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跑步作文

我愛跑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200字

  我愛跑步,這是我的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喜歡在早晨的時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沿着小路慢跑,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向我問好。跑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看白雲,一會兒變成威猛的龍,一會兒變成奔跑的馬,過了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兔子。我更喜歡在操場上與同學賽跑,風兒迎面吹來,彷彿在耳邊唱起了加油歌,讓我更加興奮,不斷向前沖!

  跑步不僅讓人鍛煉身體,而且能夠磨鍊人的意志和毅力,讓人覺得它很有趣。我愛跑步。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500字

星期六,爸爸不知咋了,突然說要去跑步,還要拉我去。我可不樂意 ,說:“‘少年包青天’大結局了,不看完,我前面等了那麼多天不白等了?” 

  他到好,摸着我話茬子說:“你昨天晚上不是看完了嗎?還激動的淚流滿面呢!”我無話可說,只好乖乖地去跑步。 

  我們來到張家浜,我想:幸虧是晚上,否則不熱死才怪!不過這風吹在身上真舒服。我看了看河面,微風吹在我身上,心情都舒暢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要開始跑了。 

  我們慢慢地跑呀跑,不僅心情舒暢,而且還可以看風景。我仰起頭,晴朗的夜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藍色綢緞,月亮躲在淡淡的雲層里,宛如含羞的少女把自己的面龐藏在輕紗後面。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它們向在地面張望什麼呢?也許在尋找它們的夥伴吧。瞧!遠處黑暗的草叢,總有像星星一樣的東西在閃爍,咦!那東西還能飛,哦,原來是一隻只亮閃閃的螢火蟲。我想:天宮裡的仙女會不會很嚮往人間的美好生活呢?我的視線又回到了我面前,燈光,月光,星光交映 的樹陰下,夜晚顯得更加朦朧,迷人。我正陶醉在美麗的夜景里,不知不覺已經走回了家門口,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鬆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後,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300字

我從小就愛蹦蹦跳跳,到了小學我就愛上了跑步。 

  在這一次運動會中,我參加的個人項目有:400米和60米。在60米的比賽中,我在預賽中跑得還算順利,可是,一到決賽我的腿就開始軟了,所以和去年一樣,還是得了第6名。在400米的比賽中,我排在最後一組,而且只有3個人。輪到我了,我擺好了姿勢,等待開始的槍聲。開始了,大家一個個衝出了起跑線,一開始,我就跑在了最前面,這個優勢就被我一直保存到了最後。因為這是一場決賽,所以只要贏了就是第一,可是,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有這麼多的第一吧?所以,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第幾名。 

  我愛跑步,因為它既能強身健體,又能讓自己快樂。

  明珠小學 

  三(1)班 

  劉伊靜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800字

由於我跑步一向很慢,看着同學們在運動會上盡顯風姿,奪得名次和同學老師們的讚歎,心裡不知道有多羨慕。希望有一天也能夠和他們一樣,但我知道,這不是一天兩天能實現的,要經過努力的訓練。於是我便下定決心要練好跑步,在下次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但是要練好跑步也要下功夫。我本以為只要每天都跑步,和別人比賽就可以跑得快,沒想到跑步也有這麼多的學問,作為一名跑步愛好者的爸爸告訴我:“速度是影響短跑成績的重要因素。以90~95%的強度進行20~60m跑,每組跑4~5次,每次休息3~6分鐘,進行2~3組,這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同時,改變短跑的起跑姿勢,採取站立式、轉身式和行進間起跑,這也有助於提高你的速度。這種訓練,應在質量良好的,即平坦、乾燥、硬度適中的道面上進行。……”我聽了之後,趕緊讓爸爸來當我的教練。 

於是,每天爸爸都來幫我訓練。那時還是冬天,早晨,我們很早就起床到外面練習。大街上一個人影都沒有,天氣也非常寒冷,但我們一直堅持。一個月過去了,我的跑步速度明顯快了許多。又一屆“校園春季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我報名了100米,同學們都吃驚得問:“你行嗎?”“你一向跑步很慢的啊!”“就是……”我滿懷信心,相信我一定行的。 

“請參加丙組100米決賽的運動員到點名處報名!通知再播一遍:請……”喇叭里傳來了聲音。我連忙來到點名處報了名。預賽我順利通過,決賽開始了,我站在第一道,只聽裁判員喊:“預備~~~”“砰”發令搶一響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一開始我就保持領先,突然,我聽見後面傳來了腳步聲,我用眼睛的餘光一掃,發現一位運動員追了上來,我立即加快腳步,她仍在後面緊追不捨,看來只能在最後衝刺搏一搏了。10米.5米...…離重點越來越近了,我猛得一衝......啊!我贏了!我終於贏了!我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同學們都衝上來為我喝彩。我心裡不知有多激動。 

現在,我已成為班上的運動健將,經常在比賽中取得名次,我也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跑步,跑步已成為我的愛好,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愛跑步!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600字

我愛跑步曾經有人說過“生命在於運動”。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錯。因為運動可以使人身心健康,運動可以讓人變的堅強。 

  小時候,我經常生病,課也落下了很多。來到學校,參加了陽光活動一小時、體育課才把我從一個病秧子變成了一個健康的兒童。在縱多的運動中,我只對跑步情有獨鍾。 

  隨着上課鈴的響聲,同學們衝出教室,因為這節是體育課嘛!李老師說今天訓練50米乘8,不合格者跑操場十圈。我在心裡暗暗祈禱:合格分是2分鐘,一定要合格啊! 

  前面的同學有的發揮不錯,有的無情地被判處“死刑”。終於輪到我了,“噓~~”老師吹哨子,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我左右兩旁的人也不甘示弱,一直在加快速度。大家你追我趕,漸漸拉開了距離。跑完兩圈后,我發現腿有點體力不支了。一直領跑的蔣冰清,此時也明顯放慢了速度。風一直灌到我嗓子眼,難受極了。心裡有點堅持不住了。好不容易跑完了三圈。“加油,周薇,還剩最後一圈了,加油啊!”聽到了蔡博雅的加油聲,我想加快速度,可是腳卻像灌了鉛似的,跑不動了。還有一個回合。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氣,兩手拚命甩動兩條手臂,抬起腳跟,邁着機械的步子,堅持不懈地跑着。前面有的同學在為我們倒計時“五、四、三、二、一”我衝過了終點“1分59秒”李老師說到。耶!我終於及格了。此時心中的這塊大石頭終於落下了。從此,我喜歡上了跑步這一項運動。 

  運動能夠增進健康,提高生命質量。有了健康的身體,工作、學習,一切才有保障。我愛運動。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300字

我愛跑步 

  我雖然跑步很慢,但我也十分熱愛跑步。因為跑步可以讓我挑戰自己。記得一次四人跑里,我不想得最後一名,就拚命地跑。可還是跟不上。於是,我不顧三七二十一,閉上眼睛拚命地跑。一圈過後,平時不鍛煉的我,胃就開始痛了。可好勝心好像敲了我的腦袋,忍着痛苦,直往前跑。眼看就要衝上去了,可還是不行。這時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往前跑。終於和第三名並列。我想,一定不能是並列,於是,我又鼓足了氣,拚命地向前跑。這時的我全身無力,口乾舌燥,已沒有力氣再次加快速度了。但我想起了特奧會的一個口號:勇敢嘗試,爭取勝利!眼看着勝利就在前方,我就要勝利了,可他也不服,也加快了速度。就在這零點一秒時,我勝利了。這時,我才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通過這件事,使我更加喜愛跑步了。因為它不僅能增強我的體質,讓我的身體棒棒的,還可以鍛煉我的意志力,使我不斷地勇往直前。 

  我愛跑步,它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400字

跑步既能增強體魄,也能給人們帶來樂趣。所以,我愛跑步。 

我愛跑步,因為小時侯我特別頑皮,所以跑步很快,普通男生休想超過我!可是我一進入小學,體重就慢慢增加,跑步的速度也減慢了!就算跑50米也會累得氣喘吁吁。 

一次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女生測驗50米短跑,我的心裡非常緊張,惟恐自己不及格。“各就各位。”“準備,跑!”體育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便如脫韁的野馬一樣,飛快得跑了起來。一開始,我還佔居上峰,遙遙領先,可是後來我有些力不從心了, 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地追上了我,我最後一個到達終點,而成績也可想而知了!12秒,不及格。就算這樣,我仍舊喜歡跑步。 

為了讓我的跑步速度提高,我 要求媽媽陪我練跑步。在媽媽的指導下,我的跑步速度逐漸加快,於是我向媽媽挑戰起來,可是我總是失敗。然後,我總結失敗原因,自己研製了一套跑步方法,終於戰勝了媽媽,而跑步的成績也由原來的12秒變成了現在的10秒,成績也隨之提高了不少!因此我對跑步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長大后,我也要像奧運健兒劉翔一樣,為國爭光! 

我愛跑步!我的座右銘是:只要多運動,才能有棒棒的身體。你瞧,我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跑步迷呢?
回目錄

我愛跑步作文600字

自從上了小學,在體育課上又不得不跑步,我的跑步速度也不是特別突出。好在當時的我們內心還很單純,不會因為某種短處而被人鄙夷。 

  或許我不愛跑步是因為從小的一種誤區。在那時我總認為,整天在外面跑,只有過於頑皮的小朋友才會有這樣的舉動。這也導致了我不愛出去進行太多玩耍,總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中享受清凈的一人世界。 

  我不愛跑步,直到2004年。是那麼一件事令我愛上了跑步。那年暑假,正值雅典奧運會。或許是我的思想發生了改變吧,一向只愛看卡通片的我,開始關心起來這次奧運會,在臨近尾聲時,一則消息另我激動不已。劉翔以12秒91的優異成績,為中國添上了一枚金牌。他是中國第一位在短跑項目中獲得金牌的選手。不久后,他又以12秒8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他當之無愧地被譽為了“飛人”的稱號,我相信他也能夠繼續翱翔,為祖國爭光。 

  自那以後,我就漸漸喜歡上了跑步,雖然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但我畢竟儘力了。現在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重,鍛煉的時間很少,常常只能在體育課上得到鍛煉。在我的心目中,跑步是最基本的一種鍛煉,儘管平時的鍛煉時間很少,但能夠在雙休日得到足夠的使人放輕鬆的鍛煉,就能滿足了。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有精力地學好每一門科目。 

  毛澤東主席曾經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只有鍛煉才能身體健康,健康了,學習上才能有幹勁,這樣能夠事半功倍。 

  2008年北京奧運會即將來臨,全民健身,營造奧運氛圍。北京不是提出“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嗎?只要我們鍛煉好身體,“人文奧運”的口號就能實現。
查找更多我愛跑步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