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羈的愛》作文

《不羈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不羈的愛》5作文1100字

第二天來到學校,這裡已是書聲朗朗,又遲到了,大冬天我家離學校園,再加上吃飯墨跡,晚來已經是家常飯了。 

  教室在六樓,我的媽呀,那麼高,穿的那麼多,不得成汗湯雞了啊。我一邊抱怨着一邊慢慢吞吞的爬樓。到六樓的有兩個樓梯,我選擇了離車區比較近的。一路上跟那些掃地的打了許多招呼,有的關係好點的上去擁抱一下,有的我會搞怪一下,從後面用腳踹一下,搞的被臭罵一頓。 

  終於到了六樓,累的我書包都丟在了外面,探了探頭想看看另一個樓梯會有誰上來。 

  呀,看到一個毛刺頭,呀,怎麼那麼眼熟,呀,耿少。 

  怎麼他也遲到了?呵呵,想跟他打個招呼,只見他跟我就不理我,抄着口袋便要走進教室,機會來了,我跑到他後面跟着他,這下有好戲了,剛要踏進教室,便被撞了一下,反正我沒事整天低着頭,誰叫俺自卑呢,我抬起頭,耿少在我前面突然聽了下來。 

  刷的一下,正在讀書的同學們霎時停了下來,原來老班在教室了查名單呢,嚇死我了。幸好有個陪死的,不怕不怕。 

  “你……你倆你倆怎麼在一起,遲到了不知道么”老班指着耿少又看到了從他背後冒了了一個沙宣頭的小貓咪就是我啦,TAT,怎麼跟老班對眼了啊。悲哀,真悲劇。 

  下課把生詞抄五十遍。哇,媽呀,老師您們病吧,我要抄到何年何月啊,說完他就轉身離開了。就剩下我在那發獃,等我回過神來,耿少已經走了,看着他哆哆嗦嗦的樣子看是很冷吧,我還很熱呢。為了避開同學們的目光,我低着頭快速跑到了座位旁邊,呼叫同桌起來讓我進去,可同位像是佔了便宜,怎麼也不讓我進,急的我臉都通紅,汗都快滴了出來。 

  此時,耿少抬起手對着我,我緩緩抬抬頭,對着他的目光,獃獃的把手遞給他,只聽有人喊:“耿少,你幹啥叻”他沒管別人的閑話,拉着我的手。 

  “啊……”涼死了,天哪,耿少你沒瘋吧,為了身材不至於手凍成這樣吧,正當我想着,只感覺刺骨的涼意順着手臂深入袖子。天哪,耿少兩隻手探近我的袖子,直接碰到我熾熱的肌膚,抓着我不放,霎時感覺天都要塌了下來。你腦子裡賣的什麼葯啊。 

  當我沉浸在幸福智之中時,他說道,傻瓜,還不快進去。我馬上縮回手,拉着同位就進去了。那些八卦的人兒都回頭來看我,此時的我怎會有自豪之感呢。哈哈,耿少喜歡我么。自戀的說…… 

  回頭看看耿少,他正痴痴的望着我,馬上羞得我往同位懷裡鑽……罵自己:自戀自戀,真自戀…… 

  第二天,下雪了,上學的路上沒有騎車子,踩在咯吱咯吱的雪上慢悠悠的走,不時有人從我旁邊摔倒,雪越下越大,覆蓋了我的眼睛的劉海上已有一層薄雪,我用手套一抹,全成水了。呵呵,真好玩,涼涼的小水珠。 

  到了學校門口,就聽到有人砰的一聲摔倒了,聲音很大,猜肯定是個大個子,我也隨着好奇轉臉看去……
回目錄

《不羈的愛》作文1200字

  髮捲子了,這貌似是三天前的英語測驗,一百分的題,丫的我才考了五十九分,真恨不得撞牆,就這點分還在最好的外國語學校上學,錢都是白花的嗎。 

  其實我家也不容易,整天在他們面前吹得跟老牛似的,也不看看我爸媽怎麼辛苦賺錢養活我們一家啊。五年前爺爺走了,他一走可好,我家生活來源的一半積蓄就這麼沒了,有時爸爸會嘆着氣說:“你看這老頭子,走的那麼早,唉,福都沒享啊……”我曾抱怨為什麼要出生在這個家庭啊,我厭倦自己,但又不能表現在他們面前,生活,就是這麼無奈。 

  “哎呦喂,位位啊,你怎麼考的啊,我不都叫你抄了么,你看看人家考的那麼好,你丟人么”我的媽呀,同位又在那裡絮叨,恨不得上去給她一拳,早就看她不順眼了,不就她學習好點么,其它呢,有啥好啊,不就是比我高點,成績比我好點,長的比我高貴點,有禮貌,交友廣其它的有什麼比我好的啊。切。 

  我才沒心情管她呢,我白瑤瑾是誰啊,活着就是為了爺爺而活,爺爺走了,沒人愛我了,還有個啥勁啊。依偎在同位的肩膀上像只小貓似的,她又開始譏諷我“給我滾遠點,睡什麼睡,小胖啊,你看看你那樣,跟豬似的……”我白了她一眼,媽的,你數老幾啊。你等着,以後我非揍死你不可,你以為自己有多苗條啊,睜大你那眼睛,大小姐我脫了這后墩子羽絨服也他媽是一美女。 

  “切切”不想跟她這種人說什麼,在別人眼裡我就是好欺負,他們整天拿我開玩笑,我都忍了。 

  “借你的塗改液用用……” 

  什麼,突然感覺後面有人在撓我,好癢,扭頭一看,正對上耿少的目光,哦,原來在跟我說話呢,給你用就是了。 

  “給”說著我就不當正事的看着我的不及格的卷子。同位的眼神越來越奇怪了。 

  “謝謝了”用完后他直接連戳都沒戳我,直接把手遞在我的肩上,塗改液碰到了我的臉,反正都習慣了,跟他這樣的動作上學期不知重複了多少次,可這次被同位碰着了,從她的角度來看,正好是耿少在後面擁住我,還有手摸我臉。 

  此時的她驚叫起來,好事的女生都跑了過來,同位在那瞎嚷嚷“快看快看,俺同位被後面的摟住了。” 

  啊?澹?姘素裕?瘓湍信?讎雒矗?劣諉礎 

  O()︿︶)o 唉。 

  因為下課,我旁邊的過道總是人拉人往,不少有人把我碰了一下都沒在意。只聽見後面的兩位仁兄又在開玩笑的瞎吵吵,因為耳朵不好使沒聽到什麼,接着同位的臉就變了,把我抓過來,說“你知道後面在說什麼么” 

  “不知道啊” 

  “他們在說你……” 

  “說唄,又不管我的事” 

  只覺着後面越來越激烈,耿少的桌子老是從後面拱我的背,搞的我怎麼也不舒服,猛地往後一看,他的手正指着我,啊額,嚇得我馬上把頭轉了過去。 

  “他們說要‘幹了你’……”憋了那麼久她終於說了出來。 

  “什麼啊,你胡說八道”接着我就憋紅了臉去打同位,她也不甘示弱跟我鬧,一不小心被她從椅子上推了出去,我急忙拉住桌腳,可它太輕,天哪,我不會要摔下去了吧,無所謂,反正這種?迨攣乙裁簧俑傘 

  “嚇得我尖叫了一聲”接着撞到了一睹牆上反彈了回來……
回目錄

《不羈的愛》2作文1500字

快到元旦了,記得以前每年元旦教室都會被同學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今年似乎沒什麼動靜,也是啊,都初二了,該學習了吧。 

上課了。 

Mr王面帶笑容的走了進來,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平時總是憨憨的笑,總感覺滲的慌。 

“咳咳……同學們,告訴你們一個事情,這不馬上就要元旦了么,學校為了讓同學們全面發展,組織元旦那天進行拔河和歌唱比賽”Mr王摸了摸眼睛,掃視了教室一周,說“學校規定,歌唱比賽全體參家,女生穿紅色上衣,至於男生們,穿黑色就好了。” 

話音剛落,教室里便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好傢夥,這校長老頭子神經有沒有問題啊,什麼嘛,這年代還穿大紅上衣,這不整去出嫁啊……”出於激動,我嘲同位大喊了一聲。 

“就是啊,全體出嫁,我靠,那場面,真響亮”後面林濤跟着瞎摻和。 

接着我們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安靜……對於拔河比賽,每班選出男女各十名去參加,下面由我來念一下參賽名單”天哪,天靈靈,地靈靈,千萬不要喊我啊,雖然我這塊頭不小,但我力小啊,我一上去不得撲哧摔倒啊…… 

我在心裡默念着,只聽 

“狄小夢, 白瑤瑾……” 

啊,真的有我啊,我鬱悶,老師啊,咱們班那麼多大個子,非差我一個也不值得什麼啊,天哪,這是啥道理啊。 

“啊,憑什麼有我啊”啊,怎麼辦,我怎麼站了起來啊,啊哦,全班同學都投來差異的目光,是啊,我這個平時不喜歡說話的人咋那麼大膽啊,可我着急啊,我能不激動么,本小女子今生還沒這麼出過力呢,怎能參加拔河呢,哼…… 

“白瑤瑾同學,你怎麼了”Mr王吃驚的望着我。 

此時我真想嘲你們喊一聲:TMD,沒見過美女嗎,看什麼看,我操。 

“對不起,老師,為什麼,,有我的名字啊” 

我希望老師能給我個滿意的答案,可聽到旁邊的同學小聲嘲笑我:嘿嘿、就她那樣,還想跟老師頂嘴,呵呵,傻妞一個。 

“滾”哪個白痴說的我啊,原來是可愛的小果凍啊,算了,姐姐我饒你一次,隨手把耿少的鉛筆盒扔到了小果凍的臉上,氣的他臉都紅了,自戀的我以為他不好意思被本小姐說呢,嘿嘿、 

“我說白瑤瑾你能不能安分點啊,這是課堂啊,還有你隨口罵人,下課到我辦公室來” 

什麼嘛什麼嘛,老師瘋的人是你,誰叫你無緣無故喊我的名字啊,本小姐可是一級的淑女耶,沒看到我平時坐姿,談吐那麼優雅么,怎能讓我去拔河呢,一想想拔河那場景,天哪,那麼多圍觀者喊加油,炯死了,在一用力。撅着小PP,真丟人的動作啊。 

無奈之下我只好選擇不語。 

同位湊過來拉了拉我的衣角,說“天哪位位,你可闖大禍了,雖然我是優等生,可從沒進過辦公室啊,你有福了,可以去見帥鍋了” 

“我靠,那人真XX……” 

“對了位位, 嘿嘿、你知道么, ” 

“知道啥” 

“你罵起人來

  好難聽哦”同位嘿嘿的跑了。 

什麼嘛什麼嘛,本小姐今天出於激動才罵人了,損了面子到不說,還毀了我的淑女形象呢。 

“喂,我的鉛筆盒呢”哇,後面傳來一聲像是成熟男士的聲音。真的,我回頭的那一霎那,又再一次看到了耿少那張成熟帥氣的面孔,真的,雖然我們離得很近,但由於緊張我從來不往後扭臉,只有等他走了看他個側面而已。 

“什麼啊,你的不是在小果凍那裡啊”我指着小果凍說。 

“哇,位位你竟然叫他小果凍啊,快說,你們什麼關係,對啊,我早就說了嘛,一個王爺一個王菲,不正般配么”丫的,什麼時候同位又回來了啊,煩死她了,今生沒見過她這麼煩人的。 

“喂,你別瞎說”哼,當著耿少的面我還是收斂一下為好。 

“你的鉛筆盒在那,要不要我幫你拿”天哪,這是我愛的人,我竟然用這麼客套的語言對他說、 

“哈哈哈,誰叫你扔掉的,那你必須要去撿嘍”哇哇哇,他竟然跟我打趣,感覺自己好幸福哦,哇,臉怎麼紅了呀,感覺熱熱的,幸好我平時低着頭,外加沙宣頭包裹着臉,那群白痴們看不到,只好撅着小嘴去討鉛筆盒。 

o(︶︿︶)o 唉,苦命的一天啊……
回目錄

《不羈的愛》4作文900字

耿少,耿少。 

  你想幹什麼,什麼時候出來不好,偏偏這個時候,你到底在想啥。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愛你么,有時候愛只能選擇沉默,但我受夠了,我需要一份愛,一個愛我的人兒啊。 

  “老大,這位是……”一個男子出來對啊旺說。 

  “赫赫,這是我兒時的舊情人”只見你一臉壞笑的看着我、 

  啥,我是你舊情人?笑話,哈哈,本小姐有什麼值得你愛么。吼吼、 

  “那小的見過嫂子”那人便辭笑而退。 

  啊媽呀,我成嫂子了呀,心裡又是激動有時憂傷,倘若不認識耿少我覺不會放着一老大的老婆的位置不管,可是我已經深愛上了他啊,我怎麼變心呢。 

  見我不語,啊旺上前說道“瑾,你快走吧,天黑了呢,別忘了你害怕自己走夜路呦” 

  心中莫名其妙的有了一絲感動,你在關心我么,呵呵,謝了,幾年前的事你竟然還記得,我,真的有這麼出色么。 

  “你來這有什麼事嗎”我小心翼翼的探問他。 

  “沒有,你擔心我么” 

  “嗯?”哇,我在說什麼呀,該死。 

  “我如果說我來打架的,你會難過么”他小心的撫摸着我的臉頰,頓時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幸好頭髮遮住,只有啊旺一個人感覺到。說實話,第一次長這麼大跟男生近距離接觸,本來想留給耿少的,可粉嫩嫩的小臉卻被你摸到了,唉,算了,誰叫你們都是帥鍋呢。 

  “我走了,小心身體呀,別打了”說完拉起發獃的小夢跑了出去,一路上她光問我些無趣的東西,最後我問她,你知道他們今天來打誰么。 

她想了想,說:白信維。 

  白信維?白信維?他是誰勒? 

  呦西,就是隔壁班的大帥哥啊,我怎能對帥哥沒有記憶呢,他就是上學期期末考試我的同桌啊,當時考試的時候我對他好奇,什麼我們都姓白,他就長的那麼帥,最起碼我也得漂漂點吧。筆試時鋼筆沒有了水我只能向他求救,他卻給了我一個迷人的笑,花痴的我當場就暈了過去。 

  唉,情侶做不成,做個哥哥也不錯啊,突然有個想要哥哥的念頭,小夢都有了哥哥,現在發展成了情侶,每天我們三個人出校門,然後我向左拐,一個人寂寞的回家,天黑黑,我害怕。而她,已經找到了可以保護的人了。不行,我也要。為什麼媽媽那麼美,爸爸那麼成熟有男人的氣質,而我成了人見人說的小丑了、 

  我對着天空大喊“不----可-----以、!!!!”
回目錄

《不羈的愛》3作文1300字

什麼嘛,這時候咋會有強呢,反正謝謝那人了讓我挽回了面子,正當我扭頭去看是誰,這時同位更加理由充足的捂着嘴不敢相信。 

  我對她的表情有點可笑,我以為是駝曼呢,她在我斜桌座位上,平時跟我關係不錯,我想應該是她吧,變繼續靠在她的肚子上,還以為她要和以前一樣撫摸着我的頭髮,像我的頭髮那麼完美的世界上可真罕見。本小姐的頭髮是天生麗質,絲質順滑,香氣濃濃啊,可這動作引來好多圍觀者,扭頭一看,這怎麼是件藍色羽絨服啊,不對啊,駝曼可是從來不穿牛仔,這,天哪,這不是耿少么,我對他最了解不過了。 

  啊呀,羞得我趕緊主動投送到了同位的懷抱,我以為靠在她的懷裡,這樣就沒人能看到我羞澀的面龐了,只聽同位在那瞎攙和“耿少啊,俺家胖不乖,光出去惹麻煩,別介意啊”我靠,竟然在我喜歡的人面前丟臉,還喊我那名字,記住了,我可不算肥肥啊,只不過是些嬰兒肥= =。聽到沒聲音了,我呼的嘆了一口氣。 

  放學了。 

  “瑾啊,你能不磨蹭了么,書包快點收拾啦”瞧見沒,我的死黨狄小夢又在催我,真是的,今天又沒發生什麼事,哇,抽屜里什麼時候多了一塊巧克力啊,沒來得及想撕開就吃了,哇,真好吃,榛子還沒叫我吃完便被她拉了出去,此時的我書包只背了一個肩,頭髮被抓的凌亂不開更多了一絲美麗,衣服的拉鏈拉到一半熱死了,我這動作不知引來了多少帥鍋啊。 

  天哪,我沒老年痴獃吧,教室門口怎麼那麼多人啊,對了,下午上學的時候也見過他們,不過他們只在學校門口,一二十個我知道準是打架的,不過全都是各個學校集中的帥鍋啊,小夢她怎能經得住誘惑呢,我收斂了一下,拽着她馬上跑,突然有個人拉住了我。 

  “喂,還認識我么”一個耳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神啊,俺可不會打架,咋會認識你們啊。、 

  扭過臉,這不,這不是啊旺啊。兒時的同伴,我媽朋友的兒子,他、他怎麼也打架啊,我意識性的往後退了幾步,他到好,跟着我直到了牆根,我恨不得穿進去,真想大喊一聲“耿少快來救我”。可白搭,人家耿少可是“名花有主”了,隔壁班的一小妞,長的也不怎麼,就是一個高傲,我挺被她吸引的,可就因她把耿少的初戀奪走了,我恨她。 

  “我是阿旺,還記得么。”他笑了笑,用手擦去了我唇邊的巧克力渣。 

  “嗯啊,我是小財啊”我笑着迎合他,畢竟小時候我倆各自給自己起的名字啊,一狗的名字叫旺財,我倆正好分了。 

  說著,一高興竟然想抱抱他,好多年都沒在一起了,他已不再是小時那個脆弱無助的男孩,他可是某學校的老大,長相雖沒有耿少的俊,不過比他精神多了,白色的阿迪鞋,黑色的運動服拉鏈敞着露出裡面的白色背心,真帥啊,說實話,不過是小夢,有時我也就一花痴,起初認識耿少就是因為他那睡相迷住了我。 

  沒等我出手,他就伸手熱情的抱住了我,說“我的小情人,好久不見啊” 

  什麼,他喊我小情人,天哪,我還沒和他什麼什麼關係哪,像我這樣單純的女子,唉,我還沒談過戀愛呢,突然有帥哥投送懷抱,我怎能不高興呢,不過真讓我吃驚,就我這破樣,連乞丐都不會要我這丑婆啊= =、 

  正高興的抱着他,他可真“苗條啊”,感覺對面有個目光在看着我,天哪,別告訴我是誰,等我鬆開手看那人時,他已經不屑地背着書包走遠了……
回目錄

《不羈的愛》6作文800字

回頭看去,真的想仰天長嘯,耿少呀耿少,你真會出洋相,那麼高的大個子摔在雪地里,真是一幅優美的畫卷呀。 

  我沖他走去,看樣子他非尷尬死,坐在他不動了,我伸出手,“老兄,你能不能注意點啊” 

  他撇了我一眼,我想生氣,他拉着我的手想要起身,誰知他力氣太大(其實不怪他,本來可一看人的樣子判定他的力量,誰知俺雖然身材不瘦,可俺全是空氣啊),我倆雙雙撲入雪地上,呀,嗆死我了,吃了一口雪啊。 

  氣的我轉身就跑,他也跟來了,“小樣,叫你笑話我”。 

  “切”在他面前我想說的話全被他的眼神咽了下去。 

  雙休日。 

  中午跟媽媽去喝喜酒,話說這是俺平生第一次跟家人去喝喜酒,那裡菜不好,吃到一半我甩下媽媽走了,半路上路過一家甜品站,要了兩個甜筒和一杯咖啡。在路上我邊吃邊走。 

  一邊走一邊計劃着我的人生,太陽太毒,冰淇淋快化了,我一下子把倆甜筒放到了咖啡里涼着喝,哈哈,突然看到了一個人,好熟悉,那不是白——信——維嗎,吼吼,半路遇上帥哥,煩心事全不見了。其實,我自戀的透露下,崇拜上他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學校走廊里,我正喝着白開水,之間他跟一群人打鬧,一下子被人推到了我身上,被擠壓在牆上的那一霎那,我就崇拜上了他,那麼沉穩,那麼帥氣,哇哇哇哇,口水直流三千隻啊。 

  回到家,晚上一直窩着身體玩電腦,因為家裡還客人了,我只好在爸媽那屋打地鋪。突然感覺肚子好痛,也不知道哪裡不舒服,躺在床上左右翻動,想吐又吐不出來,那樣子真衰,媽給我吃了一片我不知道叫什麼的葯,迷迷糊糊就睡了過去。 

  第二天到了學校,趴在桌子上不想起了,對同位說:“親愛的,我肚子好痛,怎麼辦啊” 

  “你吃什麼了,天哪,看你那樣,幾個月了” 

  “去你的,你才幾個月了” 

  當我們在說話時聽到後面也有人抱怨。 

  “林濤啊,我肚子難受”之間耿少那樣比我更很衰,不知道的以為一大男人要生了呢。 

  同位攙和進來,說:“他倆有喜了” 

  接着我跟耿少一起說“滾”
回目錄

《不羈的愛》7作文1400字

要上課了,我還沒有上廁所,肚子還是好難受,這節半班空光忙着收作業了,倒霉。 

  等老師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我實在堅持不住了,想吐,一種噁心的感覺直入我的口腔,我跟同位適宜性的做了做動作,她讓開空,我捂着嘴繞着教室跑了半圈開開們就沖了出去,老師同學都很驚訝的看着我。 

  離教室最近的廁所只有兩米,出了就是,可遺憾的是,那是個男廁,顧不得那麼多,如果要面子去樓下女廁肯定在半路吐的,還是堅持砰的一聲推開男廁的們對着水池“嘔嘔”的狂吐,大約過了一陣子,吐完了,沖了沖嘴用水,剛準備走,就感覺後面有詫異的目光盯着我。 

  此時的我嚇了滿頭大汗,媽呀,上着課誰來大便啊,回頭嚇了我一跳。 

  一男子蹲着身體,手拿廁紙,艱難的看着我,不用說,大便中。 

  媽呀,看清那人臉的同時,我慘叫了一聲“啊……” 

  搞的那人連PP都沒擦連忙過來捂住我的嘴。“小乖,聽話” 

  天哪,你想半裸着在我面前幹嘛。 

  白——信——維!!! 

  我驚恐得不要臉的往下看,接着他就抬起我的下巴,“小色貓,看什麼看。” 

  此時羞的我直冒冷汗,“大哥,我錯了,我絕不說出去” 

  “你的意思,就是若我放你走,你就說出去嘍?” 

  二話沒說,我直衝男廁跑到教室,天啊,又是一陣驚訝聲,霎時又傳來那些從熱鬧的人兒的目光。 

  迅速坐好后,只聽下課鈴響了,真高興,原來我在廁所里度過了半節課。 

  下課後好多女生都圍住了我,問我上課是的尖叫聲是我的,還有的問我留血了沒。靠,老娘又不是懷孕,真是的。 

  陪小夢去辦公室的路上,看到了白信維,當我們擦肩而過的同時,只聽到他對我說了一句話,聲音好小,連我都以為是幻覺。“幫我” 

  小夢進去了,我一直在外面發獃,他叫我幫他什麼? 

  晚上回到家,作業已經搞定了,打開電腦,看到一個從灰色頭像突然上線了,嚇了我一跳,實在是受夠了,一個人的生活真寂寞,好想找個伴啊。好多人都有了呢,連我小學的死黨,學習 第一都有了男朋友,唉,為啥我還是一人啊。 

  最後我決定去跟耿少表白,我們整天在學校扭扭捏捏,這種關係早就厭倦了,我真的很需要他,可我要怎麼說呢,帶着激動的心情我問了好多網友,最後很多答案都徘徊在了我的腦海,只有一條我忽略了,那是花季姐姐說的,她說不要急於求成,萬一拒絕了怎麼辦,還是選擇默默的去愛就好了、 

  怎麼默默呢,我受不了,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我害怕孤單。有時我會哭,在課堂上無緣無故的哭起來。 

  “耿,在么”這是我第一次直呼他的姓,好溫暖的姓。 

  “在。”簡單的回答。 

  “你在哪,WB么” 

  “嗯”又是網吧,唉,現在的孩子放着家裡的電腦不玩偏去網吧。 

  “告訴你一件事哦,” 

  “……”你無語。更讓我擔憂起來。 

  “我愛你,我好愛你, 好了,我後面的同學,你可以去?辶耍?蒞蕁彼低旰笮吶讎齙腦諤??飪墒俏移繳?諞淮偽戇祝?蘼鄢曬?蚴О埽?腋矣誄⑹園。?庵荒蘢暈野參康姆絞攪恕 

  說完后他就忙碌中,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痛,或許應該聽花季姐姐的,寧願選擇沉默,這樣可以保持之間原有的關係,這下好了,以後肯定更加孤單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來了,我以為我會先到,可以不尷尬,可一進教室,天哪,耿少居然也來了,我們這兩個整天遲到的小人今兒竟然來的那麼早,心虛么。 

  看到我來了,他馬上低下了頭,我把凳子搬下來,坐下,不敢回頭,一舉一動感覺都有人在監視,拘束死了。
查找更多《不羈的愛》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