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箏的夢作文

風箏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風箏的夢作文700字

悸動的童年, 

  無心的歲月, 

  一隻小巧精緻的風箏在一雙稚嫩的小手上、一對憧憬的目光下放飛。 

  無知啊! 

  1加1的結果是3. 

  只知道,我的風箏飛得好高哦! 

  好奇怪哦,為什麼我的作業本上都是小燈籠? 

  老師說:“努力啊!”媽媽說:“臭小子!” 

  哎喲—好大的風,我的眼睛被沙子迷住啦!什麼也看不見啦! 

  連摔幾個嘴啃泥,難吃! 

  但我緊緊抓着我的風箏 

  生怕它隨風離我而去—我不能失去它! 

  我的風箏對我最忠實了, 

  它不像其他小朋友那樣說我是大笨蛋。 

  哈!我不是笨蛋,我不是!我可以站起來! 

  夏姑娘的脾氣真壞 

  她的肺活量好大! 

  呼--呼—我的風箏飛啦! 

  手裡只剩下了斷了了線— 

  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怎麼辦? 

  失去它,我無法—哭?去找吧…… 

  尋迴風箏的路好黑、好黑…… 

  這條路真坎坷 

  坑坑窪窪隨處是,我摔得鼻青臉腫 

  好無奈! 

  漫長的路上還下起了滂沱大雨, 

  每個雨滴里都是一句“笨蛋!” 

  啊!-- 

  我不是笨蛋! 

  不就是丟了個風箏嗎?我才不怕!狂風大雨儘管來吧! 

  吹牛過後,心裡寂靜得令我窒息— 

  一個是熟悉的影子從我頭上飛過, 

  風箏! 

  再次放飛 

  風箏飛得更高了 

  經過風雨,線—也變得更結實了 

  這條路, 

  好長、好長啊, 

  似乎永遠也走不完。 

  我不怕! 

  我有一個最美的風箏陪着我! 

  我會讓它越飛越高! 

  後來,我學會了很多奇怪的方格狀的東西,老師說:“這是漢字。” 

  我這才明白,我心愛的風箏,還有個動聽的名字— 

  夢!
回目錄

風箏的夢想作文600字

太陽熱情的照耀着冬日的田野,幾架風箏高高的懸浮在空中,給冬日憑添了幾許溫暖與生氣。我的這 

  架老風箏也飛起來了。 

  風微微的吹,我的風箏悠閑地遊動着。突然,一隻有着漂亮羽毛的小鳥與風箏擦肩而過,風箏似乎開 

  始掙扎,彷彿要從我手中掙脫。我當然不肯放鬆,而是緊緊握住這條線。我疑惑不解的問: 

  “風箏!你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 

  “我要像小鳥一樣飛翔,你把我放了吧!”風箏用泛着光芒的眼睛看着我。 

  然而,我卻堅持着,“不!你需要我!沒有我,你能控制得了方向嗎?”我固執的拽緊手中的線,幾 

  乎狂吼道:“要知道,風箏就是風箏,永遠也不可能……”“我能!”沒等我把話說完,他就用石頭般堅 

  定的語氣把我壓住了。我不敢抬頭面對他,因為我害怕我的手會放鬆。 

  “我要去尋找我的夢想。我不想傻傻的在這低空飛行!”風箏掙扎的越厲害,終於還是把線掙斷了。 

  我無奈地看着遠去的風箏,越飛越高…… 

  時間好像停滯一般,我被這景象震住了。一隻小小的風箏竟也能飛得那麼自在,竟也能像雄鷹那樣飛 

  躍山河。 

  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我獨自一人在田野上走動。突然,一隻似曾相識的風箏靜靜的躺在田野上,雖 

  然他已經傷痕纍纍,但那種泛着光芒的眼神我仍記憶猶新。 

  他微微睜開眼睛,依然泛着光芒。“你的夢想成真了,但為此付出了生命……你不後悔嗎?”我悲痛 

  的問。 

  “為了夢想,我願付出一切……”他微笑着,漸漸合上上了那雙疲憊但依然泛着光芒的眼睛。 

  看着已經傷痕纍纍卻依舊微笑的風箏,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一段旋律: 

  生命的存在,就是為了追求夢想。
回目錄

風箏的夢想作文1000字

  “我終於飛起來了……!”一隻燕子風箏激動地在天空中叫喊。

  我見過這隻風箏,它幾天前還被擺在小攤上,無奈的雙眼注視着往來匆匆的人們,似乎乞求人們能買了它,然後將它放飛。因為飛翔是風箏一生的夢想,更何況它還是一隻燕子呢。然而它越想飛上天空就越是被人冷落。好不容易挨到了周末,往來的人們的步伐放慢了,終於從中走出一對父女,那女孩指着燕子風箏嘟囔道:“爸爸,給我買這個。”於是在她的糾纏下,那位父親就買下了這個風箏,並順利將其放上了湛藍的天空。

  風箏終於實現了它的夢想——飛起來了!那一天天空特別藍,空氣特別清新,一群小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像在議論着這隻新來的龐然大物。風箏此時的心情是多麼高興啊!它已完全陶醉於這美好的一切當中,根本沒有在意鳥兒們的議論,微風吹拂着它輕盈的身子,它想:“在天上的感覺多自在啊,要是能再飛高一點,甚至長期生活在蔚藍的天空中那該是何等的喜事啊!”風箏越想越興奮,它急着要往高處飛,好像要奔向自己理想的天堂。這時風颳得比剛才大,風箏藉此機會使勁往上飛,然而,小女孩的爸爸卻死死地抓住了線圈,任憑風箏怎樣使勁,都還是原地不動。小女孩夾着幼稚的口吻說:“爸爸,把風箏放高一點,放高一點,讓它飛得高一些。”爸爸笑着說:“傻孩子,風箏放得過高被大風一吹,就很容易掉下來的。”“我不信,不信,你給我放,我要讓它飛得高高的,將來我長大了也要像它飛得那樣高,甚至更高……。”爸爸沉默了片刻,才回過神來,說:“那……那就給你放吧!”小女孩歡快地接過線圈來,她一下子把線全放盡了,風箏高飛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時不時低下頭來看看小女孩,似乎在感謝她呢!風箏得意洋洋地在空中飛舞,它唱着,跳着……忽然,一陣大風將它從半空中吹落到一棵茂盛的大樹的樹杈里。任憑小女孩怎樣拉扯,它都動彈不得。最後線繩被扯斷了,風箏還是靜靜地躺在樹杈里。小女孩哭着問爸爸:“為什麼風箏會這樣啊?它是一隻‘大燕子’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就算是一隻真正的大燕子,都難免會遇到一點困難與險阻。更何況這是只‘大燕子’風箏而已,它永遠只能在人類的保護下飛翔,而且也不能飛得太高了,那樣它會因孤獨無助而死亡的。所以有時侯束縛着你的東西並不總是不好的,它也有它的作用和價值所在,懂嗎?”小女孩疑惑的眼神里流露出似懂非懂的樣子,但她還是對着爸爸莊重地點了點頭,心想:“可憐的小風箏啊,現在你究竟怎樣了呢?”

回目錄

風箏的夢想作文400字

  風兒輕輕地吹着

  手中的線不斷地放着

  風箏隨之飛起來了

  在空中飄呀飄呀

  像一隻小鳥漸行漸遠

  在藍天白雲間暢遊

  像放飛了一顆憂鬱的心

  整個人放鬆起來

  封存了好久的心隨之飄揚

  在新鮮空氣中飛呀飛呀

  步入飄逸的童話仙境

  一不小心

  手中的線打了滑

  其實那是風箏用力掙脫

  因為它追求的是無拘無束的生活

  嚮往的是自由自在的活動

  似乎只有風兒能讀懂它的心聲

  一陣狂風襲來

  遮天蔽日

  牽着風箏的手

  擺脫了線軸的控制

  可風箏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不再幻想擁有藍天白雲的呵護

  因為它已經讀懂人生

  已有快樂一種味道的單調生活

  並不屬於幸福

  只有歷經酸甜苦辣的多味生活

  才稱得上是幸福的一種

  它開始珍惜

  腳下擁有的這片廣袤的土地

  它不再有任何的奢求

  只想用自己的雙手

  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五年級:陸清夢

回目錄

風箏的夢作文500字

風箏的夢 

  在匆匆鬱郁的大森林裡,在一棵高大的樹上掛着一隻紅色的風箏.這隻風箏是風帶到這裡來的,被樹枝掛傷了,已經飛不起來了.它一天一天地等着,希望它的主人毛毛來這裡,可是,它等了好多天....,都沒有等上.它在森林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小猴,長頸鹿,小鳥......幾乎森林的所有的動物都和它成了好朋友! 

  每天晚上,風箏就向它的好朋友講述外面的世界所發生的故事,形形色色,把它的朋友都吸引住了.所以,每天晚上,風箏周圍都聚集了許多動物,都來聽風箏講故事.風箏漸漸忘記了自己的主人毛毛,也漸漸愛上了這個大森林.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個一個小男孩,他和毛毛差不多大.使風箏又想起了毛毛,也想回毛毛的家.自從那次以後,風箏每天都重複做同樣一個夢,他在夢中夢見了毛毛來到了森林,並且把它帶回了家.不但替風箏把破洞補上了,而且還拿它去參加風箏大賽呢! 

  終於,在陽光燦爛的一天,它看見了自己的主人-毛毛來到了這個森林,它使盡了全部的力量向主人招手,毛毛看見了它,便向它這裡飛奔過來,毛毛把風箏取下來了.毛毛回到家裡,拿出風箏,看到風箏破爛不堪的樣子.不但沒有扔掉,反而,拿出剪刀和紙,為風箏把破洞都補上了,並且還把一些絲帶綁在了風箏上,比原來還要好看.風箏高興極了,因為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風箏節了,能在廣場上一展雄風了!
查找更多風箏的夢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