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她變了作文

她變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500字

她曾經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可是去年過年的時候,她就變了,變得那樣的冷漠無情;那樣的愛說別人壞話。 

  同學們基本上都不跟她玩了,我覺得她很可憐,便還一直和她玩。她可能是因為感激我吧,就對我還不錯。可是,好景不長,幾個星期後,她對我也是那樣了。 

  有一次,她看見一個挺高的老師從我們身邊走過,就對我說:“你看,那個老師高啊!你那麼矮,是肯定長不到那麼高的。”那時,我的心涼了,她怎麼了,怎麼可以這樣的傷我的心呢?不過,我又想:可能今天她心情不好吧!她不會那麼討人厭的。這一次,我並沒有恨她。 

  第二次,她跟一個朋友聊天時,聊起了做紅花的事,她說:“好像我們也去做紅花。”我說:“沒有啊,我們都沒有去做過紅花。”我說完,她的朋友就說了一句“你的朋友真沒記性。”愛面子的朋友就在她的朋友面前損我說:“怎麼可能呢?你那麼沒有記性。人又笨,怎麼可能會記得呢?”可是,我的記性是很好的呀!為了這事,我還去問了同學,同學們都說沒有這個事情,而且,我的學習成績也是比她好的,她怎麼能在那麼多人面前說我笨呢? 

  這一次,她徹底傷了我的心。我生氣了,我打算先不理她幾天,讓她受一下教訓。結果,她不僅在同學面前說我這裡不是,那裡不是,還提出要和我絕交,我這一年受的氣全都爆發出來了。我跟她吵了一架。之後,我們絕交了。我又交幾個好朋友,她們對我都很好。我喜歡過這樣的生活。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600字

  在南大街,總少不了精品店,店裡賣的儘是些時髦的小商品,充滿了潮流的氣息。

  記得那一次,我獨自一人去南大街精品店為好友挑選生日禮物。忽然,一間不起眼的精品店把我吸引了過去,營業員是一個新潮的年輕女子,她一邊哼唱着流行的歌曲,一邊用指甲油染着她那長長的指甲。我在店裡挑選禮物,忽然,一個新潮,可愛,小巧玲瓏的杯子把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我想:這隻杯子這麼可愛,艷艷一定會喜歡的。我從貨架上拿下杯子,本想細看一番,卻發現杯子上落滿了灰塵,還缺了一個小口,我左看右看不知如何是好,便拿着杯子,向櫃檯走去,對營業員說:“大姐姐,這款杯子還有別的嗎?”她瞪了我一眼,不耐煩的對我說:“你到底買不買呀,不買就算了,這裡不是讓你挑三揀四的地方!”我厭惡地打量她,心裡感到有些不快,卻什麼都沒說,憤憤的離開了。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去過那家精品店。

  那是初夏的一個星期六,我與幾個好友去買頭飾。可走遍了所有精品店和超市都沒有找到稱心如意的。最後我抱着最後的希望帶着大家去了那家精品店。真是冤家路窄,還是那個新潮女子,她見我們忙問:“你們要買什麼呀?”聽到這句話,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耳朵。發了一會兒愣小聲地說:“買頭飾。”只見她滿臉笑容地說:“那好請跟我來吧!”她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擺滿了頭飾的貨架前耐心地為我們試戴,並根據我們的相貌為我們推薦。在一旁默默看着的我,心裡湧起一股暖流。

  她變了,變得比原來更美了!

  初一:雪花片落的瞬間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700字

  我覺得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但是她變了。冉文婷曾經是我曾經的朋友,我和她很要好,上學放學都在一起,她家比我遠,但我和她門口都要聊幾句。我覺得她對我好,我也要對她好。她生日的時候,我送她一支筆和一個文具盒,這是我一天的零花錢,以前的她會激動不已,而且好好保存。但現在,她看都沒看,把東西放進桌子里。我一臉迷惑,我去跟李亞洪說,李亞洪雖然家裡有錢,但和人和和得來。我問她,她說:“你笨哎,現在冉文婷和班上的千金是好朋友。所以變得像千金一樣啦。是不會和我們這些平凡的人在一起的。”“什麼?怪不得我送她一支筆和一個文具盒她不做聲。”“但我還是要和她在一起玩,我相信她會回頭的。”“你沒發燒吧?冉文婷都不跟我說話了。還會跟你?”“我也要去試一試。”“隨你的便。”放學了,我跑向操場,冉文婷和千金在一起!我很傷心,每到這時候,她都會和我在一起的。我還是信心滿滿的走向冉文婷面前,冉文婷看了看我,又轉頭看看千金,千金對冉文婷說:“你的生日禮物我那天忘了帶禮物,給。”說完拿出一個很漂亮的瓶子和杯子。冉文婷卻相信誘惑,不相信我們多次的快樂。怎麼會這樣?我無奈的一個人回家了。但我突然想起我的禮物,於是奔向教室,翻開桌子,裡面什麼禮物也沒有。我看到了冉文婷的桌子里有些紙屑,於是拿起準備扔向垃圾桶,我發現垃圾桶里有我送的筆和文具盒。她怎麼能這樣呢?就算不和我在一起,也該接受我們分開的禮物啊!現在我每一次找她,她都和千金在一起。我叫她,她不搭理。她有一次考試,考差了,從第一排到最後一排去坐了。我去安慰她,她說:“都是你咒的!”怎麼還怪我呀。千金卻嘲笑她,不和她在一起了,我早知道就是這樣,那些人都善變。她不和我說話了。每次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這真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宣漢縣東鄉鎮小完小秋五年級:Alnegl沫沫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700字

“翟曉婉!你還有完沒完了!”我生氣極了,對着表妹大吼道。“我沒完,你怎麼著吧,不就比我早出生一年,你神氣什麼呀!”表妹也不甘示弱。“你……”我有口難辯,生氣的跑回了自己的屋裡。只聽客廳又傳來一陣吵鬧聲,我清楚:那是表妹和姑姑在吵架。

  在以前,這樣的事情時有發生,我經常和表妹吵的不可開交,往往都是她沒理,找歪理。可現在,表妹變了,不在是以前那個人見人恨,誰都不怕的表妹了。

  今天下午放學,我竟然意外發現表妹在等我。我心裡不禁顫了一下,總感覺有什麼不詳的事情發生。可沒想到表妹卻笑眯眯的喊我姐姐,我認為她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就冷言冷語的對她說:“我不就比你少出生一年嗎?我神氣什麼呀?”表妹臉紅到耳根后了,支支吾吾的說:“那…那是氣話…不…不能算的,你是我永遠的姐姐,不可能改變。”

  說實話,表妹現在的確變了不少,從以前的任性變為現在的乖巧,有什麼家務活都強着干,對待姑姑和以前是天壤之別……我不經為表妹而感到驕傲。可表妹改變的真正原因卻令人心酸。

  姑姑因和姑父不合而離婚,表妹竟然接受了這個現實~可噩運再次降臨到她身上:姑姑因種種原因而下崗了,為了表妹去當了個環衛工人。表妹現在變得知道疼人了,每次姑姑回來都累得腰酸背痛,而表妹總跑到姑姑面前問長問短,還給姑姑按摩。我不禁愣住了:這還是我認識的表妹?

  她變了,因為生活的種種原因,也許生活就是這樣,美好的東西不能一塊得到,失去一些,才能得到一些。願她永遠快樂!

  第一次寫人的文章,不知寫的好不好,希望大家多多提些意見~!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600字

夜晚,我坐在陽台上,看着滿天的星星,我常會想起她。 

  她,是我在新概念英語班上認識的朋友。她叫潭晶。 

  潭晶那時上高一,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只是年齡大了些而已。她長得非常漂亮,而且開朗、活潑。我本來也挺開朗的。可是,我那時才上四年級,是班上最小的學生。但是,我的成績卻十分拔尖。就這樣,那些初中、高中的學生們就開始跟我競爭。誰也不願意當我的朋友。那時,我感覺十分寂寞。但是,這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卻自願當我的朋友。 

  記得那天上課,鍾老師領了一位長得十分漂亮的女學生走進教室,說:“同學們,這是我們的新朋友。她叫潭晶,今年上高一。”潭晶穿着一件白色襯衣和一條粉色的短裙,梳了一個清清爽爽的學生頭。分配座位時,她被分到我旁邊。這節課下課後,潭晶追上我,說:“嘿!楊?!你為什麼那麼寂寞?”我答:“沒人願意跟我交朋友。”她便調皮地說:“這簡單,我跟你交朋友唄!”從這以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但是,自從我邁進五年級的大門,潭晶邁進高二的大門,一切都變了。新概念一C開學那天,潭晶居然“鳥槍換炮”了:她原來穿的那件白色襯衣,現在變成了一套鑲嵌有金銀絲的青色襯衣;她原來穿的那條粉色短裙,變成了一條很“酷”的青色褲子;她原來梳的那個學生頭,現在變成了一個大大的波浪卷頭型!尤其是她說的那句話令我沮喪:“我交的朋友不會這麼土!”這句話真令我寒心!看看她帶來的那所謂的朋友吧!一個個都是那麼“趕潮流”! 

  難道現在的學生都是那麼“趕潮流”嗎?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600字

那是在她漫步田野的那一刻,她發現自己變了,從一個不懂事學習成績不好的小 孩,變成了一個懂事成績好的學生。但是內心有一點煩惱。 

 小時候的她時常在問自己:我的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辦?每次考試都不是很理想怎麼辦呀? 

 其實她的爸爸媽媽也曾無數次想把她教育好,把她送到培訓學校去,但是又捨不得,她的爸爸媽媽最大的理想和心愿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兒成為人中之鳳,人中之龍。 

她知道爸爸媽媽都在為她的學習而着急,所以她就下定決心:發奮圖強,好好努力,為成功付出努力。 

 就因為她在心中下定決心,就使得了她的成績在一步一步上升,不管遇到“強風暴雨,”還是遇到“乾旱洪水,”她都在向上升。 

 她從一年級的努力和決心一直升到五年級,成為了班上的學習佼佼者,爸爸媽媽終於眉開眼笑了。但是誰又知道她的內心世界會有一點煩惱。 

 她在一天天長大,她的思想一天天的成熟,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生活所不可缺少的。一味地只想挫折,而看不到自己的優點,人又怎麼能進步呢?快樂是生活中的重要元素,而不斷尋找快樂是我們得以積極生活的前提。父母賦予了我生命,老師傳授了我知識,大地恩賜了我陽光,我沒有理由不快樂,因為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快樂的源泉。現實中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煩惱,這些是無法避免的。關鍵是面對困難和煩惱時,人的心態是怎樣的,積極對待,困難就會迎刃而解,消極處理,挫折就會變得肆意張狂。 

 這個女孩就是我,我終於變了。 

  指導老師:王蓮娥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300字

原來的你是那麼善解人意。 

原來的你是那麼活潑可愛。 

原來的你是那麼熱情大方。

  可是現在, 

純潔溫文的你變成了火暴兇殘的你。 

善解人意的你變成了無理取鬧的你。 

活潑可愛的你變成了面無神色的你。 

熱情大方的你既然變成了冷酷無情的你。

  這值得嗎? 

為了這一己之私而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嗎? 

你原來是那麼惹人喜愛, 

而現在的你卻使我們厭惡。

  這真是你所希望的?(我不相信) 

我們畢竟是經過無數劫難,生死與共的朋友呀, 

已經有11年了~ 

你真的想成為一個背叛朋友的罪人嗎?

回來吧, 

我們需要你。 

只要你還沒有陷入萬丈深淵! 

我們會隨時歡迎你的。

  我們親愛的“她”。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500字

  她原來是一個活潑、開朗、成績優異的學生,可不知道這個學期怎麼回事竟然成績一落千丈,也變得沉默寡言起來。

  她叫成慧琳,從她的名字中我們就知道她的父母想讓她智慧過人、聰明伶俐。當然她也沒辜負父母的期望,從一年級開始成績就非常地好,從來沒有低於九十分,老師們都非常喜歡她。下課我們都在玩的時候,她還在默默地看書。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內向的書獃子,那你就錯了,她活潑開朗,和我們聊天的時候,常常把我們逗得前俯後仰。考試的時候,我們都被一道道難題“折磨”地抓耳撓腮、絞盡腦汁、手足無措的時候,只有成慧琳臉上掛着輕鬆的笑容。

  然而,那次考試卻從此改變了她。也許之前是沒有複習好,也許考試來的太突然,總之她體會到了以前考試時從未有過的感受:緊張、害怕、失望、傷心……到了髮捲子的時候,她被那個鮮紅的“77”嚇到了,眼淚止不住地流,到最後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連老師也勸不好。從那以後,她天天都顯得不高興,總是擔心同學們笑話她,也很少和我們一起聊天了。下課的時候就靜靜地坐在位子上發楞。說起來可真奇怪,以後考試,成慧琳總是考不好,每次都是七十幾分,寫作業也變得懶懶散散的,老師布置的預習和其他的作業,有時候她也不做。

  看着她變成這樣,我真想告訴她:“勝敗乃兵家常事”嘛,一次挫折又算得了什麼呢?重新好好努力,成績一定會好起來的。

  湖北武漢江漢區前進二路小學五年級:郭佳貝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800字

  在同學們的眼裡,A原是那麼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讓人難以忍受,而且小氣得很,別人不小心碰到她一下,她都要嚎啕大哭上一場才肯罷休。可是,現在,她徹徹底底地改變了。

  新學期開始,老師重新編排座位。世界上最不幸運的人就是我了,A成了我的同桌。我在心裡暗暗叫苦,老師大人呀!您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個大馬虎,要是我不小心碰着了她,讓這位千金大小姐不滿意,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呢?是不是要拿個特大號的大水盆來接住那些泉涌般的眼淚呢?

  我小心翼翼挪開凳子,能離她多遠就多遠唄,偷偷瞥了她一眼,沒想到她正在看我,她微微一笑:““移回來吧!”我想了想,可不能違背她。於是半信半疑地把凳子移了回去。我小心翼翼坐在那兒,表面上裝着若無其事,但心裡依然一陣擔心:她會不會“笑裡藏刀”呢?然而,我看到A的臉上一直掛着淡淡的笑,我也逐漸放下心來,專心做自己的作業。

  正當我寫得認真的時候,鋼筆沒有墨水了。我不耐煩地皺起了眉頭,用力一甩,鋼筆,頓時濺出了許多珠子似的墨水,那些墨水有的摔到了A的白色連衣裙上,就像一隻只“小蝌蚪”,難看極了!我有點不知所措,眼睛獃獃地盯着A的連衣裙,兩隻手就像被誰支撐着似的,懸在空中。我惹大禍了!我錯了,“水龍頭”又要開了!我是多麼的後悔和內疚啊!

  然而,我沒想到的是,她只是低頭撫摸了一下弄髒的裙子,抬頭笑着說:“沒關係!回家洗了就好了!”我驚愕了,眼睛瞪得像皮球一樣大大的,用奇怪的眼神望着A。她真誠地微笑着,沒有一點生氣的樣子。我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A親切地說:“怎麼啦?這點雞毛小事,別放在心上!”我有點語無倫次:“你……怎麼……不哭?“沒想到她一臉歉意:“我知道自己以前有許許多多的缺點,所以你們都不願意和我來往。我看過些關於同學之間相處的書,所以現在改正了。希望你們能與我交朋友!”說完扭了扭身子,靦腆地笑了。她笑得那麼燦爛,那麼可愛,就像一朵渲染了初春氣息的花兒……

  A變了,變得那麼親切,那麼寬容,那麼討人喜愛……

  四年級:一個夢1501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300字

  她變了,變成了一個節約用水的好女孩。

  嘩嘩嘩……水龍頭在那不斷地流着水,而家裡卻沒有一個人。

  以前的她特別受浪費水。洗手把水龍頭開得大大的,要流好多的水,還特別愛玩水。記得有一次,大人們都出去了,她一個人在家玩水,突然樓下的小朋友喊她出去玩,她答應了一聲就飛也似地跑出家門去玩了。結果,水龍頭把水池灌滿了,水還流了一地,幸虧媽媽有事回家拿東西才發現,要不然,整個家都要被水淹了。就這樣,她被媽媽狠狠地打了一頓。

  “媽媽,淘過米的水不能倒,可以澆花喲!”瞧!她現在開始教訓起媽媽了。還經常說,水是生命之源,一點都不能浪費,要不然,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眼淚。

  她變了,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當然是我啦!

  二年級:徐藝欣

回目錄

她變了作文400字

2年前的她十分小氣,佔有慾特強,也十分愛哭,平均每天起碼要哭2次。記的有一次,我想打籃球,於是把表妹的籃球拍了幾下,緊跟着籃球聲的是一陣喊叫,不!是吼叫。“還我,那是我的,我要”我沒有很快的做出反應,突然一陣刺耳的尖叫傳出來了,緊跟着的是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完了,只要她一哭災難就會降臨。先是媽媽出來把我罵一頓,再是她要哭上一個多小時才消停。死人都被她這麼個哭法給哭活了又被哭死了。 

  的現在呢,她變的大方了也難得見她哭一次。有一次,她問:“我們一起去打籃球好嗎?”我想:哼,不如直接說你打我做觀眾。但我也不敢不答應她的要求,只好極不情願的跟着她走了出來,她打了一會兒,主動的跑過來把求遞給我說是要給我打一會兒,我感到十分驚奇,我接過求打了一會兒,一不小心,求溜到水溝里去了,我心想:完蛋了!這是會遭“天遣”的。不想表妹卻過來說:“我們等求幹了再打吧。”這句話的讓我張大嘴巴呆住了好久。  

  她變了,變的大方了,變得堅強了……

查找更多她變了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