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250字

  今天風和日麗,雞媽媽帶着小雞到綠油油的草坪上捉蟲子吃。

  不遠處有一隻小狗盯着小雞,口水都流出來了。小狗跑過去兇狠地說:“乖乖地把小雞交出來,不然別怪我不客氣!”小雞們都嚇得渾身發抖,躲到雞媽媽背後去了。雞媽媽張開翅膀,渾身的羽毛都豎起來了,擋在小雞們的前面,大聲地說:“別過來,你再敢靠近一步我就啄你!”小狗嚇得拔腿就跑。

  雞媽媽和小雞又開始開心地捉蟲子吃了。小雞們都特別開心,因為他們的媽媽太勇敢了。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350字

  一天,天氣晴朗。一隻小雞趴在雞窩的窗戶上,看見天空是那樣的美麗,就對雞媽媽說:“媽媽、媽媽,帶我們出去玩!”“是啊!帶我們出去玩!”別的小雞也說。

  雞媽媽把小雞帶到草坪上。小雞們可樂壞啦!他們有的在捉蟲,有的捉蝴蝶,還有的在悠閑地散步。忽然,一隻小雞發現了一隻大鳥就歡天喜地地跑了過去。雞媽媽抬頭一看,不好!是一隻老鷹!她急忙讓小雞躲在附近的一片茂密的草叢中去,自己轉過身來擺好跟老鷹決鬥的架式。這時小雞們一邊壯着膽子走出來,一邊大叫:“媽媽,加油!媽媽,加油!”

  只見老鷹飛上藍天,又沖向了雞媽媽,雞媽媽“撲撲”兩下,躲開了老鷹的攻擊,雞媽媽趁機狠狠地啄了她幾口。老鷹的羽毛被啄得七零八落。他只好氣呼呼地飛走了。

  勇敢的雞媽媽又帶着孩子們在草坪上自由自在地玩了起來。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350字

  今天,陽光明媚,雞媽媽帶着小雞們去綠油油的草叢裡找食物。小雞們高興極了,個個手舞足蹈。可是,貪玩的黃黃不想一起去,他偷偷地獨自跑到大樹底下玩了。這時,一隻小貓看見了她,就在大樹底下躲躲藏藏,小貓想:“今天的午餐有着落了,可以美美地吃一頓嘍。”他猛撲過去,一把把小雞黃黃捉住了。小雞黃黃大叫:“救命呀!”雞媽媽聽到了黃黃的喊聲,像離弦的箭一樣跑過去救黃黃。雞媽媽扑打着翅膀,羽毛直直地豎起來,不顧一切地沖向小貓,用自己的尖尖嘴狠狠地去啄小貓。小貓看到這陣勢,嚇得撒腿就跑。勇敢的雞媽媽打跑了小貓,小雞黃黃得救了。這時小雞黃黃已經嚇得渾身發抖。雞媽媽撫摸着小雞黃黃,對他說:“孩子,大家的力量是巨大的,不要離開我們這個大集體,否則會很危險的。”於是,小雞黃黃和小夥伴一起又跟着雞媽媽捉蟲子去了。

  山東 棗莊 滕州市&&第一實驗小學2.6班二年級:馬毅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250字

  勇敢的雞媽媽

  山東省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王皓月

  春天的一天,樹木茂盛,柳樹擺動着長長的辮子。

  雞媽媽看天氣很好,就帶小雞出去玩。一隻小雞離籬笆非常近,一隻小貓看見了這隻小雞,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貓飛快地穿過籬笆。正在這時,小雞看到了這隻兇惡的小貓,就慌忙大叫:“媽媽救命!媽媽救命!”雞媽媽順着叫聲一看,原來是小貓想吃它的寶寶。於是,雞媽媽就飛快地去追小貓,小貓嚇得逃走了。

  雞媽媽對小雞說:“以後小心點,不要跑遠了。”小雞點點頭,它們玩得可高興了!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450字

勇敢的雞媽媽 

  河北博野興華小學二(1)班 劉若涵 

  雞媽媽從屋裡走出來,帶着可愛的雞寶寶找食吃。一隻黑色的小公雞想:我眼睛亮,一會兒就會捉到又肥又大的蟲子。想着想着,它就獨自向一棵又高又大的柳樹那兒走去。 

  樹后,一隻又黑又丑的野貓藏在那裡。它想:這隻雞真笨,自己送死,我毫不費力就可以吃到一頓美餐啦!野貓打着如意算盤,饞得口水直流。小公雞發現了野貓,還沒來得及叫喚,野貓就從樹后撲過來,小公雞嚇得轉身就逃,一邊逃一邊叫:“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呀!” 

  雞媽媽聽見了呼救聲,飛快地跑了過來,勇敢地沖向野貓。雞媽媽用尖尖的嘴啄野貓,用鋒利的爪子抓野貓,野貓只好逃走。小公雞得救了,它哭着說:“媽媽,我再也不離開你了。”媽媽說:“好孩子,以後可不要離開大家了,別哭了,咱們回家去。” 

  蜻蜓和蝴蝶在它們頭上飛舞,祝賀雞媽媽取得了勝利。 

  指導教師:劉燕
回目錄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350字

勇敢的雞媽媽

  龍鳳小學

  一年級

  馬文超

  一天,母雞帶着四隻小雞在一塊青青的草地上散步。

  母雞對四隻小雞說:“孩子們,你們不能亂跑”,可是有一隻小雞卻把媽媽的話當耳旁風,一隻小貓躡手躡腳地走來了,伸開鋒利的爪子,朝一隻小雞撲過去。嚇得小雞大喊:“救命啊,救命啊。”雞媽媽飛快地跑來了,伸開有力的翅膀趕走了小貓。

  最後,雞媽媽帶着小雞回家了。

  賀老師點評:小作者看到圖能展開想象加以描寫,將畫面立體化了。孩子們,用好四字詞語會為我們的文章增光添彩噢!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南關小學  一年級 徐若清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查找更多勇敢的雞媽媽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