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童年作文

美麗的童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童年,美麗的李老師作文700字

李老師,從三年級一直教我們到五年級。李老師,一位猶如大姐姐的老師。我們曾與李老師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努力,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童年時光。 

  李老師教我們的時候,剛從學校畢業。她一來,就給我們帶來了一股清新、自由、快樂的空氣。 

  課堂上,李老師從來不會大聲地責罵我們,總是帶着溫馨的笑容。 

  她叫我們的名字,往往把姓去掉。比如叫我,她就叫“小楠”,多親切啊。一聲“小楠”,就會讓一貫調皮的我認認真真聽一節課。 

  下課了,李老師也不會匆匆走進辦公室,她會來到我們的中間,和女同學一起踢毽子、跳皮筋;和男同學一起扔沙包、打乒乓球。操場上,總能聽見我們清脆的笑聲,引來其他班級同學羨慕的目光。 

  李老師還經常帶我們走出校園。我們一起去爬展衣山,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體驗登山的樂趣;我們一起去文峰廣場放風箏,呼吸春的氣息,放飛春的希望;我們一起去敬老院,給老人們打掃衛生,給老人們送去歌聲與歡笑;我們一起去看望生病的同學,給他講班裡的趣事,給他講今天的功課……  

  在下雪的日子裡,李老師和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戰,拿着相機為我們留下了一個個快樂的鏡頭。 

  在運動會上,李老師是最盡職的啦啦隊員,她為我們吶喊,她為我們喝彩,給我們鼓勵。當甘興宇打破學校50米短跑記錄的時候,她激動的和我們一起拍手歡慶;當我在800米比賽中最後一個到達終點時,她同樣為我鼓掌。李老師對我說:“只要努力過,就是一種成功!”李老師的這句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上學期,李老師因為要做媽媽了,只能暫時離開了我們。我們都為李老師高興,雖然心中十分捨不得。啊,童年,有快樂,也有淡淡的憂傷。 

  就在前兩個星期,李老師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我們在新班主任姜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看望了她。我們向李老師獻上了美麗的鮮花,也獻上了我們最真的祝福與敬意。
回目錄

美麗的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如天空中的星星,照亮了整個人生;童年如一個彩虹,豐富了我人生的道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天真的童年,一些老人回憶起自己童年時的事情,臉上總會拂起一絲微笑,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  

  小時候,我十分愛看電視,因為電視對我有一種吸引力,那些我不明白的問題,都能從電視上找到答案。有一天,我想:“人那麼大,電視那麼小,人是怎麼進去的呢?”我跑去問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電視旁邊有個‘門’,你從‘門’里進去的話,你也可以上電視了。”我又點點頭,說了一聲:“噢。”  

  一天, 媽媽、爸爸上班去了,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了,我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當我滿屋子跑時,

  我瞟見了電視,想到媽媽那天說的話,好奇的我錯把電視下的框子當成了那個“門”,我急忙把“門”打開,“啊”?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呀!”我叫了起來,在思考了半天後,我決定將東西都拿出來,自己爬了進去,又是唱歌又是背古詩,我以為自己一定上電視了。  

  大約四點了,媽媽回來了,順着聲音找到了我,便說:“快出來,你幹什麼呢?”我一臉興奮地說:“媽媽,你不是說電視有門嗎?我進了,我一定上電視了吧!”媽媽大笑了起來。  

  現在我長大了,許多東西我都明白了,但童年的那份天真卻不在了,但偶爾回憶起來,又是那樣讓人難望,那樣讓人快樂。  

  童年你是蠟燭,燃盡后不復存在。  

  啊!美麗的童年,你是那麼多姿多彩,為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回目錄

美麗的童年作文150字

  童年是一顆璀璨的寶石

  童年是一片最美的浪花

  童年是一片最耀眼的綠葉

  童年是一隻變化多端的調色板

  童年是一葉蕩漾的小船

  童年是一副迷人的畫卷

  童年是一片歡聲笑語

  記住童年是短暫的,要珍惜眼前的快樂時光

  江蘇泰州泰興市泰興市溪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2294488593

回目錄

美麗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這樣的呢?

  我是一個北方的女孩,小時侯的我喜歡在冰天雪地里玩,打雪仗、堆雪人。每當冬天到來時,鵝毛般地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人站立在雪中,就像蹲在軋花機上,只看見無數的棉絮花拂向你,給你罩了一身潔白的素花。

  早上起來,風定了,雪停了。打開門,一道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於是,我和弟弟、表哥拿起鏟子就在院子里堆起了雪人,潔白的身子,圓圓的頭,煤球做黑眼睛,棉花捏成的鼻子,還向上翹着呢!表哥又用紅墨水給雪人塗了嘴巴,一咧一咧,正朝着我們哈哈大笑呢!弟弟用一張紅色的紙給雪人做了一頂漂亮的帽子。雪人一下變得神氣多了!雪人堆成了,又迎來一場大仗,表哥擲好一個雪球趁我不注意向我發起進攻,還好沒大中。當我反擊表哥時,他已經被弟弟的雪球打中了,雪球在表哥的頭頂上開了畫,這時院子里充滿了歡笑聲。表哥不服氣,拿起雪球向弟弟攻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攻擊院子里的笑聲就更大了。

  童年是多麼的有趣呀!童年趣事給我帶來了歡樂,童年真好。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800字

童年似光陰,流去了就回不來了,童年似水,潑出去了就收不回了,童年是一場遊戲,遊戲結束了人也就散了。但童年又是豐富多彩令人回味的,各種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會讓我想起童年時的點點滴滴。 

  童年,是令所有人都值得去回味的,那時不懂事的你和不懂事的我都歡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無論是捉迷藏,玩過家家,還是老鷹捉小雞…… 

  兒時的我是一個比較懂事的孩子,很少犯錯,但畢竟那時候還小,自控力不強,看着其他小夥伴們一起打打鬧鬧就忍不住,不知不覺,我也加入了進去,趁天氣好,就一起去亂逛。看見樹上有個黑球,夥伴們就迫不及待的拿石頭扔,但那時畢竟還小,力氣不夠,自然也就扔不到,於是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拿着一根木棒去捅,突然從裡面飛出來許多蜜蜂,看見這情形,自然是嚇得我們幾個拔腿就跑,邊跑還邊用手拍打着身上被蜜蜂釘着的地方,還一邊哭喊着,回到家就向父母“訴苦”。此後,我也從那次的遊戲中吸取了教訓,看見蜂窩就躲得遠遠的,更別說去捅蜂窩了,就連多看一眼都害怕。還有就是看見父母給小貓玩毛線球,不給自己玩,就哭着跑到媽媽跟前要媽媽抱。媽媽安慰好后又去搶,也不怕貓叫了,只管搶啊!最後被貓抓得渾身是傷后又哭着去找媽媽,一想到這就想笑,那時的我是多麼的驕氣啊!儘管這樣,我愛搶到別人東西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那時候的小孩都喜歡玩捉迷藏,當然,我也不例外,還記得有一次和夥伴們玩捉迷藏,自己一個人躲在衣櫃裡面后把門鎖起來了,後來過了大半天都沒人來找我,當時心裡還在想:“這下我贏了,他們都找不到我了。”想着想着就去開櫃門,準備出去“領獎”去,可那時還小,力氣不夠,身高又不夠,打不開門,,看看周圍黑漆漆的既緊張,又害怕,就在裡面哭呀喊呀,邊喊還邊用手拍打着櫃門,不時還用腳去踢上幾腳,就這樣折騰了大半天大人們才聽到,把我“救”了出去。 

  現在想起來,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可笑、幼稚,但童年的一切,將永遠存在我的腦海里,陪我走得更遠,不管回憶有多深。
回目錄

走進美麗的童年作文700字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雨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聲音;

  你聽,“沙……沙……沙……”那是春天的呼喚。

  絲絲春雨帶走了冬日的嚴寒,秋日的乾燥,夏日的酷熱,溫馨地滑入我的心田。

  記得小時候,我家在農村,村子里的住戶不多,但我年齡相仿的孩子還真不少。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無憂無慮。整天都膩在一起。

  春天的時候,百花盛開,小草偷偷從地下冒出頭來;垂柳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枝頭上探出了小腦袋。我們在草地上嬉鬧着追逐着,有時摘下一朵小花插在夥伴的頭上,有時用柳條編成花環戴在頭上,還偶爾擺個造型,眉宇間寫滿了得意。最有趣的是在和煦的春風中放風箏,當風箏盤旋着栽下來都會垂頭喪氣,但當風箏飄搖着飛上去時便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我們草地上跑着,跳着,摔跤了也不會哭。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

  夏天到了,我們便在到小河邊嬉戲,小河裡蕩漾着我們歡樂的笑聲,我們有時捉蝦,有時捉螃蟹,有時把自己整個浸泡在水裡,感受着河水的清涼。小河因我們而變得富有生氣。那時的我們是天真的。

  秋天的時候,瓜果飄香,金黃的稻子成熟了,秋風一吹,稻田裡便翻滾着金色的波浪,和風送來一陣陣稻香。此時果園裡的果子也成熟了,我們提着小小竹籃,連走帶跑地來到果園,成熟的梨子又大又圓,像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彷彿一碰便會掉下來似的。我們在梨園裡撿大個的挑,當然少不了你搶我奪地和夥伴們開開玩笑,我們的調皮常常讓大人們忍俊不禁。那時的我們是自由的。

  “沙……沙……沙……”那是如絲春雨的呼喚,還是美麗童年的呢喃?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宇

回目錄

我那一個美麗的童年故事作文400字

小時候,我總愛去公園吹泡泡,因為當時我認為泡泡是七彩的,是最美最神奇的。 

  可是當年我還小,所以只能在媽媽有空閑時才能去公園吹泡泡。 

  說起吹泡泡我可忘不了那一次…… 

  那一天,媽媽正好有空閑時間,便帶着年幼的我來到公園。媽媽也沒有忘記我們的“習俗”,一進門就領着我去買泡泡水。 

  我把網放進泡泡水中,再拿出,對着網面輕輕地吹,不料一大堆不規則的泡泡在空中飄來飄去。 

  我放下泡泡水,試圖用手抓泡泡,可是泡泡一碰我的手掌便瞬間消失了!我並沒有失望,其實我知道泡泡是不能碰外物的。但我實在太喜愛它們,所以想把它們捧在手心。 

  我開心地再次拿起網仰頭望着天空輕輕地吹,又再次出現許多七彩的泡泡,我可喜了,但我這一次不會再碰它們了,我不想它們再消失掉! 

  待我玩累了,媽媽見我很累,但又很想玩,便代替了我的“工作! 

  天空布滿七彩的泡泡,泡泡多得可以把整個天空籠罩着,我最愛這畫面,這美麗的畫面! 

  雖然這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了,可是我依舊很喜歡泡泡,喜歡布滿天空的泡泡,還有那美麗的畫面! 

  這是多麼難忘的童年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的!一定會深深地記住那一天!
回目錄

還給我們美麗的童年作文200字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的作業如此多?

  原本開心的童年被變成乏味的文字。

  為什麼?

  原本愉快的周末被變成特長班的時間。

  今天,我希望父母還給我們原本開心的童年

  不想被枯燥的定理和公式圈禁,不想再小屋子裡完成這不可能完成的各科作業

  我們真的好累好累

  請你們將我們當成可愛的小精靈

  不要擔心我們的將來,

  望子成龍的美夢是以後的事情,

  請你們還給我們可愛的童年

  請你們不要在將天才的美夢加壓在我們的身上

  我們不是你們的復仇炮彈,理解我們

  朗朗的笑聲,美麗的笑容

  還給我們美麗的童年!

  烏海市海勃灣區一完小四年級:付鈺雲

回目錄

美麗的童年作文500字

  哈-哈-哈,童年原來是一塊蜜,甜里透着芳香。

  今天我們幾個小朋友在校園裡玩時,無意中發現了一棵松樹,上面結了許多松果,綠綠的,特別好看,我們便決定打下來一些。

  剛開始,我們先是使勁搖晃樹榦,可大樹穩穩地,只輕晃了幾下,松果還高高地掛在上面,一點下來的樣子都沒有;後來,我們又試圖抱起一個較輕的孩子去夠果子,可惜果子沒夠到,我們倒是傷亡慘重,很多人的胳膊腿都摔破了。就在我們心灰意冷準備放棄時,謝潤突然發現了大樹旁有塊大石頭,他拿起了石頭向樹上一扔,一枚松果便掉了下來,謝潤忙撿起了果,看得我們真是又妒又羨,都忙去搶那塊石頭,可同學們都眼疾手快的,我總是搶不到,看到他們一個個的都有了屬於自己的松果,我的心啊,着急死了,誰讓自己動作慢呢?就差我了,我正準備去做最後一名時,石頭終於經受不住如此的折騰,碎了。呀!倒霉,我向周圍看了一下,沒有大石頭了,我只好撿起來地上的小石子向大樹扔去,我打打打,小石子被我一個個扔了上去又掉落下來,可就是沒有松果的影子,好像它們都不樂意我做它們的主人。咳,我繼續奮鬥,可是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我不甘願地回到了教師,意外地在桌子上看到了一枚松果,我高興地拿了起來,看見同桌正在沖我笑。

  啊,可愛的松果,可愛的同學,可愛的什麼呢,原來身邊都是可愛的。

  美麗的童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經緯小學三年級:謝桐

查找更多美麗的童年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