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250字

  媽媽把我養大,都是因為他把我撫養大,要不是他,把我生下來,我還看不見能么美的世界呢?爸爸他和媽媽的照過下我才長大了。爸爸就像一個大大的月亮一樣陪伴着我。媽媽就像一顆潔白、恆心、善良的媽媽像一顆參天大樹一樣。爸爸好像在天空中陪伴的着我,媽媽在外面看看這我。這就是爸爸媽媽的愛。

  爸爸媽媽你們的撫養我領了,這個世界真美啊,我會聽你的話的,我長大會給你們報答的,因為有了你們才生存下了,爸爸媽媽我愛你!

 三年級:李嘉泰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100字

  小時候,我蹣跚學步, 

  是媽媽,用雙手拉着我邁開步伐. 

  啊,媽媽的愛是雙溫暖的手. 

  小時候,我常常睡不着, 

  是媽媽,用輕柔的語調哼着歌曲哄我入睡. 

  啊,媽媽的愛是那動聽的旋律. 

  小時候,我常常問為什麼, 

  是媽媽,用她的智慧化解我的難題. 

  啊,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奇妙答案. 

  母親節,我一定要給媽媽一束花, 

  以感謝媽媽對我的愛, 

  並衷心地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400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天天在我身邊守護着我,每天讓我開開心心。

  再過幾天是我的生日。於是,爸爸媽媽想給我一個驚喜。任務:爸爸做蛋糕,媽媽買禮物。首先,爸爸去買材料,然後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地做了起來。爸爸先用“羅漢十八掌”打麵粉,結果自己變成了“白人”。後來,他才明白不能太用力打麵粉,應該輕輕地揉,終於麵粉變成了果凍形,然後把揉好的面放到微波爐里。不一會兒,蛋糕就烤好了。接着,他用我最喜歡的巧克力粉撒在上面,最後把各種水果放在上面。當然,沒有少“蔡森旭生日快樂”這幾個字。

  媽媽跑到南昌去跟我買禮物。她找了十多家店才找到一個生日禮物。生日這天晚上,我意外收到驚喜。原來生日禮物是一個會唱歌的小盒子。開始吃蛋糕了,我想把最大的給爸爸媽媽,可惜被媽媽搶先了,最大的在我這,最小的卻在他們倆那。當時的情景讓我太感動了。

  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句話果然沒說錯。

  三年級:蔡森旭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600字

爸爸媽媽的愛 

  (劉敬宇) 

  愛是什麼?愛是一個動作,愛是一種語言,愛是一張賀卡,爸爸媽媽的愛是世界上最棒的的愛。 

  去年冬天,我患腮腺炎,右耳下面腫得很大,又發燒又嘔吐,無精打采。爸爸媽媽發現后很着急,馬上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醫生說:“腮腺炎這種病很頑固,治療不及時、不規範會引起腦炎等疾病,需要住院治療”。這下可把爸爸媽媽嚇壞了,他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帶我飛快地奔向傳染病醫院,辦了手續以後我住進了醫院。在病房,爸爸媽媽白天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守護在我的床前,從早晨八點多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都在輸液,他們連眼睛都不眨,一會給我喂水,一會給我測體溫,生怕我有個閃失。在我情緒不好時,他們還給我講英雄人物不怕困難,勇敢頑強的故事,不斷地安慰我、鼓勵我。聽說仙人掌搗碎后抹在臉上可以治療腮腺炎,媽媽四處託人,找回了一片仙人掌,搗碎后給我抹在臉上,我感到又舒服又涼快。可能是病魔也被感動了吧,經過十多天的治療,終於出院了。爸爸媽媽也放心了許多。 

  我的病治好了,可落下的課程怎麼辦呢?回到家裡,媽媽什麼也不做,每天除了做家務外,一會給我輔導語文,一會給我教我讀英語單詞,一會又輔導我數學,還幫助我完成課後練習,累得她連氣都喘不過來,直到把所有的課程都補起來。 

  因為有了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我才能夠健康成長。他們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是世界上最美的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愛。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100字

  爸爸的愛,是嚴厲的目光,  

  用在我調皮的時候, 

  提醒我做錯了事, 

  幫我改正缺點, 

  看上去很兇,卻很慈愛。 

  媽媽的愛是,是遮雨的傘, 

  用在下雨的時候, 

  提醒我不能淋到雨, 

  讓我不着涼, 

  我問媽媽淋到雨沒? 

  媽媽說沒,衣服卻濕透了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600字

  一次,我在第三屆的硬筆書法比賽中獲得了三等獎,我欣喜若狂,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這個好消息。

  終於熬到放學了,我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跳着輕快的步子高高興興地回家去。在路上,我想:爸爸媽媽回家後會怎樣誇我呢?媽媽看了獎狀之後一定會說:兒子,好厲害,竟然得了個三等獎,真不錯!爸爸看了之後肯定會說:很好,爸爸一定保存起來,做個紀念!想着想着,已經到了家門口了,走了進去,我立刻把獎狀放在茶几上最顯眼的地方,就去寫作業了。六點,六點一刻,六點半,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真想插上一對翅膀飛到爸爸媽媽面前,把獎狀拿給他們看,在聽他們雨點般地讚揚。

  快七點了,爸爸媽媽總算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獎狀拿給他們看,爸爸看了以後豎起了大拇指,並點頭表示讚許。雖然爸爸沒有高聲讚揚我,但我心想:媽媽不是也在嗎?然而媽媽看了我的獎狀后卻說;“怎麼才得了個三等獎?最起碼也得有個二等獎吧!我告訴你,肯定是因為你的字太小所以老師看不見,否則拿一等獎是沒有問題的!聽了媽媽這席話之後,我的心情瞬間失落到了極點,淚水忍不住要奪眶而出。我心情不好地慢悠悠地走進了房間。此時的我,是多麼的失望啊!沒被父母表揚不說,竟然還遭到了媽媽的批評,我是多麼想撲到床上失聲痛哭啊!可是,我不能哭,畢竟,爸爸媽媽還是愛我的。

  今天,通過這件事,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爸爸媽媽是愛我的,只是表達愛的方式彼此不一樣。所以,我們不能辜負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期望,那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史林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500字

  每個孩子都有着深愛自己的爸爸媽媽,雖然每個爸爸媽媽對孩子愛的表達方式不同,但他們的心思都是一樣的,都是想給孩子更多的愛,在我的記憶中就有那麼一件記憶猶新,無法忘記的愛。

  那是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外面吃飯,當吃到一半時,屋裡太悶熱了,我就想出去透透氣,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個比我大兩三歲的哥哥絆倒了一個啤酒瓶。啤酒瓶“砰”的一聲爆炸了,由於天氣炎熱,碎片向我飛來,直中鼻樑,痛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媽媽嚇壞了,抱起我直奔醫院,到醫院時我已滿臉鮮血,慘不忍睹。醫生告訴爸爸媽媽說,我鼻樑上還殘留的有碎片,必須馬上取出,看着醫生手中的鉗子,我嚇得直往媽媽懷裡鑽,爸爸生氣的大聲罵我,媽媽忍不住的擦着眼淚。儘管醫生給我打了麻醉針,可我的頭腦仍然十分清醒,清楚地感覺到爸爸媽媽拉着我的手,他們倆手心都已經汗濕了,雖然爸爸生氣地罵了我,但我卻從爸爸的眼中看到了心疼,他也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受傷,媽媽的眼淚中也有對我的那份愛護。我在醫院待了整整一夜,爸爸媽媽也守了我一夜。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發現爸爸媽媽已經趴在床邊睡著了,我並沒有打擾他們。慢慢地下了床,推開窗戶呼吸清晨的第一口空氣,回味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那份沉甸甸的愛。

  初一:great扎眼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站長

  爸爸媽媽的愛  

  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世界上誰也離不開爸爸媽媽的愛,他們對子女的愛誰也不能代替,因為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們的人。我們是爸爸媽媽的愛情結晶,所以我們要經常逗他們開心,讓爸爸媽媽不生氣不煩惱。  

  現在有許多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選擇到外地工作,他們是為了什麼呢?他們是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創造良好的環境,想讓自己的孩子在好的環境下健康成長,長大以後做一個知識淵博的人。所以我們要學會報答父母對我們這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我們該怎麼回報他們呢?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要努力學習,力爭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同學們,世界上什麼愛是最無私,最無價的呢?那就是父母給予我們的愛。生活中你們感受到了父母對你們的愛了嗎?你們覺得父母的愛怎麼樣呢?  

  讓我們好好珍惜父母對我們的愛吧!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站長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300字

  爸爸媽媽的愛

  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感受過愛,我也不例外,下面我來說說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吧!

  那是一個颱風的一天,我跑步回家,感覺非常熱,我把衣服脫了好幾件,感覺非常舒服。後來我和街坊的那位小妹妹玩,着涼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感到特別冷,身子很燙,媽媽趕緊用溫度針插入我的肩膀下面,什麼!三十九度九爸爸媽媽嚇壞了,連忙把我摟得緊緊的,穿了七八件衣服,把我穿得像個大番薯。

  去醫院的過程中,那裡的樹搖搖擺擺像馬上要倒下來似的。爸爸看見前面有一棵大樹快要倒下來,可是爸爸的車開得很快不能及時剎車,我們猛衝過去,那棵大樹差一點點砸到我們了。

  去到醫院,醫生給我打針,媽媽時不時摸我的額頭,臨走之前醫生給我溫度針,退了燒,爸爸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啊!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數不清,將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爸爸媽媽。

回目錄

我對爸爸媽媽的愛作文350字

  今天,老師說爸爸媽媽對你的愛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樣星羅棋布,數也數不清啊!而今天,你將呈現出自己對爸爸媽媽的愛。你是怎麼做的呢?

  我回到家,心裡非常非常的緊張,我是現在對媽媽說,還是明天對媽媽說呢?心裡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寫在紙上吧!可我又想親口對媽媽說。趁媽媽這會不在家,先做好準備。

  就在這時,媽媽從外面風塵僕僕的回來了。我看到媽媽這麼累就過去扶了媽媽一把。我趁這個機會鼓起所有的勇氣,想張口說出來,可我張不開嘴,心裡猶如揣了十隻兔子一樣跳來跳去。我又一次鼓起勇氣,望着媽媽的眼說出來了:“媽媽,我愛你!”

  媽媽聽后,感到很意外,之後滿臉掛滿了淡淡的微笑。媽媽笑了,她笑着對我說,“你只要好好學習,就是對爸媽最大的愛。

  今天,我不僅訴說了對爸媽的愛,還收穫了無比重要的笑容。

  六年級:戴童

回目錄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100字

我是大海里靈巧的魚 

爸爸媽媽是海水 

我在海水裡自由的嬉戲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鳥 

能在天上自由的飛翔 

爸爸媽媽是高大的樹 

樹上有我最溫暖的窩 

甜甜的夢是爸爸媽媽的說笑和愛撫 

我快樂的生活無論在夢裡還是醒來
查找更多爸爸媽媽的愛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