,離我而去了。只是獨留我一人,訴說著滿腔的相思。

  難忘那一張畢業照,被曾經笨手笨腳的我弄丟,它在我的記憶中沉默着,只有我知道,它像生了根一般扎在我的心上,已然長成參天大樹,想拔也拔不了,還連帶着陣陣心痛。

  剪一縷相思,訴一段惆悵,時光催促我的腳步,我無法停留。只能待相思成豆,來奠基那一張難忘的畢業照,那一段難忘的時光。

  初一:惡魔的低語

回目錄

照畢業照作文700字

照畢業照 

  我,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馬上要畢業了。作為一個畢業生,我連畢業都沒想過,也不敢想,不願與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和同學分別的我,卻無論如何也要面對眼前殘酷無情的事實。 

  拍畢業照了,同學們的表情非常憂傷,雖然有的同學在笑,但我相信,那一定不是發自於他的內心,他一定也強忍着自己內心的苦楚,與陪伴你經過六年的風風雨雨的人分別,怎能不傷心?笑是強顏歡笑,我也在笑,只不過是不想讓同學們看見我軟弱的一面,因此一路上還與同學開着玩笑。回想以前,每每照集體照的時候,都會喊上一句“我有錢”或是“還我錢”之類的東西。但是這次不同了,同學們照畢業照的時候,都鴉雀無聲。眼睛固定盯住一個地方,強忍着淚水不往下流。只聽見攝影師喊“3,2,1”的聲音。此時此刻,同學們的內心都在哭泣,只是連做樣子似的擺擺笑容。那笑容很是僵硬,很是虛假,很是不自然。我們就在這種表情下結束了小寫生涯里的最後一張集體照。 

  任何事物都兩面性,不是嗎?在我看來,畢業也是這樣,它既令我高興,又令我傷心,高興的是我即將迎接新的挑戰,可以更上一層樓;傷心的呢?我想我不說大家也心知肚明。真不知道在畢業之際我能用什麼表情去面對同學和老師,平時表情極為豐富的我也變得只有一種表情(憂愁)。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些人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讓我牽挂的朋友。這真是“同學情深何忍別,校園碧草話畢業”呀!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的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的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爛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回目錄

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整個六年級拍了畢業照。 

  這本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事,但我們六(5)班的同學誰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生病了,不能和我們一起拍畢業照,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叫什麼畢業照呢? 

  我們的班主任生病住院了,已經兩個星期沒來給我們上課了,同學們都很想念她。今天原本以為老師會來和我們拍畢業照,結果,我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老師都沒有來,同學們都失望極了! 

  校長安慰我們說:“等你們班主任程老師康復回來了,我們在補拍一張,現在呢,讓我們露出最美的笑容,把最漂亮的畢業照留給程老師!”聽了這話,我們的心情也變得舒暢多了,大家也都很安靜很聽話的配合著給我們拍照的老師。一晃一節課的時間就過去了。 

  畢業照拍的很慢,因為人很多,可是在六(5)班同學的眼裡始終少了一個人,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程老師。說真的,我們每個人都非常希望老師能來和我們一起拍畢業照,但老師的身體不好,我們既無奈又很失望。 

  程老師,您什麼時候康復,什麼時候來給我們上課呢?等您來了,我們一定要補拍一張有班主任的畢業照,那張沒有班主任的畢業照閃一邊去吧!
回目錄

蝶——面對小學畢業照作文500字

  偶然間翻出了小學畢業照,看着照片上那個青春亮麗的女孩—蝶,記憶的大門悄然打開。

  與她的初見是在春日的一個下午。體育課我借口肚子痛在教室里看書,柳絮鋪天蓋地的湧進教室,他們潔白輕柔,踏着空靈的舞步,像從童話森林裡流出來的精靈,像一個個“籠着輕紗的夢”。

  “咣當!”不知是誰撞開了教室的門,帶着滿身的陽光衝進來。那人是個留着披肩長發、很漂亮的一個女孩。

  “這裡還有空位嗎?”她問。

  我指了指身旁的座位(我的同桌几星期前轉走了)。

  就這樣,蝶與我成了同桌。

  忘記了第一次說話的情況,只記得我們臭味相投,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日子一天天平平淡淡地過去了。到了畢業的那個晚上,我和蝶並肩坐在湖邊的草地上,星星落滿我們的肩頭,彷彿富人的鑽石,熙熙攘攘地擠在天幕上,風兒不知從誰的夢裡經過,帶着泥土的芬芳草的清香,拖着夢斑斕的裙角,從我們臉上拂過,將蝶的臉上鍍上一層銀色的光。她扭過頭來對我說:“姐,我給你唱首歌吧!”

  歌聲從她嘴裡緩緩流出,不是很高亢,低吟淺唱彷彿來自靈魂深處,如未經雕琢的璞玉,帶着淳樸、自然。“回頭,有一群樸素的少年,輕輕鬆鬆的走遠,不知道哪一刻才相見。”

  ……

  時光的葉子落了一地,再長出的,不是新生的時光,是開花的記憶。——後記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八一班初二:卿吉程

回目錄

畢業照作文400字

畢業照 

  記得2003年的9月,爸爸帶着我來到檀木林小學報名,那是一個滂沱大雨的上午,但是轉眼間又到了2009年的夏天,已經過了6年了,我們也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個聰明、活潑的少年,現在看到一年級的小朋友無憂無慮的玩耍時,我真想有一台時光機讓我回到一年級啊!前幾天我們拍了畢業留影相,在相片上有幾個同學的印象記得最深。 

  殷惠靖:他當時和我一邊走一邊說,隨着同學們的腳步走着,我看着照片上的他好像剛和王斌鵬說完什麼,笑嘻嘻的。 

  周俊霏:他每次看起來都傻傻的,每次上體育課總是跑得飛快,那些女同學經常命令他,去給她們買東西吃,但是他上音樂課時就一會大笑,一會又逗我們笑。 

  我:我是班上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之一,同學們也因此常常取笑我,說我成績差考不上初中,我想了想說的也有道理,成績差不就考不上初中嗎?所以我發奮要把成績搞好,不讓同學再取笑我。 

  在最後的一個多月的時間裡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爭取考出好成績。
回目錄

難忘的畢業照作文200字

  難忘的畢業照

  小小的相機

  記錄了我們的笑容

  薄薄的相片

  象徵著我們的離別

  我們長大了

  揮手告別金色童年的同時

  也告別了多彩的小學生活

  還有,相處了六年的同學

  一張畢業照

  意寓着,我們的童年

  代表着,我們的友誼

  宣告着,我們的成長

  再見了,小學生活

  是你,讓我變得懂事

  是你,讓我獲得友誼

  是你,讓我有了一個多彩的童年

  初一:芽芽ang

回目錄

拍畢業照作文400字

這是我和我的同學們在小學的最後的一段時光-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了。 

  中午老師把我們帶到一個“臨時攝影棚”,我們大家都知道這是要拍畢業照了。我知道大家的想法幾乎都和我一樣——戀戀不捨同學,不想分開。回想三年級時我來這個學校的第一天,我從來沒有想過能融入到這個大家庭中,可現在每一個人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要分手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可是又十分的期待自己早日步入中學大門,和未來的中學同學見面。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到了指定的位置。 

  第一排是老師和較矮的同學,後面按高矮來排。只聽攝影師說了一聲“茄子”,我們也跟着說了一聲“茄子”。“咔嚓”一聲過後,一張清晰的照片進入了電腦里。攝影師說還要拍第二張,我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依依不捨的心情更加濃烈了。古人說得好: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分手總帶有一些悲傷,但我們會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就在攝影機再次響起時,我覺得時間逗留了,時間在那和同學一起學習和嬉戲的時光,在五(1)班的時光,在小學的時光....... 

  雖然我們大家都要上中學了,要分開了,但是我的心還是和大家在一起。
回目錄

畢業照的故事作文500字

——題記 

 總考的前一天,同學們都在埋頭苦幹,氣氛壓抑的讓人窒息,突然有老師來,撂下一句:“這兩天拍畢業照,下午你們班先拍!”后,便飄然而去。這句話,好象給教室里注入了興奮劑,同學們再也安靜不下來。 

 “這一天,這一天還是來了”緊緊地握着鋼筆的我默默念着,鋼筆尖在在紙上扎出了一個深深的洞,但思緒卻再也回不到書本上去…… 

 中午吃完飯,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翻了出來,花花綠綠地鋪了一床,一件一件認真地打量,簡直像解剖青蛙卵的科學家。“其實不就是照張照片嘛。”我一邊盯着鏡子一邊自言自語,“恩,就這樣了”說著,我第七次重新把裙子上的飄帶系好…… 

 下午,天氣出奇的好,也許陽光也喜歡湊熱鬧的吧。拍照的過程比預想的要快,沒有一個人在閃光燈閃爍的時候眨眼睛或作出無精打採的樣子,“咔嚓”一聲,全班——八十個人的笑容,便定格在夏日湛藍的天空下。我們的身後,便是兩棵在校園裡屹立了三十多年的青松。 

 回到班裡,同學們重新把腦袋埋進書堆,沒有人去關心照片照的怎麼樣,明天就要總考了,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坐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了。不知怎的,我想起了幼兒園的畢業照,我常常看着上面的一個個孩子想:這些人,是否真的在我的生活中存在過呢?,說不定若干年後,我也會看着小學的畢業照這樣想吧! 

 我不禁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窗外一朵浮雲正被突如其來的大風吹得左搖右晃。
回目錄

畢業照里的我們作文500字

  轉眼間,我從醫院的手術室里誕生了,時間帶着我跨過了學前班的懵懂無知,又即將帶領我飛離小學六年的美好時光;轉眼間我跟着時間那無聲敏捷的步伐,進入了多夢的初中生活。猛然翻開抽屜里的相片,才發現有那麼多張笑臉即將與我分別,“再見了,六年朝夕相處的朋友;再見了,六年辛勤教導的老師;再見了,我依舊不舍的小學生活……

  用指尖輕輕滑過畢業照里每一個同學的臉龐。幼兒園,一張張笑臉如花兒般盛開在我心上。嘿,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哪個“小胖妞”啊!“蘑菇頭”你現在在哪呢?回憶起當時學前班的甜蜜往事,我我即使不舍,也得放下。揮去這陳舊的一片,在它的背後時間如魔術師般又變出了一張。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小胖妞”變得不一樣了,從前的兩隻麻花辮不知了去向,代替它的是乾淨利落的一條短短的馬尾辮,在照片里我又找到了“蘑菇頭”,她依舊和以前一樣,只是比“小胖妞”高了半個頭,在這張照片里,笑臉又增加了,一張兩張三張四張在我心裡開滿了花。畢業照里的我們,有笑的也有哭的,畢業照里有我不舍的死黨,也有煩人的同學,但更多的是前者。畢業之際,時間你能否走慢點,停留在相機按下快門那一刻,停留在你追我趕的賽場上,停留在熱火朝天的勞動中,停留在引人入勝的課堂中……

  再見了朋友們,等等我時間。

  浙江紹興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六年級:孫越夢

回目錄

拍畢業照作文700字

拍畢業照 

  一下子,五年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了,我們也要上初中了。為了紀念,我們要拍畢業照。 

  同學們來到了拍照的地方之後興奮不已,但是一想到就要與五年的同班同學分手了,也忍不住失落了起來,不過呢,還是表面上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 

  還記得剛進入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都還懵懵懂懂的,只顧着玩;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懂事了許多,不過還顯得很幼稚;跨入三年級,我們開始成熟了,不再光想着玩,而是知道要努力學習;又一年過去了,我們生長的速度也加快了,也變的更成熟了,開始相互競爭了,比賽誰的學習成績更加的好,更加的棒;五年級,也就是現在,我們拚命努力的學習,為的就是能考上一所自己理想的中學呀!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小李子是同桌,經常為了一件小事情而互相罵對方。“李子!”,“駱駝!”,“我是駱駝,那我就把你吃了!”,“哼!就你那小樣啊!切!”……結果,我很生氣,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出了校門。正好看見了小李子的媽媽,於是一氣之下,添油加醋的把這一件事情來龍去脈的告訴了他的媽媽。第二天的早上,我早已把這件事情忘記掉了。可是,我一坐下來,同桌小李子就對我嚷道:“你,你什麼,為什麼要告訴我的媽媽啊,啊!”“難道——不行嗎?你是誰呀,要命令我!!!!!!”我撇了小李子一眼,只見小李子快要氣的發瘋了…… 

  無數的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突然,“咔嚓”的一聲響,把我從回憶中間拉回了現實。照片拍好了,只見照相機上留下了我的那一張臉,那一張面帶微笑的臉,那一張清秀的臉。 

  一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涯即將一去不復返,在這個班級,這個學校,我們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緣分,更是一種恩賜,上天恩賜我們在一起,一起度過兒童到少年的變化,從幼稚到成熟,從成熟到長大,數年後,我還會回憶這美好的瞬間,這美好的六年,如泉水般的清澈,聖潔。
查找更多畢業照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