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400字

在我的生活中,除了學習以外,我的天地就是上網。 

  有的人肯定以為我在網上是打遊戲,但卻不是。 

  上次我的一個妹妹給我介紹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以好奇心就進入了,這個網站,我註冊了一個網名叫“搞怪寶貝”一上去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上面的人和作文那真的太多了都數不清呀! 

  我進去“小荷聊天室”哇!裡面的人也真的數不清呀!我一上去就有好多人問我寫了多少作文!他們看過之後就問我是不是新人,我說是!接下來這些好心的網友們就讓我看了一些好的作文。我一一看過後,覺得挺好的,於是我離開了聊天室,來到了作文曲。 

  作文的種類太多了,什麼都有,小學一年級到高三。什麼昆蟲,動物,植物,社會,人物、、、等等!於是我也去寫作文去了,我本以為很簡單,我就去了。可是到後來我覺得太麻煩了。我要先寫作文標題,還要寫從哪裡來的、學校、年級、主要寫得是什麼,QQ和QQ郵箱,還有作文的精彩語句,最後到正文,暈呀!寫了一篇作文這麼麻煩。不過我還是寫了,還得到不少分,呵呵!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在學習的天地里,到處都是書,教科書,課外書、習題書、輔導書一排排列在那裡,等待我一本本去攻克,我攀書山,游題海,歷覽了許多美麗的風光。疲倦時,我就進入我的另一片天地——音樂的世界。

  靜靜的,坐在窗前。輕輕地,啜飲一口清茶。打開MP3,戴上耳機,我與窗外清風,茶中馥香一道,享受精彩音樂。那優美的旋律,輕快的節奏,生動的歌聲,像流水一樣在我的心頭蕩漾。頓時覺得特別輕鬆,好像肩上一個沉重的包袱被卸下來了。閉上眼睛,享受音樂所帶來的快樂。

  我最喜歡流行音樂了,它節奏快,感情充沛,激情燃燒,活力四射,常常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亮起一盞盞航燈。

  曾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失利,放學回家后,淚如雨下,恨自己的粗心,悔自己的不認真。無精打採的躺在床上,打開MP3,讓優美的旋律漫過心頭,這時一首熟悉的歌曲在我耳邊響起,是許美靜的《陽光總在風雨後》:“人生路上痛苦和喜憂,願與你分擔所有,難免曾經跌倒和等候,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心中不停的重複着那些歌詞,耳邊迴響着高昂的旋律,信心和勇氣又回到我到的身體里。“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之上有晴空。”我暗下決心,要勇於面對挑戰,用智慧和汗水去創造那絢麗的彩虹。因為“錯過了太陽你流了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音樂,陶冶着我的情操,《我的中國心》,喚醒了我的愛國情操,《愛的奉獻》使我明白愛的意義,《同一首歌》讓我更加珍惜童年的快樂……我在音樂的花園裡徜徉,心靈得到了洗禮。

  如果說學習是我的一個天地,讓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乘風破浪。那麼音樂則是溫馨的港灣,我可以在這裡停泊疲倦的心靈,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需要休憩,而音樂就是這樣一個讓我得到休整和重新啟航的地方。

  我的另一片天地,是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他將伴隨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他是一位老師,開闊了我的視野,還教我做人處世;他是一位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催我努力進取。

  音樂,讓心靈獲得寧靜,讓人生得到啟迪。我喜歡我的另一片天地——音樂。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700字

如果說學習生活是莘莘學子最富刺激性、最富挑戰性的天地,那麼,我認為課外生活則是另一片自由寬廣的天地。

我鍾愛我的另一片天地。

我會在陽光充足的小屋裡捧着自己心愛的書細細品味,暢遊在書的海洋中——我可以聆聽比賽內加、柏拉圖、亞里斯多德穿越千年時空的聲音,面對面地與亞歷山大、凱撒探討人類的歷史,貪婪地獲取書中的精神食糧,暢飲知識的瓊漿玉露。我可以欣賞李白、杜甫、蘇東坡、李清照的詩詞。面對面地與他們進行心的交流。我被李白“風破浪會有時,只掛雲帆濟滄海”的浪漫飄逸所折服,我被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盡歡顏”的憂國憂民的情懷所感動;我被蘇東坡“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衝天豪情所感染,我被李清照“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婉約典雅所陶醉。從晨風習習的清晨到月明星稀的不眠夜,我的心都馳騁在書的世界里。

我也會坐在電腦前,在INTERNET世界里衝浪,在軟件空間里闖蕩。我可以足不出戶就能瀏覽盧浮宮裡的世界名畫,欣賞中國璀璨的園林藝術,品味現代書畫藝術的獨到韻味,也能在由0和1的構成的數字化虛擬社會中扮演多面人角色,還能漫步於科學前沿任由“信息  ”、“數字神經系統”“信息服務”“這些名詞充斥着我的思維。偶爾我也會一試身手,嘗試編製程序,做做三維動畫,隨心所欲地設計幻想中的機器人。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我會背着畫 進出家門,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不停地畫呀畫呀。當看到讓我沉迷的自然風光和生活百象躍然紙上時,那種喜悅的心情便不能自已。

我愛獨自一人聆聽自己鍾愛的古典音樂,感受跳躍的音符譜寫的美妙旋律,喜歡仰頭慈祥星光燦爛的夜空,目睹流星那劃破升空的耀眼光芒。

這就是我的另一片天地——我所熱愛的課外生活,在我的這一片天地里,在屬於工自己的遼闊天空,而我就是天空中那隻下振動着雙翅翱翔的小小鳥---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每一天,都要背着書包走進校門,都要讓鋼筆滑行於書本,都要腦子裡裝滿加減乘除、之乎者也、ABCD…… 

  家——學校——家,這就是作為學生我們每天的行進路線。因為沿着這條路線,我們可能走進清華、北大。家裡的書桌、老師的黑板、學校的課桌,這就是我們的天地。因為在這片天地間,我們正在為將來的發展匆匆的作着準備。 

  我們只能擁有這麼一條路線嗎?我們只能擁有這麼一片天地嗎? 

  我才12歲,在我將來的回憶中,這一段的記憶應該是絢麗多彩的,是豐滿充實的。因此,我還擁有另一片海闊天空。 

   我喜歡在黎明看那朝陽驅散迷霧的破曉;我喜歡在黃昏瞧那落日餘輝映照的五彩雲霞;我會在春光里為萬物復蘇、一派生機而傾心;我會在秋風中為滿山紅葉、遍野金黃而陶醉…… 

  然而現實告訴我,這些是不現實的。 

   因此,我只好在鋼琴聲中,尋找詩意的棲居。 

  我從5歲起開始為了爸爸童年時的嚮往而付出本該是快樂的時間,坐在鋼琴前重複着枯燥的do lai mi……。汗水和眼淚的陪伴下,我慢慢被從自己指間流露出的美妙旋律而吸引和傾倒。學校里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更使我深深的迷戀上這神奇的樂器之王。 

  鋼琴,已慢慢的成為我抒發自己情感的一片只屬於我個人的天地。如果在外面受了委屈,那麼這片天地中將漂浮着憂傷的音符;假使我驚喜與高興,那麼這片天地中也躍動着歡快的節奏;有時我解不開我所面對的難題,那麼這片天地中則也充滿的迷惑與不解的琴音。 

  孤獨寂寞時,我彈起鋼琴,彷彿所有的孤寂感覺都被飄揚的樂曲帶走,心中充滿了快慰;憂愁煩惱時,我還是彈起鋼琴,好像一切的懊惱與不快都消散在如風的曲調中。在這片天地下,我可以把所有不愉快的感受消解。 

  我將學習生活中的一切歡喜憂愁拿到這片天地下品味。我想,對於我,如果沒有它,我的生活將會變得令人無法忍受的枯燥與沉悶。 

  真的,是我的另一片天地。我愛這一片天地,為我分擔痛苦,與我分享快樂的天地。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40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 

  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這一片天地能讓人感到輕鬆、溫馨、歡樂,我的另一片天地是在我的房間里。 

  我的房間不大,但處處充滿溫馨。 

  剛一進入房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單人床。床單是橙黃色的,上面畫著小貓敲鼓的圖案,每天晚上,我都會在這張漂亮的小床上進入甜美的夢鄉。床的後面緊挨着書桌,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邀游。對面,是我的小書櫃,上面擺放的是我的好朋友??書,閑暇時,便拿起它們,讓它們陪伴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書柜上的那些拉花和貼畫是我這兩天利用課餘時間自己做的。 

  別看我的房間這麼小,可它卻給了我很多歡樂。 

  平時,我在房間里學習。關上黃色的那扇門,這個房間里就剩下我自己了。四周一片安靜,只能聽見筆在紙上沙沙的寫字聲。學累了,我就走進陽台,去聞一聞花草的芳草,看一看天空的湛藍,聽一聽小鳥的叫聲。 

  閑暇時,有時我會拿起我的朋友??書,跟它“交流”;有時我會約上小夥伴們,來到我的房間,和我盡情地玩耍;還有時,我會動手製作小飾品。 

  總之,我的這一片小天地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800字

  我的另一片天地

  黃艷

  天下之大,人們總會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鳥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蟲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綠葉;魚兒有屬於自己的那片大海。

  我們在忙碌緊張的學習天地外,總是還有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地。也許,是一款電腦遊戲;也許,是一本勵志書籍;也許,是一首美妙歌曲。我的另一片天地是書,無論什麼書都可以。

  我喜歡讀書,喜歡買書。也許是對書太痴迷,以至於讀起來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小時候,媽媽在我4歲生日時,送給我一本《格林童話》,我愛不釋手,天天睡覺前嚷着媽媽給我講。日積月累,我已對裡面的內容了如指掌,不過,由於時間差異,現在,我已幾乎忘卻了。每當再次拿起那本被我翻爛的書,仔細閱讀裡面的內容,仍百看不厭,大概是書的魅力無限吧。

  如今,我仍一如既往。在學校里,活動課時,我總是和最好的朋友一起去閱覽室讀書,有時甚至到了忘我的境界,直到她催促我該去吃飯了,我才依依不捨的把書放回原處,放書時,還不是再瞟上一眼。在家裡,我更是如痴如醉,趴在床上,捧着一本書,痴迷的吸收其精華,這時,我彷彿進入書內的世界,與主人公暢心交流,一起歡喜憂傷。直到天暗了下來,我才起身去做別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看剛剛買來的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剛看到高潮,媽媽突然叫我去吃飯,我心不甘情不願,索性假裝聽不見,任由她喊叫;當第二次媽媽喊我時,我仍無動於衷,用紙團將耳朵堵住,一邊看一邊答應着她:“哦,知道了,馬上來。”就在這時,媽媽氣沖沖的闖進來,說:“好啊,我辛辛苦苦做飯給你,你可倒好,躲在這裡看書,你愛吃吃,不吃拉倒!”說著,把書奪了回去,走出了房間,我只好跟了出去,乖乖吃飯。吃飯時,我滿腦子全是書,想着下面的內容,媽媽見我心不在焉的,猜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看書去月球上拿吧。”吃過飯,趁媽媽去刷碗,我悄悄地把書拿回來,溜進房間,將門鎖住,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愛讀書,因為他們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煩惱的事,使我放鬆,將所有的事置之度外。

  書是我的另一片天地。

  初二:黃艷

回目錄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900字

“嘿,爸爸,你在幹什麼呢?”看着爸爸手中的鎚子掄起又落下,我禁不住好奇地問了一句。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說著,爸爸的臉上掃過一絲神秘的笑。 

  夕陽一點一點地埋起自己的臉,火紅的陽光映襯下的天空隨着黑夜的到來漸細,漸細,終於消失了...... 

  打開客廳的白熾燈,一陣白光襲來,眼睛眯了一會兒,終於睜開,發現燈座旁多了一個木框框,是淡淡的粉色,看上去像個信箱,打開一看,有一張小紙條: 

  寶貝,對這個生日禮物還滿意嗎?祝生日快樂

  11月12日 你親愛的爸爸 

  原來真的是信箱啊,我微微一笑,回房間也寫了一張紙條: 

  爸爸,這是我受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

  11月12日 你的女兒

  哦,這愉快的一天! 

  第二天,又是同樣的一張紙條: 

  寶貝,明天天要冷下來了,別忘了添衣服,好好照顧自己,被感冒。 

  11月13日 媽媽 

  從那以後,我和爸爸媽媽的交流便落在筆尖上了,在幾天之內,我一定能收到幾張新的貼心小紙條。每天傍晚看看信箱漸漸地竟也成了習慣。一張張紙條也從我的手中落入了信箱之中。 

  寶貝,明天要下雨,別忘了帶傘。

  12月3日 媽媽 

  媽媽,這天越來越冷了,要記得帶手套,別又生凍瘡。1月18日 女兒 

  寶貝,明天就要開學了,要加油哦!

  2月13日 爸爸 

  媽媽,今天我看到一朵花開了,春天來了,你一定也會像花兒一樣越來越美麗。 

  2月19日 女兒 

  •••••• 

  記得又一次,考試考砸了,老師要家長簽名,我寫了一張紙條把它和試卷一起放進了信箱: 

  爸爸,我考得很差,對不起,幫我簽一下名。 3月22日 女兒 

  第二天早晨,我看到了信箱里的紙條: 

  寶貝,被擔心,只要努力過了,就好了,要記着,爸爸媽媽永遠在你身邊,我們永遠愛你!

  3月23日 爸爸 

  剛看完,就覺得眼眶濕濕的,喉嚨里像咔了一塊熱炭,我也放了一張紙條: 

  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

  3月23日 女兒 

  這粉紅色的信箱,這粉紅色的夢,這一片粉紅色的天地! 

  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年多,我感受到了這粉紅的的愛,感謝這粉紅色的信箱,我的另一片天地。
回目錄

書——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

書各種各樣,有故事書、作文書、科普書、歷史書……四大名著中,有神通廣大的孫悟空,好吃懶做的豬八戒,性情和善的唐僧,憨厚老實的沙悟凈;有扶危濟困的魯智深,有勇有謀的武松,周到得體的宋江,剛直魯莽的李逵;也有多愁善感的林黛玉,聰明靈秀的賈寶玉,端莊賢淑的薛寶釵,面艷心狠的王熙鳳;還有慘毒不仁的曹操,有膽有識的諸葛亮,忠肝義膽的關羽,寬宏大略的劉備……刻畫了一個個活靈活現的鮮明人物。 

  詭譎怪異、神幻莫測的《一千零一夜》伴着我訪問了“阿里巴巴和四大強盜”、“阿拉丁和神燈”等故事,精彩極了! 

  “江山代有奇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在歷史里,他們猶如群星燦爛,而在《名人道德情操故事》裡面一一反映了,如:愛國愛黨篇中的《將相和》,《硝煙雪恥壯國威》;理想奮鬥篇中的《我要上學》,《扼住命運的咽喉》;毅力勤奮篇中的《柳公權練字》,《吃粥苦讀成才》;嚴於律己篇中的《孔融讓梨》,《周總理和理髮師》;勤勞樸素篇中的《周恩來和茶爐工》,《將軍當農民》;誠實守信篇中的《曾參殺豬》,《聰明要用在正處》;尊師敬老篇中的《程門立雪》,《尊師敬老》;方法篇中的《尋仙記》,《醫林改錯》……而想象篇的作文帶着我來到了二十年後的家鄉……豐富了我的想象力。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是我的另一片天地。
查找更多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