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笑看人生作文

笑看人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6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好有壞,每個人總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能一帆風順,而我卻希望它是困難,艱辛和快樂並存的,因為歷經千辛萬苦后的我就會有豐富的經驗,在以後的道路上就知道怎樣去勇敢地克服困難。 

  人生嘛,總是時好時壞,關鍵就是看你怎樣去面對,有的人每當遇到困難后就輕言放棄,而有的人卻能勇往直前。我想這主要就是有一種不畏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吧。 

  一個人的一生不管有沒有成就我想至少不要留下遺憾吧。留有遺憾的人生是痛苦的,等你長大后回首往事時看到曾經的遺憾,而別人卻努力做好每件事,不讓自己不後悔,難免會對以後的路有影響。於是,在我每天上學的路上總是在心裡說:加油,對待每件事都要盡心儘力,不要後悔,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相信自己,我能行! 

  有的人說:誰的人生是不留遺憾的呢?我想這就要看你怎樣去想,有的人認為自己努力了就不會因為沒有成功而後悔,而有的人則認為,自己在一方面成功了還不夠,想做一個完美的人,可世上就是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因此而感到遺憾,但他們只要想一想自己已有的成就,就不會太自責,並以此而感到欣慰。所以說只要你用一個開心的心情去看待人生就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了。 

  笑看人生是你走完人生之路的關鍵,只要你用微笑去看人生,你的一生則不會平淡無味,庸庸碌碌,充滿遺憾了,因而更有利於你更好地走完人生之路,所以,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遺憾,從現在開始,努力吧,認真地對待人生,用微笑看待你的人生。你的人生將會更美好,不留遺憾的人生正在等待着你!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的道路必然是艱難和曲折的,但如果我們對待人生的艱難時,我們又怎麼去面對和克服它呢? 

  笑口常開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不過,其中最深層的意義又有誰去深入的探究過呢?這是因為我們不懂得去放鬆自己。有的人說:“放鬆自己是非常容易的,在適當的時候只要給自己減輕一下壓力,放鬆精神這不就行了嗎?我當然能做到!”說是容易,可是做起來,就好比搬山一般困難。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瘋人呢?這完全是因為這些人以一開始就不懂得放鬆自己,導致壓力越積越多,最後壓力都不能不奔出來了,這些人才會瘋。 

  那麼,放鬆精神又跟笑口常開有什麼關係呢?曾經有這樣一條報告:在一間醫院裡,有一個病人,醫生宣告他得了癌症,只能夠活大約一個月的壽命了。可在化驗結果出來時竟然意外的被換錯了。化驗單上寫着:“病人只得了輕微的感冒。”這位病人一看到當堂高興得跳了起來。但是,在同一個時間,另一位得了感冒的病人收到了化單后大吃一驚。他收到的化單上竟寫着,病人得了晚期癌症,生命只能活一個月了。這時,病人急了,不知該怎麼辦。自從那天起,他都吃不安,睡不覺。每天都心事重重,沒過一個月就死了。 

  而另一個病人,他每天都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月,一年,十年……他竟奇迹般活到了終老。 

  從這件事上,我們得知人大多數都是因為緊張過度和心理壓力太大而死的。適當的放鬆自己其實是笑眼看人生的重要點。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過去的就去吧!我們相信在太陽再次從東方升起時,我們的心中一定會又升起了對人生的“笑眼”。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100字

  人的一生中,

  有着數不完的挫折

  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

  我們要笑看人生:

  只要你勇於面對挫折。

  人的一生中,

  犯過數不盡的錯誤

  人生的道路是不平的,

  我們要笑看人生:

  只要你改過錯誤。

  人的一生中,

  也說過數不盡的謊話

  人生的道路是坑窪的,

  我們要笑看人生:

  只要你以後不在說謊。

  我們要笑看人生……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100字

時而大笑,時而大哭;...... 

這就是人生! 

飽經風霜,卻又不乏成功的喜悅; 

悲歡離合,卻又不失生命的樂趣。

  人生有四站:朝陽站,奮鬥站,創業站,夕陽站 

人生就像是一道菜: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笑看人生,體味生命的真諦。 

年輕的朋友,人生四站,一路走好!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猶如一首歌曲,但不同的人所彈奏的曲調也就有所不同。有的人的歌曲是憂怨的,有的人的歌曲卻是歡快的,為什麼會這樣呢?其關鍵是看你如何去彈奏自己的生命之曲,也就是說,人生或喜或憂決定於你對生活的態度和心情。

  只有細心的人才能感覺到世界的美麗。細心的你,有沒有發現當你的心情特別好時,在你眼中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而當你的心情不好時,你眼前的一切也是黑暗的?當你遭遇到挫折時,如果你是樂觀的話,你一定會採取積極樂觀的態度去應對。與此相反,就會採取消極的態度去應對。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同學們都很喜歡放假,惟獨我不喜歡。因為我放假就要幫父母賣東西,所以我寧願上學。但是我總覺得在學校里的時間過得很快;在家裡的時間過得特別慢,真是度日如年。在我眼中,放假是悲多於喜的,我無法發現生活的美麗。有一次我常試着用心去尋回屬於我的歡樂,我把幫父母賣東西當作是一種鍛煉,並且盡心儘力地去賣。果然,那天的時間過得異常快,也感到那天的日子很快樂。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我發現了,我終於發現了生活的奧妙。能處處尋找快樂的人才是最富有的人。快樂並不難找,只要你能微笑着看待人生,就能找到生活的快樂。即使你的生活是多麼痛苦,多麼不見天日,你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笑看人生,哪怕是勉強一笑,也能使你樂在其中。

  快樂是生活中的氧氣,沒有快樂,人將窒息。而笑看人生是快樂的第一步。讓我們一起微笑這面對人生,讓悲哀在逝水般的記憶中慢慢消瘦,讓潛藏於年華中的青春飛揚吧!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500字

  或許,你曾走過許多路,但是,有一條路是綿延不斷的、漫漫無期的,那就是人生之路!

  其實,人生之路就是心與心之間的橋樑。雖然,路上非常坎坷,有時一不留神就誤入歧途。然而,它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使我們的頑強之心在不斷的生根、生根……

  庸碌無為的人總是抱怨人生中遇到的荊棘和不幸,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或許會讓他們怨天尤人。可是,依我看來,這只是他們為自己的胸無大志找一個合理的借口罷了!像那些真正有才能、有自信的紳士,就會有着很大的差異。曾經,有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他被命運無情的捉弄着。也可以這樣說,在他坎坷得不能再坎坷的人生中他一步一個腳印,堅持着與命運作鬥爭。他還呼籲人類:我要緊緊地扼住命運的咽喉,它將不能讓我屈服。正是他的這種樂觀、永不服輸的性格,才會讓我們永遠的銘記他。然而,不可否認的是,在他的背後,他承受了我們將近10倍的痛苦呀!他同樣也是平凡人,可是人生逼迫他倍受疼痛,試問:“他的人生不坎坷嗎?”……

  朋友,人生並不總是灑滿陽光,有時也會遇到連綿的烏雲,攜帶這一份微笑和自信出發,去挑戰挫折,戰勝挫折,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初三:曹依娜

回目錄

笑看人生作文300字

朋友

  為什麼哭泣呢?

  來

  擦乾眼淚笑一個

  沒有什麼事情

  值得我們為他哭泣

  所以

  我們一定要微笑

  在第一眼看到陽光的時候

  朋友

  你是否笑了呢?

  在被綿綿春雨撫摸的時候

  朋友

  你是否笑了呢?

  朋友

  請你記住

  一定要

  笑看人生……
查找更多笑看人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