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後的離別作文

最後的離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後的離別作文400字

  離別的時刻,就像鮮花不再怒放,夢想不再飛翔,滄桑的葉片已化作飛舞的蝴蝶,心就像半空墜落的流星,充滿了失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小學生活的酸甜苦辣,都變成了無言的回憶。再次,我想對我親愛的學友說:

  你的身影是帆,

  我的目光是河流,

  多次想挽留你,終究不能夠。

  我知道人世間就珍貴的是友誼,

  但更珍貴的是自由。

  ohmyladygaga!

  時間好快,

  我只能對你們說:

  在以後的日子裡:

  happyeveryday!

  goodlucky!

  不需要你們的謹記,

  但你們要知道,

  有一個人,一定會想着你們,

  那就是ME。

  記得在同一個屋檐下索取知識的樂趣;記得曾並肩作戰的時刻;記得玩耍時的樂趣。記得那一切的一切……

  時時銘記,用不忘記,難忘小學生活……在離別的那一刻,我們要將眼淚所埋葬,因為我們要將彼此最好的一面留在各自心中。同學們,讓我們大聲的說一聲:“再見!”

  六年級:13197625398

回目錄

最後的離別作文300字

六年了 在這六年裡 你的微笑 你的眼淚 在我眼前浮現 不知不覺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遮擋住我的視線

  今天我又在校園裡轉了轉 看見那盛開的櫻花 我想起了六年前的那天 我眨着眼睛問同學 這是什麼樹 同學微笑地回答我 這是櫻花樹 她問我 你喜歡櫻花嗎? 我笑着說 喜歡 於是,我們倆成了好朋友 真的要離別嗎? 啊,同學,讓我再看看你的臉

  清風吹拂着我的臉 鹹鹹的淚水流到了我的心裡 好酸  好酸 我的雙眼裡噙着眼淚 啊,同學,讓我好好看看你 你的鼻子 你的眼睛

  六年的同學 就在這一瞬間 離別了 我難道忍心對你說 再見? 

不,我捨不得你啊! 同學!

  (我真的哭了,寫不下去了)
回目錄

最後的離別作文600字



起風的日子

  每當想起

  那便是我對你遙遠的思戀

  蕭蕭楓林

  在每處漂泊的驛站

  我都將你思戀

  寄放在樹林之中

  撿片黃楓葉

  將它蓋言

  還是那個夏天,被風吹過的夏天。心跳在你沉默後浪漫的被淡忘,我想了想,反正你沒有看到,我要的“幸福”始終沒有實現,當友愛受了焦,那些最初的美好,早被你擱在一角,街上擁擠的人潮……

  友誼就像一杯香濃的咖啡,喝時有點淡淡的苦澀,但內在的香醇仍在嘴邊回味。只有十幾天了,以後我們還會再見面嗎?我想很難,很難,因為我們天隔一方,水隔一湘!我沒有辦法忘記你,還有其他45位同學,他(她)曾多麼快樂,多麼無憂無慮,走了,我走了以後,我相信,你們哪個都不會忘記我。

  有些故事沒講完,那就算了吧,留下的只有淡淡的回憶,回憶……
回目錄

不甘寂寞(最後的離別)作文1300字

時光荏苒,回首時總恍若隔世。小時候的日子,悠悠長長,海天一線,或者是田野。 我的童年,藍天,白雲,晃晃悠悠地一個又一個日子,似乎沒個盡頭——後來呢?呵, 後來它變了,時間加速運行,像一個雪球那樣滾下來,越滾越大,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 ;也許之前你還用鞭子抽過,希望它跑得快些,可是現在它發足狂奔,生命一泄千里, 直奔向死亡。 

  我想我希望已經走出了城市,因為這裡沒有熙熙攘攘的人群,亦沒有那刺耳的車笛聲,這裡只有流動的海水與一片無跡的沙灘,一切都是那麼美麗,唯獨那藍色的海水,隱藏着無數暗涌,無數憂鬱.可是我喜歡,藍色的憂鬱,本來深愛紫色的我,一瞬間因此改變。或許每個人都會改變的吧。然而,當我想遠遠退出時,卻被一種無名的“絲”束縛,使我動彈不得,只感覺到,有一種藍色的憂鬱流出我的眼眶,流過我的臉旁,最終交織在“匯合點”落入塵埃。  

  一轉眼,2005就這麼過去了。只是突然覺得無助, 孑然一身的感覺讓我痛苦了。時間,是世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東西。一步步,一程程,已走了多遠,永不停留,走過秒、分、時、日,又積成周、月、年、代。總不斷在反思:我盡我的努力做好了嗎?有沒留下任何遺憾呢?高爾基說過:"時間是最公平合理的,它從不多給誰一分。勤勞者能叫時間留下串串果實,懶惰者時間留給他們一頭白髮,兩手空空。"東漢文學家崔瑗,官至濟北相。當他40多歲任郡吏時,不幸因事被捕入獄。當他聽說有一位獄吏精通《禮》學,便抓緊一切時間向他學習,當獄吏審訊時,他也趁機請教有關問題。他的這種對待學習的精神,給我們每個人樹立了榜樣。或許,在這之後,我會珍惜時間,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為我的目標努力奮鬥。 

  聽着《尋找滿月》的音樂,my self和主題曲,莫名又有種想哭的感覺,為什麼在樂聲響起時,總是會有那麼多莫名的感動。或許我本來就是很憂鬱的人。之前我在看那個片子時,看到滿月聽到英知(主角)死去的消息時,我哭了,真的把心裡所有的感覺哭了出來,還好家裡沒人,不然大家都以為我怎麼了。現在聽音樂,還是那憂傷悲哀的感覺,眼淚又落下了。怎麼辦?已經累得不想再說些什麼了。 

  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我知道的。窗外的暮色與寧靜告訴我,此刻又是眾人皆睡,我獨醒。明明都那麼累了,卻不想睡,拿着老師需要背的在那默默地背,我不希望發出聲音讓媽媽給發現。 

  一股冷風吹來,灰暗的天空中漂着蒙蒙的雲朵。在我看來,我的房間外的那片天,好美。抬起頭望天幕上的幾顆星星。我出神地望着他們,它們真想是一個人的眼睛,帶着深深的關心望着我,從來不感到厭倦。這些眼神每一剎動,就像賜予我一次祝福,讓人忘了一切。這樣就夠了,我感到欣慰與滿足。 

  沒有眼淚,沒有笑,沒有安慰,沒有悔恨,有的,只是一顆帶着思念的心,思想開始了遊離,筆也漸漸遲鈍,只是我不甘寂寞罷了……我,究竟往何處去呢? 

PS: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來了,所以我很珍惜現在,所以寫了篇文章。我知道傷了很多人的心,對不起。只要你們記得有我這個人,我就滿足了,最後說一聲:“再見。” 
查找更多最後的離別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