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潘問博

我去過美麗的瀋陽世博園,也去過高大雄偉的長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鄉的萬紫山。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一行三人來到萬紫山腳下,遠遠望去,只見一條羊腸小道隱藏在綠樹依依的森林裡,樹林里的楓葉已逐漸變成黃色。紅色。隱隱約約還有幾朵黃色的小花鑲嵌在樹枝上,給這寧靜的萬紫山平添了一份生機。兩邊的松樹。柏樹高低錯落,路邊的小草頑皮地向行人打着招呼。中央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火紅的玫瑰,美麗的菊花,樸素的牽牛花……爭奇鬥豔、各展華姿,讓我不禁有一種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我們踏着輕盈的步伐繼續前行,偶而遇見三三兩兩的遊人,耳間聽到幾聲清脆悅耳的鳥鳴,時而幾隻白色蝴蝶飛過,走了大約五六十米,就見到一座高大。雄偉的山門出現在眼前,上面刻有“萬紫山烈士陵園”幾個遒勁的大字,山門採用仿古的建築模式,中間高,兩邊低。邊緣刻着栩栩如生的花紋,順着石階而上,一處用紅白相間的石磚鋪成的廣場呈現在我們面前,廣場上佇立一痤紀念碑,上面刻有“革命烈士紀念碑”幾個大字,紀念塔上刻着一位手拿步槍,身披裝,頭戴軍帽的解放軍戰士的雕像,只見他右腳向前跨出,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視着前方,右手高舉,似乎在高喊:“沖啊,沖啊”此情此景,彷彿把我帶到那戰火紛飛的年代,那無數的革命英烈在我心中回蕩着,面對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又怎能不珍惜呢?

  萬紫山之行愉快地結束了,雖然沒有其他景區那麼迷人,但它獨有的歷史價值總給我以巨大的鼓勵與鞭策,所以我最愛我家鄉的萬紫山。

   2010年2月4日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500字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我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但讓我熟悉的、最喜歡的是我家鄉的葯都公園。 

  一到葯都公園門口,就看見那古老、華麗的門,兩旁還有側門,中間有一個大門,大門上是用行體寫出的四個大字“葯都公園”。一進入大門,兩旁都有竹子低着頭,好像在說“歡迎進入葯都公園”。走進去后,可見到一棵棵大樹頂着陽光,給人們蔭涼,然後往右走,走到噴泉,那兒簡直是大舞台,老人全都在那兒,一排一排地跳舞,小孩子就在玩滑板,而噴泉卻在那兒噴着,小魚苗和小蝌蚪,也在清清的池水裡,悠閑地在那兒游來游去。每當星期五、星期六,在噴泉那兒的人特多,人們都在那兒欣賞噴泉,而噴泉也在那兒隨着音樂,歡快會展示着自己的舞姿,只見一個水柱“嗖”的一聲划向天空,射了幾十米高,像一支水箭,射向天空,像把天劃破了,這時水柱落下,膽子大的男孩就脫掉衣服,躲在地上,等着水來灑。接着一直往前走,走到假山,就會發現地上擺列着十二生肖的圖案。 

  最後,一直走,走過拱橋,就發現那兒的風景如詩如畫,像仙境一般,不知不覺中走回了大門,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葯都公園可真美。 

  (樟樹實驗小學肖嘉勇)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700字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校園

  我不喜歡有名的桂林山水,也不喜歡廬山瀑布那種雄壯的氣勢,卻喜歡陪伴我生活兩年的校園。 

  春天,你走進校園的大門就能看見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草坪上的小草已經探出了腦袋來打探春天的信息。走在校園的長廊上就能看見一排排的廣玉蘭盛開着花,它正向我們微笑呢!還能看見高大挺拔的雪松屹立在教學樓的面前,教學樓和宿舍樓遙相呼應。

  夏天,是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校園點綴的五彩繽紛。校園的草地上花池裡盛開着清瘦的菊花、濃郁的玫瑰、孤潔的百合,各個散發著令人陶醉的芬芳。同學們在花叢中東竄西竄,像一群活潑的小生靈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一隻只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扇動着這美麗的校園。校園的樟樹頂着炙熱的太陽,把陰涼送給別人,楓樹伸出茂密的枝丫,給鳥兒舒適的巢架。不管多麼炎熱塔松戰士都堅守崗位,寸步不離的。草坪上的小草也變得更加茂盛,像一塊巨大的綠色的地毯。

  秋天,走在校園的長廊上,仍然看見塔松一動不動地站着,沒看見它掉下一根頭髮。草坪上的小草都枯萎了,可它們都不覺得憂傷,它們好像在說:沒關係,當春天來臨時,我們又會復活的。突然我看見楓葉紛紛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飛舞,再落在地上像一塊巨大的地毯。

  冬天,嚴寒的北風來了。一片片雪花降到了校園,不久校園銀裝素裹,好美麗呀!同學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樓下打雪仗、堆雪人,歡聲笑語。到處都是雪花四濺,同學們一下子忘記了寒冷、似冷如春。激情和歡聲笑語打破了寧靜,頓時熱血沸騰。此時,校園是一派純潔的白色天地。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有春的可愛,夏的炎熱,秋的溫馨,冬的溫暖。歡迎大家來我校走走看看。

  指導老師:張小珍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500字

提是蘇州,人們一定會聯想到“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句名言。蘇州的風景優美,“金雞湖”就是其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走進“金雞湖”,一簇簇鮮花展現在我的面前,月季、玫瑰、鬱金香、海棠……,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芳香。睢,那一朵朵的花兒,白的像雪、粉的似霞、黃的金光閃閃,紫的雍容華貴,色彩斑斕婀娜多姿,真叫人眼花繚亂。 

  穿過花叢,一面龐大的湖面映入在我的眼帘,它看上去格外安靜,好似一個沉睡的小孩,一點兒也沒有察覺人們的到來。“瞧,湖面有雞!”。我走一近看,這隻雞是由木頭雕刻而成,造型優美別緻,線條彎曲流暢,全身塗滿了金泊,在陽光的照耀下,真像一隻“金雞”。據說,金雞湖的名字便由此而來。 

  也許是怕金雞湖太寂寞,也許是怕金雞太孤獨,就在此時,一曲優美動的的旋律回放着,一道道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一條紅色的“巨龍”率先衝上雲霄,緊接着絢麗多姿的噴泉噴涌而出!有的像麥子擺擺蕩蕩,有的像花兒競相綻放,有的像仙女的頭髮飄飄洒洒……,一直屹立在湖心中央的“金雞”彷彿也在欣賞這美妙音樂與精彩的噴泉,湖水似乎也被這美景所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宛如小女孩欣喜的笑臉,噴泉陪着“金雞湖”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也帶給我們饒有趣味的好景色。 

  傍晚,金雞湖更是迷人,萬縷霞光像只金鳳凰把縷縷霞光撒向金雞湖,來往的遊人絡繹不絕,沉醉在美景中。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500字

我很喜歡荷花,古蓮花池裡的荷花塘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今年暑假我圓了夢。 

  夏天,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站在荷塘邊放眼遠眺,只見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好像是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透過密密層層的荷葉,一根根墨綠色、長着小刺的荷梗依稀可見。 

  荷花更是千姿百態,有的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正迎風怒放;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朝着行人點頭微笑;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荷花還有一種特殊的清香,隨着夏日的涼風,陣陣吹來,沁人心肺,引得蜻蜓在上面歡樂地飛來飛去。 

  蓮池上還有一些睡蓮。清晨,仙女般睡在自己圓圓葉面上的睡蓮花,從夢中醒來,它修長的花柄如【天鵝湖】中那隻白天鵝秀美的脖頸,緩緩地抬起,緩緩地舒開花瓣,真不愧是睡美人! 

  遠遠望去,粉紅的,乳白的,淡紫的,雪白的••••••多麼美的景色呀!我仰望天空,呼吸這微帶泥土芬芳的空氣,真有些依依不捨了,蓮池,你秀、朴、艷、淡、媚、雅、幽、奇,真不枉是古園林中的一個園林傑作。我的家鄉也因你透着着古香古色。我心中不免有些激蕩,心想:“如果我的家鄉處處都像這荷塘小景般美麗該多好呀”!哦,我愛這荷塘小景! 

  地址:河北保定市風帆學校五年級四班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500字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個大花園。這裡綠樹依依,繁花似錦,非常美麗。

   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齊的大樹,分別是松樹和柳樹。然後看見的是兩個大花圃,裡面密密麻麻種了很多花:有菊花、牽牛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地上長滿了綠茵茵的小草,還種了許多水仙花。最後面是一排竹子,他們個個都非常高大,清秀綺麗。

   春天來了,柳樹冒出了嫩綠的新芽,松樹長出了新的綠葉。竹林里的春筍穿破堅硬的石頭,破土而出。小草探出了頭。一場春雨來了,小草抬起了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水仙花也開了,偶爾會飛來幾隻蝴蝶和蜜蜂。一陣風吹來,葉沙沙作響,像是大自然的樂曲。

   夏天來臨了,柳樹的葉子都長齊了,它高興地舞動着枝丫。松樹顯得更加高大、挺拔了。竹子也都長得清秀、高大,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牽牛花吹着小喇叭,高興地爬上爬下。

   秋天到了,柳樹卻更加憔悴了,那金黃色的葉子紛紛落下,猶如一群群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而旁邊的松樹卻仍然是那麼秀挺。地面的小草也都傷心地低下了頭。花壇中,潔白的菊花開滿了花圃,五顏六色的小野花也開了,美麗極了!

   這個花園真美啊!

(指導老師 周慶華)

回目錄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600字

  循着潺潺的流水聲,我們走進了明月山,遊覽了我日思夜想的雲谷。

  青山白霧翠竹

  我們彷彿踏入了夢境的天地:山在霧中屹立,薄霧在山中縈繞。霧圍着山,山依着霧,依稀朦朧,若明若暗,使我們飄飄欲仙,隨着風四處飄蕩,好像自己也變成了霧,在山間與夥伴們嬉戲,圍在遊人周圍,跟遊人們玩捉迷藏。一陣涼風吹過,我心頭一震,靈魂也返回了我的軀殼。看不見山的頂峰,也找不到霧的邊緣,只有移動的人群和飄動的彩旗向前蜿蜒伸展着。我們每個人都有躍躍欲試的神氣與要征服所有山峰的勇氣。

  裸石流水人群

  稀落的人群,跨過裸露着的河床,跨過滑溜的卵石。隨着流水潺潺、搖曳的小樹,給這寂寞的山林帶來了無限生機;在山谷中回蕩的歡笑聲,也給這幽谷帶來了一番城市的喧鬧。

  叢林紅旗小道

  五彩繽紛的大旗,隱約閃現於鬱鬱蔥蔥的樹林中,穿梭在蒼翠的竹林里,高聲的呼喚,歡快的笑語,從隊伍的前頭,一直溜到隊伍的後頭,帶着滿懷的豪情,滿腔的希望與滿腹的寄託。近了,更近了……

  細雨涼風飛瀑

  終於,我們看見一條白鏈,素白晶瑩,鑲嵌在一片濃綠中,披掛于山澗樹叢上。白霧繚繞着……終於,看見了刻在石板上的“雲谷”二字,深深的。

  走下去,來到谷底,思維似乎已停滯了,這夢中的仙境,這欲飄欲飛欲沉的奇妙感覺……

  當陣陣涼風使人覺察到一絲涼意,才意識到自己竟沐浴在雨霧中——是濺碎了的飛瀑。它親吻着我的臉,頭髮和蒙塵已久的心……

  我舉起了相機,把這永恆的一瞬,定格,把這份難得的陶醉,定格。

  三小四年級:歐陽澤華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一處風景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