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個秋天作文500字

  那個秋天。黃葉飄飛的季節。你,淚水盈盈,訴說著你的故事,抑鬱、苦悶、痛楚、絕望……你說,秋到了,葉落了,他走了,心,碎了……又是秋天,月明,風輕,你從歲月深處走來,款款深情,盈盈笑語,綽綽風姿。所有的離愁所有的別緒,早已消失殆盡!

  坦然笑納一切,那是你對生活最好的詮釋。

  一時間,我心皎皎明明,我的世界便風輕雲淡。

  你說,挫折是生活中的清新劑,經歷過,才能懂得平淡的美妙;你說,苦難是生命中的一味良藥,品過其後,才真正明白活着的意義;你說,生活本是殘缺的,因為有了缺憾,生命才會有所追求。

  當繁華落盡,心如止水時,方能洗去心靈的鉛塵,

  此時,才能聽到來自靈魂深處的那最真實的心語。該走的就讓她走吧,想留的,就自己留下吧。時間能帶走的就隨時間走吧,記憶中能留下的就刻在心間,

  忘掉應該忘掉的,銘記需要銘記的。

  此時此刻的心,才是最本真的。

  風,絲絲縷縷,輕拂臉頰;

  葉,飄飄悠悠,一片一片,層層疊疊;

  發,輕輕柔柔,絲絲飄逸。是呀,秋天了。

  秋到了,葉黃了,我來了,心,醉了……

  就讓我們佇立樹前,靜待花開。

  湖南懷化漵浦縣漵浦縣警予學校六年級:松小佑

回目錄

那個秋天給了我力量作文1200字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曾飛舞的身影,像天使的翅膀,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洋洋:秋天到了,你是否也感覺到了呢?你現在好不好、你在哪?我想你了。最後一次見你,是什麼時候了呢?……還記得今年夏天,我突然接到了一通令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小C急促的聲音:“洋洋死了,是真的嗎?……”我一下子、呆了、大腦一片空白、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獃獃的、我早已聽不清電話那頭還在說什麼……

  我們一起去看你,那天,你姑姑說你不在家。我們一起乘車去醫院、路上,我閉着眼睛祈禱:“希望你還在、這始終是一場玩笑而已”儘管這是多麼可笑的自欺欺人,可我沒見到你之前,寧願固執的相信……走進一間冰冷的房間,漸漸地聞到了一股濃重難聞的藥味。接着,醒目刺眼的三個大字刺激着我們的心——太平間。我們顫顫地走到一個柜子前,你姑姑忍着淚拉出來,那是怎樣的一刻啊:我們都哭了,那一瞬間,看見你蒼白的臉,冰涼的身體在冰櫃中安靜地躺着,你散着頭髮、化了妝、比原來的你還要漂亮呢、好想你、洋洋、你是不是累了、睡著了、一定是對吧、那你快點起來吧、那裡邊太冷了、原來的你、不是那麼安靜的、洋洋你怎麼了、我們都在想你、你快點回來吧、求你了、曾經那麼活潑的你如今是那麼安安靜靜。我的洋洋,你一定很冷吧?你一定很孤單,很無助。起初我並不相信你已離去的消息,直到那一刻,我不知道是怎麼用淚水來面對這個事實的!……醫院裡一片哭泣、洋洋,我們捨不得你,真的好捨不得那個可愛的給我們帶來太多歡聲笑語的洋洋,那份回憶,是永遠抹不去的,你怎麼能先走呢?你還有太多的夢想沒去實現,你怎麼捨得?你說過要和我們永遠在一起的……

  秋天到了,微風吹過,涼颼颼的。那天放學我一個人騎車回家,孤孤單單的想起了你,這條我們曾經一起走了不下N遍的路,如今卻……望着天空,湛藍湛藍的,洋洋,你一個人在天國過得還好嗎?無意中看到路旁一棵棵光禿禿的樹,是因為秋天到了嗎?我……

  葉子離開了樹,飄落了,凄凄涼涼的。唯獨樹沒有葉子的陪伴卻依然在堅強地挺拔生長着。葉子的離去是對樹的捨棄么?不是,是風的追求、秋天的呼喚吧!它去往了另一個美麗的地方。樹,它的生命里不只有葉子,它還有風的陪伴、雨露的滋潤、陽光的呵護……其實,也許葉子只是在另一個地方偷偷地、默默地,卻仍在祝福着……離去並不代表失去,一個生命的結束,也許是另一段新精彩的開始。加油,樹在這麼多祝福的陪伴下成長着。

  秋天,謝謝!讓我明白了朋友的離去不要那麼悲傷,她的心一直都在,大家永遠是朋友,是么?是!學會笑着去祝福她、你人很好,不論在哪裡,一定都會很快樂幸福的,我們永遠愛你。騎着自行車,回家時,一滴晶瑩的液體從我眼角劃過,但很快就被風吹乾了。心裡不禁有點傷感,但還是嘴角上揚了一小下:加油!堅強地笑着走下去。

  那個11月的天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夾雜着秋天特有的味道。他教會了我,給了我堅強成長的力量。

  南邵中學初三:上廁所

回目錄

那個秋天的故事作文1400字

   人在一生中總會做許多許多的遊戲,不管這個遊戲是否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正如我曾經在高三那年的秋季.

  ----題記 

  記得很清楚,高三開學已有一個多月了,天氣如往年一般的清爽宜人,每日清晨天剛蒙蒙亮,我就得騎着.車子趕往學校參加早自習,路上的行人並不多,昏黃的路燈在黎明時分也顯得愈加安然,彷彿永遠都與世無爭地靜觀着他腳下的故事.

  日子一天重複着一天的飛逝,只管着學習,從未奢求過任何邂逅,也未曾祈求過任何幸運,那天,我靜靜地騎着車子往學校去,邊騎邊享受着這秋日清晨的清新與涼爽,生活了十八年的小城,依然有我迷戀着的風景.

  突然有人緊擦着我的邊上超車,嚇了我一大跳,我不禁收起了紛飛的思絮,瞪向了那個背影,就這一眼,讓我記住了他淡淡的淡淡的藍色襯衫和藍色牛仔褲,還有那一頭黑黑短短的頭髮.

  如果在以前,我肯定會衝上去超過那個人,可是那天我沒有,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是為什麼,遠遠的望着他的背影沖了學校的大門,莫名其妙的我鬆了一口氣.

  於是,下課之後我再也不悶在教室之中,為的是能夠尋找到那淡淡的藍色背影,終於我發現,原來他同是高三的,我4班的,而他是6班.從來沒有把這件事告訴過同桌,雖然我們無話不說.

  直到有一天,同桌懷着少見的渴求與故作的無意,向我問起關於他的事時,我不安地意識到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她身上了,但我不願去也不敢確定.

  在學校運動會那天,他參加的是跳遠,而我也儘力地擠在沙坑周圍的人群中,每一次叫到他的名字時我總是望向那人起跑的方向,心中在默默地為他加油,彷彿能感應到我的祝福似的我發覺每一次落入沙坑之後,他總會在喧鬧中望一眼我這個方向.

  日子還是這樣一天重複着一天,每一次他從我們教室的前走過,我總會抬起頭來看,不管是在聽課還是做作業,同桌的她,也總是有意無意的在重複着我的動作.

  那天課間,當我們的眼光同時投向窗外的那個身影時,我知道到了那個我一直都不敢也不願承認的意識.

  期中考試結束后,成績原本和我差不多的同桌,一下子被甩出前十名,我仍不進不退.之且繼續開始上課時,我一直試圖不去尋找那個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可一切都只是徒勞,不論有沒有看見他,我都真切地感覺到他的存在,他的氣息,他的目光和他的傲氣,儘管我知道他在意我就如我在意他一樣,儘管我仍有意無意的在感知他,但我明白該到遊戲結束的時候了.

  人和他都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們彼此都沒有談起過,只是牢牢地記住了高三那個秋季的遊戲.

  如今遊戲的主角都已各奔東西,但我相信我們彼此都為曾經有過的那個沒有結局的遊戲,在記憶深處留下了一個角落.
回目錄

很多東西,和那個秋天一樣,回不來的;2作文400字

   叔叔阿姨幫我準備了一個新房間,橙色的床,橙色的柜子,橙色的被子上還鑲上了漂亮的蕾絲,真的比憶兒的房間還漂亮,叔叔阿姨讓我受寵若驚,一切都讓我感到太夢幻了...憶兒似乎並不開心,叔叔阿姨讓她叫我姐姐她卻怎麼也不肯...  

  那晚,我輾轉反側,徹夜難免,原先的喜悅一點也沒有了.我應該知道的,憶兒從小最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東西的,小時候,阿姨給她買了一個巴比娃娃,讓我 和她一起玩,她卻不肯,現在讓我和她分享父母的愛,她在怎麼會開心呢?我有一些內疚,更有一些後悔,或許我的到來,破壞了他們一家的幸福...

    第二天,叔叔阿姨菲讓我背着憶兒的書包去上學,憶兒聽了,生氣地跑進了房間,把門狠狠地摔上了...我連忙對阿姨說,還是讓憶兒背吧,阿姨安慰我說不要讓我介意憶兒,明天買一個新的就好了.叔叔阿姨約對我這樣越讓我感到深深地愧疚...  

  以後的日子,憶兒對我越來越冷淡了,然後是不友好...有的時候還悄悄把叔叔阿姨送我的禮物扔掉,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呢?這,是我欠憶兒的...

回目錄

分手在那個秋天作文1800字



  那是個蕭瑟的秋天, 

  你遠遠向我走來。 

  在我耳邊輕輕說, 

  我喜歡你。 

  心裡泛起絲絲漣漪, 

  任憑你牽着我的手, 

  走遍大街小巷亂逛。 

  那是個暖暖的冬天, 

  因為有你在身旁。 

  你平靜的看着我, 

  眼中滿是溫柔。 

  你輕輕把我的手放在手心, 

  不停地哈熱氣, 

  不停搓着我冰冷的手, 

  然後笑笑說, 

  傻子,你笑什麼。 

  我很幸福的說, 

  你才傻呢。只有傻子才那麼貼心。 

  那是個回歸的春天, 

  你靜靜不語地看着我。 

  爾後你慢條斯理的說, 

  我要離開這座城市了。 

  或許就在今年畢業以後。 

  我有些遲疑地說,是嗎? 

  那我們……好吧。 

  以後記得來信哦。 

  微風拂面,那麼清爽。 

  我有些後悔,期盼春天慢慢過。 

  這是個回歸的春天。我對自己說。 

  那是個盛放的夏天, 

  因為門前的樹兒那麼綠。 

  你依舊牽着我的手, 

  走遍大街小巷。 

  冰激凌、煙火、玫瑰 

  是我們最多的接觸 

  有你在身邊, 

  哪怕一秒,也很幸福。 

  那是個心冷的秋天, 

  因為擋不住你的腳步。 

  你終於還是走了, 

  沒有遺憾沒有牽絆。 

  因為那個夏天,我們已經分手。 

  我找到了被你祝福的幸福。 

  其實,那是我的親哥哥。 

  我只是緊閉不語。 

  看着你的背影, 

  直到模糊…… 

  我們,相愛在那個秋天; 

  我們,分手在另一個秋天。 

  時間就是有那麼多不堪。 

回目錄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作文500字

  爸爸是一向疼我愛我的,也是一項嚴肅謹慎的。

  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從未陪我玩耍過,只有早出晚歸,努力工作。每天晚上我起床下來,就能看到爸爸屋裡的檯燈還亮着,他整日為我們操勞,蒼老了很多,媽媽喊他早點睡覺,雖嘴裡答應着,他卻一直把檯燈亮到了凌晨一點,看到這些,我只是擦擦眼淚,沒說什麼。

  一次,我寫完了作業,拿起姑姑從內蒙寄來的蛋糕,下了樓,爸爸還在孜孜不倦地寫着,我敲了敲門,他把門打開,又坐到桌前。“爸爸,你一定餓了,我這有姑姑的蛋糕,據說很可口,一起嘗嘗么?”我試探的問他。“哦,寶貝,我不餓,你自己吃吧,要不你媽媽也餓了,和她一起去吃吧。”爸爸的語氣依舊平淡,甚至連頭也沒有回。我只好走出了房間。晚上八點,吃過晚飯,爸爸今天意外得早,還說要陪我出去散散步。我跟他手拉手出了門。不料一輛卡車衝過,爸爸把我推到一旁,自己的腿被壓斷了。那一刻,世界好像安靜了下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因為驚嚇過度而昏了過去,再次醒來后,我躺在了醫院,身邊躺着爸爸。他用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臉,擦乾我的淚,讓我別哭。可我的眼淚好似決堤一樣。爸爸的髮絲中,添了銀白。

  同學們,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吧!是他們生你養你啊!那個秋天,真的真的,我讀懂了父愛,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愛。

  河北省邢台市橋東一中小學六年級:夏天裡的桃子

回目錄

分手在那個秋天作文1400字

…… 

  陳歌和陽陽還是分手了。 

  想想他們當初的《甜蜜約定》——《一千年以後》也要在一起!陳歌就不自覺的落下了那好似珍珠般的《北極星的眼淚》。原來分手也需要《勇氣》!這時一切切女友的畫面都浮現在了陳歌的腦海里,聞着陳歌手上殘留陽陽頭髮的《檸檬草的味道》,他彷彿也看見了女友陽陽那一雙《愛笑的眼睛》,和那《甜甜的》陽陽的《小酒窩》。 

  陽陽簡直傷透了心,她不明白為什麼陳歌會向她提出分手,也不明白陳歌為什麼會對她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但她卻不知道,死神正一步步的向她的男友陳歌逼近,逼得他無法透氣,無法再與陽陽尋找那《最美的太陽》。 

  時間倒流回一年前…… 

  陳歌遇到了可愛的陽陽,但他們只是大一同學,不久,陳歌便愛上了陽陽,陽陽也接受了陳歌。陳歌是陽陽《第一次愛的人》,陽陽的愛也使陳歌變成了一個快樂的《陽光宅男》。 

  陳歌對陽陽許下諾言,以後一定帶她去荷蘭看《白色風車》只要陽陽想要什麼,陳歌哪怕《反轉地球》也要給他心愛的女友找到,就算在《千里之外》,就算是《公主的魔法項鏈》,就算是《灰姑娘的水晶鞋》。 

  沐浴着《珊瑚海》金紅色的餘輝,陽陽問陳歌,他心中《最浪漫的事》是什麼。陳歌想了想說,他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身穿一件《黑色毛衣》,帶着他心愛的女生一起去《愛琴海》。 

  陽陽聽的入了迷。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不會長久…… 

  陳歌病了,病的很重,咳嗽會咳出血來,經醫院診斷是肺癌。但他不想讓陽陽知道,不想讓陽陽傷心。於是,他便決定對陽陽《冷酷到底》。不久在陳歌的要求下,他們還是分手了。 

  又過了一個月,陳歌住院了。陳歌極力央求他的同學們不要吧這件事告訴陽陽,說好這個秘密不能讓陽陽知道。從此,全班同學沉默了,他們都不願讓陽陽知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陳歌的癌細胞在擴散,醫生建議他轉院。醫生看到陳歌偷偷的抹眼淚,便對他說:“記住,《莫斯科沒有眼淚》”。 

  又三個月後,陽陽還是知道了真相,剎那間,她明白了所有——為什麼陳歌會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為什麼陳歌會向她提出分手。陽陽發誓,不過走過多少《千山萬水》,也一定要找到他;不過看破多少本《本草綱目》,也一定要救活他,讓他永遠陪伴在《左邊》,保護着。 

  但她還是來晚了。 

  當陽陽來到醫院時,陳歌已經走了,離開了人間,但他留給陽陽一封信: 

  陽陽,還記的當初那個《蒲公英的約定》嗎?也許我失去了完成的機會。我走了,我就像是一個來尋找《哈利BOBO》的孩子,現在我要走了,上帝在召喚我,我挺不住了,明白嗎? 

  也許我們就像《梁山伯與朱麗葉》,兩個故事都很凄美,但這《兩個人》卻永遠無法在一起。 

  相信我,我愛你,《NEVER SAY GOODBAY》! 

  兩年的時光匆匆流過,當陽陽再次沐浴着金紅的餘輝來到《珊瑚海》時,耳畔的風在柔柔的吹,彷彿在對他重複着一句話:《NEVER SAY GOODBAY》!於是陽陽對着海面大喊:“陳歌,我們《說好的幸福呢》?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你還記得嗎?《明天過後》,你會回到我的《左邊》嗎?你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傾吐心中的不快?” 

  此時,陽陽彷彿聽見,在天空的另一邊傳來一句陳歌的話:“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劃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陽陽笑了,笑的好甜。 

  陽陽從心底發出一句話:“你,《明明不是ANGIL》”。 

  ……
回目錄

思念在那個秋天作文1900字

   思念在那個秋天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當我提起這隻沉重的筆的時候,我想了很久,很久。思緒萬千,卻無言以對。我卻只能借筆來述說我對您的思念。唐僧西行取經,故有十萬八千里之遠。我那遙隔亞歐大陸的思念之情,您能感受的到嗎?

   薄暮時分,樹葉散發著香氣,灰塵中野草的氣息。沒錯的,媽媽。這就是早年秋天令人難忘的東西。媽,秋來了,中秋節也快到了。“團圓”本應該是中秋的主角,可我卻不敢妄斷我們能否一家團聚,不是嗎?

   媽媽,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啊!月,高傲而清冷地貼着悠遠的藍天,只有細絲般的浮雲給他織出憂鬱的皺紋。媽,您還和從前一樣嗎?那雙粗糙的手在日光燈下,因為有了月和星辰的做伴而有規律敏捷地跳動着呢?您累了,媽!您能不能就聽一次您寶貝兒子的話啊?坐下來,喝口茶,然後躺下來好好地休息一番。作為您的兒子,我卻不能夠隨您左右陪伴,請原諒您不孝的兒子吧!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您能感受的到嗎?我堅信,您一定很想我!

   放學了,我輕輕的放下沉重的包袱。躲在床上,傻傻地注視着天花板。遠離了塵世的喧囂,我從抽屜中抽出一張被褶皺得很新的相片。望着那熟悉卻有十分陌生的臉龐,不禁往事回蕩於腦海。

   那件事發生在幾年前的一個金色秋天,究竟發生在什麼時候我也不大記得了。只知那天對我來說,是真正的金黃色。極度虛弱的我,躺在病床上。眼見圓圓的月亮和閃閃的星星是金黃色的,去醫院的路是金黃色的,就連媽媽落在我臉上的淚水和那急吁的喘氣聲也都是金黃色的……

夜深了。

   爸爸出差已經好幾天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而您又去上班了,我只好孤零零地空守着“閨房”。晚上,我卻沒能咽下一口飯。我感到身心疲憊,我累極了。此時,腦中閃過唯一的渴望——睡。雨,彷彿是孤單的獨白和演奏。

不知什麼時候,您回來了。您見我晚飯沒吃便極力地叫醒我。我睡得很沉,說白了,就跟死豬沒啥區別。您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我弄醒。您用您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您似乎察覺到什麼似的。您的眉頭突然緊緊地皺了一下,烏雲頓時遮住了月亮和星星。您滿臉愁容地背起我,一個箭步往醫院奔去。雖然我不知道當時幾點鐘了,但我肯定那時一定是在十點以後了。因為,如果不是“十點”的到來,您又怎麼捨得邁進家門呢!您急跑時發出急吁的喘息聲與這綿綿小雨交織成一曲美妙的音樂。街上,已經不怎麼看到人影的徘徊了。

   終於,幾經輾轉來到了醫院。媽,您抱着我直衝進那所謂的“苦海無邊,回頭是岸”的“岸”。此時,似乎有什麼東西打在我的臉上,是雨水嗎?不是的,那是從您眼眶裡流淌出來偉大的母愛——淚。突然,我感到眼眶濕潤了,該死的水蒸氣凝聚在我的眼眶旁,好象有什麼東西要掉下來似的。我卻無法用這笨拙的筆來描述當時的感受。幸好,一切安好。醫生說只是一般的感冒而已。只用打一針,吃幾貼葯,好好休息一下就沒事了。這時,您笑了,笑得那麼真。貪玩的星星又拉着月亮母親的手從烏雲中跳了出來。雖然夜已深了,但四處卻一片光明。照亮了醫院,點燃失落的蠟燭,射入我的心扉。回家時,您已疲憊不堪了。一天的奔波勞累讓你一頭栽到床上。您也該好好休息休息了!

   世界上有一種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因為有了您的呼喚,我便將要學會呼喚明天。因為是您賜予了我生命,我卻用微不足道的行動來回報。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女兒:黃儀珊

   2008年5月7日

回目錄

很多東西,和那個秋天一樣,回不來的;3作文700字

   時間很快,一年過去了,在那年夏天,我和憶兒要過生日了,聽阿姨說,我和憶兒可有緣了,我只比她早出生了幾分鐘而已.  

  阿姨為了給我們慶祝生日,帶我們去海邊游泳.她給憶兒買了一個粉紅色的游泳圈,我的是橙色的,依然是我一向最喜歡的那種顏色,阿姨真的很體貼我.因為憶兒突然肚子痛,阿姨讓我先玩.不知不覺發現自己離阿姨越來越遠了,自己的游泳圈漏氣了.我掙扎了幾下,然後放棄了,我想,如果我真的去了天堂,也許對所以都是又好處的吧...我欠憶兒的也就還清了吧...這時候,阿姨看見了我,義無反顧地向我撲來,我用儘力氣喊,然阿姨別過來,阿姨她不會游泳的,怎麼辦...阿姨就這樣到了我的身邊把我抱了起來,一隻船很快劃了過了,阿姨用盡全力把我託了上來,自己卻沉了下去.  

  冰冷的醫院裡,阿姨在冰冷的醫院睡去了,我們多麼希望她真的只是睡去...阿姨真離開我們了,她去了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天堂...我們哭了,哭得天昏地暗,憶兒哭着喊着和我要媽媽,我,揪心的痛,我,又讓憶兒失去了媽媽,永遠地失去了媽媽.  

  叔叔風塵僕僕地從外地趕來,原本說好他晚上回來為我們過生日的,可是...現在...現在他卻看到阿姨,躺在在毫無聲息的病床上,我知道他的心,也在滴血...可是,他卻反過來安慰我和憶兒,他說,阿姨的死只是意外,媽媽也沒有離開我們,說不定,她現在正在天堂看着我們呢!叔叔的強顏歡笑,讓我對他們一家人的歉疚加深了...  

  從那個十一歲生日之後,我們誰也不向再去過那個生日了.叔叔卻總是為我們安排了一場又一場的生日會,而憶兒的冷言相對,總會使生日會不歡而散...  

  也是從十一歲開始,憶兒和我的關係更僵了,一次又一次的道歉,憶兒,無動於衷...很多時候,我在想,如果那個秋天我沒有答應來到憶兒家,憶兒現在該是多麼幸福啊...只是過去了,我能怎麼辦呢? 

回目錄

那個秋天最後的記憶作文700字

最近比較喜歡回憶,難道是老了?翻出以前的日記,記憶慢慢清晰…… 

  那個秋天天氣漸涼,在房子里也能感覺到很冷;秋意是越來越濃了,雖冷了些,但這樣的秋天卻是很美的,美得我總禁不住多看。在我看來秋天是最富有色彩美感的季節,比之春天多一分高爽,較之夏季也勝出其意境的斑斕。 

  漫步在靜靜的街道上,即便沒有陽光卻也很亮眼,滿樹滿樹橘紅金黃的葉子,好美;再過一段時間,有些葉子就會變得深紅,清透的紅酒的色澤。說不上為什麼,這樣的秋天總是給人一種很靜美的感覺,寧靜得像藏在森林深處一角的小湖,偶爾只隨着微風浮起一絲小小的漣漪。 

  我感覺自己其實一直都很冷冰,不知何時竟己自消散了周身的溫暖,暗感微寒。當過往的時日漸行漸遠,回頭看,即使繁花似錦的日子,在我都只是寥落眼間。一直迫使自己不要對現在走過的時光有太深的印象,不要什麼記憶,無論好的壞的。行即行,走且走,一切,只隨煙淡去。 

  如果人的一生都是在漂泊,那何處又不可為家而何處亦可為家呢。漂泊的是人的心,總是難以停泊靠岸。其實但凡自己付出過感情有過美好記憶的地方,就會有所留戀。但總會離開徒增傷感。也許沒有快樂,也就不會有傷心。人又怎會有純粹的感情呢? 

   一路掠過夏季時光幽幽的長廊,看繁花開過,盛夏延綿,再回首,竟何其疏淡…… 

   絨疊的紫薇花蔓延一夏,終只靜默寂寥地盛開在車流涌動的路旁街邊。 

   安靜的雨天總是冷清的,即便滿塘墨綠的荷在雨中也只顯悄然。 

   白的粉的木槿花亦滿樹綻開獨立一角,寧然守在自家門前,偶有淡淡的月季花相伴身邊。 

   攀牆而掛的凌霄花那麼高高懸在農家的庭院…… 

   這,是我一夏的印象。 

   當秋葉又紅時,一切已淡。

回目錄

很多東西,和那個秋天一樣,回不來的作文700字

有很多很多的東西,一去就回不來的,太多的回憶,也挽回不了很對東西的,我們真正能做的,便是好好珍惜現在,在不久的將來,對於這段記憶,我們應該去甜蜜地回憶,而非後悔這段時光.  

  ——題記  

  我是小辰,我和憶兒出生在兩個富裕的家庭,唯一不同的是,她的爸爸媽媽很愛很愛,我的爸爸媽媽不是不愛我,可是他們很少會像她爸爸媽媽那樣陪我...  

  其實,我原來也有這樣一個家庭,可是隱隱約約記得,四歲那年的秋天,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躲在房間的一個角落裡,不敢出來,眼淚掉啊掉,直到後來聲音停止了,才迷迷糊糊地睡去了...記憶里,好像從那天起,爸爸總是徹夜不歸,媽媽也從是掉亮晶晶地東西...十歲那年秋天,他們終於離婚了,爸爸出國了,媽媽也因為受不了刺激,自殺了...憶兒的媽媽和我媽媽親如姐妹,他們父母也很喜歡我,就打算收養我,我真的很無助,也就欣然接受了他們的好意.  

  就這樣,我住進了憶兒的家.從小到大,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憶兒這樣一個”朋友”,現在可以天天見到她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真正的朋友的,我當然挺開心的,原先的憂傷也沖淡了許多,雖然那個”家”已經支離破碎,可是對於更不幸的人來說,我有這麼好的叔叔阿姨,還有憶兒,我還是很開心的...
回目錄

愛碎,在那個秋天作文600字

和航認識在那年春天,不久我們相戀了,他做了我心中的王子,他說我永遠是他心中的天使,他永遠守護着我,愛着我.在春天的陽光下,我們鉤鉤手指,永不分開.他每天都會送我棒棒糖,他愛看着我吃棒棒糖,每次,他都用手點下我的額頭,疼愛地對我一笑,呵呵,我總是傻傻一笑,他牽着我的手,我似乎有一絲安全,有一絲溫暖,他說他是守護我的王子,是愛護我的王子.天真的我婉爾一笑.當我哭時,他總用手試擦我臉上的淚痕,安慰我,看着我可憐巴巴的眼神,臉上充滿疼愛. 

  當秋天來臨,我們的愛也即將凋落,就在那個下雨的秋天,他的愛已隨風飄遠,留給我的事最傷痛的記憶,忘不了和他曾經相戀.他狠心地將我拋棄在這下雨的秋天,那個曾是他心中天使的我早已消散,他頭也不回地走了,我追上去看見他眼角淡淡淚痕,他無語,轉身離去.消失在這蒼茫的樹林盡頭,落葉不停地落,淚不停地流,跑過去追他只有他那淡淡的氣味,彌散在空氣中.哭了,沒有人用疼惜的眼光看我,沒有人在守護我.為什麼......為......什......么......啊...... 

  愛碎在那個秋天,他的那句話打碎了我的愛,他的那淡淡的淚痕傷透了我的心,我哭着對自己說:"湘湘,天使不要傷心,天使不要落淚."可那淚水最終沖毀了那句話,秋天埋葬了落葉,埋葬了我的愛.愛碎了,脆弱的我沒有了堅強,只有淡淡的嘆息,痛心的回憶.愛碎了.碎......了,碎......了,碎地讓我沒有了堅強的勇氣,碎地讓我任秋雨打濕我,卻沒有勇氣去避開.碎的讓我不在有一絲溫暖,碎的讓我連哭的勇氣都沒了,一切都碎了,一切也該結束了. 

  愛碎,在那個秋天. 

  愛,碎在那個秋天.
查找更多那個秋天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