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200字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四班

  閆博睿

  有一天,猛虎隊和雄獅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比賽在操場上開始了,雙方的隊員們都憋足了勁兒,小臉都憋得通紅,雙腳就像在地上生了根似的。猛虎隊的同學齊心協力,喊着號子。

  全場的人都在為猛虎隊喊着:“猛虎隊加油!猛虎隊必勝!”就連天上的小鳥也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猛虎隊加油!猛虎隊加油!”

  雄獅隊終於堅持不住了,他們一鬆手,讓猛虎隊來了個四腳朝天,全場人都笑了!

  這場比賽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們贏了作文350字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由於體育老師沒有來,是其他老師幫我們上課。

  那位老師讓我們全班來玩接力賽,規則是一個同學跑到對面然後又跑過來與後面的同學擊掌,被擊掌的同學又迅速跑,這樣翻來覆去直到最後一位同學,哪一組快哪一組就贏。我們迅速的站好,隨着一聲令下,各組的第一位同學飛快的衝出了隊伍,由於我們這組有副班長,副班長就給後面的同學加油鼓勁,漸漸地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終於馬上就到我了,副班長說:“姚琪琦,加油一會兒跑快一點”。我頓時感到心裡有一股暖流。嘭,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飛奔了出去,我一直在加快速度,心裡一直念着我不能拖後腿,加油加油你行的,我又奔了回來。終於不一會兒,我們組的最後一位同學跑了回了。耶,我們贏了。一陣歡呼聲響徹操場,我們組的成員沒有一個不歡呼的。這次活動讓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今天,我格外感受到溫暖。

回目錄

那一刻,我們贏了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開始了,我是我們班4X100的接力跑比賽的第3位選手。 

  運動會在緊張而有序地進行着,我們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眼睛經盯着賽場,為同班的選手加油。“請四年級4×100接力賽選手到跑道上準備!”這時擴音器里大聲叫着,我和其他選手跑到跑道上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只見跑第一棒的小王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飛快地跑着,一路遙遙領先,把其他的對手甩在後面。說時遲,那時快,小王把棒交給了跑第二棒的小永,小永接過棒子,繼續往前跑,他邊跑邊回頭看,眼看對手快追了過來,心理一急,不小心掉棒了,我急得大叫:“快撿起棒子啊!”恨不得跑過去幫他撿起來。當小永撿起棒子后,其他3位對手已經到了第三棒了,我大叫:“快把棒給我!”邊說邊做好衝刺的準備。等小永一到,我猛地“搶”過棒子,向其他三位對手追去。我加足馬力,把棒子拿給已經做好接棒準備的小萬,小萬一接棒子,腳下像是生起了風似的往前飛奔,一會兒超過其他3位對手,並一鼓作氣衝過終點,那一刻,我們贏了! 

  PS:+我QQ,869375293
回目錄

我們贏了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我打開門一看,啊!世界變成了銀白色,樹上、房頂上、地上到處都潔白晶瑩的雪花,像鋪上一層潔白的地毯。 

  啊!真好,下了第二節課,董老師和我們一起打雪仗,起先董老師不在,我們攻擊女生,一個個“炮彈”打的她們抱頭鼠竄,像一隻只驚慌失措的小鳥。 

  董老師來了,她立刻加入了女生的隊伍,不過就算董老師來了也沒什麼用處,徐上立刻做出了戰鬥決策,說:“我們兵分兩路,一路攻擊女生,一路攻擊老師。”不一會老師被我們打的毫無還手之地,只能舉手投降。 

  解決老師以後,我又向女生髮起了進攻,我一個大力飛彈打在了邵譯瑩的頭上,邵譯瑩生氣了,抓起一個雪球就向我追來,我一看,心想:不好,快跑。撒腿就跑開了。 

  “氣死我了,看我不打死你。”後面傳來邵譯瑩憤怒的聲音。 

  “你打不到我”我回頭向邵譯瑩扮了個鬼臉,再一次跑了,把邵譯瑩氣可不輕。 

  我又向另一個女生髮起進攻…… 

  樹上的雪落了下來,像是被我們的笑聲震下來的。 

  打上課鈴了。有趣的打雪仗活動在鈴聲中悄悄結束了。
回目錄

我們贏了作文900字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太好了!”操場上可真熱鬧呀!原來是和18班的拔河賽我們勝利了。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下午。賽前18班同學各個趾高氣揚,罵我們是“垃圾貨色”,我們也毫不示弱,回敬他們是“菜鳥隊”。我們兩個班互相藐視着對方,就像兩隻好鬥的公雞。多說也沒用,就用比賽來決定吧。

  第一局,我們信心十足,決心一定要贏。我們緊緊地抓住繩子,就像有強力膠粘着一樣。隊員們前腳鉤着後腳,準備迎戰。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我立刻咬住牙齒,一個勁兒往後拉。突然,最前面的李毅摔倒了,我們一個接着一個向前跌倒在地,我也跟着倒了下來,我立刻爬起來,可是繩子搖來搖去的,我想使點勁拉,可是後面的同學又倒在了我身上。我感覺我的手摩得通紅,就好像有一團火在燒一樣,可是怎麼能這樣輕易放棄呢?我們的隊員都是好樣的,雖然倒了,也始終不松繩子,就好像革命烈士寧死也不屈服似的,就這樣,我們連人帶繩被對方拖了好幾米。畢竟方法不對,第一局,我們輸得很慘。18班的女孩子走了過來,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們說:“我們剛才只用了一點點勁,要是我們用勁的話,早把你們甩到升旗台上去了。”看着他們那得意的樣子,我們下定了決心,下一局一定要贏!絕對不能讓他們看扁了。

  我扭了扭身子,準備第二局比賽。啦啦隊員在大聲地為我們加油,我憋足了勁,牙齒咬得更緊了,腳拚命地蹬着地,儘力地往後拉。不知是對方太輕敵了,還是由於我們掌握了方法,這一局我們贏得很輕鬆。

  到第三局了,誰都知道這是最關鍵的一局。雙方都好像斗紅了眼的公牛一樣,恨不得把對方踩在腳下。我感覺我的牙齒都快給咬斷了。突然,不知是誰把我的鞋子踩掉了,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仍然死死地拽住繩子。這時,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滿頭大汗,汗水像是黃豆一樣,一顆一顆往下淌,我分明嘗到了汗水的鹹味,可哪顧得上去擦呢?繩子前一下,后一下,我們也跟着前一步,后一步,雙方僵持着,不分上下。我感覺我的腰都快斷了,腿也軟了,全身馬上要癱倒在地了似的,這一局怎麼這麼長呀?但堅持!堅持!一定要贏!一定不能輸!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我們勝利了!”我們相互擁抱,相互擊掌,歡呼聲傳遍了整個校園。

回目錄

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們贏了

  高佳穎

  前幾天,我們舉行了跳繩比賽,對手是四(1)班,每人蔘賽的時間是2分鐘。最後,在場上哪一個班人剩的最多,哪個班就獲勝。

  比賽開始了,我們選的隊員一開始就有3個敗下陣來。大家一看很急,旁邊喊“加油”的人也毫不示弱。一個個喊得面紅耳赤,場上的人跳得熱火朝天。眼看我們就要輸了,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力量,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再看一看一班,天哪!既然只敗了一個,只見我們班的老師拿着小綠旗揮着,而且帶領大家喊着:“堅持就是勝利!”

  這句話鼓舞了場上的同學們,他們鼓足了幹勁,把四(1)班的同學一個個擊敗下去。“耶!我們贏了!”我們高喊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查找更多我們贏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