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1000字

  說到我自己的性格,那肯定是我心裡最清楚。今天,我就要來總結一下我自己,看看大家眼中的我是不是這樣。

  1、超級馬大哈

  首先,我認為我最有必要寫下來的,肯定就是我的馬大哈行為。為此,我還深深的受過一次慘痛的教訓呢。記得那天,我們正在進行本學期的第二次單元考試。教室里靜悄悄的,只能聽見大家答題的“沙沙”聲,考試誰都想那一個好成績,誰還顧得上說話啊。不到一會,我的卷子就寫完了。接着,我又檢查了一遍,才發現剛過二十分鐘。這下可好,還剩二十多分鐘,對於我這種“耐不住性子”的人來說,二十分鐘也算得上是煎熬了。因為老師又不讓看書,我也只好再檢查了兩遍,乾脆就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

  這一下,我可犯了“考試大忌”。老師一看我在趴着休息,為了教訓教訓我,就對我說:“吳泳翔,卷子寫完了?”“嗯”“那好,把卷子交上來批批分。”什麼!這一下,我可懵了,破例直接批分啊!萬一有錯的老師肯定會一頓的數落——嗯,你早早的寫完卷子,為啥不好好檢查檢查,要不然這題肯定都不會錯……交吧又怕出錯,不交吧,老師又會催促,沒辦法,師命難違,只好交卷了。

  交上卷子后,我反而安心了許多,因為老師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一對,竟然沒有一處錯的,啊嘎嘎嘎,一百分!就當我快要高興的跳起來的時候,老師突然來了一句:“誒,你的解方程全沒寫解,所以扣掉九分,九十一。”說完,就在我的卷子上扣了九分,一下子分數從一百降到了九十一,啊,太悲慘了。事後,老師也悄悄告訴我,不僅解方程要寫解,而且應用題和計算題前都要寫個“解”這是起碼的規矩,不然可是要扣分的。我也是趕緊點頭答應,以後可不敢再犯這種錯誤了。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轉眼間就到了小升初的戰役時間,我也是每次都認真的答題。結果每一次,我都與好學校擦肩而過,前一段時間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才想起老師說的話,真是追悔莫及,痛心吶!

  2、濃縮就是精華

  眾所周知,我是一個“瘦猴”但是,俗話說“濃縮就是精華”這一句話真是不錯。記得那次我在操場上踢足球,一個不小心,勁使得大了點,一腳就踢到了隔壁的液化氣站的院子里。沒辦法,我只好翻牆進去取。但是想進去談何容易,唯一的辦法,就只能藉助旁邊一道鐵柵欄的幫助。只見我身輕如燕,幾步就竄到了柵欄上,一跳,就翻進了液化氣站里。迅速找到球以後,我也想趕緊出去,結果誰知,能夠助力的就只有一棵不大的樹,爬上去就很困難。不過我還是依靠我的體型,成功的爬上了樹,並翻過牆去。

  這就是我,一個超級馬大哈而又“身輕如燕”的人。

  六年級:瑋帥哥丶

回目錄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自己

  我,猶如天邊的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暗淡無光。但還是這樣的一顆小星星,天空海闊,也只有一顆。茫茫人海,我也是獨一無二。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優秀者數不勝數。而我卻只能默默地在角落裡的鏡子前打量着自己:唉!一雙不大的單眼皮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巴,平凡的氣質,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身材,真是眾多女孩中最平凡的一位!

  能歌善舞的女孩,能夠用精彩的文藝表演折服大家;口若懸河的女孩,能夠用伶俐的口才令人嘆服;健步如飛的女孩,能夠用矯健的身姿在運動場上大顯身手。而我,只能在觀眾席上做個默默的觀眾。

  一系列的平凡會是我憎恨自己,憎恨造物主為什麼不賜給我一點點的天賦。但我,卻不能改變什麼,只能讓我的世界里繼續充滿平凡。

  記得有一次做英語練習題的時候,由於練習題的難大,因此同學們都被這些練習題搞得一頭霧水。但這對於擅長英語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難事,我三五下就把這些難題解決了。待到老師重新為我們講解這些提時,我又像往常一樣耐心的聽老師講題。講完之後,老師問道:“有沒有哪一位同學是做全對的?”我怯怯的舉起了手,而不同的,全班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全對舉起了手。老師又立即地對我伸起了大拇指,說:“這可真是不簡單呀!”聽完老師的這句話后,我的心中湧起一股從未有過的自信感,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多麼優秀,也並不比別人差。

  幾天後,課堂上又多了一個愛積極發言的學生。她不僅愛和人接觸,而且成績毫無疑問,那個學生就是我。

  世界之所以如此絢麗多彩,是因為有許多像花一樣可愛的人。倘若這世上只有芍藥和玫瑰等名貴絢爛的花,這世界也難免有些單調,但是若加上小野花,這個美麗的星球才會因差異而精彩。做不了玫瑰,就做野花,你會發現,自己其實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說到這時,我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哥哥張國榮的一首經典的旋律:“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初一:趙雲鴿

回目錄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800字

我眼中的自己 

  在一面鏡子面前我認識了自己! 

  可能是我有一雙大眼睛,所以我的視力特別好!同學們都說我有一副經典的007形象,真可憐居然說我是間諜!一張大嘴巴就是我的經典形象:愛吃和愛說是我的2大特點,無論怎麼樣,只要好吃我就會一個勁往嘴裡塞!這張嘴這可給我惹了不少貨: 

  那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走親訪友,在阿姨家吃了一頓飯。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三下五除二,那鍋飯全進了我那個小的不能再小的胃!可沒過了多久姨父拿來了幾個文旦。我見了,就沒經過肚子的意見就狼吞虎咽的把幾個文旦全吃了。幸虧肚子一開始沒“抗議”,可剛到晚上,“他”就開始“反對”了,把我早上吃的,“毫無遺力”的吐了出來!而且是沒完沒了,弄的我是輾轉反側,睡都睡不着! 

  這學期,我們學校舉行了“讀書節”,可這次,我的嘴巴給我惹了不少的麻煩: 

  那天在教室里,老師問同學有沒有買雜七雜八的書,大家都搖了搖頭。這是我“嗖”的一聲站了起來:“老師,我昨天看到童旭峰買了。”“我……哪裡買了。”童旭峰說到。

  ……頓時教室里充滿了火藥的氣味!李楠有點看不下去了,站起來說:“昨天我借童旭峰10元錢,他已經買了一本書,哪還有錢買雜七雜八的書呢。”“這是他們的事,閑雜人等勿說!”老師說道。在我步步緊逼下,童旭峰被急哭了!老師走到童旭峰面前說:“童旭峰你有沒有什麼像書的東西呢?”“我哪裡有啊。”童旭峰說道。這時,老師眼睛一亮看到了一個文具盒,問我是不是這個,我兩眼一看,心想:“怎麼是這個。”沒辦法我只好舉白旗投降了!望着同學們的目光我真恨不得找條縫鑽進去! 

  這嘴給我惹的貨真是太多了!!!可是如果沒有這張嘴,我可完了,話就有可能從耳朵里出來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自己! 

  吳詩劍
回目錄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500字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我、一個驕傲的我,一個愛耍脾氣的我……總之,我眼中的自己,是一個多變女孩。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我。在數學課上,老師經常會出一些思考題,在同學們正

  在苦思苦想時,我自信地舉起了手,同學們會向我投過羨慕的眼光,這時,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在語文課上,我也不差。老師讓我們概括段意,我眼睛一轉,又高高地舉起了手,生怕老師會叫起另一個同學,同學們會向我投來不相信的眼光。這時候,我心裡又高興,又緊張,因為我是班上第一個舉手,怕回答錯了,被同學們笑話,那種滋味兒,可真不好受!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驕傲的我。就拿這次的期末考試來說吧!我的語文成績是98分,數學是110分滿分,英語是107分,考得很好,在級部第一名,這時候,我就有些看不起那些分數低的同學,埋怨他給我們班丟分,害得他們無地自容,都不敢抬頭見人了!真是對不起!哎……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愛耍小脾氣的我。在家裡邊,我也算不上千金大小姐,但是,我也是隨時耍點小脾氣,小時候,我耍小脾氣時,爸爸兩巴掌就打到臉上了,然後,我捂蓋着自己的臉,跑回房間,在屋子裡邊亂摔東西,而且也不吃飯,爸爸媽媽拿我真是沒有辦法!長大以後,雖然也偶爾耍一點,但是,絕不像小時候那兒樣子了。

  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聰明的、驕傲的女孩;在我眼中,自己是一個愛耍小脾氣的女孩;在我眼中,我是一個多變女孩!

回目錄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1000字

望着鏡中的自己,我感覺熟悉但又格外陌生,曾經的陽光燦爛已煙消雲散,留下的只是這副消極的模樣。

 昏暗的燈光下,我埋頭於這一堆數學題中,機械地應付着,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手中的筆卻驀地停下了,這個題目很長,看上去很難,我有些複雜地看了它幾眼,便準備跳過去做下一題,然而腦海中突然閃現的慈祥的笑容,再次讓我停住了手中的筆。

 那是一個冷清的傍晚,院外只有我,媽媽和爺爺,媽媽溫柔地給我剝着核桃,小巧玲瓏又很完整的核桃仁不久便出現在她的手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那顆核桃仁,放在嘴裡,嗯…淡淡的,香香的讓人回味無窮,而爺爺則坐在輪椅上,一臉微笑地看着我吃核桃,那時,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了一酡醉紅,那紅色猶如當時沐浴了夕陽餘暉的雲彩,美麗而又幸福。 

 可是,好景不長,媽媽要去做飯,院外只有行動不便的爺爺還有我,那麼,誰來給我剝核桃呢?我皺皺眉,又撇了撇嘴,看來只能我自己了,小小的我,拿起核桃,用盡全力地捏,可是也拿它沒有辦法,一時間,焦躁不已,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這時,爺爺的聲音傳來:“別急,別哭,用腳踩……踩…。”我彷彿遇見了救星,立即抬起腳,猛地一踩,“啪”,果真,核桃殼裂開了,嘗到甜頭后,我拿起一把核桃放在地上,胡亂地踩了起來,然而一不小心,腳滑了一下,我重重地摔在地上,火辣的疼痛讓我不禁哭了出來,當時,我沒有想到爬起,而是一個勁地大哭,想讓媽媽跑出來,扶我起來,可能是因為炒菜時的聲音太大,媽媽並沒有急匆匆地跑出來,一時間,哭聲震天。

 模糊的雙眼中,我看到爺爺離開了輪椅,拄着手旁的輪子,嘗試着彎下腰,一次不行,爺爺又一次又一次地嘗試,泛白的頭髮上開始沾有汗水而變得晶瑩,,最後,爺爺終於彎下腰,抓住了我的手,藉著爺爺的力,我一骨碌爬了起來,而爺爺則是癱在了輪椅上,大口大口喘着氣,中間還夾雜着一絲絲令人擔憂的沙啞的瞌睡聲。 

 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爺爺總是會儘力幫助我,我挨罵了,爺爺安慰我;挨打時,爺爺護着我;摔倒時,爺爺扶起我來……

 然而,幾年後,爺爺卻離開了我,永遠地離開了…… 

 從那時起,我便開始迷茫和無助,誰還會在我摔倒時扶我起來?

 回過神來,眼淚已溢出眼眶,落在那一道題目上,看着那些泛了花兒的題目,我也不得不面對現實:到最後,能幫助自己的只有自己,我不能永遠依賴別人。 

 再次望向鏡中的自己,儘管眼淚止不住地流,但是眼神不在那麼空洞,漆黑的眼神中漸漸閃出了堅定的光芒。
查找更多我眼中的自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