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兔子與烏龜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作文700字

陳老師的新

  兔子與烏龜

  景行小學  076班

  陽建民

  兔子和烏龜是個很要好的鄰居。一天,兔子對烏龜說:“我們當鄰居那麼久了卻沒有比過一次賽太可惜了吧。”“是啊,要不然就今天比賽一次吧。”烏龜說。兔子說:“好的,我們來比賽跑步。”烏龜答應了。

  烏龜和兔子站在起跑線上它們齊聲喊:“預——備,跑。”他們就開始跑了起來。兔子跑出好遠,回頭見烏龜大哥還在吃力的往前爬。兔子興奮地喊:“你追不上我了吧!”它亦繼續往前跑,不好,前面有條河擋了去路。心想:這條河那麼深,我怎麼過去啊?突然,兔子想了一個辦法:烏龜不是會游泳嗎,我可以讓它駝我過去呀。想着,它就坐在一邊等着烏龜在到來。

  兔子等啊等啊!等了好久也沒見烏龜的蹤影。終於烏龜慢吞吞地爬了過來說:“兔子,你怎麼還在這啊?我以為已經到了呢!”“這裡有條河我過不去,所以想請你幫幫忙,把我給駝過去。”兔子試探地說。烏龜既然答應了。於是它們就過了河。過了河兔子就說:“我先走了,傻瓜。”但它轉念一想:如果它不馱着我過河的話,他就可以直接來拿第一名了,我不應該這麼自私,應該把這個機會讓給它。於是兔子就跑了回去把烏龜接了過來,並且緊緊跟在烏龜的後面。烏龜想:我把兔子帶了過來,他只要往前一蹦就可以贏,我這麼笨重,能跑第一,簡直天方夜譚。不過,我們都是好鄰居,把名額讓給它吧!可是它怎麼又回來了?傻了?問它:“你怎麼又回來了?”兔子嘿嘿的在那傻笑,只是陪着烏龜慢吞吞走、 

  憨厚老實的烏龜大哥和知恩圖報的兔子先生的想法不謀而合,最終它們得了並列第一。他們的友誼更加牢固了。

  指導老師: 譚 老師

陳老師的新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作文400字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

  兔子與烏龜第一次賽跑的結果是烏龜勝,兔子很不服氣。

  恰好,今天兔子與烏龜又碰面了,兔子對烏龜說:“第一次賽跑是你贏了,我很不服氣,第三天早上咱們在這見面進行第二次賽跑,我清啄木鳥醫生來當裁判,他們倆都沒有失言都準時來到賽場,他們倆約好,終點在刺蝟開的水果店,啄木鳥醫生,啪的一聲搶響他們同時衝出起點,烏龜拿出了秘密武器?火箭推進器,兔子他也不甘示弱拿出了秘密武器?超音速滑板,烏龜和兔子都沒有想到道,中間有一塊沙地,烏龜跑到沙漠地帶,,不幸的是火箭推進器沒燃料了,烏龜卸掉了火箭推進器開始了艱難爬行,而兔子也好不到哪裡去,超音速滑板的輪子被沙子卡住了,無奈的兔子,只好扔掉了超音速滑板,開始步行,最後兔子與烏龜一同爬上一個山坡,眼看就要到刺蝟開的水果店,兔子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下去,烏龜靈機一動所成一團,滾了下去,他倆同時到達終點。

  刺蝟拿出了玲琅滿目的水果,來招待兔子和烏龜,倆人分享着比賽的樂趣。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的第二次賽跑作文500字

  烏龜贏了之後,在一夜之間成了暴發戶。整天吃喝玩樂,衣食無憂,只要演一出廣告,就有十幾萬。那隻兔子呢?被動物們嘲笑,臟罵。

  一天,烏龜的助理狐狸金金想出了一個壞主意,他對烏龜說:“先生,您想不想更富有呢?”“我當然想富甲一方了。”烏龜流着口水說。“我給您給出個主意吧!”“好好!如果我真能富有的話,一半功勞都是你的!”“我們先……”他們計劃着,準備第二天的“戰鬥”。烏龜請出了請帖,兔子明白烏龜一定是有陰謀的,奸笑一聲也準備第二天的“戰鬥”。

  第二天,烏龜和兔子請來了最公正的裁判蝴蝶,為什麼說他公正呢?因為它既不是兔子,也不是烏龜。這樣說來,只要不是兔子和烏龜,全部動物都是最公正的。再加上蝴蝶會飛,比較容易認出誰才是勝利者。比賽前,金金拿了兩杯水。一杯藍色,一杯紅色。烏龜把藍色的水喝了,就對兔子說:“兔子兄弟,喝了這杯水吧!解渴。”兔子拿起水,喝了一口,對裁判指了指終點(意思是開始)。裁判一說“開始”,兔子就拚命地跑,不一會兒,就到了終點。蝴蝶宣布“兔子是勝利者。”烏龜奇怪地摸了摸頭,兔子把水吐了。兔子說:“這杯水我沒有喝下,因為去烏龜往水裡放了迷幻藥。”這話一落,動物們都把烏龜擠出了動物世界,抱起兔子直喊:“萬歲,萬歲!”

  兔子的新生活開始了。

  中心小學五年級:~(@^_^@)~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賽跑終極篇作文500字

  大家好,在龜兔賽跑的故事裡,兔子高傲自大,烏龜則憨厚老實,有着種不達目標不放棄的精神。

  自從年輕時起,他們便已是一對遠近聞名的冤家了。兔子不知向烏龜發起了多少次挑戰,但每次的結果都一樣——烏龜總以各種方法戰勝兔子。兔子也有令人敬佩的精神,就是不管輸了多少次,他都把希望寄託於下一次。

  ——直到了兔子年老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十分虛弱。他知道,在以後的生活中他的身體會越來越虛弱,以至於不能與烏龜進行比賽。唯一使他失望的是,與烏龜交了七十二次手,他竟沒有贏得一次勝利!他發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跑贏烏龜,即使是一次。

  這一天,他拄着拐杖來到烏龜家門,緩緩地敲了幾下門,只聽見幾步穩健的腳步聲,開門的正是烏龜。

  “你還是沒變,還是那樣年輕……咳咳”兔子咳了幾下。“我們烏龜的壽命要比你們長得多了,現在我正處於中年期,可你好像老了很多。”“我想再與你賽一次。或許以後再也沒有機會了。”兔子很快切如正題。烏龜先是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兔子還要與他比賽。“好!”烏龜爽快地說:“我們光明正大地比最後一場!”

  就這樣,龜兔最後一次賽跑在幾天後舉行了……

  聽說這是最後一次龜兔賽跑,動物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連平日兇猛的食肉動物們也破例與食草動物們一同觀看比賽。

  河南開封蘭考縣城關鄉第三初中田莊中學一年級:笑對人生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作文500字

  話說,那隻比賽輸了的兔子一點兒也不甘心,因為,只要走在街頭,隨處可以見到以烏龜做的廣告,衣物。

  “恥辱,恥辱。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恥辱,哼,烏龜有什麼資格贏,它這個只會鑽空子的卑鄙小人,贏的應該是我。”兔子憤憤不平的想。但是兔子也只好後悔。

  過了幾天,有一個跑步比賽的項目,這對於兔子來說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兔子高興的一蹦五尺高,嘴裡還自言自語的說:烏龜,這次你死定了,我不會在讓你贏了,你只有資格淪為我的陪襯罷了。”

  兔子經過重重努力,甩掉了無數高手,到了最後一關,又和烏龜賽場上相見了。

  烏龜似乎自知會輸,於是裝出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對兔子說:“親愛的兔子大人,上一次是我有眼無珠,這一次,我一定比不過您,所有,請你無論如何也要答應我一個要求行不行呢,因為我實在太崇拜你了,所有,我看您跑步那麼辛苦,我只想幫您扇扇風,給您唱唱歌,可以嗎?”

  兔子聽了烏龜那阿諛奉承的話,居然有一點高興,兔子說:“好吧。”

  一路上,兔子感覺到輕鬆愜意,什麼壓抑感也沒有了。開始就在兔子跑完了的一瞬間,烏龜像腿上長了一根彈簧,哧溜跑在了烏龜的前面。

  原來兔子又上它的當了。

回目錄

兔子與烏龜賽跑續寫作文500字

  自從烏龜贏了兔子后,名聲就非常的大,應該是一夜成名。比如:吃了xx牌子的餅乾就能跑的過所有的兔子……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烏龜正在吃着豐盛的早餐,看着電視。電視上播出:兔子再次挑戰烏龜如果在次輸了就不是兔子。看到這裡烏龜驕傲的說:“再怎麼比我還是會贏的。”接着看:根據兔子的鄰居小松鼠交代:“兔子自從輸了比賽就如饑似渴的練習跑步,現在已經可以跑的過風了。”看到這裡烏龜就關掉電視去玩了。

  比賽的日子到了,比賽還沒開始就已經人山人海,有的舉着:烏龜烏龜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有的拿着話筒大聲說:“兔子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贏。”……

  兔子和烏龜自信滿滿的來到賽場做好準備,只聽裁判大聲說:“開始。”兔子就飛快的跑了出去,風在兔子的耳邊呼嘯着剛跑到半山腰兔子往起點看——烏龜還在原地慢慢的爬。有的觀眾都等不耐煩了對烏龜說:“你快一點啊,兔子都快到終點了。”烏龜火冒三丈也有點諷刺的說:“有本事你來跑呀,我看你連一次也沒跑贏過吧!還說我你門都沒有。”烏龜說完這句話他的粉絲一落千丈,都投向兔子了。而兔子呢正跑向一片蘿蔔地,看見美味可口的蘿蔔兔子口水一落千丈剛想拿一個蘿蔔吃忽然想到:就是自己睡覺拖延了時間,所以才會輸的。想到這裡兔子閉上眼睛飛快的跑向終點。

  福建泉州石獅市新湖小學四年級:楊宿菲

查找更多兔子與烏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