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450字

我喜歡的老師 

  每個同學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我喜歡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劉老師就像母親一樣不斷的照顧着我們,引領我們來到知識海洋,讓我們在學習中快樂成長。 

  人們常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一股清泉,向孩子們的心田注入知識的甘露;老師像……”但我覺得我們的劉老師更像一本書,一本內容豐富、色彩斑斕的書。無論我們在什麼時候問老師問題,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我們講解問題,解開謎底。這也許就是我喜歡劉老師的理由吧。 

  上課的時候,劉老師就是一本百科全書,讓我們閱讀、瀏覽,劉老師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尋找正確的答案。瞧,劉老師手拿粉筆,口若懸河!她把知識當做甘甜的泉水,澆灌在我們求知若渴的心中。她相信我們都是可塑之才,也正是她對我們的信心和對我們孜孜不倦的諄諄教誨,才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和各方面成績都在全校名列前茅。 

  這就是我喜歡的劉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300字

我喜歡的老師是皮老師,她30多歲,中等身材,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金絲眼鏡。講起話來和藹可親,十分動聽,就像是一位新聞主播。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我和同桌張子嫻打架了。皮老師發現之後,把我們拉到辦公室,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史昊,你作為班長,怎麼還跟同學打架呢?”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皮老師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快給張子嫻道歉。”我給張子嫻道了歉。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還有一次,我考試得了100分,高興地在走廊上跳來跳去。忽然,我右腳一下踏空,竟從樓梯上滾了下來,我“哇”地一下哭了起來,幸好皮老師在場,急忙把我送進了醫務室,因為有老師陪着我,包紮傷口的時候我沒有掉一滴眼淚。

多好的老師啊!我們都為有這樣的老師而感到自豪。我將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她。將來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忘不了她……

   金寨縣梅山一小二年級 史昊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250字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倪老師,她的臉是胖乎乎的,她留着一頭長長的黃髮,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一隻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總是面帶笑容,我覺得特別親切。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倪老師上語文課時,我頭昏腦脹,突然間我吐了出來,我真害怕倪老師會責備我,可倪老師一點兒都沒有生氣,連忙讓我班的中隊長上去領讀,自己卻來幫我拖乾淨了,還說:“你好點兒了沒有?”看着倪老師彎彎的眼睛里都是對我的關心,我感動極了,她真像我的好媽媽,我要謝謝我的好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250字

  我喜歡的老師

  老師在我們的人生中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他教會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教過我的老師數之不盡,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吳老師了。

  吳老師中等個子,頭髮短短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聽吳老師說她小時候被保姆按鼻子按下去的。她喜歡穿黑色衣服。

  吳老師對待工作很認真負責,每次作業改了,發下去讓同學改錯,再收上來。

  吳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學生,記得有一位同學,腿流血了,吳老師趕快扶他去醫務室,關心那個同學。

  老師,您就像是我成長路上的一盞明燈,教我知識,老師,我愛您!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品德與生活老師。 

  她姓宋,同學們都叫她宋老師。宋老師有點胖,個子不太高,對我們很溫和。有一次品德與生活課上,我不會畫五角星的時候,她還主動幫助我呢。因此,我十分喜歡這位愛幫助人的宋老師。
回目錄

我喜歡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心裡一直有一位老師,她雖然才教我們一個星期,但是我很喜歡她。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末梢卷卷的。她不太愛生氣,總是用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溫和的看着我們。

  我覺得她一定很溫和,很善解人意。她不但教我們班,還教其他班,比我們小。每天下課後,她都要批許多作業,而且非常認真,為了鍛煉我們,有時也讓我們批一些,不懂的還可以問。我們批完后,她都仔細地檢查一遍,特別細心。記得有一天放學,我要打鼓,吳雨蒙要畫畫,我打完鼓去找她,等她畫完畫已經挺晚的了我們才慢慢的去車站,在路上我們遇到許多回家的老師,我們剛要停下時,不小心撞到了趙老師,我還不知道,這時吳雨蒙悄悄的告訴我是趙老師,我偷偷的看了趙老師一下,她對我笑了笑就去等車了。我又看了她一下,她還是輕輕對我笑,好象在告訴我:沒事的,不用放在心上。20路車來了,在我上車時激動的喊了一聲:“趙老師,再見!”

  有一天上數學課,要下課時,老師問我們“金箍棒”,臉上還帶着又甜蜜又神秘的笑容,讓我們都很感興趣,大家的小手都高高地舉了起來。

  她就是我喜歡的趙英老師。我相信,相處久了,你也會發現趙老師的優點並和我一樣喜歡她。

  四年級:紫色的天空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老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