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型玻璃作文400字

  夜深了,在二十樓的十五層,陽台上亮起了五顏六色的光芒。保安以為發生了事故立刻趕上樓查看,推開門,看見他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哦!原來他們給家裡裝上了“情景玻璃”。

  這種玻璃是用一根極細的絲網,上面有一個個極小的燈泡,為了更美觀,就在外面加了一層珍珠。有個“情景遙控器”上面有所有的顏色,自己需要什麼顏色就按相應的顏色,玻璃上就會顯示出相應的顏色並且配上漂亮的情景,比如:水藍色背景,配小魚小蝦在河裡玩耍,嬉戲。綠色背景配草地……

  “情景玻璃”的能源來自哪裡?來自白天的太陽能,白天人們去上班,不用玻璃,玻璃白天吸夠了太陽能,晚上就有充足的能量“工作”。

  “休息”按鈕,玻璃就自己慢慢的顏色變淡最後關閉,就可以睡覺了。

  這種玻璃既美觀又可以使凌亂的心情,平靜下來,所以“情景玻璃”又被叫做“療愈系玻璃”。

  我相信,在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有更偉大的的發明。

  五年級:王雪琪

回目錄

一種新型玻璃作文600字

一種新型玻璃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現在的玻璃卻有許許多多的隱患,比如:它又薄又脆,有時連聲波也會震碎,破碎后容易傷人,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要發明一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

  所以我在現在的窗戶上做了一下修改:我發明的新型玻璃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我是用一種金屬絲網和一種非常堅硬的夾絲網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特殊吧?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明的新型玻璃吧!

  大家肯定會提出這樣、那樣的問題,金屬絲網和堅硬的夾絲網裝有什麼用途啊?裝上金屬絲網是為了讓人們有一種安全感,使人們可以自動就能報警,不用在打電話報警了,可以讓人們極快的幫助警察抓住小偷。我裝上這種堅硬的夾絲網時時刻刻可以保護人們的安全,即使玻璃被打碎了,也會使碎片藕斷絲連的粘在一起不會使人們受到任何的傷害。而且還是自動化的,不用人用手來調節,是一種非常實用的玻璃。

  透氣孔顧名思義,就是通風換氣的小眼兒。可我做的新型玻璃上面的透氣孔,不僅有透風換氣的功能,還有別的功能,比如:夏天會噴出涼氣,冬天會噴出熱氣,平時還會噴出等離子凈化空氣,制氧等功能。

  在材料上也是與眾不同,我在上面加了金屬絲網和非常堅硬的夾絲網材料。所謂的金屬絲網材料,就是一種最新研究出來材料,可以使警察很快的抓住小偷;所謂的夾絲網材料,就是可以使玻璃變得非常堅硬。這兩種材料合起來具有防盜、不易破碎、堅硬無比的功能。既使破碎,這種夾絲網也會把玻璃軟化的,就不會劃破手啦!

  這就是我的新型玻璃。怎麼樣?還好吧。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900字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一個小偷正順着管道往上爬。她正準備盜竊520室主人的財務。她爬呀爬,終於爬到了五樓。但是她剛碰着了窗戶上的玻璃,就被一種極其纖細而又堅韌的網絲給吊住了。從一棟高樓里傳出了急促的報警聲。不到片刻,警笛在便在他的腳下響起,馬上趕來的警察抓住了一個碰着玻璃企圖盜竊他人財物的犯罪嫌疑人。你也許不會相信,報警的人不是值夜班的看守,而是被碰着的玻璃。這是一種特殊的玻璃,她身上裝有許多細小的微信多功能傳感器,既能傳感,又能發報。上面還有一個循環使用的小型網貸發射器。只要小偷一觸摸到窗戶,就會被傳感器發現,這是傳感器就會指揮發射器捕抓,並且報警。這種玻璃叫“網袋防盜玻璃”,住所可以採用,珠寶店可以採用,銀行也可以採用。

  當疲勞了一天的您甜美的進入夢鄉時,卻又被噪音驚醒,您是不是會很煩躁,而現在,您不用再為此而煩躁了,因為一種全新的“催眠玻璃”已經問世了,這種玻璃可自動播放出幾千首催眠曲伴你入睡,神奇的電磁波會讓你睡得更香,這種玻璃還具有超強的消除噪音功能,可讓你聽不到室外的喧鬧而享受室內的寧靜。因此,你不會再因為噪音而睡不着覺了。當你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着精彩的電視節目時,一股黑色的臭煙飄了進來讓你噁心難聞的時候,您是不是會想到每時每刻如果都能隔離臭氣,呼吸新鮮空氣,那該多好啊!在遙遠的未來,這種玻璃也已經出現了,他的名字叫做“凈化空氣玻璃”只要裝上了這種玻璃,就能另一種“自動清潔玻璃”也能在任何地點使用,並且用不着擦。它的秘訣就是裝在窗框正反兩面的清潔劑發射器,它們能360度無死角強力噴射。它們讓玻璃天天油光瓦亮,就像新的一樣,人們要做的只是加清潔劑。

  另一種“自動清潔玻璃”也能在任何地點使用,並且用不着擦。它的秘訣就是裝在窗框正反兩面的清潔劑發射器,它們能360度無死角強力噴射。它們讓玻璃天天油光瓦亮,就像新的一樣,人們要做的只是加清潔劑。當你乘坐客車上時,肯定為看不到窗外的景色而遺憾。的確,強大的灰塵會覆蓋點整個窗戶,如果每輛車裡都安裝上這種“自動清潔玻璃”,那如果窗戶太臟時,它就會自動清理了。

  在現代化的建築物中,新型玻璃正在起這重要的作用。在新型玻璃的研製中,人們將會創造出更多的奇迹。

  五年級:冰瑾萱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600字

現在,我已經置身於2100年,現在的科學已經非常發達,像充氣樹葉橋,防撞車,說話地圖……而像玻璃這種普遍的東西卻沒多大的改善。我茶不思,飯不想,夜以繼日坐在實驗試里研究,終於研究出了一種“萬能玻璃”。  

  這種玻璃只有一乍大小。上有綠、黃、紅、藍四種顏色的按鍵。綠鍵能開啟娛樂功能,讓你輕鬆一刻。娛樂功能也可以選擇:有電腦、有MP5、有趣味數學、有五子棋、有軍棋、有象棋、有跳棋……你累了就可以好好享受享受了。你不必擔心玻璃不夠大,因為玻璃有自動放大與自動縮小功能。你如果覺得還不夠大的話,那就把玻璃反過來,反面有大小調節器,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調節玻璃大小。  

  黃鍵是學習鍵,如果你按下,馬上就會出現一位老師,你可以用任何語言與他進行對話,讓他教你各種知識。如果是老師教你,你只需再按一下黃鍵。玻璃就會自動切換到面對面教學功能。你如果想喝口水,想上廁所,就按下暫停鍵吧!你不必擔心錯過這時段的講解,玻璃會自動將這時段老師講的內容錄下來,讓你接着看。老師如果提了一個問題,屏幕上會出現一個很大的“回答”鍵,並有10秒鐘的倒計時。如果你知道答案,那就在10秒鐘表之內按下“回答”鍵,老師就會請你,你只須對着屏幕說出答案就可以了。  

  藍鍵是菜單,裡面有更多的功能:通話功能、看書功能、字典功能、查閱功能、調節功能、寫字功能、訪問功能……你就可以查到自己想要的功能。  

  紅色鍵是應急按鈕。萬一發生火災,洪水等自然災害。就按下紅鍵可以時空轉換,避開災難。  

  這時,我被一聲狗叫聲吵醒了,原來是黃粱一夢。我以後要努力學習,爭取早日實現夢想。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100字

在生活中,空氣是無處不在的.在表面看來空氣是乾淨的,其實空氣里是有很多灰塵的.人們是看不見的,灰塵的直徑一般在百分之一到一毫米之間.而這些灰塵主要來源於工廠排瀉物.怎樣才能進化空氣呢,這時進化空氣的玻璃能幫上大忙.空氣流過灰塵就吸走了.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600字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學不斷地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玻璃了,現在許多建築都換了新型玻璃。 

  新型玻璃分為五種,它們分別是夾絲網防盜玻璃,夾絲玻璃,變色玻璃,和吸熱玻璃,吃音玻璃。 

  先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夾絲網防盜玻璃吧!它的功能可是了不起呀!如果高層建築採用這種玻璃,肯定不會有小偷企圖偷你們的東西,就算有,他們劃破玻璃碰着了金屬絲網,警報就會響起來,這種玻璃主要功能是防盜。 

  另一種“夾絲玻璃”可不是用來防盜的,它堅固無比,受到猛擊仍安然無恙。就算被打碎了,碎片還會藕斷絲連地粘在一起,不會傷人。現在這種安全可靠的玻璃,可派上大用場了,許多建築物都使用這種玻璃。

  還有一種變色玻璃,能夠對陽光起反射作用。房屋如果裝上這種玻璃,從室內看室外很清楚,從外面看室內卻什麼也看不見。玻璃還會隨着陽光的強弱而改變顏色的深淺,調節室內的光線,這種玻璃也叫作“自動窗帘”是人們生活中的好助手。 

  你可能會想,玻璃要是使房間冬暖夏涼那該多好啊!在炎熱的夏天,它能阻擋強烈的陽光,使室內比室外室外涼爽,在嚴寒的冬季,它能阻擋寒冷的空氣,室內比室外溫暖。它就是吸熱玻璃。 

  噪音是個可怕的東西,不像其它東西能集中處理,儘管它難以對付,我們也有制服它的辦法,吃音玻璃就是消除噪音的能手。室外無論多吵,房間至少比它安靜。 

  在現代的建築中,新型玻璃起着大作用呢! 

  新型玻璃就介紹到這,歡迎使用。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400字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現在的玻璃卻有許多的隱患,比如:它很薄,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想發明幾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想發明的新型玻璃。我想發明的是風景玻璃,裡面有微型芯片,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是用FENG和JING材料製成的,裝芯片是讓窗戶在一年四季都呈現出不同的半透明的漂亮的圖像,使人心情舒暢,有益身心。而整天開着還不費電,因為上面安裝的是微型二極發光管,還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發電機呢!另一種是環保玻璃,這種玻璃里有一個吸收芯片,它是用XI和SHOU材料製成的,而這芯片是為了讓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凈化空氣!

  而我想發明的一種玻璃是凈化空氣玻璃,它的特點是能吸進廢氣,釋放新鮮空氣,作用是凈化空氣,保護保人體健康。

  凈化空氣玻璃,可自動凈化空氣;香味玻璃,可散發出一種人體特別喜歡而有益的玻璃;音樂玻璃,在陽光的照射下自動播放音樂;能吸進廢氣,釋放新鮮空氣,作用是凈化空氣,保護保人體健康。

  凈化空氣玻璃還不錯吧!

  五年級:欣^_^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700字

  ”鈴鈴鈴”一陣鬧鐘聲響起。我睜開了雙眼。我按了一下床頭的按鈕,一個機器人來了。他叫安安。他說:”主人,您的衣服。”我穿上衣服。去洗手間里,拿起了凈化牙刷刷了起來。我拿起公文包,拿了一粒小小的丸子,這粒丸子吃了,一天下來都不會餓肚子。我做上了環保海綿汽車。來到了我的研究室。開始了我的研究工作。”終於成功了”一陣聲音從研究室里發出來。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研製出來了——防水玻璃。因為最近海嘯和潮水太多,人們看自己的家園被海嘯和潮水破壞,卻沒有辦法。上個月,市長來找我,叫我發明一種能防水的玻璃。下面就看我的防水玻璃的效果吧!這種玻璃非常堅硬,是用金剛石做的。體型不大、不重。但是你們別小看它,它能防水、防火、防風……

  我帶着防水玻璃來到了虛擬世界。我給整座房子裝上了防水玻璃。拿起虛擬世界的控制器點擊了海嘯。那聲音石破天驚、聲如洪鐘、響徹雲霄。控制器上記數表上正在倒數着”5、4、3、2、1、0”房子被海嘯淹沒了。可是房子仍安然無恙。玻璃完好無損。我再次拿起控制器,防水成功了,試試防火的。我點擊了控制器上的火山爆發。頓時,整個虛擬世界山崩地裂,聲震四野。岩漿如同千萬頭火牛向房子留過來。岩漿的溫度高達1300℃,遠看過去,岩漿如一條全身通紅的火龍。正在噴火着。我閉上眼睛。等我睜開眼睛時,岩漿已經流向遠方了。而房子和玻璃仍完好無損。我歡呼起來。接下來就要試試風了。我點擊了控制器中的颱風。瞬間,飛沙走石,颱風經過之處全部被夷為平地。眼看颱風就要到達房子這裡了。呼呼呼!颱風一下子就刮過去了。我看了看玻璃和房子,沒事!我露出了笑容。這幾個實驗證明了我的防水玻璃可以克水、克火、克風……

  所以我這個發明成功了。又一種新型玻璃問世了。

  瓊海市市一小五年級:龐春宇

回目錄

新型玻璃作文600字

新型玻璃 

  玻璃是家家都需要的。但是,現在的玻璃卻有許許多多的隱患,比如:它又薄又脆,四季只有透明的顏色,太單調…….。我想發明幾種新型玻璃,以便清除隱患,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最近發明的新型玻璃吧! 

  我發明這一種玻璃叫風景玻璃,它裡面有微型芯片,窗戶上有許多細小的透氣孔,我用FENG和JING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特殊吧?大家肯定會想,裝芯片有什麼用途啊?裝上芯片是為了讓窗戶在一年四季呈現出不同的半透明的漂亮的圖像,使人心情舒暢,有益身心:春天,玻璃上會出現春意盎然的景象,柳樹發芽了,小草變綠了……。夏天,一派炎熱的氣派出現在玻璃上,太陽快發“高燒”了,一個小孩子在街道上一邊走,一邊吃雪糕……。秋天,上面會顯現出大豐收的景象,麥稈黃了,稻田也黃了,紅柿子掛在樹上,顯得亮極了……。冬天,會出現一片歡快的情景,一群小孩子堆雪人,一群小孩子打雪仗。大家會想,這整天開着太費電。不會的,我在上面安裝的是微型的二極發光管,並在上面安裝了太陽能電池板和風力發電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我發明的另一種玻璃叫環保玻璃,這種玻璃里有一個吸收芯片,我用XI和SHOU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新奇吧?大家肯定會想,裝芯片有什麼用途啊?裝上芯片是為了讓它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凈化空氣! 

  我還發明了一種詞典玻璃,這種玻璃是專門為大家學習用的,裡面有一個學習芯片,是我用XUE和XI材料製成的,怎麼樣,很好玩吧?如果你遇到不會認的字、不會認的詞或不懂詞語的意思,那你就用中性筆(買玻璃時帶的)在玻璃上把字、詞寫下來,玻璃會自動顯示拼音和意思。神奇吧! 

  怎麼樣,我發明的三種玻璃還不錯吧!
查找更多新型玻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