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冥王星作文

冥王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夢見冥王星作文1500字

或許,你認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但是,這世界無奇不有;假設神秘某一天降臨在你的身上,你會如何對待? 

  先別急着回答,看了我的故事,你可能會明白你的想法會把你一生中的最後一次神秘推入深淵。 

  一個人不能完全依賴於別人,要時刻銘記給予和索取的天平。 

  ——題記 

  我出生在10月30日。 

  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我成了天蠍座的一員。據《星座星語》裡面的說法,天蠍座的守護神是冥王星,所以它是十二星座中最強大的星座;而且每月的10、20、30日都是天蠍座的幸運日,這便造就了我獨一無二的幸運兒。 

  但是,我始終是不相信這種說法的。我是個地地道道的無神論者,就像當初范縝堅持“人生如花落,只是因為偶然”一樣。 

  不過,我的成長道路仍然是出奇地順利。 

  終於有一天,我夢見了冥王星。他穿着一身幽藍色的衣服,顯出獨一無二的神秘氣息。 

  “你是誰?”我對於被突然闖入我的夢境的傢伙嚇了一跳。我身邊的花兒、蝴蝶都紛紛躲到了我的身後。 

  “不要怕,我就是你的星座的守護神——冥王星。” 

  “啊?!”帶着不可思議的口氣,我發出了一聲感慨。我用力晃了晃自己的腦袋——我希望能夠醒來,因為我覺得自己一定是這類書看得多了,才會發生這樣的夢境。 

  “你還是不相信?那好吧,我來告訴你一些數據:明天的語文考試,課內文言文會考《扁鵲見蔡桓公》,課外的會考《王敖秉公》;至於現代文,是《第一聲喝彩》與《琥珀》;作文是話題作文,話題是‘家’。祝你好運。” 

  第二天,語文試捲髮下來,我立即傻了眼:竟然與他說的一模一樣!我不得不扔掉自己的那一套“無神論”了。 

  回到家,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完成作業,希望能夠在夢中再次遇到冥王星。 

  果然不出所料,冥王星又出現了。 

  “怎麼樣,不錯吧!”冥王星笑道,“這下你該相信了吧!” 

  要我說什麼好呢?就算是讓我擁有墨索里尼的口才再加上貝多芬的勇氣,我相信我也無法找出一條確切的理由來反對這個現實。 

  “那我該怎麼聯繫你呢?”我自然得為自己的命運開個後門吧!這麼好的幾乎白白放掉就可惜了! 

  “除了在夢中你能見到我之外,這樣吧,我給你留一個電話號碼,隨時可以找我!” 

  我接過來一看,啊?居然是十個井號鍵。 

  於是,我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找冥王星幫忙,甚至無聊到了讓他幫我煮一鍋酒釀圓子的地步。但是,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幫助我,好像他真的就是我一個人的守護神一樣。 

  終於有一天,或許是報應吧!我的最要好的哥們得了腦癌——那是絕症。 

  我一下子感到世界變得灰暗無光了。 

  我拿出電話,再次撥通了那個已經撥通了無數次的電話號碼。 

  或許,冥王星也知道了我的來意,兩個人都是沉默着。 

  “冥,我知道只有你才能幫助我了,讓我的好友重新獲得生機吧!”我哽咽地說。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皮總是不斷地跳。 

  冥王星也沉默着,過了半晌,他說:“我相信你也知道,無論是誰,都不能改變一個人的生死,這會使主神宙斯發怒的。要是我偶然幫助一個人起死回生,以我的威勢,宙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睜眼;但是,我一直在幫助你,宙斯已經警告我很多次了。如果這次我幫助你,輕則我們永遠不可能再見面,重則我將受到懲罰。” 

  “我不管!”我的淚水已經流了出來,“這隻不過是你推託的言辭罷了!” 

  沉默,他終於有了決定。“好吧!”這是我聽到的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第二天,我的哥們出院了。 

  當我再次拿起話筒時,我的心中撲通地跳個不停。我擔心冥王星真的會離開我。 

  “嘟嘟嘟……”一片忙音。 

  “天使會為他所愛的人折斷翅膀”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話。或許,我真的不因該向冥王星索取這麼多。
回目錄

冥王星,你好(一)作文800字

  十四歲的小芝,一直很矛盾。

  她叫陸芝,事實上,她是路痴。

  為什麼呢?她也不知道。

  小芝一直很尊敬也很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可是,現在的爸爸媽媽似乎一點兒也不理解自己,總是強迫自己做這做那。但是,小芝知道父母是為她好,所以一直沒有說什麼。但這麼久了,小芝心裡總是特別窩火,想說,想發泄,卻不知該怎樣發泄。

  所以,她想一個人靜靜,順便想想該怎樣和父母說。

  於是,她光榮地迷路了。

  陸芝自己都對自己無語了,因為自己明明只是想去公園旁邊的燒烤攤買串燒烤,再到長椅上吹吹晚風的。可是,問題是,小芝自己完全不知道現在自己是在一個什麼地方。

  她環視了四周,也沒看出個所以然來。

  她的腳下,是一條鵝卵石小路,在兩旁路燈的照耀下隱隱約約有一點兒光暈;小路旁是一片草坪,修理得很平整。這樣看起來,有一點點像公園。可是,為什麼在另一邊的草坪上有一個巨大的摩天輪?這還不算,但摩天輪為什麼建在一個很古怪的大水池裡?

  還有,這橫穿小路連通水池的不知通向哪兒的水溝是怎麼回事?

  這地方,越看越不對勁。小芝以她青春少女的直覺認為:現在,月黑風高,陰風陣陣......

  不想還好,一想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小芝想,三十六計,走為上。於是回頭......

  但是這周圍為什麼會有一個圓形圍牆?

  真的,越來越不對了......

  “好像出不去了......”

  小芝意外地淡定,又轉頭,向後走。

  結果,發獃去了,忘了看路......

  “撲通——”

  一下摔到了水裡——

  “啊——救命啊!我不會游泳啊——”

  小芝手腳瞎撲騰,嘴裡還不忘不停喊救命,直到——

  幾分鐘后。

  “水好像只到大腿誒......”小芝突然想起來,“那我好像該上岸了......”

  不知搗鼓了多久,小芝終於上岸了。

  “阿嚏——”小芝揉揉鼻子,“出門忘了看黃曆......”

  然後,路痴的陸芝不知不覺走到了摩天輪的水池旁。

  “這個水池——”小芝很驚訝。

  這個水池裡的水,映出的場景竟然是銀河!

回目錄

冥王星奇遇作文700字

2058年,科學技術變得非常發達,除了冥王星外,其他的八個行星都觀測到並上去了。但至今還沒有去冥王星探險的科學家。我也是一名科學家,所以我下決心要登上冥王星。 

  我穿上了1800件超薄的保暖衣、褲,由於是超薄的,它們總共加起來的厚度還不到3毫米。由於衣服太薄,必須戴上顯微鏡才能看到。 

  我一下子跳進了每小時能飛行10億千米的新式宇宙飛船,只用了幾個小時,就安全到達了離太陽有59億千米的冥王星。這裡由於離地球太遠,得不到充足的紫外線照射,所以這裡的氣溫達到了零下5000多攝氏度,雖然傳着這麼多件保暖內衣,但還是覺得很冷。 

  我跳下了飛船,看見這裡非常美麗。雖然這裡零下5000攝氏度,但是,樹木長得非常茂盛。真是綠樹成蔭。忽然,從林子里走來了一個原始人,這些原始人簡直和我們的老祖宗長得一模一樣。“你是誰!”他問。“奧,我是地球人。難道你們會講中國話?”我回答,並疑惑地問。“呵呵,地球人呀!那得裝備可太差了!我帶你去看看我們的國家。”他說。但並沒有回答我為什麼他會講中國話。我覺得很好奇,就隨他去了。經過了一片大森林,我到了他們的國家。 

  我剛到他的國家,立刻被美景吸引了。這裡根本沒有馬路,只有鄉間小道,這裡沒有煙,只有花的香氣。沒有汽車,每家只有一個通往任何地方的大柱子。沒有高樓,只有鄉間別墅。沒有污染,只有經過化學處理的水,那種水甘甜可口。這裡到處都是鳥語花香,這裡到處都是綠色的海洋。他們的科技業很發達。有無污染的、每秒鐘飛行好幾百萬里地的火箭,玩具設施也很完全。有的可以插上翅膀,在天空自由地翱翔,有的可以進入太空虛擬世界,模擬在太空中走步...... 

  如果地球要像冥王星那樣就好了,那地球將成為綠色的海洋。
回目錄

50年後的冥王星作文500字

  “成功了!成功了!”一陣歡呼聲從“中國實驗室”里傳出來。我李博士與王博士發明了第一架穿越時空的宇宙飛船,可以到任何年代的星球去。

  “去哪裡呢?啊!有了,去五年後的冥王星看看。好!就這麼定。”我自言自語地說。走上船艙向電腦輸入:年代、星球。冥王星那麼冷,可要多帶點衣物。便回頭收拾皮襖。老王由於輸了,很不服氣,非要給我一個難堪。趁這個時機,他在“年代”那兒多按了個0,於是5年成了50年。我回頭一看,正想改回去,可已經來不及了,可電腦提示:肩動。一切都無法挽回,只好這麼辦。

  飛船飛快地前進,快到了,我穿上大皮襖。着陸了,一下飛船,便感到一股暖流向我襲來。幾個外星人跟我打招呼:“你好!我是XY星人,這裡有熱性光線,這光線會使你暖和,不用多加衣裳。”我聽后大喜,趕緊脫下大皮襖。

  一個外星人恭恭敬敬地請我到他們的“冰雪大世界”去看一看。我想:大概是地球上的冰雪世界模樣吧,有什麼好看?可進去一瞧,馬上改變了我的想法。那裡真是美妙絕倫。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冰雕:一隻鵝擺擺翅膀飛上飛下;還有兩隻獅子,張牙舞爪的,大概是內有機關吧。我走前去一瞧:只見透明的冰,沒有機械。怎麼會動呢?外星人從我的面容中看出了我的疑惑,它簡短地介紹說:“這是納米機械的功勞。”

回目錄

再見冥王星作文1400字

------ 即使只是一場虛幻的夢境,我也想陪你旋轉到夢境終 

  曾經有一顆與水星,地球,火星齊名的行星因為光度太小,個頭不符合標準被驅逐出了太陽系,獨自品嘗孤獨,在黑色的宇宙中默默的旋轉着。我知道,那是你註定的命運。你的心裡也一定充盈着不可言喻的悲傷與委屈吧!不停的旋轉,旋轉,試着忘掉那一道永遠的傷痕。可你做不到,只能讓痛苦漸漸吞噬着那漸漸消失的希望。無邊無際的宇宙,承載着不僅僅是上億顆美麗的星星,更多的是永恆的孤獨。 

  你一定也想被別人喜歡吧?你的名字—冥王星,就讓人感覺到了寒氣與神秘。並不像其他的行星,給人帶來了奔放的熱情與無盡的希望。在人類的傳說中,你是宙斯的哥哥—布魯托,也就是冥王,掌管着地獄與死去的人。你也不願意永遠與黑暗在毫無生氣的世界相伴吧?你也希望有人能給你帶來溫暖,帶來愛,讓你不再孤獨了吧? 

  從宇宙中傳來的永不停滯的呼喚,穿越了厚重的大氣層,穿越了無數光年的距離,降臨到了我的耳畔,輕輕的響起。那一聲聲的哭泣,微弱而無力,透露着無盡的悲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裝載着那麼多的愛,那麼多的恨。可為什麼唯獨不能接受你這樣一顆弱小的星星呢?我聽得到,那來自蒼穹之上的啜泣,那被許多人遺忘的星星,祈禱着能獲得安慰,但仍孤單哭泣的你。 

  你是我唯一的卡戎,我願終生與你廝守。 

  我一直沒發現,何時,你悄悄的來到了我的身邊。你一定是想給被太陽系遺棄的我一些安慰吧! 

  冥,你知道嗎?在希臘神話中有一個小小的卻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冥海中的船夫—卡戎。確實微不足道,可卻是來來往往,把數不清的死去的人運送到地獄的使者。我不知道她已經來回擺渡了多少次,我只知道,她是對布魯托忠心耿耿的人,永遠默默的為他服務。不可思議的是,卡戎的公轉周期與你的自轉周期是一樣的,都是6.39日。更奇妙的是,你們總保持着同一個面相對。就如你們快樂的跳舞,永遠的互助。冥王星,你不會孤獨了吧,你有唯一的卡戎伴你左右,你不是孤零零一個人了。卡戎永遠繞着你旋轉,保衛着你,不會再有悲傷像隕石一樣傷到你了吧? 

  你們是特殊的,也是幸運的。你們只要圍太陽繞一圈,地球上就發生了滄海桑田的變化。你們注視着地球上的生生死死,離離別別,注視着地球上一個孩子的出生或一位老人的離去。不需要等待,彈指之間就已消逝了幾百年。不知道那幾百年前地球上的那份情有沒有改變,也不知道那誠懇的諾言有沒有兌現。你只知道,卡戎不會改變,永遠把自己的正面對着你,也就是—--心的位置。 

  冥王,你的命運就算改變,我也會永恆的只和你絮語。 

  有可能若干年後,你會變成一顆和地球一樣大的名正言順的大行星,有可能你會爆炸。數不盡的可能性,就會在未來發生。你也一定想要重新回到太陽系這個大團體吧!你也一定想要被人們接納吧!可你要記住,不要忘記了曾經和你相依為命,共同依偎着熬過宇宙那不見五指的黑暗和那把心凍僵的寒冷的戀人。你最值得信賴的守護者----卡戎。 

  那銀白色的流星,刺透了笨重的雲層,斜射了下來。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中,畫上了一道神秘的光弧。光弧的周身,圍繞着閃閃發光的星雨,如最美麗最純潔的鑽石,反射到我的眼球里,刺激着我的視網膜。在周圍的人歡呼着叫“流星雨”的時候,我知道那是你的星辰。淡藍色夾雜着銀白,成千上萬的星點聚集在了一起,神秘又溫柔。星光在深藍色的天幕上,與群星共舞,和月亮為伴。是再好的畫師也作不出的畫,也是高科技無法真正製作的場景。那是你帶給地球的禮物,是你帶給我的饋贈,也是你寄到地球的信函。 

  我明白,絕倫的星光告訴我,你說,你並不孤獨。
回目錄

探索冥王星作文900字

這是一顆小行星,人跡罕至。近幾天,用衛星探測太陽系的時候,我們發現冥王星上有生物出現,於是,覺得去探索一番。 宇宙飛船在冥王星上正常降落,這裡很冷,我用溫度計一測,零下220度。這麼冷的天氣,地上的泥土都凍成一塊了,整個星球就像一塊冰球。冰球上有什麼呢?我用探測儀分析了一下,除了不高的山峰和低陷的峽谷,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人類活動的跡象。 操縱着宇宙服,我輕輕地跳過一座又一座山峰,在一處峽谷的谷底,我發現一個斜向下的山洞。那麼低的溫度,這山洞周圍竟然雲霧繚繞,朵朵白色的雲來回飄蕩。山洞有門,上面刻着文字,我仔細辨認了一下,發現不是地球上的文字。 難道是古人類,或者是外星人?我猜測着,趕緊用通訊器把夥伴們叫過來。 山洞裡並不黑暗,亮光彷彿是從腳底下發出來的,我們踩着光線前進,彷彿走在通往太陽的隧道中。光線越來越強烈,而我們周圍的溫度也越來越高,雖然在宇宙服里感覺不到,可是周圍景色的變化和溫度計上數字的跳動都告訴我們這一切。山洞兩旁開始出現了植物,極度耐寒的植物,有一種像星星草一樣的,葉子是紫色的,它趴在牆壁上顯得很卑微。有植物,肯定就有動物,有動物,這裡就可能出現人類。我們猜測着,內心不由地激動起來。 山洞的盡頭光亮非常柔和,在濃霧籠罩的地方,我們發現一個保護罩。保護罩是透明的,裡面旁着一個嬰兒一般的人物,他全身都是軟的,像一條蛇一樣盤在一起。 “這是外星人嗎?”王明用手輕輕地碰碰我。 “不清楚。看起來這個外星人應該是個嬰兒。”我想了想。 “嬰兒,你沒發現他已經很高了嗎?”王明正在感嘆着。旁邊的陳剛倒是膽子大,竟然用手去觸摸那保護罩。我正想開口提醒他,已經來不及了,他的手一碰到保護罩就被彈了回來,同時宇宙服發出一陣亮光。 “你沒事吧?” “沒事,好像被電了一下,有點麻。” 我們不能繼續探測下去了,我在星球圖上給山洞的入口標了一個記號,拿出一個相機,咯嚓咯嚓地給保護罩里的外星人拍了照片,準備帶回研究室去好好研究一下。 飛船離開冥王星的時候,我回頭看了一眼,這個星球上有這麼多神秘的地方,下次,我們還會在來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4)班  陸昊
回目錄

冥王星曆險記作文600字

冥王星曆險記 

  在2050年,我即將前往原九大行星的冰冷星球——冥王星。 

  由於人類肆意排放污水和有毒氣體,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搞地不能居住了,所以聯合國呼籲全世界在宇宙中重新尋找一片適合人類生存地凈土。這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我和另一名船員——蓮,聽到了廣播通知,穿上了宇航服登上了飛船。按下超光速飛行按鈕后,不出二十秒,我們就到達了這四十五年前被開除在九大行星之外的冥王星。 

  我們倆一下飛船,飛船竟自己開到了空中,在離地面一百多米的地方自爆了。我和蓮頓時嚇了一跳。就在這時,從一塊石頭後面出現了一群綠色的小蟲子,走在他們最前面的蟲子竟有一米多高,他們二話不說,就把我和蓮抓走了。 

  他們把我倆抓到一個山洞裡,這裡的裝飾既美麗又華貴,我們不禁感嘆道:“這裡就像皇宮一樣!”“沒錯,這兒就是皇宮,我要帶你們去見我們的國王!毀滅者的後代們!”那隻大蟲子說。“什麼?你們怎麼會說人話?毀滅者又是什麼?” 

  一見到國王,國王就對我們說:“你們好呀!毀滅者!”我們連忙說:“剛才你們一直叫我們‘毀滅者’,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這樣的。”國王無奈地說,“在我們王國曾經的母星球墜入宇宙深淵的時候,我們種族移名到了地球。和你們一樣,我們也喜歡氧氣,喜歡樹木。可你們的祖先卻為了自己的利益,亂砍伐樹木,我們去制止了,可你們的祖先不聽,我們就到這兒來了。” 

  “那您知不知道怎麼才能拯救地球呢?” 

  “我這裡有一瓶能讓樹木復蘇的藥水,現在送給你們。救‘活’地球以後,你們要保護好環境!” 

  他的話音剛落,我們就回到了被破壞地不成樣子的地球……
查找更多冥王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