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300字

  裁判一聲令下,運動員門就奮力向終點衝去。

  操場上,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個個都爭先恐後。

  力力暫時領先,第四跑道的分分見了,不甘示弱。風一般的速度超過了一個有一個,現在和力力並駕齊驅了。

  眼看着分分就要趕上力力了,忽然,力力使出“旋風腿”,把分分遠遠的甩在了後面。可分分仍然緊追不捨,一個勁地向前沖。

  到了關鍵時刻,看台上一下子沸騰起來。分分同班的幾位同學在一旁拚命地為他鼓勵,還有的幾位同學着急了,攥緊了拳頭大聲喊:“加油,加油啊!”

  離終點越來越近,分分趁力力上不接下氣時,就趕了上去。他越過了終點。“耶,贏了!”“分分,好樣的!”分分班的幾位同學大聲喊到。

  分分站在一號領獎台上,少先隊員給他帶上那金燦燦的金牌,並向他致敬。金牌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分分笑了,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300字

歡迎教師投稿

  一場激烈的比賽

  李宇雯

  在我的小學1—4年級中,1、2年級總是排在第一,可是後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上了三年級之後,我的成績直線下降。可是李志敏卻在這時候追上了我,可是我不甘心啊!

  我一定要追上她,重新奪回我的第一名。每天上課,我都是腰板挺直,認真聽課,不放過課堂上的每分每秒,到了考試的時候,才是真正展示實力的時候了。

  我開始做題了。每一個題我都認真地去面對它,不讓它有可趁之機。可是,到了寫作的時候,我可發愁了。於是,我便想起了我看過的一些課外書的好詞好句,這次派上用場了。

  可是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傻了眼,我發現了有好幾處都是因為粗心而做錯了!

  我也知道了,要想超過她,必須改掉我這個粗心的毛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教師投稿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300字

一場激烈的比賽

2.11班楊紫淼

星期三下午,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由藍隊挑戰白隊。白隊的隊員身體強壯,藍隊的隊員也個個摩拳擦掌,不甘示弱。

比賽開始了,白對的3號搶到了球,他躲過了藍隊的7號,飛快地向前跑。藍隊的守門員沒有守住球,讓白對的3號把球踢進了球門。這一次白對的7號搶到了球,他把球又傳給了3號。這時藍隊來了三個隊員搶球,白對的3號沒有在意,他還在為剛才自己進了一球得意呢!結果,球就被藍隊踢進了球門。最後白隊和藍隊一比一平。白隊的拉拉隊說:“白隊是最棒的!”藍隊的拉拉隊說:“藍隊,爭取在下一次贏了白隊!”

這一次的足球比賽真激烈!

 天津前衛隊比賽現場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900字

——記雅典奧運會羽毛球冠亞軍決賽

  聽說今晚中國羽毛球選手張寧姐姐和荷蘭選手張海麗將有一場激烈的決賽,我們全家早早地就坐在電視機前等候比賽。因為我剛學打羽毛球的緣故,所以我特別地興奮。 

  比賽終於開始了,首局,張海麗利用平高球頻頻調動張寧姐姐的奔跑路線,並尋找機會大力劈殺網前,使得張寧姐姐開局就非常被動連輸幾分,首局失利,我們不禁為她捏了一把冷汗。第二局張寧姐姐逐漸習慣了對手的戰術,先以7:6領先,再依靠多變的手法以11:6扳回一局,我們全家興奮得大聲吶喊,我找出哨子用力地吹起來。 

  終於到了關鍵的決勝局,先是5:5平局,我大聲喊着“加油!”“加油!”,彷彿自己正親臨現場。這時張海麗開始急促地喘氣,張寧姐姐藉機連拿3分,此後一球尤為精彩,在張海麗吊張寧姐姐網前斜角幾乎得手的情況下,張寧姐姐以一個漂亮的翻腕,勾出一記既平又刁的對角線,拿下關鍵的第9分,“漂亮!”爸爸大喝一聲,媽媽把手掌都拍紅了,我則又跳又蹦,拿出羽毛球拍一遍又一遍地揮舞,當張寧姐姐打贏這場比賽時,我們全家沸騰了……真不容易,雅典奧運會給了兩位“仇人”一次了結十年恩怨的機會。 

  十年前,19歲的張寧姐姐以良好的身體條件和不俗的攻擊力脫穎而出,在第15屆尤伯杯賽中,第一次與張海麗相遇,結局使人大跌眼鏡,張海麗以2:1力挫張寧姐姐,這一次打擊使張寧姐姐步入了漫長的低潮期……四年後張寧姐姐走出低谷,贏得了一場又一場比賽,特別是去年奪得了羽毛球世錦賽單打世界冠軍。張寧姐姐與張海麗從初次相遇到現在十年間,共拼殺12次,各勝6場,剛好打成平手,此次雅典奧運會成了兩張之間決定性的一場比賽,她倆合寫的“十年羽壇恩怨史”成為國際羽壇有史以來最為精彩的篇章。 

  我最欽佩張寧姐姐了,漫長的十年,她起起伏伏,與她一起拼殺沙場的隊友陸續退出,只有她一直在堅持不懈的努力。就像這場比賽,張寧姐姐在0:1落後的情況下,通過調整戰術和心態最終反敗為勝。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就要學習張寧姐姐這種精神,永不言敗,努力再努力,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最後的成功,才能笑到最後。

  通師二附五(4)班 

  李哲賢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300字

  前不久,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每個項目都很精彩,但最激烈的是那場拔河比賽。

  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使出吃奶的勁,拚命地往後拉。你們看,站在北邊的是四(一)班的同學。你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一雙雙手緊緊地握住拔繩,一雙雙眼睛瞪得圓圓的,一張張臉漲得紅紅的,他們雙腳用力蹬着,身子向後傾斜,看樣子他們把全部力量都集中在這條拔繩上了。你再看,站在對面的是四(二)班,人人士氣旺盛,信心百倍地握緊拔繩,閉着嘴、咬着牙、憋足氣,都盯着繩上的紅色標記,生怕向北移動一點。雙方力量平均,紅色標記漸漸移向“南方”,正當“南方”快要贏時,奇迹出現了,不甘示弱的“北方”卻反敗為勝了,繩子最終移向四(一)班……唉!四(二)班輸了。

  其實不管誰贏誰輸,只要盡了力就不後悔,因為比賽的目地不是論輸贏。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同學們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沮喪。今天,我們六年級要參加跳長繩活動。一聽這消息,同學們立刻高興起來,有說有笑的,一個個高興得像一隻只撒了野的猴子,興奮的不得了。 

  下了課間操,任老師把我們全班同學集合起來練習:老師和一位同學悠繩,同學們也不閑着,會跳的一個跟着一個,不會跳的在一旁看着,心裡默喊着:加油——加油———— 

  第三節課上了,該比賽了,同學們心神不安,緊張萬分。我們啦啦隊也開始了高音戰爭。有的同學一邊數着,一邊想多跳快跳;有的在一邊默默加油。對於我們就大聲喊加油,雖然老師們不讓出聲,但未能擋住我們的激情,我們依舊大喊着!可比賽的同學呢?腳就不聽使喚了!幾乎跳一個絆一個,但我們相信,要團結就會成功。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都沮喪了,有的甚至傷心的哭了,一個個像那隻因粗心大意而失掉冠軍名額的兔子。 

  任老師說:“沒關係的,下次努力吧!失敗是成功之母”。 

  而我們也相信,只要團結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成就,加油吧!向前沖! 

  希望下次取得好成績!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800字

一場激烈的比賽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這場比賽,讓我們永久難忘。早上,老師叫我們每組個準備一個鼻子。同學們一聽,就議論紛紛道:今天玩什麼遊戲呢?刺不刺激呢?……。 

  下午,老師宣布比賽準備開始,讓大家做好準備。比賽規則是:每組準備派出兩名同學出來比賽。一個蒙上眼睛,另一個同學領你到規定的路線,自己再把鼻子貼在黑板的小丑上。比賽分三局:初賽、複賽和決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組跟第四組比。我們組是由我的同桌出場,但他聽不懂規則,一蒙上眼睛就嚷嚷着:看不見了。老師批評了我們組。我們的心像是被冷水澆了似的,有點失落。後來,我代我的同桌出場參賽。裁判幫我綁上紅領巾,我首先有點緊張。“比賽開始”老師宣佈道。我的心怦怦的跳個不停。但我很快就鎮靜下來。因為我背負着整個小組的責任。我要為小組爭光。同學領着我走了兩個來回。接着我自己走到黑板前。我感到腿碰到了桌子。於是,我慢慢的把我們組粉紅色的豬鼻子靠近小丑。我剛要貼下去的時候,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以為自己貼錯了。於是,我又往右移了一下,再貼下去。當我摘下紅領巾看時,我感到很尷尬。因為我把鼻子貼在了小丑的臉頰上。但是,由於我們組的鼻子大,無論貼在哪,都會有點接近鼻樑。而第四組的鼻子太小了,而且他們又把鼻子貼在小丑的右臉頰上。所以,我們組贏了! 

  接下來,第一、二組比賽。第一組贏了。然後,第二組和第四組爭第三。第二組贏了!接着,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組和第一組爭第一。這次,難度又增加了。在進行總決賽時,我們進行了兩次。第一次時,第一組的代表同學剛伸出手貼時,他們組的另一名同學忍不住沖了出來,對他說:“對拉!快貼啦!”於是,老師宣布:“不行,重來!”我們又進行了一輪複賽。這時,我們組的大鼻子又佔了優勢。所以,我們組拿了個第一名! 

  現在,想起這場激烈的比賽,我還是感到心還在怦怦跳。從這場比賽中,我明白了同學們之間要互相幫助,而且還要對自己充滿自信心才能獲勝。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600字

談起運動會,大家都一定再熟悉不過了吧?每年春天,我們學校都要舉行春季運動會,每當這時,我們班同學都會欣喜若狂----終於可以不用上學,不寫作業,狂吃零食了!可對於我來說,有一件比這些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那就是我每年都要參加的跳繩比賽. 

  提起跳繩,我就"血液循環加劇",因為我這個"老手"還是十分喜愛這項運動的.可誰知這幾年我們班新發芽的"種子"----何粉娥已經開始長大了,竟奪走了我四年級的冠軍,我一定要超越她!哇呀呀呀......"請參加五年級女子跳繩的同學集合,準備比賽."呦,馬上要比賽了,不與你聊了,快來看我比賽吧,順便加加油! 

  "501號!""到......到!"我的腿有點發抖,唉,我又怯場了!不過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還是努力剋制住了自己的"老病",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拿好跳繩,準備"戰鬥"! 

  "預備----跳!"聽到這聲口令,我急忙揮繩開始跳.可能是因為緊張的緣故,我一開始就跳壞了.我趕緊重新擺好繩,接着跳起來.我的速度可真快!我的耳邊響起的全是跳繩甩出的"呼呼"聲.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加油!"我在心裡對自己說.這時,我看見數跳繩數同學的嘴動得越來越快,我的心情也隨之激動起來,看來這屆的冠軍非我莫屬了!結果我的這一下得意忘形,害我又跳壞了!而且還差點摔倒.等我再揮繩重跳的時候我已經疲憊不堪了----畢竟連續跳一分鐘也是很累的.就在這時,我看見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向我做出了倒記時的手勢:"十,九,八......"哎呀!我急忙加快了速度,可已經為時已晚.我最終以第二名宣告失敗! 

  下一回,冠軍非我莫屬!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400字

  去年寒假,我迷上了搖控賽車,沒事就研究各種開車的戰略戰術。過年的時候,具有賽車高手之稱的哥哥來我家拜年,於是我向他發起了挑戰,哥哥不假思索的答應了。

  我們雙方先把賽車放到賽道上,激烈的戰鬥就要開始了!我們同時按下衝刺鍵,我們的賽車就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一個轉彎點到了,我趁這個機會撞了一下哥哥的車,沒想到他來了一個急剎車,我的車子就撞到欄板上了。我被氣瘋了,但立即冷靜下來,也來了一個急剎車。哥哥不知道是個計謀,就拐到我的車旁邊,我立即撞向哥哥的車,哥哥才知道中計了,於是出撞向我的車子,可惜哥哥的車子衝擊力太小了只能抵擋住我百分之十的攻擊力。

  接下去我開始得意忘形了。哥哥使出絕招“刀片超車”。我慌了,連忙使出“旋風亂舞“。因為我的攻擊力太強了,哥哥的車被我打得人仰馬翻。

  在這場激烈的戰鬥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取得勝利就要開動腦筋,針對別人的弱點找出取勝的方法。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蔡承軒

回目錄

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700字

  前幾個星期,我們班和九班在操場比賽。是一場接力賽。那一天,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   隨着裁判“嗚——”的一聲,比賽熱火朝天地開始了。各班的運動遠都像離弦的箭向前衝去,誰不想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呢?   我們班的第一棒王依瑜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而出,拚命地向前跑,眉毛緊皺着,上牙咬着嘴唇,圓溜溜的眼睛直盯着前方,恨不得一口氣跨過去。天氣像在考驗運動員,一直給他們“施加壓力”。台上是扣人心炫,台下是唇槍舌戰。拉拉隊員們的叫喊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像海水般湧來,讓參賽隊員士氣高漲。唐莉悅與九班那位參賽隊員你追我趕,不分上下。   突然,九班掉棒了,真是出師不利。我們班的同學都眉開眼笑,拍手稱快。隨着連綿不斷的呼喊聲,我們的隊員跑得一個比一個快,可謂如虎添翼,穩操勝卷。   該寒心雨上場了,她鉚足了勁,像離弦之箭,衝出起點。她的腳下象穿着一雙風火輪,跑得像千軍萬馬也拉不回來。可能是她太用勁,一不小心“啪”的一聲,我們班掉棒了!我和其他同學都心急火燎,直跺腳。幸好有位同學眼疾手快,撿回了棒。“快跑!快跑!”我們都恨不得自己變成跑步健將,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最後一棒李潔接過棒,風馳電掣地衝出去。她兩眼噴火,緊緊攥着拳頭。我根本看不請她的腿怎樣抬,怎樣落,真比鷹追兔子還快。“呼……”一陣風從我身邊劃過。原來是李潔從我眼前奔過。她的臉漲得通紅,向前一邁,率先“飛”過終點。就在那一瞬間,我們歡呼雀躍,手舞足蹈,相互擁抱。   此時的操場早已被我們的氣氛所感染,盪出一陣陣歡呼聲。這場接力賽讓我看到同學們身上那種為班爭光、團結的精神。
查找更多一場激烈的比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