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為自己驕傲作文

為自己驕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為自己驕傲作文500字

打開我的百寶盒,讓記憶隨着那張證書飄向那次古箏比賽。  

  那天路上,我不斷地在腿上練習指法,嘴裡不停地哼着那熟悉的曲子。心好似要跳出胸膛了。  

  到了比賽場地,乍一看,哇,人好多啊!他們有的握緊拳頭和我一樣緊張,有的正看着譜子,還有的……突然,廣播里傳來一陣清脆的聲音:請39號入場。那時的我茫然一片:什麼?什麼?叫我?入場?腦袋想放了假般的一片真空,手開始不停地顫抖,兩隻腳也站不穩,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情,摸了摸我的頭,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別緊張,加油。Come on!”聽了媽媽的話,我嘗試着放鬆心情,還不住給自己打氣。  

  坐在琴凳上,當我的手輕撫過琴弦,心情慢慢的平靜下來,心情陶醉在優美的琴聲中,彈,揉,按……我投入地彈奏着每一個音符,隨着愉快的樂曲,我彷彿感覺自己隨着采蘑菇的小姑娘來到林子里一邊采蘑菇,一邊快樂地歌唱着。先前的緊張早已拋到了腦後,只感覺自己的心情越來越舒暢。  

  一曲終了,我站起身謝幕,眼睛卻無意瞥到了評委老師的笑容,我知道我離成功不遠了。我告訴自己: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一個人畏首畏尾,膽小如鼠,是不可能成功的。讓我們敞開胸懷迎接挑戰,迎接成功,相信自己總能行。  

  我戰勝了膽小,我成功了,我為自己驕傲!
回目錄

我為自己驕傲作文1300字

ENGLISH 向來是我的最愛,跟同學們聊天的時候,我也會時不時地從口中蹦出幾個英語單詞來。JUST DO IT!更是我的ENGLISH口頭禪。英語,我為自己驕傲。 

  自我去了澳洲遊學以後,我對英語的愛好更加了一等。在學習的時候,老師們總是怕我因年級太小,在課餘時間裡幫我補課,每一次的補課總是很成功,“EXELLENT!” “PERFFACT!”激勵着我在茫茫的英語浸入戰術中永遠向前看!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SPREAD MY WINGS AND FLY AWAY……”是的,我的音樂MOBILEPHONE里至今仍然珍藏着這一曲經典外文歌,我相信,我能行! 

  思緒載着我,在心的銀河裡飄飄蕩蕩…… 

  還依稀記得08年開學的時候,EF的老師推薦我去考一下國際化的英語“聖三一”口語考試,我面臨的是4級的能力測試。也就是說,在十五分鐘內與英國考官用英語交流,講述。那天,我懷着激動又有些許緊張的心情走進了EF學校,雖然說九月天還是比較炎熱的,但是,那一絲絲從空調出來的涼風,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噓!”引導老師一進門就提醒我,“人家在考試,別出聲!”走進侯考區,好靜好靜,靜得連流動的風聲都能聽得分外清晰。我的心劇烈地跳動起來,“咚咚咚”,手心也沁出了密密的汗珠,把自己寫着的座右銘也給攥得濕漉漉的。我無意間撇了一眼,心中一陣觸動。我現在需要的是緊張嗎?不,絕對不是!我應該向他勇敢地說“NO!”現在我需要的是自信!情不自禁地,嘴角微微上揚,臉上浮現出一絲笑意,還去怕這幹啥?平日里早跟EF的外教東拉西扯的用英語歷練自己的口語能力,還緊張幹啥?我這樣想着,原本攥得緊緊的手,因調整的心態而自然放鬆了許多。 

  隨着我前一個人的起身離去,我坐在了第一個待考的座位上。腦海中很快又放映出了所要講的英語的話題,在澳洲的農場、悉尼三日游、製作中國大餐,所有的內容很快在腦子裡過了一遍。“叮咚”隨着考官的閉考鈴聲響起,我就知道,再2分鐘的整理與總結后就是我了,再一次,我手心裡沁出了汗,“PLEASE,next!”到我了。 

  我輕輕地推開了會議室的門,這裡的一切陳設對於我來說是那麼熟悉,卻又是那麼陌生,周圍的空氣似乎凝固了,但我依舊大大方方地走了進去。“HELLO,MY DEAR EXAMENER,MY NAME IS LUYANJIN!”我的聲音開始帶有些許顫抖。”OK,HAVE A SEAT!”考官做了個請的手勢,我坐了下來。“MY NAME IS RICHARD!” “OH,RICHARD.IT’S SAME TO MY FAVOURITE TECHER AT THE EF!”我感嘆道。RICHARD曾經是我的外教,他上課極富有感染力,可以這麼說,我的英語口語和今天的成績,都離不開他的教學。同一個名字,一樣的和藹,一樣的具有感染力,我很快就放鬆下來,沒什麼好怕的了,因為我的眼前彷彿就是EF的外教老師RICHARD,我很流利地說了下去,很隨意,一點兒也不拘束,考官也總是向我點頭,微笑,我講得更加起勁了……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這是最後的結束語。我和考官還留了影,我信心滿滿地走出了這個會議室。I BELIEVE I CAN DO IT. 因為,我相信,我能行。 

  一個月後,一張黃燦燦的證書落到了我的面前,我通過了“聖三一”口語四級的考試!臉上,又漾起了一抹微笑,對於英語,我為自己驕傲。 

  每每站在1800多名師生面前大聲教同學們英語每日一句的時候,我的心是充實的,是快樂的,英語老師選擇了我作為領讀員,更是我的驕傲,我的自豪! 

  我為自己驕傲!
回目錄

我為自己驕傲作文500字

我為自己驕傲

  在兩個月的暑假當中。我們經歷過了很多事,在這些事情中,我們有對有錯,有笑有淚,有理有趣。當時的所想所做,今天想起來依然記憶如新,歷歷在目。 

  那是暑假中的事了,看見身旁的朋友們都開開心心的騎着自行車,而我卻不會,便激起了我的鬥志,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台自行車,便在小操場上練了起來。

  一開始,我雙手緊緊地握着自行車的車把,輕輕的坐了上去,雙腳剛離地,便重心不穩,摔了一跤,把胳膊和膝蓋給摔破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使我很想泄氣了,但在那一剎那,我突然想到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心想:是啊不付出辛勤的汗水怎能嘗試到成功的喜悅?在人生這漫長的道路上,並沒有誰一下就成功了。雜技團的小丑,他們矯健的身手是天生的嗎?不,他們也是通過在台下辛苦的練習,才在台上展現了那精彩的一幕。比起他們的付出過的,我又算得了什麼?想完,我又站了起來,扶起壓在身上的車子,輕輕拍去身上的泥土,不去理會胳膊和膝蓋上的疼痛,又充滿信心的坐在車子上。通過先前的教訓,使我懂得了:在騎車的時候一定要穩住重心,身體不能搖晃就行了。我一試,果真能騎出幾米遠,就這樣不斷的吸取失敗的經驗,我騎得越來越熟練,幾個小時后,我就完全熟練了。

  輕鬆的用腳踩踏着自行車,成功的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一種自豪感在我的心中瀰漫開來……
回目錄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為自己驕傲作文500字

我從小就喜歡音樂,曾經也學習過鋼琴和電子琴,課是也都是半途而廢了,後來,後來,我又開始學習古箏,這是在兩年前,現在,我也仍然在學習古箏。因為經過那件事後,我已經經深深地愛上古箏了。 

  自從學習了古箏之後,我每天都會很認真很認真地練習,知道把曲子練熟為止。因為我不斷練習,不但爸爸媽媽誇我彈得好,連老師都說我比她別的學生彈得都好,那是我節的真是太幸福、太開心了。之後,我還是一如既往地認真練習古箏。可是過了不久,我就開始不認真了,我心想:每天作業都那麼多,回家不是做作業就是打作文,累都累死了,做完作業,我后還要讀英語,這時,大約已經7點左右了,媽媽居然還要讓我去彈古箏,我是及度反對的,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祛去彈。直到2008年8月份,我的古箏老師跟我媽媽說,8月份藝敏的古箏就要去紹興考級了,讓我好好準備準備。我聽了,興奮得不得了,誰讓我是一個音樂迷呢! 

  8月8日,我去紹興考級,我進了一座房子,看見裡面都是和我一樣來考級的人。後來,我進了一間房間,裡面有兩個老師和一架古箏,老師示意讓我坐下,我就坐下彈了起來,不知不覺,我就彈完了,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我就出去了。過了兩個月,證書拿來了,我吃驚地看着證書,居然是優,我興奮不已,發誓以後一定加倍努力學習古箏。
回目錄

我為自己驕傲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動手能力很強的人,拼動車、飛機都是我的最愛,但是最讓我值得驕傲的事是自己做出了一台簡易檯燈。

  那是一天晚上,我回到家裡寫作業,但是,我一打開檯燈,還是黑壓壓的一片,我剛開始是以為停電了,但是我出去一看,外面竟然燈火通明,我這才知道,是我的檯燈壞了。我的第一個念頭是讓媽媽買一個檯燈,但是,買一個檯燈太貴了,我這個檯燈就是這樣的,我不想讓媽媽話更多的錢。所以我就想自己動手做一個檯燈。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到客廳開始動手做檯燈,我把做檯燈的材料,全拿到客廳,我挽起襖袖就開始大幹一場了。我先找材料,然後接電線,最後接電池。

  我一切順利,但是,在接電池的時候,我的工作干不下去了,不知道該往哪頭接了。但是,我要為了我自己許下的諾言付出努力。我認真地思考着。隱隱約約地想起來爸爸說:“兩極不同才能……”後面我就想不起來了,只有試一試了。我把平的一頭和另一隻電池平的一頭接起來,燈泡沒有亮。我沒有退縮,又把凹凸不平的兩個頭一接,燈泡還沒有亮。我很納悶,在那直撓頭。突然,靈光一閃,有了。我把平的一頭和凹凸不平的一頭一接。哈!燈泡亮了!我高興地手舞足蹈。我這一鬆手,燈滅了。我又趕忙把它們接起來,燈又亮了。看着那明亮耀眼的燈光,我心裡那個驕傲勁呀,別提了。後來爸爸媽媽回來了看來我的大作,都表揚了我。

  當我做出檯燈的那一刻,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為我自己豎起了大拇指。這次試驗是靠我自己的智慧做出來的,沒有別人幫助過我一次。從這麼一個小事中,我得到了一點收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從此遇到任何困難我都不在害怕,多動腦,有耐心,就會取得成功。

  五年級:qhm020830

回目錄

我為自己驕傲作文1000字

  距離考試的日子就像那本掛着的日曆,短暫而還在不停地減少,這是許多人的期盼。冬天不太冷,漫步在那蕭瑟冬風裡,循着前方的路,低頭沉思:在這競爭激烈的集體中,怎樣獲得榮譽?或許成績能使我驕傲。

  腦海中浮現出自己想象,考試成功獲得了他人的敬佩。於是,說做就做,邁起了自信的步伐一路走回家開始了緊張的複習。一天、兩天……久違的考試終於到來。死死地盯着卷子,目不轉睛,筆尖不停地轉動,刺耳的摩擦聲不斷響起。當我拿到考試卷后,臉上不禁浮現出一抹得意的神色,咧開了嘴匿笑,跟附近的人炫耀着分數的資本。可是,這真的驕傲嗎?

  走在垂柳依依的林蔭道上,我又拿着卷子在那“欣賞”,別有一番滋味。這景象被同學看到,手指指着我偷偷地笑:“得意什麼!不就一考試。”我的心頓時沉了下去,得意頓時被憂傷所替代:我明明取得了好成績,為什麼得不到別人的稱讚?最後一抹激動的潮紅緩緩褪去。

  落葉一片、一片的飄落到了地上,用枯黃鋪滿大地。風吹動樹葉的倩影也停止了擺動,原本柔和的風忽然簇擁到我身旁,像刀子似的劃過。汽車躁動的身影不斷地從我身邊倏地閃過,帶來濃濃的煙霧,連它也在笑我!

  晚上,揭開窗帘,注視着窗外皎潔、冷清的月光,我的心顫了顫,是冷?掛在牆上的電燈管散發出微弱的光芒,幾隻飛蛾持續不斷地撞擊着它,但它,卻沒露出有任何一絲裂縫。光是無限的,也是無私的,但卻被這個狹隘的房間限制住了。轉頭望遠方眺望,廣州塔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卻灑遍了半個廣州!那一刻,我明白了。

  秋季到了,正如孔子所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間是那麼短暫,轉眼間已經過去了一個春秋,人變了、心變了。學校的校運會即將開始,報了跑步比賽的我,再次充滿了一試的鬥志。操場上時常有我跑步的身影,為了榮耀,揮灑汗水在所不惜。

  “嘭!”發令槍與我心中的堅定與執着同時打響,深吸一口氣,以堅定不屈的眼神望着終點,兩臂迎風用勁揮動,忍着呼吸的困難衝過了最後的障礙,終於解脫了。秋風柔柔地撫摸着我臉頰上的汗珠,心中的喜悅掩蓋了雙腿的顫抖。秋風,真暖!

  帶着淡淡的微笑,我回到了班級大本營。雖然沒拿到名次,但我付出了,為團體付出了,為班級付出了!回憶那晚,曾經的我不就是那電燈管嗎?雖然有光,雖然堅強,但卻只照亮了一個房間,一個人只有做高高的燈塔,和他人共同努力、進步,才能散發出讓許多人都驚訝的強光與美麗!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不在是虛假的,也不再是迷茫的。我為努力和付出感到驕傲;為給團體奮鬥而驕傲!為明白了事理,領悟了生活奧妙而深深自豪,驕傲!

  廣東廣州越秀區廣東實驗中學(省實)初一:蔡卓軒

回目錄

為自己驕傲作文300字

我為自己驕傲,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是一名新世紀小學的學生新世紀學校非常美麗: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鮮花可以讓我們在課間飯後盡情地欣賞有寬闊的操場,可以讓我們在這裡跳高、跳遠、跑步、打籃球、踢足球;有寬敞的體育館可以讓我們打乒乓球有明亮的教室,在裡面讀書感到非常舒心......學校的每一個老師也都非常好,他們既是園丁,耐心細緻地教育我們學習文化知識;又像父母一樣,不厭其煩地關心我們的生活和成長。 

  我為自己驕傲,因為我是一名新中國的小學生。我們的祖國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國家,她正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就像一條巨龍展翅騰飛。我為自己能生長在這麼一個國家感到驕傲。 

  我們就像八九點鐘的太陽,在祖國母親的雨露滋潤下幸福生活、茁壯成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今後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智慧,為祖國的建設和發展貢獻力量。  

  因此,我要為自己驕傲!
查找更多為自己驕傲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