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700字

“同學們,快跑啊,還有一分鐘就要上早自習了!”咦?他們幹什麼跑那麼快呀?可真自覺。哦!原來是八班的學生啊,怪不得跑那麼快,原來是羅老師帶的學生。 

  說起羅老師,那可是我們學校的骨幹教師呢!對待工作特別特別負責,而且長得也蠻漂亮,聽羅老師說,她教學教了二十四年了,告訴你們是二十四年不是四年,這麼算一算,快有我的年齡的兩倍呢,真了不起,但是,為什麼這麼認真負責的骨幹教師會使我們感到恐懼呢? 

  記得有一次,上早自習時,有幾位同學遲到了,羅老師便怒氣沖沖地說:“今天我先放了你們,下次誰敢遲到,晚上回去寫一篇一千字的作文”。這聽起來挺可怕的,但同學們認為老師頂多說兩句,不會這麼嚴的,就沒放在心上。第二天,又是那幾位同學遲到,羅老師果然讓他們寫了一千字作文,然後貼到窗戶上展覽,讓全校老師學生觀看,使同學們這才明白,這位老師是惹不起的。就是因為這次,同學們只要一聽說:“羅老師來了!”就害怕的四處張望。 

  其實嚴厲只是羅老師上課對待同學們的一種應有的態度而已,實際上羅老師是非常溫柔的,真的,我沒生病,老師是很關心同學們的,有誰有事向羅老師藉手機,老師就毫不猶豫的借給他,而且有一次,我打掃衛生時,老師還特別親切的嘲我微笑地說:“累不累?把書包放下來掃地,這樣輕鬆點。” 

  老師的口才也是真正令我害怕的,簡直超出我的想象,說話如同吟詩,真是令我敬佩的不行啊!就算再難、在陌生的課文在她的講解下,使我全部領會,一點也不生疏了,你說這樣的口才能不讓你害怕嗎? 

  有事,我傻呼呼的想:我是多麼幸運的分到八班啊。接下來是一場刺激的心戰役,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羅老師的課。 

  我很喜歡看到羅老師講完課之後,耳邊渺渺回蕩起老師那神奇的口才,便很滿足地輕輕吸一口氣:“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真的,太陽好像每天都是新的。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周梓恆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

  實驗二校三年級六班  周梓恆

  我們的語 文 老師 眼睛大大的,戴着一副眼鏡,臉長長的。有的同學不完成作業、調皮、打架,老師就沖我們發火 ,大部分同學表現積極、學習好,老師就會獎勵我們。有時老師怒沖沖地對我們,有時老師面無表情地對我們,還有時老師樂呵呵地對我們。

  有一次我被扣了分,語文老師對我說:“這次扣分,一定要記住,下次不能再犯了。”從此之後,我再也沒扣過分。老師的這句話,讓我記住了,不能違反紀律,否則會扣分。從此我表現得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楊老師,五年級時,您擔任了我們的班主任,兼教語文.我們參加的每一項比賽都能拿第一,是因為有您的鼓勵,加油.現在,我們上了六年級,您沒有繼續當我們的班主任了,但您說的每一個詞,每一句話,都把班主任沒講完的話補充得完完整整.在我們同學的眼裡,您好像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您朗讀的聲音是那樣甜潤,似乎把我們帶進了一個神奇的境界,我們全都被您陶醉了.我們經常模仿您朗讀,讀完后,您總會表揚我們,使我們非常有成就感.您上課,從來沒有死板的說教.雖然課堂並不活躍,但是您使我們的思維非常活躍.您教我們自讀自悟,悟文章的思想感情,悟作者的精神品質,悟人生的哲理.您非常喜歡看報紙,腦子裡有無窮無盡的新鮮事.您給我們講長城,布達拉宮,西藏,新疆,長江......講列寧,毛澤東,朱德......一節課過去了,我們還在陶醉當中. 

  楊老師,您就像一位園丁,培育祖國的花朵;您就像一位慈母,悉心地照顧我們;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地為我們燃燒着...... 

  楊老師,我們在您的身邊如饑似渴地求知,我們覺得非常幸福. 

  楊老師,我們真的喜歡您! 

  指導老師:楊建湘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200字

  我們的語文老師有着長長的秀髮,高高的個子,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鼻樑上夾着一副眼鏡,顯得十分漂亮大方。

  她上課的方式很溫和,讓人聽了很舒服,內容也很生動有趣,我們舉手的同學也很配合老師,總是很多,她上課的內容也很豐富,總給我們說一些有意思的課外故事,我們聽的津津有味的。

  她總是很關心我們,比如誰生病了,第一個知道的就是她,第一個回過來了解情況的也是她。

  我們都希望她能多和我們上課,因為我們都喜歡她。喜歡她上課的風格,喜歡她關心愛護我們,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500字

  我們的語文老師,阿德,我和小C總是這樣在背後叫他。阿德。阿德。

  用我和小C的話來說,阿德的臉上布滿了正常人沒有的滄桑感,就像車禍似的。阿德當然算不上什麼帥哥,準確地說,他渾身上下看不出哪一點有帥哥的標準的。阿德長得一副“窮書生”,一看就是一個教書的,先生。

  阿德喜歡在課堂上講着講着就扯上他的兩個兒子。有一次我和兒子……我兒子讀書一到時間就和書88了,打電腦一到時間還賴在電腦前不走……兒子的鉛筆盒和這位的同學一樣……

  我想啊,阿德在家一定是個好父親,一個典型的好爸爸。或者說呢,他一定愛子。不然怎麼老是兒子長兒子短的呢。哪個當爸爸的不是這樣的呢,用阿德的話來說。

  阿德看見班裡有一位同學的文章發表在雜誌上了,也表現出一副毫不示弱的樣子,對我們說,你們老師我啊,不知道發表了多少文章在報紙雜誌上呢。一位同學插嘴說,那我怎麼從來沒看見啊,老師?阿德緩緩地說,哪個人發表文章不用筆名的?全班暈倒。

  對於阿德的教學方法,雖然不是很傳統,但是我和小C等其他同學還是很有意見的。小C說,你發現沒,阿德有一種特異功能!什麼特異功能?小C拍拍我的肩膀,上課時會自動傳播催眠信息!恩恩,我想,這應該是阿德教學最大的缺點之一了。不過,也可以化缺點為優點的,哪位同學有失眠的病,找他去應該可以治好了。

  最後呢,希望阿德能天天開心!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900字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李,我們都叫他李老師,他是一個幽默而又嚴格的老師,在忙碌的學習中他還會用自己的幽默給我們帶來歡笑。 

  你應該還不了解我們李老師的樣子吧?他長的胖胖的,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他態度非常和藹讓我們感到很親切。知道了他的長相現在來聽聽他是怎麼用幽默給我們帶來歡笑的吧!我先句個例子給你聽,有一次快要下課時李老師突然把段智偉叫了起來說道:“段智偉我問你一個嚴肅的問題。”李老師停了一下,段智偉聽見老師要問他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十分緊張因為呀他正在和旁邊的同學講話呢,可是讓我們沒想到的是李老師問的卻是:“黑板上哪個老師寫的字好看呀?”正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節課,黑板上三個老師寫的作業都留着,所以李老師才會問這個問題的,李老師剛提完這個問題我們班的調皮鬼王雨晨就叫了起來:“那當然是李老師寫的好看呀!”本以為這樣說會被李老師表揚但李老師卻瞪着圓圓的眼睛說:“你這個馬屁精不實話實說給我站到後面去。”王雨晨討了個沒趣只好乖乖的站到後面去了,語文課代表尤雲朋插嘴說到:“是鄭老師寫的字好看.”李老師聽了說:“你是我的課代表怎麼不鼓勵我呀?”這下我們可犯愁了我們仔仔細細的盯着黑板看了又看確實是鄭老師寫的字好看呀,那叫我們可怎麼回答呀我們都非常疑惑,這時李老師叫段智偉坐下,下課鈴聲也隨之響起了李老師拿着語文書走出了教 

  室,我們這才明白過來李老師問這個問題一方面是為了提醒段智偉不要跟旁邊同學講話另一方面是為了給我們帶來歡笑。還有一次李老師上課時教到了“丫”字,李老師問到:“這個‘丫’字像什呀?”我們齊聲回答:“像一根樹枝。”“對了”李老師笑眯眯的說,“我今天給五年級上課也教到了這個字我也問了同樣的問題,有一個小朋友回答說‘報告老師‘丫’字像Y’你猜我說什麼了?我說你敢把‘丫’字寫成Y我就給你一個大大的X。”哈哈哈哈……一陣笑聲從我們教室里傳了出來。李老師講課雖然非常風趣但他平時對我們的要求卻很嚴格,我們答錯題目時他會瞪着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生氣的說:“我今天要給你們帶來一個大大的批評。”然後又語重心長的糾正我們,答對了他就會笑眯眯的表揚我們。 

  李老師講課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李老師對我們很嚴格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我們知道李老師是為我們好呀!我們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1作文500字

   人生之旅,一如春夏秋冬,有風,有雨,有雷,有電,有花開花落,有雲捲雲舒。常言道:“良師益友好生活。”是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一位老師。

   她,不高的個頭,一個西瓜似的腦袋上嵌着一對寶石般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放射出智慧的光芒。

   行進人生的路途,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一年前,我報名來到這個班,無巧不成書,沒過幾天,縣裡就考試了,我考得很不理想,於是心也沉沉,意也灰灰。是她伸出了那雙溫暖的大手拉了我一把,對我又是鼓勵,又是安慰,終於,我在第二次考試中勇奪全縣第二名。

   到了課下,她變了,變得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和同學跳繩,和同學們一起攻克難關……她一點也不擺老師的架子,彷彿站在我們面前的不是老師,而是朋友。

   她的脾氣猶如夏天的天氣—多變。剛才還“艷陽高照”剎時可以轉為“大雨傾盆”。而且批評人的方式也極其特別,不“單刀直入”卻讓我們心領神會,感到萬分羞愧。厲害也!

   老師像一片肥沃的熱土,為我們這些成長的小樹打下堅實的根基;老師又像一片葉子,隨時地呵護我們這些花蕾;老師還像一支畫筆,為我們的生活塗上豐富的色彩。

   老師—我愛您!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500字

那一排的柳樹真美啊!我正看得入迷,忽然聽不見老師的講課聲了。一看,老師那雙眼睛正在嚴厲地盯着我。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侯老師。

  侯老師四十多歲了,身體稍胖,一頭茂密的頭髮,頭髮尾部還稍微捲曲着。

  侯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每天早晨,侯老師總是準時七點鐘來到學校督促我們學習。有一次,我是六點五十五來到學校,一看大家已經都來了,而且在老師的督促下開始認真地學習了。侯老師批評了我,要求我以後再早一點來到學校與大家一起學習。

  侯老師不僅對我們學習要求嚴格,而且在生活上還是個關心同學的好老師呢!

  就說今天吧:在上第一節時,老師看到張海波東搖西晃,一直就在桌子上趴着。老師一看就知道不對勁兒,來到他的身邊詢問。"肚子疼,早上沒吃飯,不過吃藥了。"張海波回答。侯老師一下就明白了,他是餓了。侯老師派"使者"買了一個大麵包,讓他下課吃,但張海波死活不收,在侯老師的勸說下,終於收下了。下午,張海波還給侯老師1元錢,侯老師不但沒收,還說了一句趣話,"自己留着買點零食補補個子吧!"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這就是侯老師--既嚴厲又關心同學的好老師!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1200字

  我們的老是生病了,所以這學期我們就換了一個老師,這個老師不告訴我們她的真實姓名,只告訴我們她叫T,我們都很親切的叫她T老師。

  新學期第一天上課,T老師拿着一疊白紙在我們面前“嘩啦啦”地抖動着,像劉謙般神秘地攤開雙手,大家頓時瞪大眼睛,調皮的李鋮嵩便在一旁附和道:“現在是見證奇迹的時候!”同學們哄堂大笑,班級的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期待……T老師笑了笑,停頓片刻才說:“其實呢!這幾十張是最普通的紙,我也沒準備變什麼魔術。”呀!真是的!同學們一陣嘩然!可是還沒等我們宣洩不滿,老師又問:“請猜猜我把紙張發給你們做什麼?看誰最聰明!”“做什麼用?……”我們的胃口又一次被調起來,紛紛交頭接耳,看來誰都想摘下那個“最聰明”的頭銜。我偷偷看了一眼T老師,只見她氣定神閑地站在那兒,嘴角浮現一絲微笑,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我在心裡嘀咕着:拿紙畫畫?今天改上美術課了?有的同學猜用來摺紙,有的自信地說肯定要小測,還有的疑惑地問是否要剪窗花……聽着一個個猜想,T老師一一搖頭,我們越來越好奇,仔細端詳着手中那張薄薄的紙片絞盡腦汁,那神態彷彿恨不的把它盯穿似的。萬萬沒想到最後老師眨巴眨巴眼睛,笑笑說:“哈哈!猜那麼複雜幹嘛?我僅僅是想讓諸位寫下你們的家庭地址、聯繫電話好保障大夥的安全呀。”我的天啦!有這麼整人的老師嗎?我們個個目瞪口呆。老師還故做“無辜”地聳聳肩:“看來你們很會挖掘紙張的用途嘛!”哈哈!碰上這麼個幽默的T老師,今天的日記不愁沒素材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二的早上,第一節是語文課,上好語文課,大家都想好好放鬆放鬆,因為下節課是我們最喜歡的電腦課,而且一星期才一節呢!可是T老師卻說下節課老師出差了,大家都一副很不情願的樣子,但只有硬着頭皮上課。“叮呤呤”上課鈴響了,一上課我們都無精打采,說了一聲“老師好!”就坐下了,T老師卻依然一板一眼地說:“下面我們來學《董存瑞捨身炸暗堡》,”這時,班裡的“搗蛋鬼”插了一嘴“漢堡?”大家頓時哄堂大笑!我想:這下糟了,嚴肅的T老師肯定要批評我們了。哪知,T老師面不改色,反而笑眯眯地問:“‘漢堡’和‘暗堡’有什麼區別?”話音剛落,一隻只小手都爭先恐後地舉了起來,有的說:“漢堡可以吃,暗堡不能吃!”啊!不愧是宋嘉豪啊,整天知道吃,連上課都想着吃!“漢堡是食物,暗堡是建築物!”“吃漢堡時心情愉快,可看到暗堡時我們滿腔怒火!”……王老師親切地說:“那麼我們以後還會把‘暗堡’讀成‘漢堡’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會了!”同學們在這節課上表現得比任何一節課都好,連平時不太舉手的同學也回答了很多問題。

  我喜歡T老師,因為她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我喜歡T老師,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師,你也會喜歡她的!

  南陽市四小六年級:可愛的Xīǎō囡

回目錄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名叫姚婉萍,大家都親切的叫她姚老師。

  姚老師有着一頭金色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讓人感到和藹可親,好看極了。

  姚老師的知識淵博,教學經驗十分豐富,上起課來生動有趣。我尤其愛姚老師的作文課。她向我們講解作文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幽默風趣,引人入勝,使我興趣盎然。

  很多原本不喜歡寫作文的同學,通過姚老師的指導,都漸漸地愛上了作文。就拿我們班的何林臻同學來說,他是個聰明的學生,可他的作文得分卻總是很低。他不喜歡構思題材,不願看書,寫作文總是寫幾十字就草草了事。姚老師知道后,專門輔導他的作文:每天放學,姚老師都會擠出半個小時來教他寫作文,向他講述寫作的方法;每次上作文課,老師都會叫他上講台把自己的作文讀出來,讓同學們點評……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何林臻同學現在不但喜歡寫作文,而且他的每篇作文都有九十分以上。

  這個學期,姚老師憑着自己的努力和上課時的生動,在“骨幹教師課堂教學展示”的活動中,獲得了廣州市的二等獎,班裡的同學知道,都為老師感到高興。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語文老師而感到自豪。

  金書小學六年級:劉鳴飛

查找更多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