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450字

  我很喜歡漂亮的本子,看到漂亮的本子就想買下來,然後摘抄一些唯美的文字,我也特別喜歡在本子上記下每天遇到的事情和感悟。

  因為日記是隱私,我選擇帶密碼的本子來寫,有的時候會改密碼,但是由於忙着考試或者是別的事情,有一段時間就不寫日記了,結局就是我把密碼忘記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把我想到的密碼都試了一遍,仍然打不開,我急了,用力拆了我的密碼日記。

  放假的時候我把日記本帶回了家,放在桌子上,就忘了收起來,早上醒過來,就看到媽媽在看我的日記,我迅速奪過日記本,"你怎麼能看我的日記?"媽媽不以為然:"我看日記怎麼了,你寫了就是看的,我是你媽媽。"好不講理的媽媽,我壓不住內心的氣憤,跟媽媽吵了起來,這場"戰爭"以媽媽落淚告終。

  看到媽媽落淚,我靜靜的坐下來,媽媽也不說話,我和她就這樣僵着。後來,媽媽叫我吃飯,我們就和好了。其實媽媽落淚的一刻,我就後悔了,不該和她吵的。媽媽大概被我的反應嚇到了吧,從那以後,不在碰我的日記本,我知道她是關心我,但是那裡寫的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是隱私,從那以後,那本日記,我也沒有再打開過。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800字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着秘密。出於我們小孩子的本能,我們寫在日記本里的事都不願告訴父母親,老師也不例外。 

  我有一個日記本,粉紅色的,不算是很漂亮。裡面都是我心裡的一些事情和秘密,我從未拿給人看,連好朋友也是。可是一天下午…… 

  “死啦!日記本落學校了,這下完了……”我一邊翻着書包一邊急切地說,我把書包翻得不留一點空隙,可是,怎麼找得到?我心寒了一半了。 

  完了,這下完了,什麼“測試兩人的關係"/"牛仔褲的帥"......在那一本正經的老師眼裡,肯定是認為我們什麼早熟,開放之類的......這下真的完了,我這個"三好學生"可要身敗名裂了. 

  可是,光擔心有什麼用?下午去學校的路上我想着:要是老師沒發現呢,要是我真的放在家了呢...... 

  正想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教室門口."小玉,這是你的日記本嗎?"胡老師拿着一本日記本問我,"不,不是我的."我驚慌地答道.日記本啊日記本,我們近在咫尺,我卻拯救不了你. 我說不是有什麼用,就憑我那兩筆字,老師認不出才怪!"小玉,等下來我辦公室."胡老師又對我說道.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去老師的辦公室了. 

  我敲了敲門,又喊了一聲:“May i com in?"老師點點頭,示意我進去."這是你的吧?"老師拿着我的日記本微笑着問我,"哦......是......"事到如今,我只好承認了."拿去吧!"老師把日記本塞到我的手裡,"老師,你,你真的不批評我?"我疑惑而又緊張地問到."不批評你.每個人都有自己愛幻想的時候,當然老師也不例外.你的日記我看了一點,這種年齡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我知道你們的日記不肯給我們大人看,因為我們是兩代人,有代溝是不是?這是我小時候的日記,你願意看看 嗎?"老師和顏悅色地說道.我拿出老師的日記本翻了翻,其中一頁有這樣一行字:燃燒的火那麼熱烈,那麼熱情,象徵著純潔的友誼和愛情。”下面是一些對同學的看法和內心的獨白,我驚訝地看着老師,老師正向我微笑呢!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反反覆復地想着:這一切真像做夢似的,是真的嗎?老師真的體諒我們,了解我們?......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350字

  在我的書櫃里,珍藏着一個小本,那是我的日記本,在別人看來,那本子很不稀罕,但是對我很珍貴,因為至少我讓它記載了一篇篇完整故事。

  在我小的時候,心裡不管快樂還是委屈,都會向日記本傾訴,唯獨只有日記本記得我的事。尤其是特別興奮時,就想立刻找到它,來說說心中那點秘密。

  有一次我受了欺凌,當時的境遇恨不得馬上寫出來,發泄一下心中的不滿。回到家,我的腦海里的浮現出當時的畫面,便很快的寫出來了。寫完后,心裡頓時舒服多了,可是又感覺詞語用的很乾涸,不象是一篇好的文章。

  我相信,今後我無論受到怎麼樣的磨難,我都會頂天立地,決不低頭折節,只要我寫了,就算是記流水帳,我也不會放棄日記。當我漸漸長大了,再看童年的日記,一定會眷戀現在的童年生活。

  三年級:victor913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250字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晴

  這是我的第三個日記本了,我要更加努力,要堅持不懈的記日記,從而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我用的日記本與眾不同,班裡大多數同學用的是比較薄的作業本,記日記的同時還可以練字。我用的是黑皮記事薄,媽媽說好保存,我覺得我的日記本不但內容豐富,還可以畫多彩的插圖,我喜歡我的日記本。我希望我們小種子班的同學們,都能夠勤奮學習,堅持寫日記,向著夢想去拼搏,以後每個人都開出一朵五彩繽紛的花朵。二年級:王霄宇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100字

  今天,媽媽送給我一本日記本。

  日記本真好看,本子里有美麗的圖畫,是四隻可愛的小白兔。

  我對媽媽說:“我喜歡這本日記本,我一定要用它寫許多許多的日記。”

  虹口區第四中心小學一年級:李佳嶸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400字

我的日記本 

  我有一個最親密,最值得信任的“好朋友”,你知道她是誰嗎?猜不到吧。 

  我的好朋友穿着黃色的外衣,外衣上還綉着兩個漂亮、可愛的小娃娃,他們正在說著悄悄話呢。翻開外衣,裡面是一張張漂亮整齊的格子,這些格子里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一頁頁、一張張,都是我成長的足跡。這下,你該猜到我的“好朋友”是誰了吧。 

  暑假裡,我決定寫一本屬於自己的書,我想到了我的“好朋友”,我開始計劃着動筆了。我的書的名字叫《珍珍的故事冊》,我計劃寫五個有關珍珍的故事,那天晚上,我已經寫完了珍珍的第一個故事??珍珍的親朋好友。在寫珍珍的故事時,我激動着、興奮着……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分享着這個秘密,這個故事。真高興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一直默默支持、陪伴着我。 

  有這樣一個朋友真不賴,高興時她和你一起分享;傷心時她和你一起分擔;失落時她和你一起努力。猜到我的好朋友是誰了吧。奧,她就是我漂亮、心愛的日記本。
回目錄

寄我的日記本700字

  許多回憶已在時間的大河裡被稀釋得如絲如縷,但你陪我走過的日子卻依舊如星星閃耀着光芒,點綴着我人生中的每一個夜空。我不會忘記,不會忘記這段與你牽手走過的日子。

  在我很小的時候,便與你結下了很深的淵源。因為當時老師告訴我,寫日記有助於提高作文水平。於是,我興沖沖地跑到商店,在眾多花花綠綠的日記本間發現了你——一本擁有淡藍色的封面,掛着銀色小鎖的日記本。就這樣,我欣喜若狂地捧着你回到了家,憑着當時的興奮勁兒寫下了第一篇日記。從此,我每晚的睡前時間裡便多了一道美味佳肴……

  白駒過隙,光陰荏苒,隨着年月的增長,你身上留下的已不是我稚嫩的筆跡,當初所寫的零碎小事也已漸漸被我多變的心情所代替??我喜歡用紅色的筆來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用藍色的筆向你傾訴憂傷,用黑色的筆讓你教我自省,用綠色的筆為你增添希望,為自己打氣……用各種各樣的彩筆來描繪自己的人生,絮寫自己的心情。而你,總是安靜地任我在你身上胡亂塗鴉,永遠無怨無悔地做我的忠實聽眾。沉默地像一位老者。

  如今,我已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輕輕翻開你。

  閉目,凝神,回憶,記敘。

  看着手中的筆一次又一次在紙上劃過弧線,我就會變得平靜從容,再差的心情也會轉陰為晴,因為,還有你一直陪在我身邊,聽我傾訴衷腸。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在失望中找回希望;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在傷心時找回快樂;

  是你,教會了我怎樣在驕傲里找回謙虛;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在興奮后找回平靜。

  你已不知陪伴我走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你陪我嘗過,學習中的艱難險阻你陪我闖過,心情上的潮起潮落你陪我度過……發生在我身上的點點滴滴都已存封在了你的記憶深處。不論多久,我相信你都會一直陪我走下去,一直一直……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450字

  我的日記本,沒有華麗的盛裝,只有一件非常樸素的外衣。它的硬殼封面上畫著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熊駕駛着風帆遠航,小熊胖乎乎的,臉上露着微笑,好像是在呼喚着小朋友們同它一起到知識的海洋航行。日記本的封底畫著一排紅彤彤的楓樹,它們在歡笑、歌唱,好像在讚美豐收的金秋時節。打開日記本的第一面,你還可以看到幾個字:“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就是我的座右銘,它時時刻刻鞭策着我,要我努力學習。

  日記本是我成長的夥伴,它記錄著我學習的足跡。每個星期,我都會把一周里最有意義的事記在上面,讓它吃得飽飽的。現在它的肚裡已經裝了十篇文章了,每當我翻開它時,就會想起不少的往事,有高興的,也有壞事。每當我做錯了事,或學習遇到困難,我都會去看看它,它告訴我要努力,要勇往直前,每當我學習取得好成績時,它又像一位嚴肅的老師告訴我不要驕傲。

  日記本不但記錄了我的過去,還將記載我的將來。日記本,我的好夥伴,我真離不開你。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中學小學部五年級:羅憲澤

回目錄

我的日記本2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日記本

  我的日記本很漂亮,它的封面畫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海上有一隻海鷗正在展翅飛翔,小狗船長領着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去遠航,小狗船長正在招手,好像在說:“來吧!和我一起進入知識的海洋吧!”

  翻開日記本,裡面記錄了我每天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學習的足跡。我會把一天中有意義的事記在上面,讓它吃的肚皮滾圓,它的裡面裝了好多文章,每當我翻開它時,許多往事歷歷在目,有高興的,有傷心的。我考試沒考好時,它來鼓勵我,我做錯事時,它來教訓我,催我奮進,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成長!

  日記本記錄著我過去的每一天,還將記錄我未來日子。日記本——我的好夥伴!

Q Q20 82 34投稿
查找更多我的日記本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