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雞腿作文

吃雞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雞腿作文100字

站 長 陳老師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早早寫完作業。媽媽說要帶我去吃雞腿。我很高興。

  說是遲,那是快。一會兒,我們到了雞腿店。我說媽媽我吃一個,好。叮,好了……啊!真好吃。

  當我準備走時,發現媽媽看着雞腿不走啦,我說媽媽你也想吃嗎,媽媽說寶貝你可以吃乾淨嗎……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吃雞腿作文500字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去逛街,路過一家超市時,爸爸想起家裡生活用品缺了些,就帶我一起進去選購。

  我跟着爸爸走進這家超市,在進門的一瞬間,我聞到了一股濃烈的清香,我往旁邊一看,原來是“肯德基”炸雞腿。這家“肯德基”店裡安放了10幾張桌子,許多的大人和小孩在裡面就餐,全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不禁看得嘴讒起來,可我不好意思說:我心裡想吃雞腿的念頭。想起考試前,爸爸答應過我的話:“這次期末考試,只要你進入前10名,我就帶你去吃炸雞腿。”可爸爸現在好象是忘了這回事似的。

  爸爸買好了生活用品后,就徑直往門口走去,我跟在後面心裡一涼,嘴裡忍不住喃喃念叨:“完了!我的雞腿……”爸爸卻裝着沒聽見樣的,快走到門口的時候,誰知爸爸突然停住腳步,對我說:“我好象答應過你什麼事情,不過嘛!我一下子想不起來了。”我脫口而出:“爸爸,您答應過讓我吃雞腿的。”爸爸笑了笑,說;“是啊!我怎麼能忘了呢……”

  於是爸爸就給我叫了份炸雞腿,外加一份冰激凌。我邊吃時邊想:這次考試進入了前10名,爸爸說話果然不食言。下次考試我一定要進入前3名,爭取獲得更大的獎勵。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年級:伍翰晨

回目錄

吃雞腿作文500字

吃雞腿

 廣東省汕頭市 東廈小學三年二班 林嘉帆  2004-7-31

  早上,我和媽媽,爸爸,哥哥來到麥當勞,準備吃一頓飽飽的。

一進麥當勞,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不禁興奮的說 :“哇!好香呀.”

我先定好座位,接着來到服務台,要來兩瓶汽水和一筐雞腿,一包兒童套餐。

  洗完手,我便坐下來,端出幾塊雞肉,聞一聞,好香啊!先分一塊給爸爸,再一塊給媽媽,接着就是哥哥一塊,自己也拿一塊大吃起來。

  大家看我一副狼狽像,笑得前俯後仰。

  瞧,我一邊吃雞腿,一邊悄悄的注視哥哥:呵呵,吃得滿地都是雞腿,再看看哥哥的嘴巴,您看了可別笑啊:嘴巴一張一合,而且吃得嘴巴上下左右全都是雞腿。

  介紹完哥哥的狼狽像,再來瞅瞅媽媽:你瞧,一邊不住的看看地上,一邊擦嘴,吃雞腿也是很小心的,生怕掉在地上。唉!

  哈哈!爸爸表演得可是相當不錯呵!您可別小看老爸,吃起來可是聚精會神的呀:他把一雙手臂放在桌子,吃一次,停頓一次,望望上下,瞧瞧左右,就像我奶奶家的小貓一樣,生怕被別人搶走似的。

  我們家吃雞腿可愛吧?

  

  指導教師:肖少英



  文章具有幽默感,給讀者留下深厚的印象!

  同時,文章可以看出小作者細心觀察的現象。

回目錄

搶吃雞腿作文800字

搶吃雞腿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媽媽燒了五隻雞腿,讓我和爸爸兩個人分着吃。她吩咐后就走出去看店了。

  我和爸爸就吃了起來。我盛了一碗飯,拿起一隻雞腿就吃了起來。這雞腿真是太好吃了,我吃得津津有味。老爸可能忍不住了,他倒了一杯酒,也拿起一隻雞腿吃了起來。我一邊吃飯一邊吃雞腿。爸爸一邊喝酒一邊吃雞腿。我們父子兩個人都在抓緊時間吃雞腿。因為媽媽燒的雞腿實在太好吃了。我吃着雞腿忘記了吃飯。等到一隻雞腿吃完,我就伸手拿起第二隻雞腿來吃。爸爸也喝了一杯酒,吃了一隻雞腿。現在他倒了第二杯酒來喝了。他倒好第二杯酒,就到碗里拿起第二隻雞腿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好象在跟我較量吃雞腿,也許是在跟我進行吃雞腿比賽。哈哈,老爸,你准輸!難道我還會吃不過你!於是,我乾脆不吃飯單單吃雞腿,而且我比爸爸吃得要不幹凈,他連邊上的筋呀皮呀軟骨呀,都啃了下來吃了進去。可是,倒底是老爸,不愧是吃雞腿的健將,速度快得驚人,我自愧不如。這時,我靈機一動,速度不行,還不許我耍賴嗎?我的腦子動得好快,這一點看來老爸就不如我了。就在老爸吃好第二隻雞腿放下雞骨到桌子上的時候,我趁他還沒有來得及伸手到碗里拿第三隻雞腿,立刻放下手中的雞腿,快速伸手,搶先一步拿起了最後的那一隻雞腿就往嘴裡送。這時,老爸有意見了,說:“你還沒有吃完第二隻雞腿,這第三隻雞腿不應該你吃,要我吃!”我靈機一動,說:“爸爸,就讓我咬一口再給你吃,好嗎?”爸爸同意了。然而我卻又一次耍賴了。我乘着爸爸喝酒不注意我的時候,拿起雞腿就往外面跑。我一邊跑,一邊吃。爸爸沒有追出來。我就在外面吃雞腿。等到我吃完雞腿上的肉,就拿着剩下的骨頭回家去了。

  回到家裡,我把骨頭往爸爸的酒杯前面一放。爸爸只好看着我光瞪眼睛,說不出什麼話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懶羊羊偷吃雞腿作文300字

  一天,羊羊們正在吃晚飯。喜羊羊吃了一口飯,說:“這飯太難吃了,難怪懶羊羊不見了。”喜羊羊看了一眼懶羊羊的座位說。慢羊羊回答:“不許挑食!再難吃也要吃,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營養晚餐。”原來,慢羊羊製作的晚飯是地獄雞腿,是慢羊羊派出機器人去地獄取到的地獄醬,與雞腿混合製成的晚飯,可能味道上比較奇怪。

  ”懶羊羊出去玩了,不是認為晚飯不好吃所以不在的。我現在給它再做一份普通的雞腿,等它回來吃吧。“暖羊羊說。暖羊羊用了不一會工夫就做好了一份好吃的雞腿。慢羊羊看見,說:”不行,這雞腿歸我了,當作我明天的便當。“慢羊羊一把奪過雞腿,就跑了。慢羊羊把雞腿放進自己的冰箱里,就去睡覺了。

  懶羊羊回來了,暖羊羊告訴它雞腿被慢羊羊搶走了,懶羊羊決定去偷吃雞腿。懶羊羊小心翼翼地打開冰箱,拿出了雞腿,加熱了一下,然後大口大口地吃起雞腿。懶羊羊說雞腿真好吃,並且告訴了暖羊羊,暖羊羊高興地笑了。

回目錄

吃雞腿作文300字

中午第四節課節,同學們開始坐立不安。吃午飯時同學盯着雞腿,西望老師說:“上來領雞腿了 老師說:“先吃飯,再吃雞腿。”只聽掃碰棚的聲盈,我們吃飯都比往常快了好幾倍。老師說:“可以上來領雞腿了。”同學們一窩蜂的跑上來。老師見勢不妙,說:“一個大組,一個大組來!”一大組打了雞腿又下去了,過了是二、三、四大組。 

打了雞腿。只見張又天東張西望,住了說:“老師,楊安迪不吃雞腿!”他眼睛直楊安迪的雞腿。楊安迪緊張了,說:“誰說我不吃!”說罷,拿起雞腿啃了一口。張又天失望了,到自己的雞腿,又笑起來了。有的同學狼吞虎咽的吃雞腿,有的同學細嚼慢咽的品嘗着雞腿。我慢吞吞的吃完了雞腿,看到了雞骨頭,把雞骨頭鳥了。吸了骨油,把骨頭吃乾淨。開始回味道。 

童年的生活多有趣啊!
查找更多吃雞腿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