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步入初中,校園是新的,同學是新的,老師是新的,書本也是新的……

  上了幾節課,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語文老師、英語老師和數學老師。

  這篇作文我要寫的是語文老師。

  大家一定會說:“語文老師是班主任,你當然寫她了。”

  其實,我的班主任老師是歷史老師。

  我很喜歡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的頭髮有點兒像爆炸頭,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對語文老師的欣賞。

  語文老師的課,你永遠不會覺得死板,一點兒生趣都沒有。語文老師上課時,借用投影機把要上的東西弄得活靈活現,令人興趣盎然。

  語文老師對我們特別好。以前,語文老師根本不會教我們如何做筆記,只是叫我們以為的不管重點難點都記下來。而,現在的語文老師還教我們做筆記。我覺的她是個好老師!

  老師給我上了兩節課,我印象最深的是這樣一句話:語文的魅力,在於語言的抑揚頓挫,文字的豐富多彩,句子的生動優美。

  我覺得語文老師就做到了這幾點,而且語文老師上課非常幽默風趣。所以,我很喜歡上她的課。

  語文老師真好!

  初一:gzc00000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250字

  我們班換了一位新的女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有金黃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還戴着一副眼鏡,加上一張嘴,添成了一個嚴厲的臉。萬老師對我們很嚴格,有一次,幾個同學的作業寫得不好或本子不和,萬老師就當著全班同學撕了他們的本子。雖然,萬老師對我們很嚴格,可是嚴師出高徒。

  別看萬老師很嚴格,可是,老師有時候對我們也很關心。一次,一個同學的鼻子流血了,老師急忙停下課來,用紙給同學堵住鼻子。

  萬老師對我們很負責,每一天她都會給我們講作業,從來不會讓我們落後其他班,我們的作業萬老師也會給我們全部批改。

  這就是我們的萬老師,怎麼樣你羨慕我不?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600字

我已經5年級了,開學時,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語文老師,她姓李。她看起來已經差不多有50歲左右了,剛來時,我們覺得她既嚴肅,又溫柔,又善解人意。 

  當她介紹自己時,她說她最喜歡“實”這個字,我們問老師為什麼?她堅定地回答說:“因為做一個人要踏踏實實、腳踏實地、做了壞事就要勇於承認錯誤,不要躲避。我就是按照這樣做,所以我喜歡這個字。”我們為李老師鼓掌,因為李老師說得很好。她說她交出來了很多博士后,我們不相信,叫老師證明,老師從辦公室拿來了一張照片,上面有她的學生戴着博士帽,正在高興地揮舞着手呢!好像在和李老師說“謝謝您!李老師!是您幫助我們考上了好大學!謝謝您!”當老師拿這張照片來給我們看,我們知道老師說的都是事實! 

  第二天,我們正式開始上李老師的語文課了,換了一個老師,好像有一點不自在似的。喜歡舉手發言的還是把小手高高舉起,不喜歡發言的,卻越來越多了~為什麼會這樣呢?下課時,我去問了問她們,她們都說是不太適應。我想,如果上久了就會慢慢適應吧~!果然,第四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舉手發言的人數多了,老師很開心,好像有點不完的人似的,這裡說完了,那邊又有建議或意見。我們的教室,從冷冷清清變成了熱熱鬧鬧的。不過,如果我們實在太吵的話,班主任就會說:“好吵!怎麼跟“菜市場”一樣!”我們立馬安靜了,因為大家實在是怕老師叫我們罰抄課文啊!一抄就是抄語文書25課“開國大典”啊! 

  就這樣,我們班上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李老師!我們很喜歡她,我們把她當作自己的家人,當作自己的知心朋友,當作自己的指南針,當你迷失方向的時候,帶你尋找正確的路程! 

  李老師!我們愛您!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300字

我原本是在鎮湖中心小學念書的,現在轉到了寶帶實驗小學天虹雙語學校。這一天上課非常不習慣,因為我們語數外三門課多少男老師教的。尤其是語文老師——王老師。瞧,他那副樣子,看起來就很嚇人。不過他的字卻寫的非常棒,教我們也是有一套的。 

  今天,我們上《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9》:“讀書做筆記”。正當王老師拿起粉筆到黑板上寫時,我心裡想:男老師的字一定寫的很潦草,我可能看不懂。誰知道,王老師的字不象我想象的那樣,他的字一橫一豎都蒼勁有力,可以和書法家相比。 

  王老師的語文課我非常喜歡,因為他能夠通過某些教育我們的話讓我們知道一些道理,不象別的老師那樣用簡單粗暴的手段來提醒學生。 

  我真喜歡王老師!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900字

  黑髮積霜積日月,粉筆無言寫春秋。”老師是一艘小船,載着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老師是一盞照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小小的指南針,為我們指引方向。

  如今,我已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在短短五年的學海生涯中,曾經有許多優秀的老師教過我。現在升上了五年級,有一位老師,我和她相處了僅僅一個月,但她的教導早已讓我刻骨銘心。她是誰?她就是我五年級的新語文老師——馮老師,也是我們的馮校長。她中等的身材,長長的秀髮飄逸着青春的氣息。和藹可親的面孔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眼鏡,鼻子下面是一張出口成章的嘴巴。

  記得有一次,在開學第一天,馮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寫作文。當時,我有點兒討厭,心想:開學第一天就寫作文,那麼以後……哎。當天晚上,我有點兒不習慣,當做完作業時已是深夜11點多了。如果以後每天晚上都寫作文,那我就完了。過了幾天,馮老師教了我們三個寫作秘訣。於是我就用心記住並掌握好,果然我的寫作水平漸漸提高了,我也慢慢地喜歡上寫作文了,還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呢!

  馮老師不但對同學們的寫作水平十分重視,而且對同學們的字體是否工整也很重視。

  一開始,我寫的字可以稱得上是龍飛鳳舞,有大有小。認真負責的馮老師經常在我的作業本上寫評語:書寫不行!難道你認真寫的字也只能如此?你的書寫為什麼時好時壞?一句句評語在我的作業本上誕生了。我感到很慚愧,自己的書寫實在太差了。後來,馮老師叫同學們買了一本字貼,一有空就拿出來練習。有一天,馮老師朝着我的座位走了過來,當時我心想:不會是犯了什麼錯誤吧?這可怎麼辦呢?馮老師走到我身旁,親切地對我說:“俊升,其實你寫的字並不差,而且很漂亮的,但你的學習態度卻不怎麼好,態度是最重要的,書寫時好時壞是不行的,我相信只要你多努力多練習,你的字在班裡可以是名列前茅的。”聽了老師的細心教導和鼓勵后,我暗暗下定決心,一有時間就去練習寫字。後來,我的字達到了質的飛躍,這還要感謝馮老師呢!

  馮老師是一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我能當上她的學生是我一生最大的榮幸。花兒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您傳授我知識,給予我力量。春播桃李三千圃,秋來碩果滿神州。馮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桃李滿天下。

  xxxxx五年級:泰哥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以我的心情顯得異常興奮。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的新語文老師是什麼樣子呢?要是讓我說的話,我就要一個幽默、親切的老師,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呢?我好期待呀....

  到了教室,我看到家長們在跟一個老師說話。我想,那一定是我的新班主任了。“老師好!”我對那個老師說,她一愣,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這時好像全世界的暖流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因為,我認識的所有人中,只有媽媽經常摸我的頭,這一種感覺呀,叫親切。

  我轉過頭來,細細的打量着她,她穿着紅衣服、黑褲子,卷着的頭髮一直垂到肩上,戴着眼鏡,顯得挺精神的。一笑,眼角就露出魚尾紋,讓人感到很和藹。後來我聽同學說,她姓傅,使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和這麼和藹的老師過上一個學期,應該是快樂的充實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請同學們安靜下來!”早自習,正在同學們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一個溫柔而清脆的聲音飛進了同學們的耳朵里。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往講台上一看,新老師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講台上,同學們看了她一眼,又繼續聊天。新老師又重複了一句:“請同學們安靜下來!”這次,同學們看都沒看他一眼。

  新老師不耐煩了,他說道:“你們到底有沒有耳朵呀,安靜下來!”有一些同學馬上安靜下來,可還有一部份“頑固份子”還在說;新老師似乎很生氣了,她用極其嚴厲的聲音叫道:“你們還有沒有耳朵?還說話就滾出去!”全班同學都被震住了,三秒!只用了三秒,全班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做得端端正正,生怕老師再來一次“河東獅吼”。老師說完了便揚長而去。三秒,還是三秒,教室里又熱鬧得像清晨的菜市場。

  以上就是我們的新語文老師——何梅英老師和我們全體六(1)班同學初次見面的場景。

  何梅英老師,她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臉上總是帶着親切的笑容。而且,她還是傳說中的“小學高級教師”。

  今天,何老師給我們上了六年級的第一節語文課。她可真是與眾不同,竟然用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和我們聊天。何老師用誠懇的語氣對我們說:“我從來不會只用學習成績來衡量一個同學能力的高低……我喜歡積極的人,不喜歡消極的人;積極有兩種,一種是真積極,一種是假積極……”老師溫和而親切的語氣深深地打動了我。

  何老師——我的新語文老師,她將帶領我們在語文知識的王國里遨遊。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新語文老師 

  新學期開始了,要問我開學以來最喜歡哪個老師,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教語文的萬老師。”我們的前任班主任王老師不教我們語文了,我們的新班主任萬老師雖然才和我們接觸一星期,卻已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萬老師,她有一雙金光閃閃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短髮、紅潤的嘴唇和高高的鼻樑,我的老師愛護我們、關心我們、疼愛我們`。有一次上語文課時,她讓李建鵬讀課文,李建鵬讀得結結巴巴,還錯了好幾個字,我們一大群同學大笑起來。她嚴肅地說:“同學沒把課文讀好,我們不應該取笑他,而是應該熱情地幫助他,笑的人才傻呢!”她的諄諄教誨我們牢記在心。上語文課的同時,她也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思想品德課。 

  你不要看萬老師是女教師,她聲音可洪亮了,又清楚又標準,讓我們聽起來不費力,萬老師一講起課來,娓娓動聽,讓我們由淺入深,感覺身臨其境,都沉醉在課堂中,多開心的一節課啊! 

老師的工作很辛苦的,我從心裡敬佩我的老師。我唯一能報答老師的,只有好好學習,把各門功課學好,做一個守紀律,學習成績突出的好學生!我絕不能讓老師失望。
回目錄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充滿期待着新的語文老師,聽前班主任黃老師說她是優秀教師,她的字寫得很好,特別是作文,終於等到她來上課了,原來就是以前大隊部經常見到的馮主任,雖然個子不高,臉上常帶着微笑可是很嚴,但講故事時感情非常豐富,聲音非常地柔和,故事講到一半時去批評同學聲音卻變得很嚴厲,又回到講故事聲音還是非常地好聽。她在朗讀課文時好象在講故事,很生動。  

  總的說她的課還是很不錯的,她講課時,眼睛不斷掃視着我們,使愛動的我有些害怕,不敢隨便做小動作。她講課很生動,上課我沒有再講話了,只是偶爾玩尺子和筆都被眼尖的馮老師交到黑板台上。還有我們班的李金鑫同學乘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做小動作,這時馮老師幽默地說:"李金鑫,我可是孫悟空,後腦袋有長眼睛的哦."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果然,她改作文特別認真,把我作文里的好詞好句畫出來,好的動詞還點出來,而且還在旁邊要我改正的幾點列出來,這樣我就知道怎麼詳細的寫作文......從這一刻起,我一有空提起筆來寫作文和日記,覺得上語文課是一種享受。 

  我現在常常在語文課上得到老師的表揚,作文日記還常常被老師在班念出來,慢慢地回復了往日的自信。
查找更多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